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红一红 股友2o729391a2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本来这一波海南概念的行情,龙头应该是海南华铁 lcwy521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董事长说了!加快并购优质资产 以主力一起砸 10-1710-17 13:18
- 56 0 [音飞储存吧] 妖孽 基民7HL6152809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广联达吧] 劝大家莫炒股了天天这么跌有多少钱都会输给广联 股友4ygiVK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宝泰隆吧] 下午跌下去,应该那些人就不叫涨停涨停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确实上午把我洗出去了 承信郎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老凤祥吧] 没出息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早上被甩下车了,喵的 努力加油中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西部超导吧] 趋势支撑破位了,不能急着进。 股友81p871X666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虽然我没有买你,但是我还是要骂你一句。 慢慢发财2026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正帆科技吧] 真的完蛋了 恬静悠悠 10-1710-17 13:18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建议李想赶紧把去年5个亿工资拿出来增持股票, 王叔喜爱抄底 10-1710-17 13:18
- 81 1 [智飞生物吧] 真它妈的垃圾152跌倒20了还在跌,不知道在这个 股友9599M897q2 10-1710-17 13:18
- 195 4 [久之洋吧] A股中的严重的侏儒症股,公司管理层水平太的拉 股友SJhF2e 09-2410-17 13:18
- 31 0 [东通退吧] 低于10元一股不卖!!!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香港中旅吧] 不但射得快,还射不高,3秒就,必绿 温婉可人的苗浩源 10-1710-17 13:18
- 74 0 [先达股份吧] 避雷针指日可待 飘向了南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立昂微吧] 别上当了,全是1手1手的小单,1秒给你砸500手, 镇杀空头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3分钟,回到日内10日均线就开始砸 要改命哦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东软载波吧] 每天3个点跌幅,一个月后争取跌破10块,让韭菜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只能说牛掰 股友63u977d630 10-1710-17 13:18
- 7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真的让你破1000了我溜两天就爆涨 郑大钱钱钱 10-1710-17 13:18
- 52 0 [海昌新材吧] 补跌 股友159V05H621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宝泰隆吧] 该拉了 基民YcIvdo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怎么给你量身定制的政策都起不来,之前的涨停基 球王阿伟罗 10-1710-17 13:18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13.5元我又把仓位提高到3成。慢慢加,不要一次 锦澜JinLan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仔好样的 坤舆安牛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阳赚100,大阴亏1000,好样的 赚够三千万就撤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华致酒行吧] 下到17多我买些,怕套里面 健康的欧拉拉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通达股份吧] 多买点 散户亏得呱呱叫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光头光脚发阴线!还要下杀 青城山下都江堰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德福科技吧] 老乡别走,空仓看戏 轻快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海澜之家吧] 一样的套路,收盘又是一分钱 股友1193L06U81 10-1710-17 13:18
- 54 2 [汽轮科技吧] 无语, 一念天堂一念 10-1710-17 13:18
- 52 1 [罗牛山吧] 经营宠物,,现在流行 股友1d7160L152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兴发集团吧] 进入阴跌模式。任何时候卖出都是对的 股友21011Ix007 10-1710-17 13:18
- 67 0 [双汇发展吧] 红利股要来一波了 白发大叔叔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黑色十月 俏里哇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加仓 孙其自然sh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退市苏吴吧] 是要跌停了吗 勇敢的峰雨湖5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齐心集团吧] 僵尸股 股友KfU5wV 10-1710-17 13:18
- 97 1 [森马服饰吧] 六十日线有支撑吗?看图,像是有,可这图是画给 道是平常心 10-1710-17 13:18
- 65 1 [三利谱吧] 现在还让买这个股票的肯定是这个公司的托或者是 来赚钱2016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立方退吧] 持股不动到过年 富可有余地江别鹤 10-1710-17 13:18
