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4 21 [通富微电吧] 完啦周一通富要涨停了周五卖了 请叫我拿神哈 10-1910-19 22:47
- 49 1 [中国飞鹤吧] 向上修复缺口,本月见到6块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47
- 66 1 [金山办公吧] 又又又破300了,这票真的可以买了 不要太自信 10-1910-19 22:47
- 483 0 [华策影视吧] $华策影视(SZ300133)$ 谦虚的武腾8 10-1910-19 22:47
- 87 0 [特变电工吧] 周五电力光伏板块杀的太狠了!!……缓过劲儿来 股农009 10-1910-19 22:47
- 90 1 [太钢不锈吧] 方威投了一只垃圾套了几年了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1710-19 22:4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基民u10D109256 10-1910-19 22:47
- 51 2 [士兰微吧] 王姐来杭州了 股友65w0E32561 10-1910-19 22:47
- 48 1 [九安医疗吧] 走了,还有机会这个股? nishisuiha 10-1910-19 22:47
- 1889 17 [*ST闻泰吧] 自己看是不是说几日内要解决。 我得嘛呀快沉默吧1069 10-1910-19 22:47
- 54 0 [海航科技吧] 道路千万条,安全第一条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7
- 47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老调,周一低开四个点,然后低位震荡。。。 沙漠68 10-1910-19 22:47
- 74 0 [天健集团吧] 在我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终于清仓了500手,不过还 股友yn00331950 10-1910-19 22:47
- 722 7 [中国中车吧] 有很多老车友清仓中车了吧?进来一批新车友。考 sssss天河水 10-1810-19 22:47
- 115 2 [三六零吧] 保护国家授时中心的正是三六零 九成股民都亏钱 10-1910-19 22:47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三届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落实交易签约额49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7
- 92 2 [方盛制药吧] 目前还有支撑,不知道业绩怎样 葫芦大侠侠 10-1910-19 22:46
- 745 5 [中国核电吧] 所有行业都这样,扶持期给予各种税务优惠贷款优 符号拜物教 10-1810-19 22:46
- 249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10/17今日结束,综合拿下1.7w刀】日内第1单: 老叶短线1 10-1710-19 22:46
- 153 3 [海航控股吧] 能回1.2以下么我想加仓等到年底再回来看看 垚垚哥 10-1910-19 22:46
- 178 6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低开闷杀,注意竞价出! 只想抓个板 10-1910-19 22:46
- 12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不要上赶着任何人,人近则贱。和任何人走太近, 时來运赚 10-1910-19 22:46
- 179 5 [金证股份吧] 有一年涨到200多 股友墨墨 10-1910-19 22:46
- 60 0 [精达股份吧] 有这么多看多的,有这么多看空的,我就放心了 旁观变化 10-1910-19 22:46
- 68 1 [湖南发展吧] 勒色明天跌多少? 湖南杂毛股 10-1910-19 22:46
- 80 0 [遥望科技吧] 转发 狼_不只是传说 10-1910-19 22:46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港再建多条绿色航运走廊 创新构建航运多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6
- 206 5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,那些周五跑的要拍断大腿啦,哈 股市金锁匠 10-1910-19 22:46
- 263 5 [优必选吧] 我是股吧里面第一个看14位数,承诺陪伴到13位数 UBT10WY 08-3110-19 22:4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 破而后立11 10-1910-19 22:46
- 74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大股东减持! 夫夭九天玄女 10-1910-19 22:46
- 49 0 [山水比德吧] $山水比德(SZ300844)$ 股友0H79F73783 10-1910-19 22:46
- 57 1 [洽洽食品吧] 跌破20买买买不犹豫 股神古德宁 10-1810-19 22:46
- 52 0 [华盛昌吧] 下周一该修复了吧 股友81F20A3253 10-1910-19 22:46
- 54 0 [锦州港A3吧] 妈妈呀。明天开始跌停。散户快点排单开始跑。一 我在A股养家 10-1910-19 22:46
- 100 1 [华策影视吧] 接货量多的是把计划在受让价格之下调整六个月再 n8919134967472345650 10-1910-19 22:46
- 58 2 [海印5吧] 想抄底和解套能量逐渐加持,明天收盘价预测:0. 股友68P90903N5 10-1910-19 22:46
- 72 0 [中国中冶吧] 先出来,刘一点点看戏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6
- 70 1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请相信算力的尽头是电力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0-1910-19 22:46
- 385 5 [沃尔核材吧] 一套液冷快冲Ds查到的是10万加,中航,通和,冲 仓空开 10-1910-19 22:46
- 151 4 [交大思诺吧] 今天收盘复权价为28.18元!五年了,比发行价28. 股乐人生 10-1710-19 22:46
- 758 4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2025年前三季度预盈1.08亿元 同比扭 奥比中光-W资讯 10-1610-19 22:46
- 2062 8 [中科星图吧] 预计的实现,定增顺利注册成功。十天左右完成定 探寻十年十倍股 10-1310-19 22:46
- 156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高位就卖低位再接。跌的话我就跑了,当交学 南方有远方 10-1910-19 22:46
- 82 2 [大麦娱乐吧] 不知道大麦要这么多总裁做什么。留下最能干的年 股友2G1675h861 10-1810-19 22:46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媒体视点 | 沪市“十四五”:扎实有力推进高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6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七届天津直博会闭幕 签约金额25.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6
