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同力天启吧] 拉个涨停也就六七百万,股价却跌了三个点,说明 海里的孤泳者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应流股份吧] 30见 东牛科枝 10-1710-17 13:36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涨时林黛玉,跌时方世玉 追涨杀跌剁右手 10-1710-17 13:36
- 151 0 [海南机场吧] 人家海峡股份都要开始走合力一字板,你还在这里 句芒山 10-1710-17 13:36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诱多,跌停板出货 全网小机构 10-1710-17 13:36
- 51 0 [衢州发展吧] 4.90突不破,千万不要进 财神Fitto郑绪 10-1710-17 13:36
- 97 4 [山子高科吧] 4.03割肉就涨,成韭菜了 龙生金 10-1710-17 13:36
- 73 1 [国盛证券吧] 都说出货行情 股友D0R3860720 10-1710-17 13:36
- 177 8 [凤凰光学吧] 大盘还在3900,你却跌回大盘3000点前了,为什么 油炒遮虾 10-1710-17 13:36
- 256 2 [正业科技吧] 央视都表态了,都不粘点边吗… 股友9r069953k6 10-1710-17 13:36
- 29 0 [天下秀吧] 漏下去了,哈哈哈 sandinhand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金哥你倒是下来点啊 我超爱吃面啊 10-1710-17 13:36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个月目标36 坚决的婕露 10-1710-17 13:36
- 25 0 [山东墨龙吧] 日内高点已现,先出了 吾股丰登 10-1710-17 13:36
- 45 0 [航天南湖吧] 没业绩,炒概念,哪来回哪去。 股友AqKDff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又开始玩几分钱的游戏了 股友f8e9905952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6·22元买 股友6900Q28X90 10-1710-17 13:36
- 44 0 [艾布鲁吧] 那么好的题材走成这个鸟样 柿柿皆宜 10-1710-17 13:36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都洗洗睡吧,10年有是一条好汉 果子563 10-1710-17 13:36
- 70 1 [通富微电吧] 一旦大漂亮下令禁止采购呢? 善思考的陈飞文 10-1710-17 13:36
- 39 1 [中裕能源吧] 这股什么情况…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1710-17 13:36
- 85 2 [上证指数吧] 幸福吗?这次行情一点没跟上,跌跟了不少,去你 股悟人 10-1710-17 13:36
- 71 2 [广汽集团吧] 又一波人被套这里,下周又7.58,选择广汽的绝对 卖卖卖不要贪婪 10-1710-17 13:36
- 118 2 [R中弘1吧] 慢慢熬吧 阳光中弘 10-1710-17 13:36
- 53 6 [博安生物吧] @精致的章伟涛外卖别送了,出事了,你又被套了 富有生财得说不得 10-1710-17 13:36
- 90 2 [诺思格吧] 尾盘谁进来了? 股友05696l2c82 10-1610-17 13:36
- 35 0 [阿特斯吧] 不要接飞刀 股友Q511661k86 10-1710-17 13:36
- 8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$大盘有点波动,热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3:36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收盘前全仓卖出,祝大家好运 股友06059Pd877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只票只跌不涨的么? 基民90811yF825 10-1710-17 13:36
- 235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a931683r95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*ST东易吧] 优秀 股友86N769d799 10-1710-17 13:36
- 30 0 [新乡化纤吧] 托盘必破。 股友673o6R5598 10-1710-17 13:36
- 370 0 [至纯科技吧] 超大利好来了首期50亿! 股友符玄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天龙股份吧] 这票是个妖股 善茶的毕苓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快跑,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森赫股份吧] 两行挂面上青天 有责任心的姜鸣6 10-1710-17 13:36
- 54 1 [学大教育吧] 请问大侠们今天干嘛了? 努力就好 10-1710-17 13:36
- 240 3 [永辉超市吧] 抢筹码,下周开大会利好消费 解大手 10-1710-17 13:36
- 141 9 [中公教育吧] 3.4585000股。你们谁看见我的裤衩子了。 pietyprayers 10-1710-17 13:36
- 51 1 [亿纬锂能吧] 托单越大,跌的越深! Snyao 10-1710-17 13:36
- 139 7 [潍柴动力吧] 明显诱多,分红必套,12块的价格已成定局。不要 爆炒鸡腰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是板块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这样跌 刘十裔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*ST实达吧] 草,天天袋绿这个庄家真有病吗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1.3又要来了 竹报的沙籧 10-1710-17 13:36
