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光库科技吧] OCS杠起大旗继续狂飙 孤冷号码 10-1710-17 13:18
- 64 1 [纳尔股份吧] 纳尔,嘎嘎! 鸡脚小黑 10-1710-17 13:18
- 61 1 [百龙创园吧] 太牛了那天有没有人追高的惨不忍睹哈哈哈 空城哟 10-1710-17 13:18
- 68 1 [*ST中岩吧] 不如此磨,哪里能得到带血的筹码庄家英明!!! 刘真境6105 10-1710-17 13:18
- 498 4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38.88跑了 买定离手删软件 10-1710-17 13:18
- 366 9 [国盾量子吧] 乘砸下来收点便宜货,晚上季报会差?下周还定调 国盾30年 10-1710-17 13:18
- 66 1 [ST龙元吧] 龙神还不逆势启动吗 股友38q27a2316 10-1710-17 13:18
- 154 9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不涨的原因,很简单。因为我全仓了,坚 股友Ejw0q35660 10-1710-17 13:18
- 123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主办的CACS电竞赛事如何? 个股钉子户 10-1610-17 13:18
- 188 5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我也不知道今天加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1610-17 13:18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兄弟们能跑赶紧跑周一估计就封死了风险远远大于 谦逊de爱玛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昊华科技吧] 看看后面搓澡能搓下多少? 股友2W3o513250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万安科技吧] 我错了,我扛不住了 不吃9菜 10-1710-17 13:18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4.34进了,成本变成4.36,何时又能解套 ljh0702 10-1710-17 13:18
- 53 1 [纳微科技吧] 又下来了,白开心一场,不看了刷抖音去了 股友96993HV277 10-1710-17 13:18
- 112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看到红利低波ETF持续吸金,我也关注了下华泰中 zhu小宝 10-1710-17 13:18
- 27 0 [*ST正平吧] 可惜我没仓位了,不然高低买入! 老练的新手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中国中药吧] 到计时开始,6元雄起。 一周只有五日红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金字火腿吧] 快跑 JesseChang3841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每天2毛,争取月底触底 没事就钻研博弈论 10-1710-17 13:18
- 58 0 [中科信息吧] 等基本面的改善 读么 10-1710-17 13:18
- 329 7 [澄星股份吧] 以后突击提示,蓝色散户资金太多,导致无法控制 知识的李春燕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ST章鼓吧] 六块钱才是它的价值归宿!狗拖托们都得狂圈病了 红老师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科创50吧] 10月大涨没来过。10月大跌好几次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华宇软件吧] 前两个月大盘一直你还是一样跌,现在大盘一直跌 股友0G8598e880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已经出现负号撤退信号,35CM跑路 股友Y53629g768 10-1710-17 13:18
- 10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科技长潮未落,近期回调反而孕育了更好的上车时 一号说财经 10-1710-17 13:18
- 26 0 [*ST正平吧] 庄家不要吃独食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新农股份吧] 玛德,跌停老子加满仓干 周密的魏港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种情况必须出倍量上拉才能转成方向一致。 股友126w5625G0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66 安详的康小白 10-1710-17 13:1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得惨,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,在量化时代上 来财Pro 10-1710-17 13:18
- 48 0 [特锐德吧] cllm 股友x3620m2731 10-1710-17 13:18
- 100 1 [旗天科技吧] 判断正确 炒家释股 10-1710-17 13:18
- 38 1 [通源石油吧] 看好 股友3r7088589W 10-1710-17 13:18
- 69 2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反包涨停。东升西落! 股市小诸葛998 10-1710-17 13:18
- 141 4 [广汽集团吧] 再没有任何利好可以拉动这票了,4000点的大盘不 alongterm 10-1710-17 13:18
- 61 0 [奥特佳吧] 业绩好谁会拍卖股票呢,而且两次拍卖还没人买, 股友9k22Z37766 10-1710-17 13:18
- 62 0 [瑞纳智能吧] 凡是问董秘,晒图的都是鹑鲨避 随心甜 10-1710-17 13:18
- 61 0 [京运通吧] 人气越走越高 祈年06 10-1710-17 13:18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也太能跌了,主力不想赚钱吗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缩量,没人信了 摸着涨停过河 10-1710-17 13:18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神农种业疯狂上涨了,你这货还在磨叽 豪放不羁的鹿蹊5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T点,-50过了这个点不要做T了,会被埋, 股友5K5Z655998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怡亚通吧] 破位,破五,破前期缺口,彻底打回原形,是走还 博学多才的冷淳美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中钢国际吧] 还不碟厅 股友032657A7w7 10-1710-17 13:18
