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野马电池吧] 是时候进了 仪表的庄蘅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中环转2吧] 跑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710-17 13:18
- 61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4.82卖了,主力给个机会,让我4.6上车 摆渡人692 10-1710-17 13:18
- 70 0 [XD科华控吧] 哈哈哈,一会儿就跌停了 卖房卖地大胆干 10-1710-17 13:18
- 67 0 [ST易联众吧] 峡创昨天开股东大会今天20厘米,今天看你开会周 牛牛牛牛爸 10-1710-17 13:18
- 156 4 [新北洋吧] 这种没量的票不能碰的。 一动不动狩猎者 09-2910-17 13:18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 股友V7022f2108 10-1710-17 13:18
- 231 0 [通富微电吧] 买两手碰碰运气,我相信他下周一会上涨 挣100万我目标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中广天择吧] ST天择让我躲大跌,在这里的资金居然是损失最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票完了 只红不绿专业户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会感觉又到高点了下周一清了等2.3再入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1710-17 13:18
- 78 0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可以抄底了 二十九万人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顺络电子吧] 真牛逼 米赚不完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长联科技吧] 就是个脸长公司 股友926f3S7319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创源股份吧] 这个趋势,一浪比一浪低,跟昨天一样,感觉随时 基民U1rBj8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格局打开,冲冲冲冲冲上板,你是老大(机器人) 心中吾股 10-1710-17 13:18
- 241 2 [英可瑞吧] 大股东进场的票,怕什么? 基民8el0566892 10-1710-17 13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还是存银行安全,最起码本金在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深科技吧] 来一手,试试运气! 股友t8711C5686 10-1710-17 13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323E226h36 10-1710-17 13:18
- 66 0 [博菲电气吧] 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股友0732G202l5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天孚通信吧] 又是这套路,老乡别走,老乡别想走 睿智沉稳的趣灵1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海昌新材吧] 平时都逆大盘的今天怎么不逆了 初一秒十五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买了一半黄金ETF,一半恒生科技ETF简直冰火两重 冯言冯语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XD起帆电吧] 我现在怀疑外面开打了,哈哈哈 苦寻上海富婆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孚日股份吧] 洗的太狠了吧,演都不演了 回本的黑猫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广立微吧] 询价转让的价格是65元 不易你咋地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还是那句话,黄金至少6000。这个没办法,美国债 金争股 10-1710-17 13:18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干脆砸到底 股友805NA06367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你是真的难拉 柚子不_柚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福龙马吧] 冲上去当大哥 最后赚亿笔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天工股份吧] 哈哈哈 ZDJGUAGUA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跌那么狠? 股友N69vvD 10-1710-17 13:18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哪些s笔空g喊跌的,出来打脸。 妖股捕捉小能手 10-1710-17 13:18
- 64 4 [湖南黄金吧] 上午没跑,下午终于跑了 楚楚可怜的龚念茜 10-1710-17 13:18
- 101 4 [中国电影吧] 20元进的,13元处理了。有~~特色 浪子回头999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欧菲光吧] 全是套牢盘 洒脱的李梦香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买啥绿啥也是服了 无言夜微凉12 10-1710-17 13:18
- 23 0 [证券Ⅱ吧] 快动吧不动真倒闭了 股友bWnVFQ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第一创业吧] 创业王方不放过任何一次下跌的机会,拿着高薪做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10-1710-17 13:18
- 133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孤木难支啊 酒酒i 10-1710-17 13:1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稳指数杀个股最恶心,降低仓位 天蝎金粟盈仓 10-1710-17 13:18
