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$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$大盘有点波动,热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3:36
- 37 0 [百川股份吧] 收盘前全仓卖出,祝大家好运 股友06059Pd877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只票只跌不涨的么? 基民90811yF825 10-1710-17 13:36
- 235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股友a931683r95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*ST东易吧] 优秀 股友86N769d799 10-1710-17 13:36
- 30 0 [新乡化纤吧] 托盘必破。 股友673o6R5598 10-1710-17 13:36
- 370 0 [至纯科技吧] 超大利好来了首期50亿! 股友符玄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天龙股份吧] 这票是个妖股 善茶的毕苓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小型纳指吧] 快跑,逃命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森赫股份吧] 两行挂面上青天 有责任心的姜鸣6 10-1710-17 13:36
- 54 1 [学大教育吧] 请问大侠们今天干嘛了? 努力就好 10-1710-17 13:36
- 240 3 [永辉超市吧] 抢筹码,下周开大会利好消费 解大手 10-1710-17 13:36
- 141 9 [中公教育吧] 3.4585000股。你们谁看见我的裤衩子了。 pietyprayers 10-1710-17 13:36
- 51 1 [亿纬锂能吧] 托单越大,跌的越深! Snyao 10-1710-17 13:36
- 139 7 [潍柴动力吧] 明显诱多,分红必套,12块的价格已成定局。不要 爆炒鸡腰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是板块有什么利空吗?怎么这样跌 刘十裔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*ST实达吧] 草,天天袋绿这个庄家真有病吗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1.3又要来了 竹报的沙籧 10-1710-17 13:36
- 43 0 [玉米吧] 2126买多过周末礼拜一直接飙到2150 XiamoELF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底仓扫的灰都不剩,这行情跟闹着玩似的,目前三 金市令狐冲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中百集团吧] 跌停板吧无所谓了 艾序 10-1710-17 13:36
- 44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敢想,大盘如果回调下来,这货要砸到多少-。- 股友a293176Q75 10-1710-17 13:36
- 29 0 [深科技吧] 为什么主力就是盯着我们进入那只股票呢 人类绝股票大涨 10-1710-17 13:36
- 36 0 [掌阅科技吧] 小散都这么勇嘛?这盘得洗到哪年哪月去了 沙滩的成莉 10-1710-17 13:36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也被套,但不害怕,还敢加仓,你说怪不怪 河畔的风123456 10-1710-17 13:36
- 60 0 [华天酒店吧] 控盘很强,满仓持有 敏锐的苍鹰啊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世嘉科技吧] 快逃面吧 掉坑里了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晶科能源吧] 虎哥不是今天才乐的,虎哥乐了一周了,也同时提 老股民厲害哥 10-1710-17 13:36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还没周一按在地板摩擦 一股致富 10-1710-17 13:36
- 262 1 [*ST闻泰吧] 既然已经掀了桌子,并上升到了国家层面,最终的 秋收冬藏2020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创维数字吧] 收悉的味道,我在下面等着你。我要好好的在下面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1710-17 13:36
- 79 2 [苏试试验吧] 为什么跌这么狠,有知道的吗 股友200FF66772 10-1710-17 13:36
- 83 2 [国芯科技吧] 大家小心啊,今天大跌的个股已经提前暗示三季报 股友y732608I82 10-1710-17 13:36
- 53 0 [证券Ⅱ吧] 下午证劵还不拉升护盘,那就惨了 基民8013dQ5377 10-1710-17 13:36
- 398 0 [贵州茅台吧] 1)白酒已经死了,可小可爱们,还在痴迷赚钱梦 清风鸣语 10-1710-17 13:36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发现之前的小作文完全是配合主力出货 股友D6Udc2 10-1710-17 13:36
- 113 0 [电科芯片吧] 买了这货有种倾家荡产的感觉 端庄秀丽的白柏 10-1710-17 13:36
- 53 1 [宜通世纪吧] 一直这样恶心人,是不是在准备憋个20cm呢 感恩之傅红雪 10-1710-17 13:36
- 43 2 [粉笔吧] 双头已形成 非纸币时代 10-1710-17 13:36
- 4087 59 [长川科技吧] 大家注意:新凯来和长川是优势互补关系,不存在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7 13:36
- 43 0 [榕基软件吧] 换久其软件,现在差不多,亏不上最起码! 小渝baby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软通动力吧] 最后一天发业绩,都好不到那里去 左岸电站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国光连锁吧] 拉起来继续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3:3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哈哈 少年不识月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这是被立案了吗这么跃? 世界杯王子 10-1710-17 13:36
