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特锐德吧] 唉,割了12个点,这个位置长上引线,又是大阴线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文科股份吧] 还好早上高点卖了,大盘这位置还是空仓观望吧 浮生半日闲1120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东百集团吧] 的股 股友568F290Q78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英维克吧] 下降趋势,明年再买 有勇有谋999 10-1710-17 13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月份人均亏损10W 白手闯天涯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上实发展吧] 怎么感觉是个庄股 安静的做个小丑 10-1710-17 13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情绪都出来了 小散看股市6000点 10-1710-17 13:44
- 57 1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股可以连续十年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3:44
- 103 1 [恒辉安防吧] 不要涨停,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2926y231O7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百济神州吧] 现在买股票,就买百济神州。 平心而论68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现在都是什么人在买呀 股友9301X9K176 10-1710-17 13:44
- 54 1 [ST龙大吧] 今天5分钟K线显示倒手放量,可把获利股换入,阶 天空马 10-1610-17 13:4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柚子跑完了 炒股改命568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分红那么低股价那么高,真的太恶心人了。坑 春木长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英维克吧] 下班,下周一还有一板 兰生资本 10-1710-17 13:44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抄后路的不少,希望你们不要抄在山腰子上 挣钱真的是好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信维通信吧] 给机会跑了,休息了 周期2024 10-1710-17 13:44
- 42 0 [康平科技吧] 公司啥时候卖给我啊 我最帅12333 10-1710-17 13:44
- 97 6 [首创证券吧] 卧槽,走不走啊,好难啊 直率的周伯通 10-1710-17 13:44
- 63 3 [康芝药业吧] 7.9跑了 扫描黑马 10-1710-17 13:44
- 29 0 [天下秀吧] 我将跟秀儿共存亡. huo中取利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西藏矿业吧] 青山有幸埋忠骨,白铁无辜铸佞臣。 勒布朗助我回本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深科技吧] 你们猜今天能否开板 Hill10 10-1710-17 13:4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情况不乐观,要不要跑路 越千幛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火箭回收 听见你说777 10-1710-17 13:44
- 61 0 [兴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兴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710-17 13:44
- 143 3 [华天科技吧] 在炸板一次洗一下 股友77662N60u2 10-1710-17 13:44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票调整,中小票还得陪着,牛来了 大度的柯齐梅 10-1710-17 13:44
- 60 1 [亚太药业吧] 尾盘可能涨停。 长安城主人 10-1710-17 13:44
- 68 2 [长城军工吧] 雄起!今天涨停,立帖为证!不喜勿喷! 任你行任我行 10-1710-17 13:44
- 70 1 [荣盛石化吧] 擦五天全绿跌了一块了 无良液 10-1710-17 13:44
- 107 1 [紫建电子吧] 大概率业绩有问题 枕刀剑难眠 10-1710-17 13:44
- 6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三重顶且都带背离,月线也死叉了,科技整体退 风君子V 10-1710-17 13:44
- 81 1 [中农联合吧] 刚看了一下主力拉到涨停一共就买了两万多手,然 小叶求回本 10-1710-17 13:44
- 52 1 [COMEX黄金吧] 还是得做多才能赚,再加一手黄金。把这几天做空 柯劳大飞 10-1610-17 13:44
- 1342 4 [微芯生物吧] 微芯生物股东博奥生物减持212万股 微芯生物资讯 10-1610-17 13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错,不等于对。 更不代表效益好。 邓兆龙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东方锆业吧] 垃圾 weck98 10-1710-17 13:44
- 56 0 [光明肉业吧] 说实话,今天别人都跌两个点,肉业不到一点,还 大恐龙鱼号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大跌什么都救不了 股友D0R3860720 10-1710-17 13:44
- 53 0 [新莱福吧] 稀土下周必将大反弹 一股清泉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天下秀吧] 星期一补跌 股海林中帅 10-1710-17 13:44
