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世荣兆业吧] 没敢T的结果就是下来了,距离回本又远了。 股友501K6G3183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云铝股份吧] 哪个郑国英在砸盘 股友Y71715Z272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向日葵吧] 洗干净了,可以继续拉起来嘞。 最爱喝兽女乃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天际你至少要突破自己的天际吧,历史新高是 鼎龙300冲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联化科技吧] 跑路,大盘不好,等会绿了 别慌张要稳住 10-1710-17 13:25
- 117 0 [COMEX黄金吧] 最没有的东西最贵 沧海自流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山东墨龙涨停了 大圣小圣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新易盛吧] 妙啊,317入场的 十年一倍龙头 10-1710-17 13:25
- 24 0 [脑动极光-B吧] 垃圾 卖火柴的大叔叔 10-1710-17 13:25
- 46 1 [*ST聆达吧] 今天能收到10.2就不错了,估计极限9.86收盘 每年涨百分之一十 10-1710-17 13:25
- 41 1 [长春燃气吧] 涨停进来的…… 耀江国际老金 10-1710-17 13:25
- 46 1 [浙江东方吧] 不买也不卖了,躺平一周! 贴心的石日轩 10-1710-17 13:25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加仓被埋中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10-1710-17 13:25
- 47 1 [湘潭电化吧] 现在还有走的必要吗? 股友67u96Z7290 10-1710-17 13:25
- 182 2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买不买 你终究不是我 10-1610-17 13:25
- 21 0 [云汉芯城吧] 真羡慕中签的兄弟姐妹 此地不宜久留 10-1710-17 13:2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上是哪些在捣乱? 股友xTqX0j8800 10-1710-17 13:25
- 76 1 [信质集团吧] 要跌就痛快点,别在那里膈应人 跑慢了吃跌停 10-1710-17 13:25
- 73 1 [华友钴业吧] 全线下跌,和个股无关 股友89yTf7 10-1710-17 13:25
- 115 5 [百纳千成吧] 存货变负债没有平台播,大股东不会去搞个新平台 帅气的渣渣 10-1710-17 13:25
- 24 0 [白银有色吧] 妖孽啊,越涨越不敢买 振动棒的夏天 10-1710-17 13:25
- 23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已经可以确定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金力永磁吧] 板块这个球样,它居然站得稳,也是有点东西啊 炒股养身心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华灿光电吧] 只能跟随融资客硬扛了,进来就吃三连鞭。 首飞12年 10-1710-17 13:2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就几天是净流入,这种永远好不起来 根本丶买不完 10-1710-17 13:25
- 114 0 [英科医疗吧] 差点就追进去了 果断随心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新23转债吧] 终于回本了白白耗费三天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星徽股份吧] 冲冲冲冲冲 我要盈利了 10-1710-17 13:25
- 51 1 [山高控股吧] 散户持仓已经接近25%了 股友8616f7Y891 10-1710-17 13:25
- 37 1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跳起来跌 股友9pt8023133 10-1710-17 13:25
- 218 2 [英维克吧] 买了五手代表我的决心,金刚不可夺其志在《雍正 阿波神之右手 10-1710-17 13:25
- 83 2 [芒果超媒吧] 虽然有主力护盘,但是仍然挡不住下跌的趋势,一 无畏的钱浩源 10-1710-17 13:25
- 2374 5 [财经评论吧] 充电桩产业迎政策利好 多家机构给出相关解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25
- 48 1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能不能复制10号的走势 飘逸的影子 10-1710-17 13:25
- 239 2 [震安科技吧] 你本穷乡一猴畜家贫来粤更无助言论丧德行一到时 跌为常态涨有罪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每天A股交易时间,美黄金都会有一两波跳水,到 牛股炒期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没出息这首歌,比较适合这个股价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3:25
- 20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拉的时候不跟,跌是一定要跟的,够东西 掘大牛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景兴纸业吧] 快,给我往死里砸,直接干到5元左右才爽! n161913444048454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璞泰来吧] 这货是真恶心 又寸方正在输入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特发信息吧] 板块起来了还在砸今天出货不少诱多成功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英姿飒爽的南宫莉 10-1710-17 13:25
- 30 1 [星徽股份吧] 直接人都不做了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710-17 13:25
- 61 3 [山子高科吧] 求你了,快跌停吧,别这样折磨了。 成熟的吴顺昊 10-1710-17 13:25
- 90 1 [海峡股份吧] 好了,真假海南分别明确身份,凯傻破位趋势,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5
