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台基股份吧] 无量下跌还要跌 小散释然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沪金吧] 拉升之前必先下砸 赌狗不赌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不要炸,我求你了 股神车仔 10-1710-17 13:35
- 393 1 [奥普光电吧] 还好两个点的时候清仓了 蒙补准 10-1710-17 13:35
- 87 2 [楚江新材吧] 叁考富临精工炸板后的走势,不宜恋战,兄弟们想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3:35
- 63 1 [海南高速吧] NMMP的,4个点追进来的,又挂起来了 买就见顶的治哥 10-1710-17 13:35
- 157 5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发行H股就是个幌子 浅酌慢饮 10-1710-17 13:35
- 195 6 [中国中免吧] 上午的那波绿盘大概率洗出了很多没有耐心的人, 曙光_守护者 10-1710-17 13:35
- 114 2 [海天味业吧] 39.46元重新买了200股 长笛518 10-1710-17 13:35
- 27 0 [中广天择吧] 绿绿的很安心 阳光开朗的许思源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39上下徘徊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710-17 13:35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六彩神龙指标显示散户大幅出逃 股友591f812i70 10-1710-17 13:35
- 60 2 [山子高科吧] 快点跌停,跌停了我好去外卖补仓 股友9026m9P065 10-1710-17 13:35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大涨,主力继续压盘,今天进了40手,继续压 捉鱼哥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小单慢拉,大单跑,俺盘已流出五个多亿了!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10-1710-17 13:35
- 54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胶水,土立,圾 睿智的黎韶华1 10-1710-17 13:35
- 47 0 [美盈森吧] 争口气吧 勇敢的郝灿银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手忙脚乱了,气急败坏了,戾气太重赚不到钱滴 股友6806c137I3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股神,别骂了卖了吧,你卖了就涨了 股友jvxxO6 10-1710-17 13:35
- 290 0 [拓维信息吧] 还好清仓跑路,大盘下跌趋势 东方红13号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上工申贝吧] 下午会诱多的,缩量出不了货 顽股丧志 10-1710-17 13:35
- 28 0 [森马服饰吧] 杂仲股票 股友P788D93991 10-1710-17 13:35
- 532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区板块午后拉升,海峡股份触及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65 1 [金发科技吧] 机器人订单都要派单生产了,你却天天拉估计要倒 打板长红户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机器人吧] 这破烂有ST风险呀 龙舞5 10-1710-17 13:35
- 44 0 [动力新科吧] 我一南方人,天天改成吃面 股友91036y3z66 10-1710-17 13:35
- 72 0 [中捷资源吧] 没有格局的庄家,小朋友哭晕在卫生间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10-1710-17 13:35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现在成了稳指数的工具股了 元元元元宇宙 10-1710-17 13:3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产业升级长期逻辑依然向好 英英养基录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真的啊 禁止高位加仓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雷迪克吧] 都是比庄的操盘能力 N777888999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和辉光电-U吧] 加油我的白银有色给力!哈哈!烂和辉的小散们继 看起来Y点意思123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正帆科技吧] 新凯来没等到啊,等来的是主力的杀威棒 喝酸奶9958 10-1710-17 13:35
- 124 1 [内蒙一机吧] 董秘,您好。请问截止2025年8月14日收盘的时候 内蒙一机股友 09-2610-17 13:35
- 4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准形式,抓紧上车,这次是上涨,真的是上涨 巴菲特苏南分特 10-1710-17 13:35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老太太,还不趁机追发哥! yzz1112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尾盘还会下杀的,今天主力资金在加速流出这个股 股友5Z79765m95 10-1710-17 13:35
- 41 0 [健友股份吧] 还好,前几天跑了。 朝气蓬勃87 10-1710-17 13:3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肖舒茜 10-1710-17 13:35
- 93 1 [R九有1吧] 现在很多人能买到也不是好现象,说不准庄就是要 灵动活泼的娃哈哈 10-1610-17 13:3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完了,加仓了几次 阿里缠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买买买,ai应用该会表现的 程序员小甲 10-1710-17 13:35
