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5 [宝丰能源吧] 绩优股没人买啊,市场喜欢炒垃圾 朴素de丝诺 10-1710-21 08:22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 基民TSSqtk 10-2110-21 08:22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苹果概念股 上尉参谋 10-2110-21 08:22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的惊喜就在眼前! 快人快语的坤宇9 10-2110-21 08:22
- 246 5 [海信视像吧] 29的本,啥气候能解套? 股友NZvyJ3 10-2010-21 08:22
- 800 9 [工商银行吧] 工行股价第一次与农行持平,按趋势以后大概率农 股友TxxmtB8512 10-1710-21 08:22
- 148 3 [西域旅游吧] 资产重组计划加快了 山巅投资许文彪 10-2010-21 08:22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放量出货了,一大堆散户接盘还在幻想 股友2Vr0550261 10-2110-21 08:22
- 42 1 [日经225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大涨创新高 蝦米代誌 10-2110-21 08:22
- 400 7 [杉杉股份吧] 一天没看,婷婷怎么人气变高了,明天又要完了, 逃顶专家9528 10-2010-21 08:22
- 817 5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2017年上市以来,产能从90万吨增加到40 常空仓等天机 10-2010-21 08:22
- 208 4 [冠石科技吧] 公告是啥意思?要真不行了那就继续下跌了 端庄大气的唐虔 10-2010-21 08:22
- 443 0 [COMEX黄金吧] 老挝黄金购买价格现在在1070-1090一克左右回收 股友696792M6h2 10-2110-21 08:22
- 49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个点的跌停?慢慢磨吧 广州万元户 10-2110-21 08:22
- 271 4 [国新健康吧] 根据公司战略,一直将保持世界领先的研究地位。 股友877d376e25 10-2010-21 08:22
- 69 1 [沈阳机床吧] 6.98,不能跌破啊! 鑫森淼焱壵 10-2110-21 08:22
- 109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都在价值投资,小米股票按照当前股价45港币 牛魔王媳妇502 10-2110-21 08:22
- 93 1 [力量钻石吧] 301071力量钻石越来越像人造钻龙头了,继续看好 股海狐鹰 10-1610-21 08:22
- 11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风险也释放差不多了吧,期待今天继续冲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08:22
- 161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买入涨卖出跌 10-2110-21 08:2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10-2110-21 08:22
- 32 0 [金龙鱼吧] 999这个号就值半开! 股友2ZLaTG 10-2110-21 08:22
- 59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回调3个点 鳄鱼逃走了 10-2110-21 08:22
- 165 1 [银龙股份吧] 上周五不知谁空中接飞刀,周一被杀成血葫芦。三 老余茶舍 10-2110-21 08:22
- 108 1 [曼恩斯特吧] A股首批三季报出炉,超8成公司实现盈利。 孤身战四方 10-2010-21 08:2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他有军工是不在报表里面的 加油一路长虹 10-2110-21 08:22
- 43 1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股是真的差啊,稳都稳不住啊,连个像样的托 借力选手 10-2010-21 08:22
- 54 0 [广汇能源吧] 上方套牢盘明显空了一块!是加仓了还是割肉了 广汇嫂 10-2110-21 08:22
- 52 0 [众泰汽车吧] 为什么不是股东先进来?而是董事先进来?恐怕只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10-2110-21 08:2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审核不通过 如愿的伊莉 10-2110-21 08:22
- 55 1 [宝泰隆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今天能连板吗 江南陈百万 10-2110-21 08:22
- 45 0 [中原证券吧] 股市是代表中国走向文明的标志,必须制定严酷的 狮子3366 10-2110-21 08:22
- 217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融资净偿还7814.47万元,融资余额23. 中天科技资讯 10-2110-21 08:22
- 155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:融资净买入2823.67万元,融资余额49. 三安光电资讯 10-2110-21 08:22
- 63 2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21.95卖了一半 蓝水海洋 10-2010-21 08:22
- 2383 1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收米,跟单盈亏自负,早盘提示的,拿到的注 往事如烟不抄底 10-1610-21 08:22
- 1710 7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再带不动你是真的废了 天天红盘888888 10-2010-21 08:22
- 81 0 [菜油吧] 菜油:9840-9930按区间做,破位跟进 阿猛先生 10-2110-21 08:22
- 91 4 [ST思科瑞吧] 三季报会好吗? 谦逊的罗泽哈 10-2010-21 08:22
- 1148 8 [安泰科技吧] 这波是炒“可控核聚变”拉上来的,高位整理四天 红太阳0510 10-2110-21 08:22
- 36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不是完就是残 股友F329V32836 10-2110-21 08:22
- 135 1 [高股息ETF广发吧] 分红有规律吗?分红多,复投也多,对基金没有坏 风随我飘927 10-2010-21 08:22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全球竞争正从技术较量转向系统比拼,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8:22
- 38 0 [万润科技吧] 散户今天来接盘 年年高升de俊之 10-2110-21 08:22
