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士兰微吧] 完了,牛市结束了 聪明的天雪 10-1710-17 13:18
- 250 0 [中油资本吧] 砸大盘股,做空指数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太差了吧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思泉新材吧] 草踏码砸毛主力真处升 股友n0012p9299 10-1710-17 13:18
- 292 0 [特发服务吧] $特发服务(SZ300917)$ 在涨停板的路上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万科A吧] 现在进场了 疯狂地活着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*ST正平吧] 遗憾没弹药了! 浪大贵鱼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钧崴电子吧] 一手哥可能是个实战派这人有无限弹药资金辣么雄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10-1710-17 13:18
- 1046 4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,在城域 股道问天涯 10-1610-17 13:18
- 45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票的流通股一个月内至少翻了一倍,解禁估计融 不败玩家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 郑一般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还好早上看情况不对就出了,3.2左右再接回来 股友712K0229P6 10-1710-17 13:18
- 72 2 [川恒股份吧] 这都几连跌了 股友17V255R630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一坨! 灵动活泼的沐泽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始,等明年吧 股友578389QQ26 10-1710-17 13:18
- 33 1 [雄韬股份吧] 几乎跌停了 股友d77v271592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假的 热忱的那芯 10-1710-17 13:18
- 53 1 [帝科股份吧] 叫庄家自玩去吧! 股友8Qf7Vj 10-1710-17 13:18
- 159 5 [天际股份吧] 上午没时间看,再打开已经跌落水下了,干脆不走 锦汐141319 10-1610-17 13:18
- 113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大跌!没想到昨天刚有收 不发胖只发财w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点量还能继续流出上千亿,真是牛上天了 基民9b7luK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兰石重装吧] 这垃圾开始阴跌了! 点根烟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纽约金TN12吧] 错失良机不在进了 zzd101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欧菲光吧] 死杠,就不走 小鳄鱼本尊 10-1710-17 13:18
- 69 0 [炼石航空吧] 如果他以产业投资人的角色进来,7.92元,你还觉 东财网友8362513855541840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20多个点的量比不涨停,这不是出货吗 显眼包哩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拓邦股份吧] 快点跌逐步建仓 清澈见底波涛汹涌 10-1710-17 13:18
- 34 1 [海通发展吧] 跑兄弟们 孤狼代号91 10-1710-17 13:18
- 67 1 [沃尔核材吧] 就那么一下啊 有梦想得紫荆 10-1710-17 13:18
- 111 2 [华域汽车吧] 清陶动力会上市吗? 雄起888888 10-1710-17 13:18
- 72 3 [利亚德吧] 感谢各位投资者造就了多个亿万富翁 蚂蚁也疯狂1 10-1710-17 13:18
- 3461 2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10月卖空交易活跃 阿里巴巴等3只股数据波动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1710-17 13:18
- 97 1 [新瀚新材吧] 实控人今天开始减持,所有的拉高都是为她减持而 空仓A股即是赚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合百集团吧] 你也是长鑫啊怎么就不涨呢城建兄弟都已经6板了 张家港 10-1710-17 13:18
- 1867 0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C吧] 1017操作分享:纠结的行情,疯狂的黄金,债涨股 奶爸价值观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航锦科技吧] 又收到信号加仓了~天天收到,天天不涨啥意思? 天才选手韩天霸 10-1710-17 13:18
- 64 2 [锦江酒店吧] 哎前几天没割肉,又亏更多了,3万股,涨的时候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医疗ETF国泰吧] 跌起来你是龙头了 稳注别浪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估值低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稳稳我的幸福 10-1710-17 13:18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控股股东18元一股买的控制权,所以别指望他们会 伊隆小马哥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创业黑马吧] 这意思,官司打赢了,这货是盈利的? Acolamatata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认输了 扬州罗伊斯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中能电气吧] 压制住了? 出水的管兰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己废 股友880u2c6319 10-1710-17 13:18
- 94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万安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龙旗科技吧] 几万喂狗了 基民I2V5531017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太强了 炒肝儿 10-1710-17 13:18
- 78 2 [华岭股份吧] 下周一中央开十五五重要会议,4000点、5000点我 股友U9m1595996 10-1710-17 13:18
- 57 1 [三态股份吧] 大家再坚持一下马上7.33了,破发了就好了,大股 小散看股市6000点 10-1710-17 13:18
- 55 2 [ST章鼓吧] 这家伙天天跌 股友5u58k57159 10-1710-17 13:18
- 146 9 [仙鹤股份吧] 今天真是强到没朋友 ne12893596356625 10-1310-17 13:18
- 75 0 [中元股份吧] 中元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元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跌啊,7元是60日线,213庄 股友9197Mf3829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即将更名为:一直跌,或:只有爹 牛行江湖传说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华数传媒吧] 7块钱6块钱接我 被兔兔带偏了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飞利信吧] 啊,啊,啊,要破5处啦 大度的古神神 10-1710-17 13:18
- 154 2 [TCL科技吧] 人家那些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涨都没涨,跌个毛啊 博学多才的卢隆禾 10-1710-17 13:18
- 256 3 [浙江震元吧] 易经聊聊震元及震元的卦像! A每只股赚5点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太狠了,跌了一块五,总共才涨多少? 无疆之休沂水弦歌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快跑,不要来股市了,坑人啊 努力之麦仙翁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隆基机械吧] 这垃圾量化又开始上班了 什么都不知道哈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雷迪克吧] 补跌 股友159V05H621 10-1710-17 13:18
- 54 2 [智飞生物吧] 朋友们开始抄底吧 八方暴富de珮柔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中银证券吧] 每天一骗 说为什么呢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向日葵吧] 今天有忽悠进去了很多接盘的厉害,下周一继续跌 股友d295V08519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广发证券吧] 证券还不救大盘 水1986 10-1710-17 13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千年3000了 杰哥爱主升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吃吐了这个月 pcbcposuvufokfc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再跌十个点进 修行_学会空仓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破股就是破烂玩意 羽情轩出家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封跌停的,留几分钱织布出货 周到的柳昊祥 10-1710-17 13:18
- 125 3 [中国中免吧] 这消息如果还不涨停,中免以后再无大涨的机会。 放下执念只做跟随 10-1710-17 13:18
- 82 2 [东山精密吧] 这一个月跌30%,要涨44%才能回去 华工退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机器人吧] 20周线能顶得住就能止跌................. 深圳2026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融创中国吧] 1.5加50W 北極之北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美团-W吧] 时隔一个月我又回来了 义无反顾的东东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山西焦煤吧] 只要觉的他股价不高等就行了他玩他的你等你的 股多磨 10-1710-17 13:18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银行也不装了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3:18
- 64 0 [迪安诊断吧] 赶紧逃离! 与你沉浮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德固特吧] 还要向下跌5块钱,清仓 睿智地抱琴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拉不上去撤退了,我也撤退了 股友o0nMrm 10-1710-17 13:18
- 70 1 [农业银行吧] 虽然不高估。但目前价格合理了。再涨就没有价值 财富星域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低吸点了哈 为爱炒股666 10-1710-17 13:18
- 318 11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票,没有几十个点的利润垫着,进来就等于送 股友Y2Y0969532 10-1710-17 13:18
- 208 3 [依依股份吧] 依依开盘若发生三天连续跌。可以继续减少2000多 轻松一点胜人一筹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谁敢融券做空来一波,送到监管关小黑屋 骑扬利市de神仙 10-1710-17 13:18
- 61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再让你洗一会[哈欠] 昊天全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什么时候超过你爹秋乐自己带头啊 股友r519797w00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