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晓程科技吧] 买 专治各种 10-1710-17 13:25
- 104 4 [天汽模吧] 已清仓,上周五7.29进,亏8个点出了 深谋远虑的冉杰 10-1710-17 13:25
- 60 2 [昆仑万维吧] 再多跌一点,融资盘岂不是要爆仓? TP11 10-1710-17 13:25
- 65 3 [柳钢股份吧] 下午涨停 小云朵mm 10-1710-17 13:25
- 127 4 [宝光股份吧] 今天主力刻意在分时均价线上压盘 股友10737DH685 10-1610-17 13:25
- 23 0 [寒武纪吧] 期待今晚的年报 股亦有道耶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筹码还没吸够? 快乐驿站1688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彩讯股份吧] 不催你要始吗 弥天改命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新易盛吧] 仕佳跌18%!惨!!! AAA高山流水 10-1710-17 13:25
- 440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单日狂泻9.2%!119亿资金博弈6G+AI服务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184.1 迎松客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中科金财吧] 加油加油 你面哥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东兴证券吧] 在这里面太幸福了 融锂酿 10-1710-17 13:25
- 59 1 [九华旅游吧] 今天逆势必然大涨! 吃牛排要冷静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英利汽车吧] 阴跌开始了 韭菜开花赛牡丹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江西铜业吧] 完全不跟黄金走擦 协和要涨停了 10-1710-17 13:25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管住手不要进来不要相信牛还在 股友6SGNAC 10-1710-17 13:25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没进的先别进,在里面的先跑出来,还没到底,等 股友2592693zm5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都翻红了,这个还趴在地上呢 Wuxiat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中金岭南吧] 铅锌淘汰矿 就说那你会什么 10-1710-17 13:25
- 67 2 [天齐锂业吧] 周一补跌 一马平川草上飞 10-1710-17 13:25
- 85 2 [国民技术吧] 别人跌那是前面涨的多,你跌为啥?前两天才买的 我不减持 10-1710-17 13:25
- 110 1 [金卡智能吧] 主力是一根中阳线拉起来,然后出货然后洗盘4天 喝酸奶9958 10-1710-17 13:2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去不回头 股友Cf17223575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三变科技吧] 买买买,子弹很充足,越跌越买 魅力的曾朗瑛 10-1710-17 13:25
- 66 0 [天地科技吧] 好事情,杀跌也没放什么量!坏事情,涨也不跟任 吃牛排要冷静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佳禾食品吧] 该退市了,天天量化在玩 市场悟道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白银,感谢指点~@行江湖侠者:早盘高开冲高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达利凯普吧] 没有买单全部是卖单,短期不看好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1710-17 13:25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我说对了,指数由跌230到跌201,这货一动不动, 惊出一身冷汗8092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海天味业吧] 祝你发材。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科力股份吧] 跟上墨龙!速度! 西藏炒家惠锦程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东时转债吧] 我小号来了,小资金来砸盘了 有进取心的李 10-1710-17 13:25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小单拉大单砸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13:25
- 91 5 [向日葵吧] 走或者留,兄弟们给个建议 周密的龚子轩 10-1710-17 13:25
- 67 1 [中航西飞吧] 前面我反复说过一定要等到25元以下再逐步进入 lin田 10-1710-17 13:25
- 188 4 [快手-W吧] 在抖音面前,快手就是垃圾,直接卸载,快手做的 青岛修哥 10-1610-17 13:25
- 33 0 [东威科技吧] 还有一元可跌,抄底资金等着 林凤82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ST萃华吧] 最近还搭配了黄金板块,黄金股/517520今天又可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710-17 13:25
- 64 0 [金盘科技吧] 海南自贸指数创历史新高了! 我来抓牛股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股价维护成一坨 刻苦的夏佐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山东墨龙封板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1710-17 13:2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持股分散吃反弹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厦工股份吧] 需要0.57个亿才能上去。大哥给点力吧 以后嘎嘎嘎 10-1710-17 13:25