- 2305 1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记录美好生活,今晚8点聊天。为下周准备。不推 往事如烟不抄底 10-1610-21 08:22
- 32 0 [日经225吧] 不会今天要破5万了吧 Minsy 10-2110-21 08:22
- 40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::/有些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110-21 08:22
- 75 3 [山高控股吧] 价值重估了,一股还值多少钱? 江湖远 10-2110-21 08:22
- 112 2 [尤夫股份吧] 应该爆发期了 红红火哥 10-2010-21 08:2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 向日癸 10-2110-21 08:22
- 57 1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上午出完货删自选走人.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炒股养花995 10-2110-21 08:22
- 44 0 [立讯精密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20971k6Q97 10-2110-21 08:22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估计今天又是跌幅2个点 广州万元户 10-2110-21 08:22
- 30 0 [日经225吧] 易涨难跌 三哥不行了吗 10-2110-21 08:22
- 139 1 [XD老白干吧] 老白干酒:融资净买入211.15万元,融资余额5.65 XD老白干资讯 10-2110-21 08:22
- 178 2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手里的货不多了。 都烧焦了割了吧 10-2110-21 08:22
- 6616 35 [寒武纪吧] 还能上涨60%以上?5000亿寒武纪估值跃升的逻辑 寒武纪资讯 10-2010-21 08:22
- 1081 0 [财经评论吧] 马斯克回应获NASA合同:与蓝色起源等竞争者相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8:21
- 51 0 [贵航股份吧] 减持结束了,行情也结束了,回到9块! 股友O6C9JM 10-2110-21 08:21
- 91 2 [天府文旅吧] 下雪了和苍穹两个事让我决定今天继续补仓,目标 涨停信号灯 10-2110-21 08:21
- 366 9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高价还有人抢购黄金? 基民GVcP7j 10-2110-21 08:21
- 2514 12 [华天科技吧] 复盘一字封板!华天科技砸出并购王炸,封测龙头 霸气龙腾总舵主 10-2010-21 08:21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大金融向上,才能承托大A继续向上趋 DBC 10-2110-21 08:21
- 221 7 [超讯科技吧] 谁能预测一下超讯能涨到多少? 果断的袁古力娜扎 10-2110-21 08:21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不妙板就要跑 股友95k618D619 10-2110-21 08:21
- 166 3 [荣旗科技吧] 知道为什么今天不涨停吗?因为今天涨停也破不了 涨停我就跑33 10-2010-21 08:21
- 118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让我们一起见证安源煤炭的涨停,一起见证这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2110-21 08:21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被洗了 心中有阳便会阳 10-2110-21 08:21
- 973 5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真相大白:10月23日的解禁13+3+3.33,加上前面4 守护家园95xzQx 10-2010-21 08:21
- 230 2 [浪潮信息吧] 董秘你好,你们三季度的业绩咋样? 勇敢的风雨心0 10-2010-21 08:21
- 2545 4 [黄金ETF华安吧] T+0跟单盈亏自负 往事如烟不抄底 10-2010-21 08:21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情况怎么样 努力的杨 10-2110-21 08:21
- 99 1 [锦浪科技吧] 这算配债成功了吗?为什么持仓没有 切克不要闹 10-2110-21 08:21
- 165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不管是涨还是跌,至少要减一半仓,本来还想 狼牙才子 10-2110-21 08:21
- 254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不过,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尚未实现大规模落地应用 清流财记 10-2110-21 08:21
- 39 1 [韩国KOSPI吧] 今天直接上3900 基民G69932E005 10-2110-21 08:21
- 81 2 [蒙草生态吧] 被定增搞死了! Kalashnikov 10-2010-21 08:21
- 331 5 [*ST东易吧] 今天20点梭哈挂了明日涨停单,不知道明天能不能 股友8159l2129e 10-2010-21 08:21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超过了 狼图腾8 10-2110-21 08:21
- 84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筹码打折了,布局更有动力,主打ai算力及创新药 白花花的银子 10-2110-21 08:21
- 267 0 [中科电气吧] 宁德时代暴增,利润暴涨,它的赚钱能力提升。证 选择不能错 10-2110-21 08:21
- 54 0 [野马电池吧] 破60日线,趋势就破了,形态真难看,什么马不马 福尔摩斯123 10-2110-21 08:21
- 43 0 [ST洲际吧] 一字涨停板 股市小酱菜 10-2110-21 08:21
- 33 0 [建科院吧] 这个月将拿回我们的荣耀 满牛牛322 10-2110-21 08:21
- 35 0 [深信服吧] 什么时候收130啊? 浪潮目标100 10-2110-21 08:21
- 59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概率两个多点开,中午收盘前涨停 han堡 10-2110-21 08:21
- 149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$夜盘科技大涨,智商正常的人都挂涨停 股友cGeSAg 10-2110-21 08:21
- 139 0 [金杯汽车吧] 给大家看看要上涨的股票K线走势是什么样子的, 傲骨的刁芷 10-2110-21 0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