- 59 0 [视源股份吧] 三十下看能否到,是个好的长期标的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1710-17 13:17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不喂了,喂了两单这么大劲 龙鳞居士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旗天科技吧] 深海金钩闪光光 红装甲 10-1710-17 13:17
- 89 0 [冠中生态吧] 六天交易这么多钱,新进来的都没怎么赚到钱,怕 拐点出击 10-1710-17 13:17
- 53 0 [万里马吧] 际华集团会涨停,这个死马怎么办 基民8iEuHk 10-1710-17 13:17
- 903 0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点评:“收购+自建”双轮驱动,出海成 股友623573kQ09 10-1710-17 13:17
- 44 0 [香农芯创吧] 清仓离场了 V哥寻牛 10-1710-17 13:17
- 83 1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还扛得住吗 中电兴发20本 10-1710-17 13:17
- 223 5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那个拉高,章盟主应该就走了 狼行千里吃肉56 10-1710-17 13:17
- 167 8 [ST惠伦吧] 操割在最低点 股友3u59X02318 10-1610-17 13:17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封板吧,摁住 股友815m0910V3 10-1710-17 13:17
- 52 0 [中科三环吧] 放环计生都没了,还不赶紧加油涨 股海里的啄木鸟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今天你是跟消费电子跌呀 股友907G32h231 10-1710-17 13:17
- 35 0 [克来机电吧] 全给我收回去了一毛不剩 股友8xe2793658 10-1710-17 13:17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你跟景嘉微一样垃圾 买的股票全都涨停 10-1710-17 13:17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涨停不了了今天 阳阳108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神宇股份吧] 这是故意打压股价,为了发债?这种算操纵股价不 品味人考虑考虑8172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东土科技吧] 每次拉一下立马就被按下去。。 ezrl 10-1710-17 13:17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跳水运动员来了 成熟的邱芝菲 10-1710-17 13:17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东方财富里这货不是海南板块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710-17 13:1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去看一下以前大A炒高后个股的下场!不是一只是 股友7OKbvO0176 10-1710-17 13:17
- 47 0 [超研股份吧] 吐血 最无敌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3:17
- 53 0 [大为股份吧] 量化交易吗?这种急拉砸下去的千万不要碰。珍惜 火红枫叶 10-1710-17 13:17
- 156 2 [洛阳钼业吧] 跌成洛阳墓业了 戚非特 10-1710-17 13:17
- 63 2 [中山公用吧] 只看资金就行了,别的都是扯淡,业绩好,持有这 独具慧眼的华佳玉 10-1710-17 13:17
- 62 1 [东芯股份吧] 每次季报完成之前都是跌啊动不动就是雷,光子利 经济看法 10-1710-17 13:17
- 72 1 [天沃科技吧] 说是缩量下跌的那个人呢,出来走两步,砸不死你 大A牛赌 10-1710-17 13:17
- 121 4 [恒宝股份吧] 涨停势在必得。 喜喜8临门 10-1710-17 13:17
- 100 1 [ST亚光吧] 2025就这么完啦 尔等服不服 10-1710-17 13:17
- 98 2 [海德股份吧] 海南板块又来了利好。下午继续拉升? 芝士可颂 10-1710-17 13:17
- 202 3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是不是有勾当在里面啊?天天跌? 基民x89T303196 10-1710-17 13:17
- 453 13 [通威股份吧] 量价背离,短线有盈利的兄弟,可减!我等三季报 青禾灵犀 10-1610-17 13:17
- 31 0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给力啊 散户亏得呱呱叫 10-1710-17 13:17
- 48 0 [浙数文化吧] 瘟碧庄 股友W25185z176 10-1710-17 13:1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655 股友u3cwKB 10-1710-17 13:17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300吧 逆转翻盘擒妖股 10-1710-17 13:17
- 45 1 [京粮控股吧] 逆势大涨!加仓! 涨不停202303 10-1710-17 13:17
- 4157 7 [融发核电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融发核电862万元(10-14 融发核电资讯 10-1410-17 13:17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大胆加仓 静谧的柳溪淼 10-1710-17 13:17
- 30 0 [利亚德吧] 大盘没跌多少,这个货是咋啦 股友BNr6jW 10-1710-17 13:17
- 76 0 [江海股份吧] 江海水很深呀,这个股票的庄家是非常的圆滑的, 风云12056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光通信就值100元 能行师兄 10-1710-17 13:17
- 42 0 [中储股份吧] 要求去五块钱吓人 被兔兔带偏了 10-1710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