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纳尔股份吧] 一个赛季...... 春困秋乏夏倦冬眠 10-2010-20 12:25
- 35 0 [周大福吧] 跌跌不休 无畏的邓言秋 10-2010-20 12:25
- 120 0 [国晟科技吧] 项目资金无需担心,当地政府给了大力支持,有能 财神小悟空 10-2010-20 12:25
- 209 1 [中粮糖业吧] 让东日大哥带带你,前两天带你跌的一塌糊涂,今 盈利大王 10-2010-20 12:25
- 51 0 [凤凰航运吧] 煤炭运输股,哈哈! 雷厉风行的紫御2 10-2010-20 12:25
- 354 0 [万润科技吧] 看多少 股友31D006395T 10-2010-20 12:25
- 38 0 [迈瑞医疗吧] 大哥你从创业板指数里剔除吧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0-2010-20 12:25
- 41 0 [炼石航空吧] 回得到9元不,新手菜鸟9元入的 暴富暴美爆爆爆 10-2010-20 12:25
- 53 2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期金目前在涨,贵金属为何跌那么多?看不懂 日进高升得钱大方 10-2010-20 12:25
- 295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是一座大宝藏 九紫离火LI波菲特 10-2010-20 12:25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周五美股止跌企稳,并小幅上涨,$嘉实纳斯达 敏捷的鲁婧东 10-2010-20 12:25
- 34 0 [指南针吧] 妈的,你真是垃圾,你是什么玩意儿? 细心的车皓轩 10-2010-20 12:25
- 36 0 [*ST岭南吧] 主力志存高远,实力雄厚,抢筹码上车便是! 宽容的潘靖娴 10-2010-20 12:25
- 76 1 [长城汽车吧] 手里一个金龙一个长城,金龙下跌直接反包回去了 股友7xSU5T 10-2010-20 12:25
- 140 2 [有色矿业ETF招商吧] 哈哈哈哈哈 股友78u171f198 10-2010-20 12:25
- 35 0 [九菱科技吧] 越跌我越买 潇洒不羁的范子轩 10-2010-20 12:25
- 54 1 [莱美药业吧] 买点。 钢举目张 10-2010-20 12:25
- 63 0 [金卡智能吧] 有一些明白人 股友77r1U58102 10-2010-20 12:25
- 42 0 [广信科技吧] 不走寻常路 宽平KING 10-2010-20 12:25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头铁的还是多,庄家甚至不用计谋都乖乖入套,这 股友6G7t138765 10-2010-20 12:25
- 64 2 [艾能聚吧] 回本没走,又深套,这股被那些孙子唱多撑死了, 辉煌牛牛 10-2010-20 12:25
- 39 0 [海航控股吧] 潜力股 股友冲个梁 10-2010-20 12:25
- 266 1 [沪银吧] 惊心动魄。只赚了700。 小绵羊吃肉 10-2010-20 12:25
- 259 3 [华虹宏力吧] 上面支持科技股,周一可能又一个涨停。 头狼出击 10-1810-20 12:25
- 181 0 [黄金/美元吧] 10.20黄金分析 李茉馨tyb8935 10-2010-20 12:25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这样子,感觉只是一个弱修复 股友v02837339r 10-2010-20 12:25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我感觉这股不会低于5元 股友2608U8316w 10-2010-20 12:25
- 26 0 [日经225吧] 还有谁不服的 郑大钱大哥 10-2010-20 12:25
- 50 1 [睿能科技吧] $睿能科技(SH6039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2:25
- 124 1 [禾元生物-U吧] 融资24亿多,净资产怎么是1.48元?东方财富这个 哥好复杂 10-2010-20 12:25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股下午会反弹 传承楼 10-2010-20 12:25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自贸区概念;业绩扭亏;国企改革 股友12D9163F12 10-2010-20 12:25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好玩吧?这么强势……没想到吧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010-20 12:25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恒科513130今天涨超2.5%,接下来还有一个很重要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2010-20 12:25
- 55 0 [芯联集成-U吧] 宁愿去追涨停,也不买了! 迷茫的渔夫77 10-2010-20 12:25
- 233 13 [岭南控股吧] TM的股性是真的为什么那么差,大连又是一万手封 天台一级交易员 10-2010-20 12:25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票接下来跟众信旅游一模一样,资金跑完了都, 翻倍的魔术师 10-2010-20 12:25
- 32 0 [鑫科材料吧] 赶紧走吧 贴心的范靖滨 10-2010-20 12:2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15都上不去吗 灵动小叮当 10-2010-20 12:25
- 61 1 [华兰生物吧] 这是5年里面少有的暴涨了,烂票就是这样的 基民X1VFrz 10-2010-20 12:25
- 69 2 [ST合力泰吧] 2.7这周就能看到,一定管住手 长胜大将军A 10-2010-20 12:25
- 162 0 [平安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今天创业板反弹得不错,科技也回暖了啦,半导体 是债一分甜是股三分毒 10-2010-20 12:25
- 86 4 [R汇车1吧] 投起反对票 乐观的席子轩 10-2010-20 12:25
- 61 0 [锐科激光吧] 如果回购收不到多少低位筹码,就让机构砸一些给 股友9r56273c10 10-2010-20 12:25
- 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难道今天又回购了 allin全干 10-2010-20 12:25
