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不要做接盘侠 好股也靠守 10-1710-17 16:46
- 77 0 [R长康1吧] 看挂单卖的人还很多啊,已经没人买了,2毛钱了 就是闲逛 10-1710-17 16:46
- 772 2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勇敢的阿瑞斯 10-1710-17 16:46
- 90 5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盘大家看好吗?为啥最近一片绿油油的?没人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1710-17 16:46
- 49 1 [巴安3吧] 发一个公告跌一个台阶 南方神舟号 10-1710-17 16:46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看主力心情,看利红表现 慷慨的陶南 10-1710-17 16:46
- 286 2 [至纯科技吧] 36.12卖了,啥时候32再进。 股友x37821998d 10-1710-17 16:46
- 49 0 [聚杰微纤吧] 你也能红, 股市民盟 10-1710-17 16:46
- 37 0 [日经225吧] 哈哈,厉害了! 易破發 10-1710-17 16:46
- 136 0 [泰坦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的纱筒抓取关节与纱筒生头吸取关节是 泰坦股份股友 10-1710-17 16:46
- 187 0 [博科测试吧] 公司的外观视觉识别设备是基于什么技术的? 博科测试股友 10-1110-17 16:46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已领红包一万一,感谢老板 股友6985Cw3133 10-1710-17 16:46
- 96 0 [西安奕材-U吧] 喜中一签今年第三个,号码区间4060+106 牢固的学园天堂1 10-1710-17 16:46
- 71 0 [宝骅股份吧] 宝骅股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宝骅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143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调仓了,牛 爱的奉献6 10-1710-17 16:46
- 251 5 [安泰科技吧] 这庄有丙,解放昨套牢盘,就开始大跌,今天被这 利弗莫龙头战法 10-1710-17 16:46
- 475 6 [玻璃吧] 今天的收盘价是1095但是结算价应该是1117这时候 善良的好心人 10-1710-17 16:46
- 85 0 [西默电气吧] 西默电气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西默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74 0 [玖隆再生吧] 玖隆再生:公司章程 玖隆再生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47 0 [沪银吧] 船票涨价了兄弟们短期降速不降价限购的才是好的 为国空矿 10-1710-17 16:46
- 142 4 [生猪吧] 2026年1月对应的是3月4039万头,过剩谈不上,1 股权资产估值 10-1710-17 16:46
- 226 1 [交银启诚混合A吧] $交银启诚混合A$跌1.55左右 基民8G01758N26 10-1710-17 16:46
- 707 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水下10个点出了……赔了3500多 股友32722f1L60 10-1710-17 16:46
- 175 4 [XD陕西煤吧] 我就知道,大盘上涨的时候,陕煤躺那装死。陕煤 你好我好行情大好 10-1710-17 16:46
- 53 1 [群兴玩具吧] 好烦啊,耗死在路上 顾盼的东瑜 10-1710-17 16:46
- 11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科技板块回调别怕!筹码消化后,这些硬逻辑撑着 fskym 10-1710-17 16:46
- 127 3 [恒邦股份吧] 如果没有可转债,股价至少到20以上了。 中小投资者联盟 10-1710-17 16:46
- 102 1 [COMEX黄金吧] 跌来下啊。我好买点。拿到年底 蔡蔡冲刺500万 10-1710-17 16:4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归常态 股友c708p57622 10-1710-17 16:46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惨不忍睹的一天 基民9902C5N755 10-1710-17 16:46
- 3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148 5 [*ST亚振吧] 会几个跌停 听我话不亏钱 10-1710-17 16:46
- 43 0 [盛和资源吧] 待在这安全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0-1710-17 16:46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年必定上30以上 一路长虹向上涨 10-1710-17 16:46
- 61 0 [西安奕材-U吧] 今年首签,一个小惊喜 火凤凰城 10-1710-17 16:46
- 69 0 [恒生指数吧] 闭眼梭哈!开吧 金银财宝时来运到 10-1710-17 16:46
- 56 1 [永茂泰吧] 周一直接一字? 还是先回本再说吧 10-1710-17 16:46
- 73 2 [ST任子行吧] 节后八天绿七天,除了垃圾任子行还有谁 心细如尘的墨韵7 10-1710-17 16:46
- 8022 47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10月16日:复制冲高回落?还是反包结束调整? 景景聊大盘 10-1610-17 16:46
- 97 1 [株冶集团吧] 不是有黄金吗 坚守的念壹 10-1710-17 16:46
- 86 1 [A50期指吧] 市盈率超300停止融资,造成。 股友M8MUpZ 10-1710-17 16:46
- 48 0 [香农芯创吧] 龙头气质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46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千万别想着抄底。现在这个股市根本没有底。 豪放不羁的董茁 10-1710-17 16:46
