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22.50附近.可以开仓 股友RMUCg6 10-2010-20 12:26
- 117 4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鬼庄,一共亏16.6万,清仓 受信任地机器猫 10-2010-20 12:26
- 63 1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票就是个渣男,有赚就得赶紧跑,哪天给你来 初音pluse 10-1810-20 12:26
- 53 0 [碳酸锂吧] 现在才知道,这种白线的突破,是给散户看的 不三2 10-2010-20 12:26
- 7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债还是比较靠谱的,毕竟长期收益就在这放着呢 天青过雨 10-2010-20 12:26
- 216 0 [华胜天成吧] 在北京开会了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10-2010-20 12:26
- 56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跌倒,苑博吃饱,当升的当家人管理能力和战 股友10x1z79302 10-2010-20 12:26
- 49 0 [五粮液吧] 老窖1573伴随奶茶开始出售。五粮液你也整点大桶 股友SsJWJY 10-2010-20 12:26
- 58 0 [永顺泰吧] 三阴不破阳接着必大涨 陈不败 10-2010-20 12:26
- 44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下午变绿继续砸!不跌透坚决不买,11 股友8N06p85076 10-2010-20 12:26
- 53 0 [保力新3吧] 注意了,注意了,午觉别睡过头了,盯牢固了 股友C5308V7633 10-2010-20 12:26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,真是伤害头寸,没有一点格局 股友03629l977r 10-2010-20 12:26
- 41 0 [新农股份吧] 还得玩龙头,这种杂毛只有被别人玩 不敬神 10-2010-20 12:26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还在跌,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0-2010-20 12:26
- 849 4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这把我来c 10-1810-20 12:26
- 46 0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真是二比 紫杉12344 10-2010-20 12:26
- 43 0 [太辰光吧] 复盘路过,不太理解,既然是玩cpo的为啥不去中 免北洗澡王 10-2010-20 12:26
- 76 2 [玻璃吧] 个人觉得多头有比仓可能,空头要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26
- 80 1 [寒武纪吧] 股票的市盈率是看股票的。周期性的公司市盈率低 韭菜酒菜九彩佬 10-2010-20 12:26
- 179 6 [东阳光吧] 业绩肯定作假了,连跌9天不带停的业绩这么好,没 股友5661T9I062 10-2010-20 12:26
- 378 0 [新易盛吧] 2025年10月14日,高盛发布《光模块行业:三季度 n791813497613480 10-2010-20 12:26
- 162 1 [航天智装吧] 最新业绩:2024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758.74万 关键决断 10-2010-20 12:26
- 124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$为什么稀土国家管制 勇敢坚毅的雅颂3 10-2010-20 12:26
- 41 1 [寒武纪吧] 只要是买科技鼓,就不能算投基和操重鼓市 有福同享的抄底 10-2010-20 12:26
- 70 3 [德林控股吧] 等我从山高回本就过来踩这货 千股大将军 10-2010-20 12:26
- 79 2 [路畅科技吧] 红兵和我打电话了,下午涨停,明天开始一直涨停 秀丽的祝卓婷 10-2010-20 12:26
- 63 2 [金冠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低开低走和高开低走轮流切换 喜欢买仙股 10-2010-20 12:26
- 55 1 [XD贵州茅吧] 12月租金到了再买 牛知导巨阳半米 10-2010-20 12:26
- 527 3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涨停,这个低吸机会都跟上车了吧 周哥笔记 10-2010-20 12:26
- 5025 25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:拟200亿元投建12英寸高端模拟集成电路 士兰微资讯 10-1910-20 12:26
- 180 5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可替代的模拟芯片 念80空中飞鹰 10-1210-20 12:26
- 51 0 [巨星农牧吧] 减持股我见多了,你是头一个,金龙减持半年,我 爱金龙华 10-2010-20 12:2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原主力实力不够巴不得换个实力强大的庄,缺少任 股友70192lG839 10-2010-20 12:26
- 51 1 [晓程科技吧] 放心,下午会翻红的,最起码把上午的跌幅收回 那年72792 10-2010-20 12:26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京源环保算力合同取消还涨了,什么玩意公司不是 小散游客 10-2010-20 12:26
- 650 1 [国电南自吧] 15号收盘发布的充电桩利好,不是喊口号几千亿的 股友C239G31638 10-2010-20 12:26
- 66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有主力运作,进来2.5亿,跑了不一定正 逮修 10-2010-20 12:26
- 2060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警务处:波音货机冲出跑道坠海原因未知 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2:26
- 140 1 [海正药业吧] 海哥,欧盟给你通行证了,也该象个男人雄起来, 基民557Q97D926 10-1910-20 12:26
- 195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I吧] 黄金持续 基动竹影 10-2010-20 12:26
- 31 0 [渤海汽车吧] 破股!破股!有本事跌到底! 婀娜多姿的洪泰成 10-2010-20 12:26
- 35 0 [远大控股吧] 就问你刺不刺激 华工退 10-2010-20 12:26
- 195 1 [焦煤吧] 长线拿到交割的是真的看不懂了,玻璃纯碱都在跌 赚够小目标就收手 10-2010-20 12:26
- 49 1 [明阳智能吧] A杀,马上A到12快逃 不停涨停10万次 10-2010-20 12:26
- 57 1 [玻璃吧] 这波下跌能打到950吧。 滑头散户 10-2010-20 12:26
