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两点没动作就撤了 红运昌隆 10-1710-17 13:35
- 50 0 [证券ETF鹏华吧] 三季度每天2万亿到3万亿:中信证券业绩大增是确 天光照耀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数据港吧] 似底非底 涨涨涨涨168 10-1710-17 13:35
- 70 2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尾盘追的还嘴硬不 富有如意de泰坦 10-1710-17 13:35
- 542 9 [奥赛康吧] 好端端的基本面,周K线11连阴,有人看到了邪门 禅师老赵 10-1710-17 13:35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汪汪队不行了,泥沙俱下 小小提款机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尾盘拉一把 zl9012172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京泉华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 济南作手魏老哥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香山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有知有为 10-1710-17 13:35
- 55 0 [华友钴业吧] 标的这么好,收益比工业富联高这么多股价一直上 行运快乐 10-1710-17 13:35
- 67 0 [仁智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是不跌不涨的一天 婀纤的延缍 10-1710-17 13:35
- 213 1 [久其软件吧] 托单必大跌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710-17 13:35
- 30 1 [通达股份吧] 人家拉起来出货,看你们激动的 世人j醒我独醉 10-1710-17 13:35
- 57 1 [中钢天源吧] 双头开始 股票投资正能量 10-1710-17 13:35
- 55 1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涨停 股友AJptlz 10-1710-17 13:35
- 70 3 [汉宇集团吧] 本来想跌破14就补仓的,现在干脆等跌破12在补 赚钱换腾势 10-1710-17 13:35
- 65 2 [中文在线吧] 看多,唱多的不少,证明套牢的不少。继续唱继续 有自制力的吕麒17 10-1710-17 13:35
- 380 3 [京泉华吧] 20251017止损京泉华,空仓过周末——克制本身就 破茧实盘 10-1710-17 13:35
- 138 1 [申通地铁吧] 兄弟你横了整整五年啊可人生能有几个五年…… 张大喵喵 10-1710-17 13:35
- 85 2 [中际联合吧] 友先生的粉丝来报个到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1710-17 13:35
- 72 3 [山东墨龙吧] 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都增产石油了,油价都干下去了 纯真善良路由器 10-1710-17 13:35
- 244 0 [大唐电信吧] 我都买你家网线了,能不能涨起来 Rookie干饭不结张 10-1710-17 13:35
- 54 0 [蜀道装备吧] 半死不活 自由的章浩源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源头券商板块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3:35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我个人觉得不碰为好,风险大于收益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710-17 13:3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绿的人发慌 股友7583v51t17 10-1710-17 13:35
- 80 3 [小米集团-W吧] 赵本山:请问,树上蹲个猴,哪个品牌汽车会把猴 BraveheartLee 10-1710-17 13:35
- 43 1 [西部黄金吧] 期货猛涨,这边猛跌 大A战神久留美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破股,估计又像上次一样地板拉起来第二天暴跌 董秘郭海兵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隔夜单没撤掉,洗出来了 股友pE30630098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宝泰隆吧] 差点让你们吃到肉,吓死主力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ST葫芦娃吧] 涨停板 追停记 10-1710-17 13:35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一声叹息,庄太gou了 股友5V6v351898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三六零吧] 每天跌两个点,很安全,很稳定 股神202088 10-1710-17 13:35
- 49 1 [豪威集团吧] 不会涨的,因为我还没卖 股友0036r1X000 10-1710-17 13:35
- 61 1 [中文传媒吧] 创维的技术形态被骗进来的有没有 股友OAWEY5 10-1710-17 13:35
- 89 1 [金山云吧] 配股就是稀释股权,必然暴跌。看看知行科技3次 社会初 10-1710-17 13:35
- 213 6 [均胜电子吧] 这股很好,目标120不变,最好在27--28打打底, 股友860w1523O1 10-1710-17 13:35
- 76 2 [安集科技吧] 今天应该能翻红吧 KK0532 10-1710-17 13:35
- 68 2 [金现代吧] 已破位,9.08还远吗 等你st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开特股份吧] 这啥子严重影响心情搞的乱七八糟走了没意思 涨气洋洋 10-1710-17 13:35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现在没动静8成是完犊子啦 山野渔翁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东芯股份吧] 高位的还是撤了吧,已经涨几倍了,跌到80以下也 会飞的乌龟5528 10-1710-17 13:35
