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ST豆神吧] 明天收盘价在7.35元之下,此股已进入长期半死不 分扬布林中轨 10-1610-17 12:49
- 101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现在不加仓,错过了机会可就没有了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2:49
- 44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没希望,越早抛弃越明智 风陵渡001 10-1710-17 12:49
- 66 0 [杭氧股份吧] 说一套做一套,不天B,难道还会有人来接盘。 人生如股票 10-1710-17 12:49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完球,破位下跌,今天冲动买了两万股,被套了,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1710-17 12:49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这么高一旦下跌就是几个月的站岗 基民c05611P765 10-1710-17 12:49
- 63 2 [渤海汽车吧] 割肉止损,明眼就能看出来往5.3附近去了,短期 韩亚凯88888888 10-1710-17 12:49
- 138 3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开盘有冲进去股友吗?我统计一下… 语不的松昶 10-1710-17 12:49
- 66 2 [北部湾港吧] 学学南京港! 股海深潜008 10-1710-17 12:49
- 112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卖揍完汽车揍,汽车揍完芯片揍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10-1710-17 12:49
- 94 2 [时代新材吧] 没有放量,但是大跌,说明没有承接的,完蛋了 大A步步高升 10-1710-17 12:49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嘚瑟的青春 10-1710-17 12:49
- 65 0 [通裕重工吧] 新董事长来了!股价就是这样迎接她的吗?怎么样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710-17 12:49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26的本只能熬了,贪心了,本来想50卖分之一 有条理的羽里宇10 10-1710-17 12:49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亏了2W撤了你们慢慢熬吧老大减完小弟减再来个三 股友7989OP0277 10-1710-17 12:49
- 73 5 [京沪高铁吧] 起码不跌了,值得表扬! 股友16753M7x55 10-1710-17 12:49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要抱有任何希望,这个企业就是捣浆糊,忽悠散 嗨小子嗨小子 10-1710-17 12:49
- 323 15 [英科医疗吧] 各位大佬说说这波最高能看到多少祝点评的发大财 A赢政 10-1710-17 12:49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坑散户了 洋洋LXY 10-1710-17 12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3000-4000-5000,叠 红叶飞舞leaf 10-1710-17 12:49
- 110 0 [高澜股份吧] 技术实力和技术储备不能完全代表公司市值的,好 接受等待 10-1710-17 12:49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行情再跌一跌,要喝白开水了,现在的我陪菜香 金融十八 10-1710-17 12:49
- 63 1 [上工申贝吧] 3天大跌差不多了吧?没有天天只跌不涨的,今天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710-17 12:49
- 151 3 [*ST正平吧] 没有量,看着像是大v带粉丝砸的盘下午继续反攻 st小研 10-1710-17 12:49
- 165 6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跌停有人敢加仓吗? ST华力 10-1710-17 12:49
- 109 4 [*ST正平吧] st亚振市值100多亿了,难道比正平逻辑硬好么 股狼一号 10-1710-17 12:49
- 74 2 [东芯股份吧] 九月量产,十月还没消息,做模形讲故事有一手 优秀之绯村剑心 10-1710-17 12:49
- 112 4 [玻璃吧] 问题是这帮玻璃厂就是扛他不停产,玻璃没需求也 再跌直接报警 10-1710-17 12:49
- 229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@妙想券商三季报 陆老三 10-1610-17 12:49
- 1774 6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的核心技术投资价值 成败在于思维 10-0810-17 12:49
- 33 0 [国子软件吧] 该空仓啊 小盈且收 10-1710-17 12:48
- 13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回调即机会,耐心布局静待花开 小珍妮养基 10-1710-17 12:48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买黄金胜过买票 股友i056637l21 10-1710-17 12:48
- 63 0 [建设银行吧] 嘿嘿,哈哈 股友992uT39912 10-1710-17 12:48
- 84 0 [大华股份吧] 很多人被套舍不得割肉,舍不得减仓,第一个是因 悟道的小陈 10-1710-17 12:48
- 63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已经被散户买的太多了,长线可以持有,短线 平常心态有赚就跑 10-1710-17 12:48
- 44 1 [兴业银锡吧] 还会再跌吗 股友006G172w90 10-1710-17 12:48
- 94 1 [盛新锂能吧] 是主力试盘吗? 坚韧的邱曦68 10-1710-17 12:48
- 288 0 [宁波建工吧] 蓝色线不穿一股不买 西伯利亚股疯 10-1710-17 12:48
- 47 0 [东方盛虹吧] 行业不行+能力不行=股价不行 东方盛骗 10-1710-17 12:48
- 202 1 [*ST华闻吧] 【财政部:调整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满足消 ST华佗 10-1710-17 12:48