- 64 0 [世纪华通吧] 那个谁,你为什么要拉黑我啊,股票都跌成这样, 股友26R5955O38 10-1710-17 13:36
- 84 3 [通达股份吧] 主力够意思了,拉起来让跑,昨天打板的跑了也不 成熟的邱芝菲 10-1710-17 13:36
- 538 6 [奔图科技吧] 来吧,all了哦,这个位子你能亏死我,我认 乱世呆神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这货反而要港股这个小弟来带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1710-17 13:36
- 50 0 [奥比中光-W吧] 万里丛中一点红 股友6R1159V210 10-1710-17 13:36
- 63 0 [神州数码吧] 这样奇芭股,连续阴跌没有资金敢紧来了 股友7656e7O912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终于把自己洗出去了 股友6L3297238k 10-1710-17 13:36
- 42 1 [巨力索具吧] 看这弱的不行的样子,盲猜收盘8.10附近 呵呵呵88 10-1710-17 13:36
- 58 1 [航天南湖吧] 暗语出来了38.88,拜拜喽! 豁达de郁金香 10-1710-17 13:36
- 112 2 [楚江新材吧] 跌停板,破11元去了,下星期一惨不忍睹。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3:36
- 168 3 [胜宏科技吧] 女大基石投资者,宁可信其有,梭哈了,大不了再 乔gg6151 10-1710-17 13:36
- 45 2 [中国软件吧] 下周35买点玩玩 雷厉风行的罗楠莉 10-1710-17 13:36
- 154 4 [国轩高科吧] 我44卖的。前几天一直后悔买错了。现在看也可以 Pxd1234 10-1710-17 13:36
- 260 12 [上证指数吧] 能跌破3800或者3700不? 股友D5C8196272 10-1710-17 13:36
- 222 5 [中恒电气吧] 割肉跑吗 基民8826881l3I 10-1710-17 13:36
- 62 1 [民生银行吧] 什么时候拉升啊 超凡脱俗的小牛锅 10-1710-17 13:36
- 942 6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关于补缴税款的公告 东软载波资讯 10-1610-17 13:36
- 26 0 [海通发展吧] 下周开始一字板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1710-17 13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要收租金了吗? 股友100319O0V5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9大金刚一人套现1亿 耐心的秦山轩 10-1710-17 13:36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拉拉起来,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来吧 过往云烟ssw 10-1710-17 13:3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跌一跌,财务数据变优质 rubberman1326 10-1710-17 13:36
- 364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搞的啊还好卖了 我爱鲍鱼 10-1710-17 13:36
- 739 4 [领益智造吧] 兄弟们我回来了 鲤鱼豆腐汤 10-1710-17 13:36
- 155 2 [长盈精密吧] 等三花涨停.... 股友21I033V753 10-1710-17 13:36
- 243 2 [索菲亚吧] 定制家居行业已经转好,今年8月份市场最清淡,9 rootking 10-1710-17 13:36
- 210 0 [海联金汇吧] 董秘您好:2025年08月14日注册青岛海链汇金数字 海联金汇股友 10-1610-17 13:36
- 97 3 [甬矽转债吧] 满仓 短线木子清 10-1610-17 13:36
- 255 3 [福田汽车吧] 11月13号带头大哥就是福田了,后军变前军,冲锋 白金山顶冻人 10-1210-17 13:36
- 29 0 [曼卡龙吧] 短线要开始大量资金做空黄金了,不走要吃大绿柱 自虐来炒股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深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?竟然跌停了?给机会下周入手? 智慧星0214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宝泰隆吧] 企业是好企业,但确实是在被资本炒作。 疆行者Y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山西焦煤吧] 煤价涨幅最高的品种,表现如此不堪 似水流年315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科创50吧] 破位了 坚韧的戴研11 10-1710-17 13:36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只股的股性就是大家回调的时候它没怎么跌过就 股友0171983lT1 10-1710-17 13:36
- 43 0 [熙菱信息吧] 拉起来,拉起来,时间不多了 向100万冲刺 10-1710-17 13:36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这么利好不涨停在等什么?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10-1710-17 13:36
- 582 1 [沪金吧] 黄金我是第一时间在内部提示了减的,没减的真没 专攻逆趋势 10-1710-17 13:36
- 953 1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光集成传感器封装产品已在机器人等领 光莆股份资讯 09-1710-17 13:36
- 37 0 [ST百灵吧] 这是个恶庄,不要买 专注的蔡寄琴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英威腾吧] 千万不能再下了,再下一波就跌停了 JDTMHFC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外面太危险,还是横着吧,挺好 我要买MEGA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压的越凶,射的越猛 satrt 10-1710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