- 105 3 [融发核电吧] 不要慌,技术性调整 葫芦大王997 10-1710-17 13:35
- 47 2 [学大教育吧] 跌停吧 陆十乙 10-1710-17 13:35
- 111 3 [酒鬼酒吧] 我没觉得业绩会多好,可以自己算下。 清新丁蟹 10-1710-17 13:35
- 41 0 [科德教育吧] 不要参与这样德市场勒,请远离,远离,远离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柳药集团吧] 到2角右左,俺再加仓 股友MSxgKE 10-1710-17 13:35
- 59 0 [华茂股份吧] 拿个马扎在旁边坐会 智者必怀仁呢 10-1710-17 13:35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必破2.6全是融券做空的 X22688866 10-1710-17 13:35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5,下周一20元开盘,今天进来的散户,下周 胡了就好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峨眉山A吧] 走了一身轻松 股友vZouqn 10-1710-17 13:35
- 38 0 [光弘科技吧] 唯一的120线也破了,lg 简单操作123 10-1710-17 13:35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马上要下杀了 许校长 10-1710-17 13:35
- 152 0 [永安期货吧] 挖坑,下跌二十点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10-1710-17 13:35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去你 股友9611dX7399 10-1710-17 13:35
- 116 1 [海得控制吧] 7个涨停即将重现。合肥城建都可7个涨停! 利剑出鞘弘正气 10-1710-17 13:35
- 79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出业绩报告,利好,打死不出 貔貅骑牛 10-1710-17 13:35
- 62 1 [卓郎智能吧] 急拉慢跌出货,上午顶背离了,散户被套 每天挣一两百 10-1710-17 13:35
- 77 4 [移为通信吧] 烂!!没办法,只有补仓了 一刀也不割 10-1710-17 13:35
- 66 0 [金现代吧] 恐慌情绪还没开始,下周8.66再考虑进仓 明天要回黑木崖 10-1710-17 13:35
- 125 3 [中国宝安吧] 大股东二股东增持的钱是飘来的嘛 sunjsctgs 10-1710-17 13:35
- 194 6 [柳钢股份吧] 套牢盘有点多吧 股友VH36625229 10-1710-17 13:35
- 46 0 [指南针吧] 往地板上冲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710-17 13:35
- 48 0 [中航光电吧] 这垃圾别的涨它不跟,别人跌它揍热闹,服了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华工科技吧] 来几根大阴柱子呀 果子563 10-1710-17 13:35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炒股不是看大盘指数,真是炒题材热门 梅川裤仔 10-1710-17 13:35
- 34 0 [海特生物吧] 费炸了,什么废 看星星吗SB 10-1710-17 13:35
- 54 0 [华菱线缆吧] 油气涨,到阶段顶部,下调开始,卖卖全卖! 股友q97Q770535 10-1710-17 13:35
- 127 1 [奥特佳吧] 一手每天!每天一手!专压股价!涨停的时候出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35
- 251 1 [民生加银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坑民基金,4年不到5毛,它奶奶的亏了内裤都没了 CJL0ng 10-1510-17 13:35
- 38 0 [TCL科技吧] 天天下跌,亏死了!账户现在亏了20% 紫色平安 10-1710-17 13:35
- 44 0 [*ST香雪吧] 不要后悔不要后悔 股友26iL390053 10-1710-17 13:35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跌这么恨? 股友L50A729956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稀烂 清逸灵动的灵芸6 10-1710-17 13:35
- 209 0 [伊利股份吧] 虽然两家都是合作伙伴,但我认为这次判的没错, edison_ho2018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英特集团吧] 短期内要走下坡路了! 股海沉淀 10-1710-17 13:35
- 50 0 [中国人寿吧] 持有人寿人今年还没没有盈利,搞笑 卡1988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看看王子,烂 股友U0206q5286 10-1710-17 13:35
- 59 0 [天融信吧] 强势回归三至四元…… 谁见谁发发财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长期看好,愿赌服输,昨天9.61进去想做短线,今 股友PlHRdW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A股100W手封住,主力还不干活,等什么呢? Dream500 10-1710-17 13:35
- 118 2 [海辰药业吧] 捡钱必须买入 Oliviacc 10-1710-17 13:35
- 142 6 [长电科技吧] 46的本还有拿的必要吗 LA123 10-1710-17 13:35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跟上啊前面两大哥都涨停了 股友7L758910l9 10-1710-17 13:35
- 34 0 [仕佳光子吧] 业绩这么好,应该上涨 股友0nOVVK 10-1710-17 13:35
- 124 0 [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场内近一个月涨5.56%,近三个月涨52%,业绩弹性 股友n95179D308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*ST聆达吧] 有没有跟我搞301369的 高贵之金牛 10-1710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