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应越跌越买! 大邦哥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南京港吧] 没主力点火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3:35
- 48 1 [XD中国黄吧] 主力真厉害呀。拉着阴线往上走。中国黄金潜力巨 股哥老杨 10-1710-17 13:35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强弩之末,瀑布来袭 万万哈哈 10-1710-17 13:35
- 54 0 [晶合集成吧] 跌破十日线了、还没到底。 宜宜宜宜 10-1710-17 13:35
- 65 1 [成飞集成吧] 卖再多飞机都不够你跌 股友222Tg38885 10-1710-17 13:35
- 221 2 [超越科技吧] 资源类近期热点,贵金属涨价。人气急剧,还有一 将军策马天下 10-1710-17 13:35
- 50 1 [金健米业吧] 股可以不炒但是饭不能不吃,所以我选择吃饭 离了大谱68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协鑫能科吧] 还差根大阴线砸下去 股友ZJhMzw 10-1710-17 13:35
- 611 17 [水羊转债吧] 盘子还是有点大啊,也就这点小问题。 一位优雅的女士 10-1510-17 13:3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肯定会涨回来,钱能不能回来就不好说了 以少聚多 10-1710-17 13:35
- 58 0 [金固股份吧] 有个人今天发了个留言:今天自己洗车省了30元, 股友97993tv832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被吓出来了 来财柱 10-1710-17 13:35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霍霍人晚上自己往上拉 好想炊牛股 10-1710-17 13:35
- 52 1 [巨力索具吧] 感觉已经没力气了 基民92887g518Y 10-1710-17 13:35
- 78 2 [白银有色吧] 甘肃发现40吨露天黄金矿,是有色白银的吗? 有毅力的少之茶 10-1710-17 13:35
- 107 2 [深振业A吧] 今晚停牌 乐观的夏赫0 10-1710-17 13:35
- 66 1 [黄金/美元吧] 认为4379绝不是收盘前的最高点仅个人判断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3:35
- 118 5 [中威电子吧] 真是双顶吗? 幸福加马冲 10-1710-17 13:35
- 117 3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开盘走了。真的是费。昨天涨一点点。今天跌 股友9911R62i16 10-1710-17 13:35
- 111 1 [R比特1吧] 大股东不断抛售股票,说明比特没有未来 金大公子 10-1710-17 13:35
- 68 2 [友升股份吧] 是不是真的跌不动了? 愿做大A脊梁 10-1710-17 13:35
- 65 2 [人民网吧] 传媒半死不活的 村服抄底选手 10-1710-17 13:35
- 825 9 [海峡股份吧] 非常健康的走势,今天借大盘大跌,又清理了不少 美好人生6688 10-1010-17 13:35
- 35 0 [上海汽配吧] 不明白你都没往上走,怎么也跟我向下跑 兜兜兜里有糖糖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贵州茅台吧] 跌下来吧,我再买点 炒股你燃哥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ST八菱吧] 这个最高价下来跌了百分之90了 李寻欢Ai小龙女 10-1710-17 13:35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主力吸金太明显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35
- 57 0 [百洋医药吧] 买入点已到,一定要越跌越买 美好的陶伟涛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macd上0轴起飞 我是牛shi大王 10-1710-17 13:35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外资全在做空,完了 封狼居胥1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再拉高一点呗,大家一起出货,哈哈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710-17 13:35
- 109 1 [ST葫芦娃吧] ST葫芦娃10月17日快速上涨 ST葫芦娃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63 1 [宝武镁业吧] 废了。金属涨的时候它不涨,跌的时候它跟的很紧 修心正业 10-1710-17 13:35
- 43 1 [工业富联吧] 拉升洗盘效果更好 基民njRwxG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什么玩意? liazhe2000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好几年没有看了,这么厉害,这段时间外面个股跌 深情似海终会溺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和而泰吧] 这资金出了3000多万了啊 Tptptp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金字火腿吧] 地天版 黄药师999 10-1710-17 13:35
- 25 0 [新农股份吧] 来个地天? 相互伤害啊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还不拉升吗?步步高接力国光,你不能跟一下 我要一步做赵高 10-1710-17 13:35
- 92 5 [冠石科技吧] 这种行情,谁还敢留着。晚上睡得着吗? 蚂蚁撼动大象 10-1710-17 13:35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进的,10点没了,无语了 长城666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到底了 二十年的计划 10-1710-17 13:35
