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中通客车吧] 衰哥衰哥雄起吧!一年了你没涨过!!有什么理由 抓个毛贼 10-1710-17 13:16
- 84 0 [冀东装备吧] 一带一路不跟,机器人不跟,水泥不跟,不知道你 炒股刘皇叔 10-1710-17 13:16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庄是利欧自己,着急砸到3块附近再回购!这么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710-17 13:16
- 55 0 [孚日股份吧] 前两天大宗交易增持4.5进的一千五多股是底仓? 红彤彤的xiao韭菜 10-1710-17 13:16
- 44 0 [东方新能吧] 垃圾 Navy2 10-1710-17 13:16
- 104 0 [神农种业吧] 还能往上顶吗??昨天冲高都没卖 姐美吗 10-1710-17 13:16
- 45 0 [固高科技吧] 相煎何急 股友Q122951P83 10-1710-17 13:16
- 40 0 [双杰电气吧] 空头最后的倔强,继续加仓 超级飞侠奥特曼 10-1710-17 13:16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起飞吧 股友2051n126a2 10-1710-17 13:16
- 83 2 [皖能电力吧] 又开始织布了 chen84313866505 10-1710-17 13:16
- 52 0 [上工申贝吧] 十一块再进 股友62U8q36782 10-1710-17 13:16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抵制到底 股友p95887K337 10-1710-17 13:16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股还敢买的都是狠人 股友5362G99f91 10-1710-17 13:16
- 56 0 [立方退吧] 新元开始跳水,来立方吧 自由的车菡 10-1710-17 13:16
- 55 0 [浙大网新吧] 利好多发,韭菜爱看 贵疏离 10-1710-17 13:16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的这种操作,利空投资端。 大西门01 10-1710-17 13:16
- 41 1 [美锦能源吧] 不着急,慢慢来,4.5等你 水泵业 10-1710-17 13:16
- 35 0 [福星股份吧] 从上次3.49都亏一半了 倒霉的福星 10-1710-17 13:16
- 47 0 [江化微吧] 大a专治不服,抄底的都挂在半山腰 苏格烟火 10-1710-17 13:16
- 42 0 [兴森科技吧] 不开心 股友08x93071f1 10-1710-17 13:16
- 31 0 [机器人吧] 回踩20周线 深圳2026 10-1710-17 13:1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很贱,个股都跌花了,他还没怎么跌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6
- 76 3 [泛微网络吧] 稳住了,不要东跳西跳,到时候亏得更惨 追梦人dong 10-1710-17 13:16
- 199 3 [亨通股份吧] 有错就要认,被打要立正。昨天4.6和4.5进的早上 不清不楚的大牛 10-1710-17 13:16
- 88 3 [名臣健康吧] 来个涨停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3:1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的时候2000股红盘,下跌的时候200股红盘 唱反调 10-1710-17 13:16
- 522 0 [纽约金TN12吧] 三位数的黄金留念一下 股友6P55527C98 10-1710-17 13:16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啊!每天涨停板 人事都有定数 10-1710-17 13:16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怎么还不突突大盘不行的时候渣男不应该出来护盘 SummerBoss 10-1710-17 13:16
- 56 1 [孩子王吧] 今天这个市场好吓人 股友23R802c676 10-1710-17 13:16
- 152 1 [瑞立科密吧] 瑞立科密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投资风 瑞立科密资讯 09-1710-17 13:16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在华为各种界中两个界最稀缺和耀眼第一个是问界 Taylor_MotoFul 10-1710-17 13:16
- 29 0 [科创50吧] 刹 马到功成丨 10-1710-17 13:16
- 43 0 [爱美客吧] 都不如st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10-1710-17 13:16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根本卖不完啊 Ev888 10-1710-17 13:16
- 52 1 [中国中免吧] 盘子太大了,拉不起来 股友7666988mV8 10-1710-17 13:16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股票名称里带个“灵”字的总觉得很诡异 不爱自赏的孤芳 10-1710-17 13:16
- 73 2 [长春燃气吧] 遇到前高了,下午炸板。 一年翻一倍100000 10-1710-17 13:16
- 97 4 [汤姆猫吧] 2025年最低收盘价是4.41元(4月7日)。目前再一次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710-17 13:16
- 121 12 [久之洋吧] 垃级永远是垃级 n14378868352df66 09-1510-17 13:16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调整你还不涨吗? 股友ulRpNN 10-1710-17 13:16
- 41 0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完又要回到7下方了 PK2024 10-1710-17 13:1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浙江板块的不是海南的去看下全名 股友vZ39870687 10-1710-17 13:16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自己慢慢玩吧,反正你目的也达到了,该撤的撤了 股友17771m927z 10-1710-17 13:16