- 247 4 [华工科技吧] 一些居心叵测者拼命的唱空华工科技,不是蠢就是 江湖俏金莲 10-2010-20 12:26
- 55 1 [海航控股吧] 滑稽,B股比A股涨的快。 家财满斗地鲁班 10-2010-20 12:26
- 124 2 [正邦科技吧] 死鲍鱼,双胞胎资产又不注入。又不增持,又不回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010-20 12:26
- 40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是游资,量化?我们小散股民方向搞不清了, abc股民 10-2010-20 12:26
- 53 1 [步步高吧] 卖了大连圣亚买了这垃圾,简直后悔死了 股友8211106w3f 10-2010-20 12:26
- 364 0 [惠天热电吧] 一家收2000供热费,就20亿了 时尚的潘艳 10-2010-20 12:2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和昨天那么多唱空的 标致的薛焱栋 10-2010-20 12:26
- 104 4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又是大家头顶一片了,十月满满的一片,今天 武当山上论英雄 10-2010-20 12:26
- 370 1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回血了6万,好爽 我要成为大韭菜 10-2010-20 12:26
- 60 1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继续瀑布 作守新一 10-2010-20 12:26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要突破了 股友275W13620r 10-2010-20 12:26
- 4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周一萎靡不振,装模作样,周二跌1%多,周三大跌 可爱的贺楠果 10-2010-20 12:26
- 56 1 [众生药业吧] 下午跌到开盘价 股友520D9693N9 10-2010-20 12:26
- 71 2 [湖南白银吧] 在说一次低吸,明天吃大肉。 股友eveRKw 10-2010-20 12:26
- 159 3 [城地香江吧] 融资每天都在卖……还有5.5亿,任重道远,预计1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10-2010-20 12:26
- 231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市因矿兴企、因企设市,是全国唯一以贵金属 奥陶纪纯灰岩 10-2010-20 12:26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乌云盖顶,跑! 避而不谈 10-2010-20 12:26
- 130 6 [大北农吧] 看到吧里这么多空狗,我就放心了,空狗越多,证 股友6qwF9v9041 10-2010-20 12:26
- 45 1 [远大控股吧] $远大控股(SZ0006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2:26
- 153 1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偷吃 金玉四海的玉小刚 10-1510-20 12:26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接下来还会有利空吗? 傲冬腊雪季节 10-2010-20 12:26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我不信,你发一下持仓看下 森森1988 10-2010-20 12:26
- 40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货是不是要退市了,几年了一动不动 纯真质朴的钱思源 10-2010-20 12:26
- 49 1 [御银股份吧] 早盘冲高已走~ 婀娜的耿蔚雨 10-2010-20 12:26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安个嗨,开张没发市,发市哀三年。 古时收割机 10-2010-20 12:26
- 45 0 [辉煌科技吧] 很可笑,该股既不辉煌也不科技!平平常常混日子 抓住绩优不放松 10-2010-20 12:26
- 724 0 [高盟新材吧] 懂秘你好,请问公司参股的半导体企业中,鼎材的 小小小流星 10-2010-20 12:26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000166申万证券12月31日价5.35元,现5.34元,今 择优排劣 10-2010-20 12:26
- 172 5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武汉小米汽车的事情是真的吗。 温情的兰仪嫦 10-1910-20 12:26
- 371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吧] 科技板块依然是主线 鸡鸣破晓 10-2010-20 12:26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量化控盘,小意思。等它没力气了再补。 金手指2024 10-2010-20 12:26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出货无疑,概念全大涨 买哪个哪个就起飞 10-2010-20 12:26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上周怀着忐忑的心情,满仓抄了它,看来是对的, 有正义感的岳卓7 10-2010-20 12:2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走三顶了,主力边打边撤,让散户幻想涨停借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2010-20 12:26
- 29 1 [山高控股吧] 有种强烈的感觉,有主力今天在开始建仓。 股友77N2922l02 10-2010-20 12:26
- 114 3 [万向钱潮吧] 韭菜割的差不多了,下午我把他拉起来。 股友0Y08U06138 10-2010-20 12:26
- 53 2 [海南华铁吧] 不仅仅要查公司,更应该查查章建平,我怀疑内外 太空飞666 10-2010-20 12:26
- 275 2 [纳尔股份吧] 卖飞就卖飞吧 易鑫网球 10-2010-20 12:26
- 85 4 [中裕能源吧] 今日推荐中庆股份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2:26
- 80 2 [美湖股份吧] 前面跌了那么多,今天能来个涨停吗 倾国倾城的西洲7 10-2010-20 12:26
- 890 7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我空仓了赶紧跑,这个行情不行了 青侠短客 10-1710-20 12:26
- 189 16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要充沛换手才走的远,继续换手 专攻一进二 10-1710-20 12:26
- 413 4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洗盘,后面应该有大利好 ajest 10-1010-2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