- 68 2 [三川智慧吧] 完旦了,主力庄家疯狂出货了,减持也出货了,可 辉煌聚宝 10-1710-17 13:18
- 61 2 [凯美特气吧] 又是这样搞冲高回落。!主力的脑子有问题。!! 十万入市 10-1710-17 13:18
- 135 5 [合肥城建吧] 这票炒什么?一直没看懂 十三腰 10-1710-17 13:18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中际……强呀 孤独南行 10-1710-17 13:18
- 194 3 [*ST中迪吧] 严重恭喜各位一起坚守,一起打气,一起唱多,一 离九大人 10-1710-17 13:18
- 94 1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主力玉米姗姗来迟,看来明天是跌不下去了,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1610-17 13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886,下个月再超越黄金吧 股友29026Re568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光莆股份吧] 删除并拉黑本地 帐户绑定国运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恒邦股份吧] 第二名 爱你老三板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新乡化纤吧] 韭蒸韭晒的极品韭黄,不服都不行 洒脱随性的哥光耀 10-1710-17 13:18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砸得真爽,散户都不要接盘,看主力卖给谁 开朗的冉念茜 10-1710-17 13:18
- 8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开始了 上市圈钱啰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来个跌停,再拉起就好玩了。 一家之言 10-1710-17 13:18
- 132 3 [欧亚集团吧] 来利好了,兄弟们,下午直线涨停 回本就销户321 10-1710-17 13:18
- 38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都4400了,股价还在3800 温情的柯言禾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三维化学吧] 真服了,机构也亏了阿, 忆雪飞 10-1710-17 13:18
- 66 0 [北摩高科吧] 股吧素质挺高,没啥骂街的 受信任的风信子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数据港吧] 往下跌3个点是打底,往上2个点都费劲 股友H971K66763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货跌了三年啦,今年就涨一点点,跌起来真猛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10-1710-17 13:18
- 88 2 [二六三吧] 谁问下董秘,这个有esim概念没有 A骗真是坏 10-1710-17 13:18
- 159 5 [*ST摩登吧] 下午跌停板见,踏马的早上刚卖! 韭菜翻身之路 10-1710-17 13:18
- 76 2 [郑州煤电吧] 6.3必到,等着买肉。 快速的温水煮青蛙 10-1710-17 13:18
- 76 4 [向日葵吧] 指着你翻倍买X5呢全仓干兄弟们,马上呼叫万手哥 凤雏在此 10-1710-17 13:18
- 624 4 [ST麦趣吧] $麦趣尔(SZ002719)$ 灵活的施舒3 10-1610-17 13:18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宣布10月的妖王 財三歲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图形还补,周一跌停在补呗 鑫翔事成 10-1710-17 13:18
- 1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紧急通知 承禅观市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比中建还恶心 启航股海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跌停然后开始漫长阴跌 绝对高绝对低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业绩吓崩的 千雁千寻wmw间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浙富控股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 诚实的孟玄15 10-1710-17 13:18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不讲武德,直接开始砸盘了。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欣旺达吧] 板块涨你不是强者、跌的时候你变龙头了。 多空观察者 10-1710-17 13:18
- 70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三季度有雷?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10-1710-17 13:18
- 583 17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3.37唱空渤海的(不点名)几个,不知道你们 星雨1999 10-1710-17 13:18
- 131 10 [长春燃气吧] 你有电热毯不分享给我,我的炉子都烧的红红火火 二师兄二师兄 10-1710-17 13:18
- 58 2 [金威转债吧] 请问来大A的有几个赢家 炙热的青春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赛轮轮胎吧] 够垃圾的 股友7z387N6201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双头成立,明年再来 股友bmUeuV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 坚韧的尘冰宇18 10-1710-17 13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缩到2万元以内了。 射伊岸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利和兴吧] 删除自选不再关注,昨天35就割了你 只在绿盘买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