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*ST正平吧] 太猛了 柳的贯一 10-1710-17 13:35
- 33 0 [英维克吧] 真不当人 万物随生 10-1710-17 13:35
- 48 2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小垃圾的散户还是团结!大红6个多点 顺为起势2026 10-1710-17 13:35
- 55 1 [舒泰神吧] 这什么情况啊,今天4500家下跌,就剩我们小舒撑 大浪66淘沙 10-1710-17 13:35
- 67 1 [世嘉科技吧] 人生呐能不能放过我这一刻 风吹苦茶GG啦 10-1710-17 13:35
- 69 2 [诺普信吧] 下个星期融资盘爆得更多 besuyuangaass 10-1710-17 13:35
- 55 1 [海联金汇吧] 拉高了能跌下去跌下去就涨不起来了 花开民丰得王重阳 10-1710-17 13:35
- 62 2 [永和股份吧] 小仙口口声声说唱多的配合解禁股出货,那他唱空 股友35l61c5725 10-1710-17 13:35
- 752 3 [兄弟科技吧] 抄底了,买了2000股,下周,在跌,买1万股。 俊秀de流氓兔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中国人寿吧] 昨天买来就为了今天砸盘 个股淘金 10-1710-17 13:35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纸币就是不行。继续贬! 股友2373C1Z197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几天的上涨一天没有了。垃圾桶 刚强的祝婉影 10-1710-17 13:35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只是赚的少一点了,我不出,坐等月底200 A燕子6 10-1710-17 13:35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1个点卖了,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喜欢格局,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深科技吧] 不关门,几个意思,反复打开,反复跌停 快进快跑 10-1710-17 13:35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南宁百货,多好。起码有一波 饮一杯 10-1710-17 13:35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看戏,股东在挣控制权 股友6953t0T351 10-1710-17 13:35
- 49 0 [巍华新材吧] 庄家就你这样的操盘手法我也会 股友x037266i62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就这? 游资祖师 10-1710-17 13:3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有几个人赚钱了?基本就是指数涨了,个 股友ALwk3N 10-1710-17 13:35
- 55 0 [老百姓吧] 牛市结束了,你继续探底吧 邹家人南方 10-1710-17 13:35
- 36 1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当年20多块? SagaciousHorch 10-1710-17 13:35
- 69 2 [沪银吧] 白银今天下午我双买期权,看涨14200看跌10000 股友77D6332d75 10-1710-17 13:35
- 42 1 [初灵信息吧] 亏了5块多了,看现走势想回本有点难。 豪迈奔放的赋锦8 10-1710-17 13:35
- 41 1 [新特电气吧] 喊抄底的,都坏得很 李溪循 10-1710-17 13:35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知道昨天追高的冤大头怎么样了 感恩的红桔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德力股份吧] 封住,再来两个 衰鬼投胎成了我 10-1710-17 13:35
- 29 0 [深科技吧] 抄底吧 股友397zm37799 10-1710-17 13:35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一股不卖,随便你折腾 股友01G38L5930 10-1710-17 13:35
- 34 0 [沪银吧] 跌肯定会跌,哪一天而已,所以不急,等待中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35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下周一跌停 做空指南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舒泰神吧] 有干什么啦,昨天37.88买入,买入就跌,今天40. 风姿绰约的雪璃4 10-1710-17 13:35
- 58 1 [农业银行吧] 近阶段炒高的股经常见大跳水,小心来个世纪大跳 风轻股淡 10-1710-17 13:35
- 95 3 [天富龙吧] 要进的可以进了,快的话下午拉,慢的话周一拉, 股友93d25083A1 10-1710-17 13:35
- 89 4 [王子新材吧] 进入下降通道啦。割了。 热情的影星伊15 10-1710-17 13:35
- 64 2 [泰和科技吧] 骗子公司,天天跌的头 股友3zMWID 10-1710-17 13:35
- 152 5 [京东方A吧] 3季度报快出可以吗 杭州新贵 10-1710-17 13:35
- 90 0 [高鑫零售吧] 机关算尽太聪明 中道后学 10-1710-17 13:35
- 22 0 [*ST正平吧] 难不成是天地天? 短线筹码峰战法 10-1710-17 13:35
- 78 0 [青松建化吧] 又几把这套 小高涨涨涨嘿嘿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在1点,到1点半的时间里买股票。因为期 大宝爸 10-1710-17 13:35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买盘根本买不过来,全是抛售的 百里的小土 10-1710-17 13:35
- 55 0 [*ST元道吧] 呵呵今天居然还敢拉升,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?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1710-17 13:35