- 44 0 [锦江酒店吧] 真是个大 任我行1019 10-1710-17 16:46
- 5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之前的,现在给你们机会不中用啊 多情的白开水 10-1710-17 16:46
- 112 2 [恒生指数吧] 220万持仓,从赚3万到亏几千,70%黄金股都没压 多财高雅地弗兰德 10-1710-17 16:46
- 750 4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股东户数增加12.31%,户均持股41.2万元 立中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70 1 [涪陵榨菜吧] 晚上超市的面条和榨菜要被卖空了,今晚所有股民 静静的时间 10-1710-17 16:46
- 88 2 [ST汇洲吧] 这是兄弟们最开心的一天。在汇州智能躲熊市 大A旺旺 10-1710-17 16:46
- 113 2 [比亚迪吧] 买进新能源股,低估,高股息率绩优股。在3900-4 让散户赚到钱 10-1710-17 16:46
- 81 4 [众泰汽车吧] 死了死了,废了废了,跑啊,跑啊 众泰最高位选手 10-1710-17 16:46
- 423 39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低开,盘中翻红企稳,一群无脑的东西瞎咋呼 迷人de东方不败 10-1410-17 16:46
- 49 0 [紫光股份吧] 价格很美丽 只抽红旗渠 10-1710-17 16:46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亏麻了 基民558tt 10-1710-17 16:46
- 52 1 [南王科技吧] 有没有人预测一下十个月以后会是怎样一个走式 凝神的闾莉 10-1710-17 16:46
- 295 2 [*ST天喻吧] 闫跟别人签合同不卖天喻教育,转手把天喻教育卖 股友5Y9Z171162 10-1710-17 16:46
- 93 2 [正力新能吧] 10.98配售不应该是利空呀,跌破配售价谁还会去 我是乱炒的 10-1710-17 16:46
- 143 2 [COMEX黄金吧] 听你们说,黄金用来给老美化债 故秋我还在 10-1710-17 16:46
- 48 2 [上海电气吧] 8块能反弹 财富自由232 10-1710-17 16:46
- 70 2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涨,没你的份,大盘跌,你挨棍 LL9527 10-1710-17 16:46
- 1179 14 [安泰科技吧] 同样差不多买点的来报道!我们的b点出问题了吗 我要抓龙啊 10-1710-17 16:46
- 129 2 [英杰电气吧] 英杰,他娘的,补缺口了。这里有几个峰顶支撑, 引律梧阳 10-1710-17 16:46
- 563 14 [众泰汽车吧] 京东的车马上就出来了,各位自己想吧 带剑的鞘 10-1610-17 16:46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存银行,吃利息,少消费是未来20年的生存之 冷血红魔 10-1710-17 16:46
- 114 2 [海兰信吧] 为什么一开盘就补,就是昨天晚上看到这个“毫秒 苏苏万三 10-1710-17 16:46
- 65 1 [大东南吧] 日周月筹码峰全绿,到底谁赚钱了? 修改昵称嘛 10-1710-17 16:46
- 67 0 [联合化学吧] 这样煞还有谁受得了?感觉都受不了了,所以83元 搞遍烂股 10-1710-17 16:46
- 77 0 [天山铝业吧] 快去还人家天富的电费,我在天富快扛不住了!! 城中隐士lfk 10-1710-17 16:46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要止跌要做到三点要求!第一下午3点收盘止跌! 努力进前 10-1710-17 16:46
- 255 1 [彤程新材吧] 下周一看你表现! 淡定胡子哥 10-1710-17 16:46
- 160 6 [国光连锁吧] 恕我直言风险太大,就算拉上去,明天大概率大低 股友9w81g25586 10-1710-17 16:46
- 223 2 [奥特佳吧] 下周2元多见问题不大吧? 郭某某小韭菜 10-1710-17 16:46
- 111 2 [中国电信吧] 尾盘怎么还有主力买入??? 股友rgiYsW 10-1710-17 16:46
- 333 0 [安正时尚吧] 也要看大盘,单股很难走独立行情! 进取的齐瑶灿 10-1710-17 16:46
- 217 4 [R中弘1吧] 买买买,涨涨涨 三板宝 10-1710-17 16:46
- 68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年还有多少股票没涨过,这就是其中之一 形势比人强124 10-1710-17 16:46
- 76 0 [鲁抗医药吧] 这是正宗的登革热概念 A爱炒股 10-1710-17 16:46
- 81 3 [精华制药吧] 天天跟个僵尸股 诚恳的石全 10-1710-17 16:46
- 118 0 [五粮液吧] 董秘您好,双节将至,五粮液动销如何,同比环比 五粮液股友 10-0110-17 16:46
- 80 0 [祥生医疗吧] 现阶段国内的医疗器械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,祥生 股友7918617R6F 10-1710-17 16:46
- 239 7 [尤夫股份吧] 四个月了筹码还没吃够?还在吸筹。 李哥割股 10-1610-17 16:46
- 2798 2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胡丹锋增持0.32%股份 海南华铁资讯 10-1510-17 16:46
- 92 1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有没有猫狗榜? 端庄秀丽的汪汶菊 10-1710-17 16:46
- 50 1 [海科新源吧] 估计要跌五日。 行运一条龙4 10-1710-17 16:46
- 418 4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海南机场设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三 海南机场资讯 10-1410-17 16:46
- 186 0 [中金中证全指指数增强A吧] $中金中证全指指数增强A$买了点期待中 基民g5SYeR 10-1710-17 16:46
- 98 0 [亚洲水泥(中国)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九个月之正面盈利预 亚洲水泥(中国)资讯 10-1710-17 16:46
- 69 0 [国投资本吧] 股价居高不下,别有什么误解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