- 554 13 [*ST新元吧] 会议开完了,结果怎么样?是抬走退市,还是涅槃 安手擒妖王 10-1710-17 13:16
- 40 0 [雅化集团吧] 16.3进的 股友2r8DmL 10-1710-17 13:16
- 52 0 [尤安设计吧] 又要开始做局埋人啦!散户最好别碰!这股有毒! pickuper 10-1710-17 13:16
- 904 7 [黄金ETF国泰吧] 落袋为安,下周再见 股友WLtf25 10-1610-17 13:16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g庄辶心狠手辣,完全超出我的想象,完全不是人 问侯主力踏麻 10-1710-17 13:16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主力仁义,散户根本没进去,都是游资套里面 皮特船长 10-1710-17 13:16
- 30 0 [七丰精工吧] 你跟长龙好不?放弃成飞 牛犊不畏虎 10-1710-17 13:16
- 45 0 [梅安森吧] 科技涨你跌,现在科技回调,你也跌 基民73eZ8q 10-1710-17 13:16
- 51 1 [楚江新材吧] 万金油加业绩给机会确定不抄底? 今晚打妖怪 10-1710-17 13:16
- 99 2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贝贝到底有啥魔力啊,一个板人气就能冲到前 若荷的赫蕊 10-1710-17 13:16
- 54 1 [爱玛科技吧] 每天来骂上一骂,上早八的 放平心态宁静 10-1710-17 13:16
- 47 2 [*ST八钢吧] 早上刚开盘我就说拉高出货,你们还不信 股友nmXqsv 10-1710-17 13:16
- 181 11 [兴业股份吧] 我看好你,洗洗更健康 孤独等待花开 10-1710-17 13:16
- 50 0 [微盘股吧] 有巨大下跌空间,垃圾股许多都涨了好几倍 楚人飞飞 10-1710-17 13:16
- 36 0 [英科医疗吧] 亏钱了,失望啊,还是没顶住! intensity7897 10-1710-17 13:16
- 40 0 [新易盛吧] 跟风的不要买 一千万就下播 10-1710-17 13:16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大单卖,小单买就是忽悠当接盘侠,快跑啊无量天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710-17 13:16
- 34 0 [晶方科技吧] 惊慌科技确实是股市里的差等生! 股友0K75t33551 10-1710-17 13:1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12.5开始补仓,我要托住下坠的深渊 敢叫日月换片天 10-1710-17 13:16
- 44 0 [华宏科技吧] 底仓清了稀土废了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3:16
- 41 0 [润建股份吧] 以为下跌好,一群傻人,真跌是接不住的。谁接谁 小食人鱼 10-1710-17 13:16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盼省广牛市风急众人欢,省广偏在震荡转。十个月 莫欺少年富888 10-1710-17 13:16
- 42 1 [ST迪瑞吧] 换长川了,水货一个 从此心如止水 10-1710-17 13:16
- 72 2 [新开普吧] 目前亏损最多的一只股票,别的股票跌但起码也会 白姐姐不姓白 10-1710-17 13:16
- 37 0 [湖南黄金吧] 散户抄底了,散户真是牛 韭菜亏多几天习惯 10-1710-17 13:16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一堆人捧着,难受了吧 股海三思 10-1710-17 13:16
- 54 1 [卧龙新能吧] 散户不能进了在进下午要跌停了 股友839109qt36 10-1710-17 13:16
- 39 0 [ST百利吧] 这行情,都没把它砸跌停,怕毛线,上刺刀,随时 咦涨停了 10-1710-17 13:16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吸筹完成,静等港股上市50%。 年年富贵地苗若兰 10-1710-17 13:16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被游资啃了一口就跑掉,让散户疼了一个星期 股市蹦蹦跳跳 10-1710-17 13:16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些唱空这些人,又没有持仓,天天嘴巴闲着没有 炒古回本之路 10-1710-17 13:16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$这走势,是想让广大股民吃土吗? 龍腾飞 10-1710-17 13:16
- 52 0 [天下秀吧] 卖的人少了、买的人开始多了、你看情况办吧、? 专心的魏光耀 10-1710-17 13:16
- 39 0 [华恒生物吧] 31.46 股友m6ff8v 10-1710-17 13:16
- 81 2 [立讯精密吧] 歌儿涨停了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13:16
- 56 1 [聚隆转债吧] 多倒霉才会摊上这垃圾 股友V20735509U 10-1710-17 13:16
- 51 0 [交通银行吧] 从7.75掉下来就这样慢慢涨回去吧 赚钱让我先跑 10-1710-17 13:16
- 239 0 [永鼎股份吧] 客观的讲呀,从鼎芯官方网站看,2023年就开始布 覃塘拿红ROM 10-1710-17 13:16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这是量化丧庄,最低点或次低点收盘,拭目以待! 股友TXk64F 10-1710-17 13:16
- 146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四季度货币政策大概率保持宽松,债市环境友好。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1710-17 13:16
- 37 0 [向日葵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每次反弹的高点也越来越低,你说 Buffett1930 10-1710-17 13:16
- 45 0 [德赛电池吧] 最近唱多狗换了一批,更要小心了 steven_fyi 10-1710-17 13:16
- 48 1 [聚和材料吧] 真垃圾啊,了 华虹第一铁粉 10-1710-17 13:16
- 7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能拿到下周一吗?,下周会不会继续涨啊 JIANDAN 10-1710-17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