- 72 0 [金冠股份吧] 二年前这股票赚了二万走的,昨天以为会反弹一下 股友T78m198558 10-1710-17 12:48
- 116 4 [正泰电源吧] 卖亏了,设了19.2,19.3,没想到这么猛。 解套就销户 10-1610-17 12:48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喷子请看看我昨天的帖子 机灵的邱艳 10-1710-17 12:48
- 75 0 [华脉科技吧] 大盘缩量,小盘股补涨。但是预期也别太高。 璨如繁星淡如水 10-1710-17 12:48
- 46 1 [海兰信吧] 没戏了 股友985Zl23710 10-1710-17 12:48
- 592 2 [合肥城建吧] 贵司有收购半导体公司计划吗? 合肥城建股友 10-1610-17 12:48
- 82 3 [合肥城建吧] 名牌第二个首开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1710-17 12:48
- 547 2 [山子高科吧] 我玩打板都腰斩几次了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已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2:48
- 1134 7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和盘中感触!!! 东方新股 10-1710-17 12:48
- 89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科技要上会的消息还会久远吗? 股友d9K8111032 10-1710-17 12:4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有陌生号打电话推三某智控 股友strpxe 10-1710-17 12:48
- 77 3 [中富电路吧] 48入场 抄股20年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黄金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完全是被情绪拉下来了,AI的投入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710-17 12:48
- 50 0 [金冠股份吧] 这特么套牢盘这么重 认认真真得琴酒 10-1710-17 12:48
- 61 1 [金田股份吧] 美股金田涨了6.48%,你都不知道跟一跟 我再补充三点 10-1710-17 12:48
- 94 6 [华融化学吧] 这个套太刺激 仓央加错湿人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湖南天雁吧] 拉基就是拉基,变不成白天鹅 股友IQA0PM 10-1710-17 12:48
- 54 1 [武进不锈吧] 今天能破10.58我就敢进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2:48
- 96 2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跌破60日均线,今天直接奔着120日均线去了 第5赛道 10-1710-17 12:48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10元左右底部反复磨,马上就要判断方向了 博学多才的潘安 10-1710-17 12:48
- 39 2 [赤峰黄金吧] 不到100不卖。 股市盲流 10-1710-17 12:48
- 43 0 [*ST闻泰吧] 闻泰今天表现不错 股友A65z278905 10-1710-17 12:48
- 56 1 [海南华铁吧] 已亏50个点了新手进了这只股肠子都悔青啦,还能 吴莱彩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跌停 股来股去涨了 10-1710-17 12:48
- 40 1 [视觉中国吧] 快点跌停下班 十面被埋伏 10-1710-17 12:48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亏了两个月的利润 端庄大气的常翌素 10-1710-17 12:48
- 63 1 [中洲特材吧] 太狠了两天亏十一个点 家有旺财心不慌 10-1710-17 12:48
- 516 18 [纽约金TN12吧] 这时候的金价就是2021年的房价。一模一样。往后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1710-17 12:48
- 69 1 [*ST华幸吧] 终于见到点红 股友2896587ey2 10-1710-17 12:48
- 132 1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美利云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710-17 12:48
- 69 1 [金龙机电吧] ? 吃肉了了今天 10-1710-17 12:48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14号上午逃顶的过来看望被套的哥们们!谁跟我换 高智商炒股club 10-1710-17 12:48
- 38 0 [海峡创新吧] 卖早了,不到8个点就卖了 股友hfqtnE 10-1710-17 12:48
- 46 0 [万科企业吧] 【广东省爱卫办温馨提醒】尊敬的居民朋友,预防 股友198c9n0186 10-1710-17 12:48
- 69 0 [*ST湘邮吧] 全巿场最坑的公司,湖南怎么出了这么一个东西 端庄大气的吴佑超 10-1710-17 12:48
- 797 4 [中国中免吧] 三部门:扩大海南离岛免税商品范围 免税商品金 仁财齐进 10-1710-17 12:48
- 45 0 [沪银吧] 金银这波真是太变态了,好歹来根阴线回踩一下啊 JAZZ027 10-1710-17 12:48
- 52 0 [西安奕材-U吧] 几号上市? n455813740774200 10-1710-17 12:48
- 77 1 [三一重工吧] 回到19再加仓! 腼腆羞涩的兰胤咏 10-1710-17 12:48
- 89 2 [安诺其吧] 每天集合竞价打20%的跌停价,肉麻当有趣,几个 股友nsNxXS 10-1710-17 12:48
- 663 2 [良品铺子吧] 广州轻工为什么要争夺良品铺子控股权? 何实秋 10-1610-17 12:48
- 53 0 [熙菱信息吧] 西安西的盘子,狗都不接 纯套利选手 10-1710-17 12:48
- 61 1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直冲72了 笑呵呵得柳橙 10-1710-17 12:48
- 54 0 [太辰光吧] 在吸筹吗 红枫叶02 10-1710-17 12:48
- 44 0 [七匹狼吧] 下午跌停板的概率很大 股友61255oy682 10-1710-17 12:48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化带彻底失败! 老字号木森 10-1710-17 12:48
- 54 0 [证券Ⅱ吧] 空 异动解密 10-1710-17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