- 50 0 [贝因美吧] 我是大学生,还钱!! 麻辣王子2026 10-1710-17 13:44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6.95建仓,奥利给,跌吧,让暴跌来得更疯狂吧 第一基金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公司是目前两市唯一一家与三大星座运营公司均有 一元炒股啊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云南铜业吧] 所有的票都要砸塌了 n1416411660fa0236409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死也死在龙头,去干国光 追龙选手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利和兴吧] 进来追高的都是凯子,所以叫《新凯来》 股友2z20200D79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溯联股份吧] 碰到骗子公司了 有专注力的姚珂6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智光电气吧] 没有希望的垃圾股。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13:44
- 60 1 [国光电器吧] 跌破120日线了,昨天买点,以为你要反弹 炒股娶她狗命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补缺口,16元等你。 散户声音 10-1710-17 13:44
- 52 0 [*ST华幸吧] 散户们快买啊,下周开始连续100个涨停 有责任心的魏若15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难道亏钱走? 股友069T28T120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完啦 勇闯大a挣500万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这股从来没有一个大跌就止住的,下周估计全是阴 两头驴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破位,及时止损了 让你们飞起来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比亚迪吧] 虽然抗跌,但是也没跟涨 小南夹头永辉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宣布,牛尿结束了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汉j内鬼要蜗牛 10-1710-17 13:44
- 200 5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证监会好好查一查这公司的董监高吧!尤其是 人体画像 10-1710-17 13:44
- 75 3 [百奥泰吧] 还好没补仓 老刘和小胖 10-1610-17 13:44
- 35 0 [宝泰隆吧] 哪个b在砸盘, 雷厉风行的丁小达 10-1710-17 13:44
- 71 0 [三鑫医疗吧] 不要在高估值里追涨杀跌,要在低估值里寻找金矿 机智地阿童木 10-1710-17 13:44
- 80 0 [中科曙光吧] 看这走势,机构知道很多重组内幕 阿达拉万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甘咨询吧] 868关注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3:44
- 211 0 [亚翔集成吧] 继续加油 姑苏城外紫 10-1710-17 13:4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看得我都想笑 股友971H22T975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五洋自控吧] 小春也套住了 广州高工8 10-1710-17 13:44
- 174 7 [许继电气吧] 我买在最高点,也是牛了,纪念一下 一只墨 10-1710-17 13:44
- 189 5 [ST豆神吧] 智谱这个周末有了上市的消息,作为Ai大模型第一 细致的游衍慕 10-1710-17 13:44
- 114 4 [立昂微吧] 大盘这个走势立昂微还能坚挺已属不易 刀法如飞 10-1710-17 13:44
- 167 6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涨了半仙就消失了,哭昏在厕所里了吗? 股友7m89281k97 10-1710-17 13:44
- 44 2 [汇车退债吧] 66出99张 积极向上地阿斯兰 10-1710-17 13:44
- 114 2 [东信和平吧] 大家能不能不要涨停了各种吹捧各种夸,前天昨天 彭16妹 10-1710-17 13:44
- 98 2 [天娱数科吧] 要不要补仓呢 麻辣龙抄手 10-1710-17 13:44
- 49 0 [老板电器吧] 我叫只跌不涨的股票,傻庄控盘谁也没挣钱 庄主liu 10-1710-17 13:44
- 83 1 [*ST元道吧] 拉涨停吧,别装了,算力这一块肯定不止翻红的 股友9RC0537893 10-1710-17 13:44
- 37 1 [上证指数吧] 拉不起来了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3:44
- 76 1 [华友钴业吧] 不懂的在嚎叫 股友D72Qp4 10-1710-17 13:44
- 45 1 [浙农股份吧] 宝贵的一分上涨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10-1710-17 13:44
- 66 2 [大湖股份吧] 炖鱼炖肉,大火烧开,小火慢炖,炖久一点收汤更 往事随風随缘 10-1710-17 13:44
- 46 4 [寒武纪吧] 涨多少了,跌20年都有。利润每年有几百亿,还能 暴风雨1o 10-1710-17 13:44
- 98 3 [建新股份吧] 这种公司还能正常运营吗? 股友1H1M787631 10-1710-17 13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轮牛市结束了吗 股市融资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爱施德吧] 应该有大利空了 高效的邓浩源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XD起帆电吧] 跌停才完美 荒野大鳄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力量钻石吧] 硬材料我们拿捏牢美的工具,放心吧 清醒251014 10-1710-17 13:44
- 120 0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10月17日加速下跌 智光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