- 46 1 [渤海汽车吧] 6.35收盘 股友5E100882h5 10-1710-17 13:18
- 76 0 [国盾量子吧] 收盘出三季报,开盲盒了 顺势而为7888 10-1710-17 13:18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哇,今天真坚挺 股友0289df1866 10-1710-17 13:18
- 77 3 [北矿科技吧] 这拉机2489绝对不是最低 心细如尘的888 10-1710-17 13:18
- 56 0 [敦煌种业吧] 甘肃玉米有突破,拉个涨停 中种荃银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起码1.8%的下跌 赵嘉凯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最近的走势大盘涨也跌大盘跌也得跌总结一句我要 张远见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文科股份吧] 行情不好走人 中国富 10-1710-17 13:18
- 97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C吧] 刚留意到一只$中邮睿信增强债$,近三个月收了57 股友91k339I500 10-1710-17 13:18
- 111 3 [联创电子吧] 全是套牢盘,少见!雷?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10-1710-17 13:18
- 76 2 [尤安设计吧] 缺德机构在诱多自救,谁买谁亏。 有魄力不如有钱 10-1710-17 13:18
- 55 3 [汇纳科技吧] 不要装了,直接打到34 迷雾迷雾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卓翼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爱科技拒消费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恭喜长城增加毫秒运算概念 耐心持仓123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着什么急进来啊,这股可是有过连着几天跌停的时 股友9C98r77775 10-1710-17 13:18
- 70 0 [和邦生物吧] 这么大DNA卖出去如果不是主力,有那个有那么多 有洞察力的铁锅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不好了,清了,等过几年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庄又在控盘了 股友Dn96027380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很快到2.65 股友687F50059I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中粮科技吧] 它果然下午绿了,每天都是这种冲高回落,抓住机 股友6qc9296705 10-1710-17 13:18
- 39 1 [英杰电气吧] 利好出尽跌停 聪明的章昀 10-1710-17 13:18
- 65 0 [新里程吧] 昨天涨起来,今天杀下去,难道以后它就不做了? 晋阳路新秀 10-1710-17 13:18
- 187 5 [*ST西旅吧] 12块买进说包赚20个点的精神小伙快加仓!!!天 绿水的权璟 10-1710-17 13:18
- 56 1 [腾龙股份吧] 不是减持完还跌,这是准备下9吗!!! 股友8Q2175301W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翔丰华吧] 这个散户已经不多了 九阳神功心法 10-1710-17 13:18
- 12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$富国全球科技 江小白来财 10-1710-17 13:18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真6 股友0iy6571699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这主力又是午后加餐啊 悬梁刺手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WCZT100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话可说 股友1663y359D1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激智科技吧] 勾草滴!人家都是涨多了跌,你是只认跌 鸿鹄2169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良信股份吧] 这有点过分了! n390813454420652 10-1710-17 13:18
- 44 1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,认投了 每天就赚5个点 10-1710-17 13:18
- 113 3 [豫光金铅吧] A股白银产量第一名,尽然涨不过白银有色 Mar2 10-1710-17 13:18
- 247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黄金,真6啊 飞天揽月699 10-1710-17 13:18
- 86 2 [稳健医疗吧] 刚看到全棉时代被央视带团实地考察,从棉花源头 小蝴蝶来了 10-1710-17 13:18
- 46 1 [明泰铝业吧] 谁能告诉我今天能创新高吗? 股友97x86052l7 10-1710-17 13:18
- 109 3 [银信科技吧] 空头力竭的表现!多头好日子快来了! 幕穆木 10-1710-17 13:18
- 227 3 [亿纬锂能吧] 有没有懂哥分析下为什么大跌啊 股友6x805d3229 10-1710-17 13:18
- 53 2 [中威电子吧] 这个庄没啥实力,要么一直冲高回落,要么直接低 股友5I59G09335 10-1710-17 13:18
- 164 4 [华塑股份吧] 业绩预报都不发,估计三季度又是大亏 老登股的老六 10-1610-17 13:18
- 139 1 [ST浩丰吧] 高校客户粘性强,卓智深度服务千万师生,口碑与 完蛋世界 10-1210-17 13:18
- 46 0 [佳先股份吧] 小妲己还在吗?你的沸羊羊还在吗? 我的心深如大海 10-1710-17 13:18
- 10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近期市场震荡,易方达全球成长科技限额了,年化 路卡西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都在反推。因为缩量主力不干活。大票没人碰 御风飞扬9752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开始进攻!!! 股友8m8399f785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