- 68 0 [南京公用吧] 我已经进场了,飞起。 房前花生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德力股份吧] 早盘水下卖的估计拍断大腿了吧 赠送的芙蓉王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可以填个权 春暖花凯 10-1710-17 13:35
- 53 0 [海辰药业吧] 麻皮,你咋的了 股友117H262X27 10-1710-17 13:35
- 61 0 [品茗科技吧] 过130满仓 一定会成功加油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别人都是涨过,跌下来,你也没涨啊,跌起来这么 风度儒雅的薛姿冬 10-1710-17 13:35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慌什么,只要特斯拉机器人一量产,三花肯定能过 财源多谋de小龙 10-1710-17 13:35
- 104 2 [ST信通吧] 终于放量下跌了,不活便死 n143416103903419 10-1710-17 13:35
- 120 4 [海康威视吧] 别看他现在抗跌,2点开始准时大跳水 火箭发射000 10-1710-17 13:35
- 46 1 [科创50吧] 听说股吧唱空的贴发不了 成熟的殷朗 10-1710-17 13:35
- 68 3 [海能达吧] 割肉了,唯一一个亏的股 挣钱给娃买奥利奥 10-1710-17 13:35
- 44 1 [久盛电气吧] 减持可以忽略不计。0.44算什么利空,搞不懂为何 便捷的聊绮怀1 10-1710-17 13:35
- 101 3 [钒钛股份吧] 早上被骗进来了,恶心啊 股友7P0720D162 10-1710-17 13:35
- 43 0 [锦华新材吧] 下周破45。大概率事件 追求大牛股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天地在线吧] 这是温水煮青蛙 股友u55h809232 10-1710-17 13:35
- 144 0 [ST云动吧] 获利盘太多了全是获利的 初女机器人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看来是要在月底前地破45了,完犊子了 狼族世家 10-1710-17 13:35
- 108 1 [中远海控吧] 10月31日三季报一出,不是又破净了吗?回购价格 柯伊诺尔大钻石 10-1710-17 13:35
- 11029 61 [济民健康吧] 各位兄弟们中午好昨天选出来的目标今日开盘没有 聚财z哥 10-1610-17 13:35
- 70 0 [新叶股份吧] 墨龙也涨停了 梦辉人生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优必选吧] 管住手,100再说 敬畏大A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急拉都是为了出货,快跑兄弟们 股友991A0r2221 10-1710-17 13:35
- 23 0 [德力股份吧] 昨晚隔夜单进的,到现在还头晕晕的! 销户了了 10-1710-17 13:35
- 2205 4 [聚灿光电吧] 10月16日13家公司获基金调研 聚灿光电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莱宝高科吧] 疯狂砸,吕强就是吕强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3:35
- 35 1 [博天5吧] 东方3,笑哈哈哈 买啥_啥就跌停86 10-1710-17 13:35
- 128 8 [固德威吧] 够狠的今天? C华尔街大亨W 10-1710-17 13:35
- 86 7 [西安饮食吧] 今日涨停9.46 只拿能涨的股票 10-1710-17 13:35
- 146 4 [光洋股份吧] 股价已经连续多次持续运行在20日均线以下了,完 大涨的逻辑 10-1610-17 13:35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密码的,我真是。。••跌的没脾气了 股友39X7g39312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酷特智能吧] 割了割了,不陪你耗了15元再接回来 西红柿馒头 10-1710-17 13:35
- 64 0 [国金证券吧] 9.20以下,还有很大的空间 炎檸2025 10-1710-17 13:3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指数应该跌到3400才和个股相对应。 快速的乔港 10-1710-17 13:35
- 34 0 [赛力斯吧] 这是要破156的节奏呀 可可西里猎人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中国平安吧] 出货 股友68V69x5759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飞力达吧] 逃命吧.后继芭比q了。 右13579交易 10-1710-17 13:3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的跌才是真的跌,指数还好,个股跌的狠狠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继续买入 Howwww 10-1710-17 13:35
- 267 0 [震安科技吧] 这才是震安,主力异常凶狠,敢涨,更敢跌。从其 就不想赚钱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圣邦股份吧] 跌跌跌跌跌跌 赵老割88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海南机场吧] 信号已出现!现在入境游数据又爆了,消费赛道切 蓝天小红帽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应越跌越买! 大邦哥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南京港吧] 没主力点火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3:35
- 48 1 [XD中国黄吧] 主力真厉害呀。拉着阴线往上走。中国黄金潜力巨 股哥老杨 10-1710-17 13:35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强弩之末,瀑布来袭 万万哈哈 10-1710-17 13:35
- 54 0 [晶合集成吧] 跌破十日线了、还没到底。 宜宜宜宜 10-1710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