- 813 8 [潍柴动力吧] $潍柴动力(SZ000338)$ 牛市求安 10-1810-19 22:46
- 97 0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才会后悔啊,刚看到第二季度亏损3千多w,第 有礼貌的如花秋17 10-1910-19 22:46
- 133 0 [亿道信息吧] 复牌后,芯原股份开盘即迎来20%涨停,股价报183 股友091zO27529 10-1910-19 22:46
- 1496 4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,那里都能看到他的影子啊… 股友70UR923956 10-1910-19 22:46
- 99 1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神州本周融资净偿还1034.2万元,居生物制品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19 22:46
- 53 0 [赣粤高速吧] $赣粤高速(SH600269)$ 股友0H79F73783 10-1910-19 22:46
- 190 7 [东芯股份吧] 10块钱的股,抓紧时间逃命!当年的晶方几天就从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1910-19 22:46
- 229 8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低开闷杀,注意竞价出! 只想抓个板 10-1910-19 22:46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国际形势动荡,唯有黄金白银是硬通货, 好很好非常好88 10-1910-19 22:46
- 99 0 [国投资本吧] 先看着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6
- 10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退!众泰赚钱众泰花,一分也别想带回家! 做龙不做虫 10-1810-19 22:46
- 1245 1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最大的未来是与北方稀土合并。这个虽然 神秘莫测的空濛6 10-1810-19 22:45
- 55 1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需要稀土材料吗? 开源票两天不看 10-1910-19 22:45
- 448 2 [三峡水利吧] $三峡水利(SH600116)$ 乐观豁达的程梓水 10-1810-19 22:45
- 2872 13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发布《国际绿色航运走廊合作倡议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5
- 1047 5 [超讯科技吧] 招股说明书这是啥意思? 雨中狼人 10-1910-19 22:45
- 60 2 [三孚股份吧] 周一一字跌停 虎哥爱炒股 10-1810-19 22:45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即将起飞 股友ey30360205 10-1910-19 22:45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货又讲故事了,明天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港股有毒 10-1910-19 22:45
- 55 1 [东方电热吧] 均线全部跌破,你真行啊 一路向北6699 10-1910-19 22:45
- 193 1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会补跌,大幅低开 有专注力的董恒11 10-1910-19 22:45
- 846 6 [工业富联吧] 我还以为卖飞了呢,大家觉得什么价位能接回来, 勇敢的红心荷10 10-1910-19 22:45
- 156 3 [盐湖股份吧] 十年内必翻倍 家里蹲真恶心 10-1710-19 22:45
- 166 1 [比亚迪吧] 适时推出“天芯计划”才有可能在100元止跌…… feeling2016 10-1910-19 22:45
- 47 0 [XD鲁信创吧] 看戏就可以了 被兔兔带偏了 10-1910-19 22:45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媒体视点 | “起承转合”看上交所“十四五”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45
- 54 0 [睿智医药吧] 新闻说流感又来了,对医药股有没有刺激作用 谦虚谨慎的苗靖13 10-1910-19 22:45
- 277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我持仓的票,我看好它,没有让利润奔跑,这 睿智沉稳的大橙子 10-1910-19 22:45
- 1356 13 [圣邦股份吧] 2022年8月26日,减持150万股,当日股票下跌2.03 超短小韭菜啊 10-1710-19 22:45
- 106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德国的大会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不是要公布数据的 心态好de一枝花 10-1910-19 22:45
- 1680 2 [利欧股份吧] 不针对利欧股份,我只是针对这种评论发表一下自 云樽资本 10-1910-19 22:45
- 1150 6 [大华股份吧] 个人认为大华不是顶部,我说的顶是历史大顶,下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10-1910-19 22:45
- 374 4 [道生天合吧] 那天云汉和瑞立同一天上市,云汉120不敢买,去 旺盛配货 10-1910-19 22:45
- 819 11 [*ST闻泰吧] 荷兰经济事务大臣卡雷曼思周日(19日)表示,他 重仓找底满仓找顶 10-1910-19 22:45
- 224 5 [我爱我家吧] 2.94的本,下周能回本不 股友06Gw795189 10-1810-19 22:45
- 1147 1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价目前处于底部区域 股市捞金客 10-1710-19 22:45
- 65 0 [粤传媒吧] 明天清仓等调整到位再来 股友1820075p0y 10-1910-19 22:45
- 551 2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越来越好,1600多万的项目,后面公司会 达达1117 10-1910-19 22:45
- 48 0 [铭普光磁吧] 周五凭什么跌这么多?Cpo涨上天他也没涨,这股 天天涨夜夜涨 10-1910-19 22:45
- 117 6 [东软集团吧] 拉涨停,筹码都给你们,大哥们 股友305k06R669 10-1710-19 22:45
- 40 0 [南方传媒吧] $南方传媒(SH601900)$ 股友0H79F73783 10-1910-19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