- 4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接下来还要大涨的节凑啊 果断的龚芝蔓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早上进来的,跌成这样 ZZ17899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上海电力吧] 周五的上电让人放心 银曈 10-1710-17 13:35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三季报出来前或者公司放利好消息前不会有独立行 fckedf 10-1710-17 13:35
- 51 2 [*ST东易吧] 规避异动周一还是要回调的。不然还是会异动。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13:35
- 252 4 [海康威视吧] 我持股三年多了,这几天的波动少见,必有大动作 生机广进de楚留香 10-1710-17 13:35
- 52 2 [天奥电子吧] 天天骗炮! 知行合一的老头 10-1710-17 13:35
- 67 0 [鲁信创投吧] 没热度。没题材。名声臭。没有其它主力资金愿意 股友E89r6V 10-1710-17 13:3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大单开始压盘了,目前28.68很快会回落到25以下 越买越涨停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下跌就是买点 我是财神呀 10-1710-17 13:35
- 54 3 [*ST节能吧] 发现没是,有机会和信息是一个人 欣慰的欧阳沁觞 10-1710-17 13:35
- 276 5 [华大基因吧] 捷报!华大基因三地满分通过2025年NCCL全国肿瘤 安安稳稳的蜜雪儿 10-1610-17 13:35
- 72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海辰药业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52 0 [中国石化吧] 坚强一点点 gsggsm 10-1710-17 13:35
- 102 0 [鹏欣资源吧] 上涨趋势未变但近2日涨幅己小于黄金ETF,由于其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13:35
- 84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国睿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108 0 [南宁百货吧] 南宁百货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南宁百货资讯 10-1710-17 13:35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核集团发布七大核心子品牌 核工业体系化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35
- 121 6 [新潮能源吧] 早盘卖了多好,快冲涨停的时候就提醒卖了,不卖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710-17 13:35
- 139 4 [美凯龙吧] 未来翻倍成妖尽在没慨聋,重仓大胆进大胆买。 圣命难为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豫光金铅吧] 这是跟大盘再走啊 当韭菜的命 10-1710-17 13:34
- 43 0 [深科技吧] 算了算了本来不想割肉的,昨天进的今天一个十厘 我爱中国爱大A 10-1710-17 13:34
- 88 1 [XD上海洗吧]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友ZUOtbr 10-1710-17 13:34
- 65 1 [蓝丰生化吧] 有仓位的朋友,现在赶紧大胆买入, GT君临天下 10-1710-17 13:34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垃圾 股友1l839z2398 10-1710-17 13:34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银行不死,个股没机会。外面资金不进来,总量就 全网呼叫张婷 10-1710-17 13:34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被抖音的大v忽悠来买太极的,被操盘手的托儿忽 南枝燃昼 10-1710-17 13:34
- 33 0 [顺丰控股吧] 35止跌 三友股东 10-1710-17 13:34
- 35 0 [双一科技吧] 能板么 H官舜 10-1710-17 13:34
- 304 1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基本面无虞,双十一开局良好,继续推荐 MT调研1 10-1710-17 13:34
- 59 1 [晶科能源吧] 兄弟们,隆基绿能欢迎你! Snek111 10-1710-17 13:34
- 58 1 [首都在线吧] 听说这个股票要退市了 灵动机敏的车兰芳 10-1710-17 13:34
- 79 3 [道生天合吧] 我还看过一个新股,一天600%多的涨势!那才叫开 梦回上古 10-1710-17 13:34
- 56 1 [园林股份吧] 早上赚钱没跑,现在没量了,出不去了 股友98qSX2 10-1710-17 13:34
- 153 5 [南方精工吧] 为什么压单都跌成这样了我35的本逼我跳? 马立八百800 10-1710-17 13:3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学聪明了,下跌不抄底了,明后天总算不用亏了 小聚博远 10-1710-17 13:34
- 61 0 [国科微吧] 谁知道今天小微资金流入股价跌是怎么回事?是大 n1407899424ee699 10-1710-17 13:34
- 46 0 [捷捷微电吧] 量都没有下跌这股票赶紧跑吧,这里面没有主力, 大发亨通地殷野王 10-1710-17 13:34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又是谁跌跟谁的一天 全能的野人歌 10-1710-17 13:34
- 2402 0 [哔哩哔哩-W吧] 资是长期看好港股科技 风行万里333 10-1710-17 13:34
- 51 0 [慈文传媒吧] 下跌趋势的票想要涨真的难如登天 有言善坊 10-1710-17 13:34
- 5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又到挺@式的季节 n102013596961364 10-1710-17 13:34
- 68 1 [电广传媒吧] 出了,入天下秀了 哦啊啊哦 10-1710-17 13:34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先看现货 股海中寻乐 10-1710-17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