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中铁特货吧] 且行且省心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2
- 81 1 [天源迪科吧] 现实打工都打不明白的又开始这里教人涨跌了,, 打工仔的克星 10-1910-19 22:42
- 1785 40 [阳光电源吧] 短线要管住手!星期一低开耐心等待。如果跌幅超 GW2 10-1810-19 22:42
- 261 0 [士兰微吧] 24.11到34.65箱体震荡,按照上升趋势做低吸高抛 船长趋势交易做T 10-1910-19 22:42
- 60 0 [嘉泽新能吧] 5个板走起 小世界w 10-1910-19 22:42
- 6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头信,日信证券 志在修道 10-1910-19 22:42
- 2183 14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才是真利好吧,没人来炒,其它存储都翻倍了 山里娃的娃 10-1910-19 22:4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绿色航运走廊“朋友圈”扩容,北外滩国际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1
- 313 2 [三安光电吧] 独立自主才能吃肉 股友65635W133o 10-1910-19 22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来个涨停板,纪念下 有耐心的心林琳14 10-1910-19 22:41
- 73 0 [威高血净吧] 有本事把威高骨科也重组了 股友1179q2368m 10-1910-19 22:41
- 149 0 [海创A3吧] 重组回归大A 進军号 10-1910-19 22:41
- 857 5 [商汤-W吧] 大胆预测一下商汤科技三季报及未来趋势吧! 董哥369 10-1910-19 22:41
- 204 2 [汇川技术吧] 散户就是,跌了不敢买,涨了还想涨!这个位置调 坚强不屈的耿晴松 10-1910-19 22:41
- 150 5 [东方材料吧] 今天准备在跌停板扫货没有成功。 股蜂V 10-1710-19 22:41
- 195 3 [三花智控吧] 有人能看到隔夜单嘛 股友3Q06186g57 10-1910-19 22:41
- 309 8 [国投智能吧] 大家有没有感觉这个国投在憋大招 神游记 10-1910-19 22:41
- 688 6 [富临精工吧] 22.22的封板资金应该没有一个获利吧,除非他们 德玛西亚A 10-1810-19 22:41
- 1830 4 [恒宝股份吧] 引用他人的,有预期的,预期落地即是反转底部。 基民OXowbD 10-1910-19 22:41
- 46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高举高打吧 清淡666 10-1910-19 22:41
- 257 0 [永泰能源吧] 考虑到相关平台创作原则和法律法规,以及接下来 湘A操盘手 10-1910-19 22:41
- 688 3 [常山药业吧] 预计下周提交发补资料,明天高开高走迅速突破52 常山最坚定的多头 10-1910-19 22:41
- 400 0 [财经评论吧] 因高管未经核准提前履职、变相开展融资类业务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1
- 113 2 [天汽模吧] 唱空也好,唱多也好买了都希望涨,看空就卖,看 无名777888999 10-1910-19 22:41
- 314 3 [恒宝股份吧] 史诗级利空,明天叠停 股友T5zrvw 10-1910-19 22:41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保住本金 枯木龙吟之走势终完美 10-1910-19 22:41
- 158 5 [*ST闻泰吧] 明天到底是死是活给个痛快 股友XbaCol 10-1910-19 22:41
- 680 4 [特锐德吧] 我依然看好特锐德后市,期待并相信这只股能走N 子路的9447 10-1910-19 22:41
- 481 0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救我一命 RoBot 10-1910-19 22:41
- 98 3 [领益智造吧] 又发资讯,明天还得跌! 股友5F5F928758 10-1910-19 22:41
- 1301 2 [万兴科技吧] 访问量还可以啊进前十了 股友9355G73O36 10-1910-19 22:41
- 270 4 [广安爱众吧] 风台利好了…… 仲夏的后山之人 10-1810-19 22:41
- 113 3 [志高机械吧] 大家都不要买,不管涨跌不要看,跌到33到35之间 股友133838Rc83 10-1810-19 22:41
- 118 2 [玲珑轮胎吧] 一轮牛市下来,你趴在原地不动,也是6 极端自信极度自卑 10-1910-19 22:41
- 61 0 [江淮汽车吧] 掉拿麻,顶硬上!要相信光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41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5个点倒计时 逍遥游左冷禅 10-1910-19 22:4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两场猜正确的有没 执着的杨顺昊 10-1910-19 22:41
- 67 1 [生猪吧] 空头分析师的报告是生猪本周在11500-10000 股友q21h079990 10-1910-19 22:41
- 55 0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涨停板 志在修道 10-1910-19 22:41
- 72 1 [*ST西旅吧] 明天高开确定了 股友119to59150 10-1910-19 22:41
- 242 5 [华润三九吧] 天士力和华润三九选哪个好些 东方庄主ZZeCjl 10-1910-19 22:41
- 2611 12 [东方电气吧] 利好来了 股友X89VXK 10-1810-19 22:41
- 84 1 [道生天合吧] 人气直线下降,明天凶多吉少了吗?大家疯狂了一 股友92915M2P76 10-1910-19 22:41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流出接近90亿 嘿韭菜作手 10-1910-19 22:41
- 246 6 [同有科技吧] 每股收益0.0194?这种票就是看谁跑得快!。 小吓米 10-1910-19 22:41
- 889 6 [拓维信息吧] 超级大利好 只行合一老师 10-1910-19 22:41
- 157 5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中昊不借壳,天普最多值15元不到,也就是还 快乐鸟888 10-1910-19 22:41