- 66 2 [九安医疗吧] 求求你们别再买了,跌到15我要补仓。 九安必到101 10-1710-17 13:25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#股市怎么看# 辰锋飞鱼 10-1710-17 13:25
- 25 0 [寒武纪吧] 有人抢跑,看样子业绩不错。 qazwsx999777 10-1710-17 13:25
- 2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次跌到几块? 静蓝天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新易盛吧] 万达电影可以年线十连跌!这些一年就十多倍的以 追高必挨打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地产开发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三层苍位珠免集团 先见者赢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中国核电吧] 任何利好都是空气,就是核垃圾 股友r2nH40 10-1710-17 13:25
- 109 4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这波肯定突破50,中途不要下车,下午爆拉 股神9999999999999 10-1710-17 13:25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地板见,欧耶 卖飞的韭弟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中兴昨天领涨,今天领跌,昨天华虹领跌,今天领 嘿嘿嘿99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荣信文化吧] 后面再去买果麦 股友65h216a728 10-1710-17 13:25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低开高走,封板抛压大,市场情绪选择震荡整理, 韭哥韭菜花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杉杉股份吧] 卖点也是买点 有同情心的常瀚13 10-1710-17 13:25
- 23 0 [白银有色吧] 牛逼了 股友059H2612w5 10-1710-17 13:25
- 44 1 [福斯达吧] 这票我8月3日进的,8月27日出的 上海野鹅 10-1710-17 13:25
- 114 3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反转,相信的吃肉 股友i333551q06 10-1710-17 13:25
- 111 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不但和京东签战略合作协议而且和华为早 哈拉海 10-1610-17 13:25
- 51 0 [和黄医药吧] 二次探底,可以逐步加仓了。。。 理工炮王 10-1710-17 13:25
- 51 0 [ST八菱吧] 把帽子摘了吧,5%涨幅已经配不上你的气质 内部人市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股票就不能争口气嘛,每天都跌,涨点啊 股友5327n827R2 10-1710-17 13:2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[看空] 聚股存钱 10-1710-17 13:25
- 54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四千多家下跌谁受的住 股友839109qt36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加油,董姐加油! 倾宸黄耀仙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海南瑞泽吧] 主力哥,把你的卖单撤一下嘛,推高一点,再卖嘛 总被剁主 10-1710-17 13:25
- 148 6 [光库科技吧] 希望下午涨停,我成本115附近,拜托了哈 go12345633 10-1710-17 13:25
- 79 1 [创业慧康吧] 每天跌,就算涨一天,第二天绝对把前一天涨的跌 牛奔犇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一共2000元都赔了也就2000元,看看到底多久赔 重生18442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发了公告没反应,垃圾 涨停板生成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XD中国卫吧] 基因不太好,天天绿色,很环保,不要买了,一键 透明的庄家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489.2 迎松客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晶合集成吧] 该出手时就出手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华安证券吧] 就像你有多大的雷一样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永泰能源吧] 技术面也死了,这年头还是得追龙头。这种僵尸股 审时屏蔽 10-1710-17 13:25
- 26 0 [曼卡龙吧] 龙哥我给你跪下,真的求求你了不要玩了好吧 炒股挣包烟钱 10-1710-17 13:25
- 102 4 [傲农生物吧] 提前把年底买猪的钱先买你,过年是吃肉还是喝汤 满仓不吃饭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商络电子吧] 大盘不好,今天减仓至2成,看周一情况吧 n198313745769646 10-1710-17 13:25
- 614 0 [道明光学吧] 道明还会跌!看样子是要回到前面的那个平台的! 被幸运霸占的人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海南瑞泽吧] 666 上班打酱油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离场,机构进场 基民3fz6073636 10-1710-17 13:25
- 52 1 [向日葵吧] 大盘帮了机构的忙,吃饱喝足了等待消息吧! 阿啦老丁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香农芯创昨天涨停板二十个点今天都没你跌得多 所有等待只为复利 10-1710-17 13:25
- 63 0 [斯达半导吧] 大T股,做美滋滋啊 经纶成金de钱大方 10-1710-17 13:25
- 53 0 [宋城演艺吧] 确实是,大多数股票至少周一的缺口回补一下的, a1c30 10-1710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