- 38 0 [中毅达吧] 妈的,补错了 股友HGxFPO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内基金经理到底有懂投资的占几成?相信哪怕有 你他么到底涨不涨 10-1710-17 13:35
- 57 0 [长信科技吧] 仔细对应算了算,长信科技股价目前与创业板指25 股友bylYZC 10-1710-17 13:35
- 38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程程常红 10-1710-17 13:35
- 65 1 [九州通吧] 几家欢喜几家愁,黄赌毒,不要碰!!!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0-1710-17 13:35
- 438 2 [宁德时代吧] 东大和老美月底韩国会谈,会利好宁德时代,持仓 木头人618 10-1710-17 13:35
- 132 2 [冠盛股份吧] 买不动了,买不动了,26年跨年妖股,翻倍股 炒饭加辣椒 10-1710-17 13:35
- 66 1 [东方中科吧] 请问截止16号股东人多少 老王劲0989 10-1710-17 13:35
- 72 1 [视声智能吧] 北证实行市值打新立刻涨声一片,市值打新能激活 沉着的马睿博1 10-1610-17 13:35
- 37 0 [安凯微吧] 今天加仓位百分之50 炒a股买错卖对 10-1710-17 13:3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做个t,又买回来了 点赞满仓红 10-1710-17 13:35
- 46 0 [通用股份吧] 煮青蛙 基民aIgWyV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不破缺口不参与 前程繁华似锦 10-1710-17 13:35
- 42 0 [东阳光吧] 完辣,真的被套了。 临江仙人 10-1710-17 13:35
- 27 0 [紫金矿业吧] 为啥跌?金价不够高? 生财人 10-1710-17 13:35
- 35 0 [ST云动吧] 不停的挂单压着,我投降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0-1710-17 13:35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现在除了大股东,里边也都全被套牢,资金全部被 只炒涨停股 10-1710-17 13:35
- 92 2 [TCL科技吧] 这股有点怪异了,几天前吧4.3不到,20多万手抛 股友16M38m1028 10-1710-17 13:35
- 109 3 [农发种业吧] 我抄底也不选你了,我去平潭等机会,拜拜了您嘞 财气小公主万福 10-1610-17 13:35
- 29 0 [长春燃气吧] 燃气都排第一了,你还这么不争气? 股友N615121E76 10-1710-17 13:35
- 36 0 [深纺织A吧] 脑阔进水了 股友r11c389900 10-1710-17 13:35
- 30 0 [中科海讯吧] 这种垃圾股,退市吧 金台路李元芳 10-1710-17 13:35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三开板 驰援一线 10-1710-17 13:35
- 511 0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算是双倍快乐了吧!中新股盈利了一万多,园 股友v125773X10 10-1710-17 13:35
- 191 4 [ST新华锦吧] 大佬们,明天我想上车,行吗? 等待回大A 10-1610-17 13:35
- 48 0 [R同济堂1吧] 也没人管 平静得白羊座 10-1710-17 13:35
- 39 0 [安正时尚吧] 幸好昨天跑了!砸总些好狠 细心的紫子明3 10-1710-17 13:35
- 339 0 [广生堂吧] 解套了 蕙质的丘瑛 10-1710-17 13:35
- 50 1 [中油资本吧] 垃圾股 股友876K390a39 10-1710-17 13:35
- 56 1 [金桥信息吧] 里面满仓深套的人还好吗 股友6fw7859779 10-1710-17 13:35
- 136 5 [万科A吧] 周末大股东出增持公告或者提供借款,下星期一涨 潮汕大兄 10-1710-17 13:35
- 86 3 [恒为科技吧] 下午起飞 有责任心的小chen 10-1710-17 13:35
- 302 3 [COMEX黄金吧] 亏了一单10个点止损,隔二天还追着喷,哈哈哈哈 天安点金tianandj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昊华科技吧] 120分钟如期进入类平行结构,按法应对即可。每 股友2W3o513250 10-1710-17 13:35
- 149 0 [北京君正吧] 想跑就跑不要犹豫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1710-17 13:35
- 45 0 [天能重工吧] 吧里妖风盛行,不是好事 姜泽骞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退潮了,50%回撤空间!!! 笑嘻嘻的核桃 10-1710-17 13:35
- 50 0 [万东医疗吧] 垃圾主力想骗廉价筹码! 超级大富翁007 10-1710-17 13:35
- 32 0 [王子新材吧] 你是孤傲的王子 记住别追高 10-1710-17 13:35
- 20 0 [纽约金TN12吧] 笑死我了996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13:35
- 84 1 [恒辉安防吧] 一点半之前冲破39.5,涨停则有望! 沪上明月_A先生 10-1710-17 13:35
- 110 3 [迈赫股份吧] 可以入手了吗 老韭菜zy 10-1710-17 13:35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估计是涉嫌股价操纵,操纵的目的我们散户还 股友99oN725219 10-1710-17 13:35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T王,港股4个点了,还不T 抓狗抵又穿隆 10-1710-17 13:35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谁在说Esim芯片,谁就滚 曼珠沙华1321 10-1710-1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