- 49 2 [北证50吧] 你没涨,还跟你爹? 勇敢的尹旋19 10-1710-17 13:25
- 404 2 [中科江南吧] 中科江南股东户数下降1.46%,户均持股34.44万元 中科江南资讯 10-1010-17 13:25
- 33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 画清影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还好,这下苍蝇们又遇到冬天了,死的死,在阴暗 股友WSWCLL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没下限了 灵动活泼的秦艺鹃 10-1710-17 13:25
- 87 1 [渤海化学吧] 不打回3元,天理不容。 游久大师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可真是 股友QAkhqv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结束或调整?按纪律操作,看好自己的兵 Joseph93364688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英可瑞吧] 早上急跌没买东方材料买了你,亏大了! 美人泪杯中酒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这行情像过山车一样 东不器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就跌停了,快走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能让你挣到钱,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. 淘兔圆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技术面惨不忍睹,一再破位 股友283VA60808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联特科技吧] 科技股跌不动了筑底迹象明显 股友5P7r507332 10-1710-17 13:25
- 122 4 [阳光电源吧] 等反攻的,你们不亏钱谁亏钱,这个行情走完了, 你说的是人话么 10-1710-17 13:25
- 175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今天行情不错呢,幸好昨天 幸运每一天666 10-1510-17 13:25
- 56 0 [川投能源吧] 还要洗盘多久啊上面有很多套牢盘嘛 聪慧的雷博弘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逆子,怎么不出来表现一下? 股友BDvHkb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R鸿达1吧] 0.12的本买了5000就当以小博大 清洁类家电打工人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山金国际吧] 怪不得外资看不上 聪明的邱锐6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加仓一波恒科513130,情绪被消化后,港股科技拉 松果富贵貔 10-1710-17 13:25
- 65 3 [欣旺达吧] 想抄底博反弹的可以试试哦 大Eddie 10-1710-17 13:25
- 72 0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谁卖星宸科技,谁全加视觉 股友886688DFCF 10-1710-17 13:25
- 37 1 [利亚德吧] 等着下午大跳水 为成资管 10-1710-17 13:25
- 71 2 [万安科技吧] 13.82,不像底,金针不够尖 格局一下就回落 10-1510-17 13:25
- 49 0 [德尔股份吧] 保本跑路,这走势这票不能碰,有雷而且快爆了。 蛰伏369 10-1710-17 13:25
- 21 0 [山东墨龙吧] 说了没3分钟你就板了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主力收盘会控制在两个点以内 股友1975h8866U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江波龙吧] 香浓发来贺电,今天你是大哥。 神楠战法沈满仓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首都在线吧] 太可怕了,昨天差点冲进去 骑扬为富得阿苏 10-1710-17 13:25
- 70 0 [松炀资源吧] 跟之前的青山纸业一个样 我的刀盾ovo 10-1710-17 13:25
- 54 1 [中粮糖业吧] 老乡别走 阳光李成功 10-1710-17 13:25
- 72 1 [旭光电子吧] 四天20个点,没有异动公告吗 低调才伤感 10-1710-17 13:25
- 78 5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又要憔悴了 风狂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3:25
- 195 1 [上实发展吧] 一直在出货,跑吧 乐观的多头 10-1710-17 13:25
- 57 2 [幸福蓝海吧] 18.97割了,实在扛不住了,明天再跌接回来 纯真善良的姜梦栋 10-1710-17 13:25
- 200 5 [沃顿科技吧] 里面的主力总在压盘,有人买他就卖,不让快速上 有专注悟到 10-1710-17 13:25
- 107 2 [尖峰集团吧] 浙江孙子辈股票,年底爆雷。 股友3K5Jdp 10-1610-17 13:25
- 295 8 [恒瑞医药吧] 太不顺了,不买了,两次66.6没轮到我。 xiangyu_1976 10-1610-17 13:25
- 42 0 [山东出版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跌 股友2g8601C295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瑞立科密吧] 割了点小肉跑了不再想见! n3665135168448208418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联创光电吧] 呼叫黄总,呼叫邓总,快拉一把联创。 zqm18 10-1710-17 13:25
- 63 0 [孚日股份吧] 开板那几分钟一个账号t高了1分钱,一个账号低了 CharmingDashing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想做短线就别在这上面玩,不做好中线心态这股你 股友35105dE910 10-1710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