- 211 1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本周融资净买入1.26亿元,居有色金属板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2:41
- 205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本周融资净偿还1.86亿元,居房地产开发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2:40
- 65 0 [太平鸟吧] 真真假假,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0
- 101 1 [创业慧康吧] 价格已经非常美丽了,干就完了。 股友b4nbIy 10-1910-19 22:40
- 2645 12 [赛力斯吧] 来了来,头条负面消息来了,有点小激动 我是增量 10-1910-19 22:40
- 622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发财了英特尔金牌合作商合作时间久:双方合作可 财术天师 09-1810-19 22:40
- 456 1 [矩阵股份吧] 转发,建筑设计行业AIGC赋能加速,龙头公司技术 行云飞马 10-1910-19 22:40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光头强变光头墙 志在修道 10-1910-19 22:40
- 255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金融博士的基金表现令人失望 斯文Li 10-1910-19 22:40
- 106 2 [金字火腿吧] 跌破放爆量区间,短时间内应该没戏了 Chiasun 10-1910-19 22:40
- 364 3 [*ST中迪吧] 在拍卖中,带G开头的买家编号通常具有特定含义 拿不住就进工厂 10-1910-19 22:40
- 207 1 [美年健康吧] 百度健康发布AI管家金十数据10月19日讯,百度健 牛气冲天神1 10-1910-19 22:4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中国大A,没子弹不然定加仑! zhxaa9521 10-1910-19 22:40
- 128 0 [首创环保吧] 看着可能发财,有可能,波动百分之50-60赌一次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0
- 571 1 [*ST闻泰吧] 1,安世半导体的晶圆产能超过50%在中国,封测产 大风起兮DFQX 10-1910-19 22:40
- 64 2 [金山云吧] 明天继续跌吧!跌停 我勒个DJ 10-1910-19 22:40
- 216 5 [东方证券吧] 下周一带头涨停,冲击4000 运气大于一切 10-1810-19 22:40
- 67 0 [亿道信息吧] 公司还有十几亿理财别忘了,我们还一直怀疑第一 泰达尔富 10-1910-19 22:40
- 77 1 [沪银吧] 周一跌停 天道大势 10-1910-19 22:40
- 327 1 [片仔癀吧] 放心吧,片仔癀不会退市! 赚股大叔 10-1910-19 22:40
- 74 1 [海峡股份吧] 为什么人气突然这么高? 春节财源广进 10-1910-19 22:40
- 116 3 [海峡股份吧] 别再问我眼皮跳不跳了,要相信科学 挣钱请大家洗脚 10-1910-19 22:40
- 27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资本的嗅觉,总是比新闻更早一步。10月17日,瑞 清流财记 10-1910-19 22:40
- 113 0 [佳士科技吧] @妙想冷清清的股吧 开盘制胜1 10-1910-19 22:40
- 111 2 [海通发展吧] 吸筹、洗盘,拉涨停,出货A杀,这就是A股庄家们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910-19 22:40
- 367 9 [XD上海电吧] 明天就等着被埋吧,一群韭菜,顶部振荡出货还看 股友7w3383N958 10-1910-19 22:40
- 138 3 [五粮液吧] 90-95之间去低吸,然后拿3个月,会有30%左右反 财源滚滚敬畏之心 10-1910-19 22:40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本是大杂烩国企,4万多人到处布局,就是不赚钱 進军号 10-1910-19 22:40
- 6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稳指数原因2:指数基石,选择了“金融 xwsxs水洗沙 10-1910-19 22:40
- 966 9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铁建:中国铁建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中国铁建资讯 10-1710-19 22:40
- 742 3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:参股,长江存储(YangtzeMemoryTechn 财术天师 09-2510-19 22:40
- 1173 2 [国防ETF鹏华吧] 国防军工收盘点评:又是Hard模式 龙哥军机处 10-1710-19 22:40
- 126 2 [熙菱信息吧] 明天最好一字板,或者开盘直接拉涨停 向100万冲刺 10-1910-19 22:40
- 220 4 [国芳集团吧] 又快要开盘了,难受啊!被套了那么多,舍不得割 股友515517FR31 10-1910-19 22:40
- 89 1 [和而泰吧] 周一必须涨停,我都拿了半个月了 辉旸一生 10-1910-19 22:40
- 613 2 [天和磁材吧] 天和磁材8.5亿豪赌稀土项目,股价暴跌融资盘撤 行情不迷路 10-1910-19 22:40
- 983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不要国王!” 美国爆发全国性示威,700万人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0
- 106 1 [卫星化学吧] 明天一个高开是少不了,问题是能回多少血以及股 股友91Df001312 10-1910-19 22:40
- 7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金融”原因1:原因2:收益稳定 优雅的卫荷1 10-1910-19 22:40
- 918 3 [赛微电子吧] 赛维电子相关企业,且其与算力中心全光交换技术 财术天师 10-1610-19 22:40
- 254 1 [美年健康吧] AI时代如何探索护理学育人新路径?这场学科论坛 让量化资金接盘 10-1910-19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