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狗添油!又跌下来了 股友80T60u2305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泡泡玛特吧] 最多值50 FAPKING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股价一高原始股东就套现,所以永远三千,水都放 xr观察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百洋股份吧] 屡试不爽的下影线 有希望1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步步高吧] 感谢主力拉升,,6.04走了,有机会在干 你在终点等我 10-1710-17 13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下周一3700 丧彪冲锋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柳工吧] 你想价值投资,公司卖给你咯 韭菜崩了 10-1710-17 13:44
- 70 1 [上海电力吧] 逆势吸筹,大资金持续买入,期待表现 bluedavid888 10-1710-17 13:44
- 78 3 [曙光股份吧] 哎呀妈呀!今天3.86买早了牙,头疼这个曙光 水太深123 10-1710-17 13:44
- 470 9 [锡业股份吧] $锡业股份(SZ000960)$ 中国证商 10-1710-17 13:44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不封板,星期一肯定吃面 股友257a009t32 10-1710-17 13:4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,撑住 大哥大就是我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10-1710-17 13:44
- 49 0 [莱绅通灵吧] 费费了 股友67A39699d0 10-1710-17 13:44
- 66 0 [玻璃吧] 黄金总有崩塌的时候,两个月让它上5千。5千后总 赚他个十亿八亿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对面就是个小丑 绝境逢生jjfs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艾比森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下来,已经挂单跌到54.5我买点 DG漫步飞舞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今天出货6千万了 冲高就出货 10-1710-17 13:44
- 55 1 [艾融软件吧] 外面软件遍地开花大涨 积极的司马翼扬 10-1710-17 13:44
- 87 1 [万向德农吧] 急拉慢跌,不是做t就是出货,幅度还这么小,为 李有财重仓猛干 10-1710-17 13:44
- 86 2 [佛塑科技吧] 这股要成妖 云游007 10-1710-17 13:44
- 171 5 [大洋电机吧] 要不要割了,扛不住了 江百万 10-1710-17 13:44
- 59 2 [昆船智能吧] 友友们,下午火箭发射 短线宝宝宝 10-1710-17 13:44
- 150 5 [七一二吧] 哈哈喷子人呢说话啊,很急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3:44
- 56 0 [华润双鹤吧] 涨的时候不积极,跌的时候跟的挺紧 乐观豁达的砚舟2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澜起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罢了,估计要9连跌了 福盈满仓金牛长红 10-1710-17 13:44
- 3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问题不解决,中国所有全球化上市公司可能就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1710-17 13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内部消息,理财的老师说赶紧清仓走人,要大调整 一个字买它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据说这家公司参与了拟人水上飞机开发,坐等起飞 股友6333322e6N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了两天,一天跌回去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鑫铂股份吧] 这票大半年都没涨过,你们这些新低了确拼命卖是 东方全是做空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海南高速吧] 这个小庄没有格局就会打上影线 股友952HG72558 10-1710-17 13:44
- 39 0 [长飞光纤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柳翼扬 10-1710-17 13:44
- 72 0 [浙商银行吧] 一点四十三,两单砸了十万三千手 不停涨112 10-1710-17 13:44
- 45 0 [DR新坐标吧] 60 xxn9680 10-1710-17 13:44
- 121 4 [英威腾吧] 太惨了,可以补仓吗? 潇洒地丁春秋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海利得吧] 看到股票账户,我湿了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3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的吧 南泊湾1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六九一二吧] 我也打算股东了 股友8C9q351999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同享科技吧] 收盘,红盘的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10-1710-17 13:4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形态完全走坏了,先撤退一半。 swb云在飘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看得我都想笑 股友971H22T975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14:30发起总攻明天公告澄清操作员操作失误 大TT001 10-1710-17 13:44