- 43 0 [玉米吧] 2126买多过周末礼拜一直接飙到2150 XiamoELF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底仓扫的灰都不剩,这行情跟闹着玩似的,目前三 金市令狐冲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跌停板吧无所谓了 艾序 10-1710-17 13:36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敢想,大盘如果回调下来,这货要砸到多少-。- 股友a293176Q75 10-1710-17 13:36
- 29 0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就是盯着我们进入那只股票呢 人类绝股票大涨 10-1710-17 13:36
- 36 0 [掌阅科技吧] 小散都这么勇嘛?这盘得洗到哪年哪月去了 沙滩的成莉 10-1710-17 13:36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也被套,但不害怕,还敢加仓,你说怪不怪 河畔的风123456 10-1710-17 13:36
- 60 0 [华天酒店吧] 控盘很强,满仓持有 敏锐的苍鹰啊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世嘉科技吧] 快逃面吧 掉坑里了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不是今天才乐的,虎哥乐了一周了,也同时提 老股民厲害哥 10-1710-17 13:36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还没周一按在地板摩擦 一股致富 10-1710-17 13:36
- 262 1 [*ST闻泰吧] 既然已经掀了桌子,并上升到了国家层面,最终的 秋收冬藏2020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收悉的味道,我在下面等着你。我要好好的在下面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1710-17 13:36
- 79 2 [苏试试验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,有知道的吗 股友200FF66772 10-1710-17 13:36
- 83 2 [国芯科技吧] 大家小心啊,今天大跌的个股已经提前暗示三季报 股友y732608I82 10-1710-17 13:36
- 53 0 [证券Ⅱ吧] 下午证劵还不拉升护盘,那就惨了 基民8013dQ5377 10-1710-17 13:36
- 398 0 [贵州茅台吧] 1)白酒已经死了,可小可爱们,还在痴迷赚钱梦 清风鸣语 10-1710-17 13:36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发现之前的小作文完全是配合主力出货 股友D6Udc2 10-1710-17 13:36
- 113 0 [电科芯片吧] 买了这货有种倾家荡产的感觉 端庄秀丽的白柏 10-1710-17 13:36
- 53 1 [宜通世纪吧] 一直这样恶心人,是不是在准备憋个20cm呢 感恩之傅红雪 10-1710-17 13:36
- 43 2 [粉笔吧] 双头已形成 非纸币时代 10-1710-17 13:36
- 4087 59 [长川科技吧] 大家注意:新凯来和长川是优势互补关系,不存在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7 13:36
- 43 0 [榕基软件吧] 换久其软件,现在差不多,亏不上最起码! 小渝baby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最后一天发业绩,都好不到那里去 左岸电站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拉起来继续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3:3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哈 少年不识月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被立案了吗这么跃? 世界杯王子 10-1710-17 13:36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那个谁,你为什么要拉黑我啊,股票都跌成这样, 股友26R5955O38 10-1710-17 13:36
- 84 3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够意思了,拉起来让跑,昨天打板的跑了也不 成熟的邱芝菲 10-1710-17 13:36
- 538 6 [奔图科技吧] 来吧,all了哦,这个位子你能亏死我,我认 乱世呆神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反而要港股这个小弟来带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万里丛中一点红 股友6R1159V210 10-1710-17 13:36
- 63 0 [神州数码吧] 这样奇芭股,连续阴跌没有资金敢紧来了 股友7656e7O912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终于把自己洗出去了 股友6L3297238k 10-1710-17 13:36
- 42 1 [巨力索具吧] 看这弱的不行的样子,盲猜收盘8.10附近 呵呵呵88 10-1710-17 13:36
- 58 1 [航天南湖吧] 暗语出来了38.88,拜拜喽! 豁达de郁金香 10-1710-17 13:36
- 112 2 [楚江新材吧] 跌停板,破11元去了,下星期一惨不忍睹。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3:36
- 168 3 [胜宏科技吧] 女大基石投资者,宁可信其有,梭哈了,大不了再 乔gg6151 10-1710-17 13:36
- 45 2 [中国软件吧] 下周35买点玩玩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0-1710-17 13:36
- 154 4 [国轩高科吧] 我44卖的。前几天一直后悔买错了。现在看也可以 Pxd1234 10-1710-17 13:36
- 260 12 [上证指数吧] 能跌破3800或者3700不? 股友D5C8196272 10-1710-17 13:36
- 222 5 [中恒电气吧] 割肉跑吗 基民8826881l3I 10-1710-17 13:36
- 62 1 [民生银行吧] 什么时候拉升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10-1710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