- 172 2 [深纺织A吧] 事情的逻辑关系很简单:南通国资要退货,恒就把 酱油厂厂长 10-2010-20 12:25
- 83 1 [ST恒信吧] 底部放量了,坐等吃肉 恬静的蒙澜 10-2010-20 12:25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这货跌起来很猛,涨的却很滞后。 股友31959l31h9 10-2010-20 12:25
- 39 0 [良品铺子吧]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 精准的丁茁 10-2010-20 12:25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真垃圾 炒股买牛股 10-2010-20 12:25
- 40 0 [国林科技吧] 还没割肉的今天赶快割肉,明天主力要拉涨停了, 股友RnDj9O 10-2010-20 12:25
- 3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起个机器人的名字结果不干人事 黑猫老祖 10-2010-20 12:25
- 89 1 [华特磁电吧] 包装吹出来的泡泡。 股友075E90360c 10-2010-20 12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套人 nice618 10-2010-20 12:25
- 66 1 [和邦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是出货还是洗盘 浩哥1970 10-2010-20 12:25
- 78 1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时候定增完成? 越滚越大2015 10-2010-20 12:25
- 56 1 [上海电气吧] 周末一个个吹的挺高,这也不行啊, 砖叶散户收割机 10-2010-20 12:25
- 72 2 [益客食品吧] 这股真不行了 旺旺汪大牛 10-2010-20 12:25
- 142 6 [鹿山新材吧] 持有这只票的人基本都精神抑郁了 余枫2008 10-2010-20 12:25
- 58 0 [御银股份吧] 涨不起来了,主力试了三次冲击,不会再拉了,骗 ANDY12345 10-2010-20 12:25
- 156 0 [东贝集团吧] //@只天不地:白银、大有、飞马和今天的上实业都 瑾年析股 10-2010-20 12:25
- 217 1 [海峡创新吧] 复习一下老帖子:为什么有理由看好海峡创新? 缘起悟鹏 10-2010-20 12:25
- 47 1 [中际旭创吧] 看来11月份真的会上500元 股友FDINkO 10-2010-20 12:25
- 379 1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拉升拉不动了,沪电股份,生益科技,立讯精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2:25
- 85 5 [科蓝软件吧] 这有气无力的样子,今天还要绿 经纶广进得逍遥子 10-2010-20 12:25
- 26 0 [星辰科技吧] 确实差,漫漫长路 股友9n9i862110 10-2010-20 12:25
- 70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买的菜鸡一个,上周五合肥就是弱势辨识度报 信仰神 10-2010-20 12:25
- 48 0 [莱赛激光吧] 印度阿三与巴基斯坦不打了,激光又没有问津的了 股市小神叽叽 10-1810-20 12:25
- 169 3 [科大讯飞吧] 业绩肯定是同比增长的,并可能扭亏为盈。中长期 股添乐666 10-2010-20 12:25
- 212 6 [驰宏锌锗吧] 我是入市时间不长,这票里面有没有主力了,谢谢 股友ZrHpFu 10-2010-20 12:25
- 172 5 [ST晨鸣吧] 看走势估计要内退了。 股市断魂 10-2010-20 12:25
- 91 5 [华虹宏力吧] 不跑的收盘一定后悔,今天跌10个点起步 基民132AH81973 10-2010-20 12:25
- 65 2 [药捷安康-B吧] 等到十一点半还是没有消息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910-20 12:25
- 132 5 [南京公用吧] 这公司根本就不是燃气股,而是电力加地产股,擦 曾道长看风水 10-1910-20 12:25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反弹不是底,是底不反弹 股民平仓销户 10-2010-20 12:25
- 53 0 [东方中科吧] 大盘反抽今天可以先减仓等大盘再次下跌后再买回 派珀搞开发 10-2010-20 12:25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人玩吗? 金银多谋得芈月 10-2010-20 12:25
- 56 1 [光启技术吧] 这是准备挖多大的坑啊? 股友3d62018S68 10-2010-20 12:25
- 226 5 [三孚股份吧] 下周一带领半导体回流,平开直接上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10-1910-20 12:25
- 41 0 [朗迪集团吧] 这主力脑子瓦特了吗?超讯都封了,你不砸封住, 牧丘山 10-2010-20 12:25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$中国软件(SH600536)$ 股友1289X3o900 10-2010-20 12:25
- 100 3 [荣联科技吧] 9.5本能解套吗 小刺猬圆圆 10-2010-20 12:25
- 31 0 [万通发展吧] 哎!心累 通宇龙 10-2010-20 12:25
- 47 0 [华大智造吧] 又加仓了。藤壶一样。死死抓住 基民pNCI6S 10-2010-20 12:25
- 7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生科技513130强者恒强,科指一度涨超4%,我仓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2010-20 12:25
- 56 1 [力星股份吧] 舒服,跟我八字太合了,每次进来都可以赚钱走 光子500块 10-2010-20 12:25
- 69 1 [水晶光电吧] 光学赛道坡长雪厚,水晶这龙头地位稳得很 友爱的文光耀 10-2010-20 12:25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起来吧,不能给别人在拿低筹码了,要拉高没 A股最窝囊 10-2010-20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