- 59 0 [联创光电吧] 一追就套,赌气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1710-17 13:4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望啦银行的策略已经破产了、 n289213328082638 10-1710-17 13:4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绿色军团挥舞绿色大棒把昨天、前天红色军团 听雨剑 10-1710-17 13:44
- 53 0 [通源石油吧] 几年前有个股买了十几头牛,从4元多涨到二十多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0-1710-17 13:44
- 57 0 [四川九洲吧] 内盘大于外盘放量下跌果断离场! 红一百年 10-1710-17 13:44
- 57 0 [先锋新材吧] 连个大单都没有!烂 秀外慧中的温虔 10-1710-17 13:44
- 132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今天又不知道要跌几个点了 诚恳的钱宇航1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金山办公吧] 慢牛快熊的行情 加满米桶 10-1710-17 13:44
- 60 0 [安正时尚吧] 第一次买到要跌停的股,真想骂 小久菜炒牛肉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特锐德吧] 抄底了!冲鸭,, 股友TbtlRv 10-1710-17 13:44
- 80 0 [数字政通吧] 2027年增发股价走势,2020年9月增发股价走势, 数字镇痛钢铁粉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澄天伟业吧] 来3000万拉涨停 满仓亏完裤衩 10-1710-17 13:44
- 89 2 [回天新材吧] 恶庄,边砸边买,做差价 才望满斗得张三丰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珂玛科技吧] 破位了,跑吧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缩量下跌完蛋咯一个月后见 股友391P65N150 10-1710-17 13:44
- 48 0 [科林电气吧] 没人买,草 红牛12128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沪银吧] 马上要瀑布 你们是真的很蠢 10-1710-17 13:4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了一周,哎卸载了 股友838WH70507 10-1710-17 13:4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被套牢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710-17 13:44
- 66 0 [创世纪吧] 8.78是目前第一支撑位,跌破则在7.8左右寻求支 ynl20037108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能不能快点砸到26? 股友671312LM76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终于涨停了,持股一个月了 诚恳得霹雳虎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沪银吧] 就是天天给你搞狼来了的故事,就让你赌最后一把 心想想事就成 10-1710-17 13:44
- 20 0 [中裕能源吧] 今天会不会翻倍呢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一周又跌了十几个点 Anio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福龙马吧] 清仓 股友K3q5633358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跌下来容易,涨回去就难了,用时间换空间,明天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710-17 13:44
- 7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还得再观望观望,一定得冷静 Yayoyo 10-1710-17 13:44
- 41 1 [台基股份吧] 亖透了没 RT面馆 10-1710-17 13:44
- 44 1 [信维通信吧] 加杠杆上了,祝俺好运 南宫天夜 10-1710-17 13:44
- 143 3 [大智慧吧] 跑!跌破说有均线 永利88888888 10-1710-17 13:44
- 141 5 [阿特斯吧] 跌停 特韭巴_菜 10-1710-17 13:44
- 57 1 [*ST赛为吧] 调整开始跑 AGuTse 10-1710-17 13:44
- 161 6 [科创50吧] 新凯莱下午有重磅消息发布到时候你们这些墙头草 股友75F6295R30 10-1510-17 13:44
- 36 0 [泸天化吧] 尾盘无量跳水 股友wbGKit 10-1710-17 13:44
- 66 0 [金龙羽吧] $金龙羽(SZ002882)$ 股友97918i7Q36 10-1710-17 13:44
- 42 0 [合盛硅业吧] 买撒撒跌,我都服了 鼓舞的希羽岚梦 10-1710-17 13:44
- 52 1 [江化微吧] 割肉走人 n216613841733626 10-1710-17 13:44
- 68 1 [ST合力泰吧] 福建自贸区都涨疯了,你不是福建股! 股友I7J1qF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吧 有钱之绯村剑心 10-1710-17 13:44
- 193 0 [招金黄金吧] 幸好跑的快 赚个零花钱1814 10-1710-17 13:44
- 48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怎么回事,不随大流,诱多吗? Lucky温拿同学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*ST万方吧] 跌停的时候想买的,没有勇气,被坑怕了 一直在沉淀 10-1710-17 13:44
- 3595 1 [德明利吧] 半导体芯片股震荡走低,灿芯股份跌超10% 德明利资讯 10-1710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