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演我呢?我卖就抢?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5
- 78 2 [景嘉微吧] @小小得钉子户请闭嘴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55
- 74 2 [四方股份吧] 速度进来,明天有预期! 勇敢无畏的庄光耀 10-2010-20 14:55
- 67 0 [希荻微吧] 里面铁韭菜扎堆,这些人不走不会有行情 周密的龚昭 10-2010-20 14:55
- 168 1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没有尾盘冲一下?! 目标一月3个k 10-2010-20 14:55
- 117 1 [东华测试吧] 业绩超预期。 顺风舰舰长 10-2010-20 14:55
- 52 1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冠军 芗江夜影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中航机载吧] 鸡崽 股友6706q3D953 10-2010-20 14:55
- 47 0 [ST美晨吧] 最后5分钟,抢钱抢粮抢地盘 股友B9C5Jm 10-2010-20 14:55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已经废了 股友199613L2d8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海汽集团吧] 卡位海峡 军刀哥2022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万顺新材吧] 此股有庄吗?估计有也是个不贪心的小农庄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10-2010-20 14:55
- 48 0 [江西铜业吧] 几分钟了,看看而已 基民bKYIXO 10-2010-20 14:55
- 88 3 [丽尚国潮吧] 买这种公司真是倒霉,元明控股真是没用 爱者无敌 10-2010-20 14:55
- 216 4 [*ST亚振吧] 涨停封单几千手,跌停封单居然能够有几万手 赏玩夜忘归 10-2010-20 14:55
- 145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指数还是过得去的。 想睡觉觉 10-2010-20 14:55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最高点收 a枯木逢春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钒钛股份吧] 垃圾到及致 生财民丰的唐昊 10-2010-20 14:55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种普涨行情也不红,真的是坏到家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2010-20 14:55
- 45 0 [中国平安吧] 尾盘还要砸的,拉几 太多不懂 10-2010-20 14:55
- 67 2 [华信新材吧] 专精特新,高企就值20亿吗 企鹅熊熊 10-2010-20 14:55
- 115 0 [康美药业吧] 某资无人才,派了一个老赖在康美药业折腾了这么 神农坑没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到下面一千多手的买,又是当了一天韭菜的多了 顺为起势2026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这股不适合性子急的,还是不要进来为好,都是套 股友0219w983m7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中设咨询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股友3566CG0628 10-2010-20 14:55
- 63 0 [长江能科吧] 深海经济,今天不买,明天买不到 大红牛886 10-2010-20 14:55
- 86 1 [蓝英装备吧] 又是狗血的一天,明天如果不起来或者直接新低的 股友26QZ193523 10-2010-20 14:55
- 40 1 [楚江新材吧] 不拉没机会了 炒股养你呗 10-2010-20 14:55
- 56 1 [三只松鼠吧] 我建议拉一下 牛来了别走家人 10-2010-20 14:55
- 47 1 [德昌股份吧] 看来还是有主力在护盘 c1635951431357537 10-2010-20 14:55
- 46 0 [山东玻纤吧] 做个头部,哪里来回哪去,在这躲牛市太可怜了 好人w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百川能源吧] 低位百川能源干干净净,好股,好股。 人生能有几回博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晋控煤业吧] 总算回血了 早餐招财猫 10-2010-20 14:55
- 222 3 [岩山科技吧] 各位股神今天要不要卖了?明天会不会涨?好纠结 牛朱莉 10-2010-20 14:55
- 61 1 [海格通信吧] 你他么有多缺爹,我曹你么 青松他耶耶 10-2010-20 14:55
- 125 9 [东方锆业吧] 下周002167是肯定要补跌的1-2.下周是002167肯定 福建砖家 10-1710-20 14:55
- 41 0 [万辰集团吧] 快出三季度报了,看这形式还可以啊 股友bIJnG4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东方国信吧] 看来要跌到8.35元这波调整 HGF23456 10-2010-20 14:55
- 31 0 [步步高吧] 冲啊 橙橙子123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南大光电吧] 空欢喜一场!原地踏步吧 大菲特 10-2010-20 14:55
- 52 1 [联创电子吧] 谁持股,谁倒霉 道友有涨停吗 10-2010-20 14:55
- 55 1 [利尔达吧] 那111W大单天天砸买砸卖哈哈就这样玩?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10-2010-20 14:55
- 43 1 [澄星股份吧] 买了就斯的概率很大,明天直接走人 在股市里安个家 10-2010-20 14:55
- 2142 9 [国新能源吧] 三天40厘米,回血回血 五千闯股市 10-2010-20 14:55
- 142 4 [ST嘉应吧] 处罚结定书可能有雷 嘉应辣娜 10-2010-20 14:55
- 228 8 [隆华科技吧] 难得的低位上车机会,听说本月会过10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10-2010-20 14:55
- 7660 14 [片仔癀吧] 大幅下降!千亿“中药茅”片仔癀财报出炉 片仔癀资讯 10-1910-20 14:55
- 312 9 [奥特佳吧] 放心大胆的买,最晚下周会连板 谦逊的谢兰芳1 10-1610-20 14:55
- 43 0 [*ST动力吧] 这股要涨到1万8一股 舒缓的孙梦香1 10-2010-20 14:55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走势不如海南华铁 基民g570515L19 10-2010-20 14:55
- 47 1 [楚江新材吧] 全是量化机构,没大戏。。 有激情的竹爱玲6 10-2010-20 14:55
- 119 2 [三孚股份吧] 说了今天你们排不进去的咯,能让你们所有人都排 打板割肉下跌补仓 10-2010-20 14:55
- 92 5 [法本信息吧] 这种走势,来个利空,不要跌停? 白云的蓉澈好帅 10-2010-20 14:55
- 54 0 [大华股份吧] 也中呀这是什么垃圾股反弹都没有擦 GTRVc 10-2010-20 14:55
- 66 0 [英搏尔吧] 现在就是底部区域,爆发起来想象空间巨大。 司南的生活 10-2010-20 14:55
- 759 0 [XD上海电吧] 看看官网删掉的文章! 遥远的塞纳河888 10-2010-20 14:55
- 40 0 [豪能股份吧] 尾盘千万别拉升啊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10-2010-20 14:55
- 46 0 [捷强装备吧] 是怎么做到天天绿的?尾盘全部清了!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0-2010-20 14:55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缩量是好事!放量就坏了! 耐心的谢睿博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和顺电气吧] 大盘这么好,尾盘还砸呢,废了这股,这周跌到十 买啥啥爆涨666 10-2010-20 14:55
- 63 0 [有研硅吧] 牛市结束,致少要套10年,再回14元。 东方韭韭 10-2010-20 14:55
- 52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如五分钟收线站稳9390则右侧多,或9340挂 心灵幸福 10-2010-20 14:55
- 45 0 [中国动力吧] 最的行业, 股友352w392r33 10-2010-20 14:55
- 50 0 [硕贝德吧] 诈骗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真不知道芯片怎么了?一直跌!! 梦回上古 10-2010-20 14:55
- 54 0 [科创50吧] 今天清仓是为了明天起不再跌! 大西牛股 10-2010-20 14:55
- 39 0 [华盛昌吧] 亏16点多,牛逼,继续跌吧,垃圾 堆金满斗得丁春秋 10-2010-20 14:55
- 36 0 [创远信科吧] 到底猴年马月才能反弹,难道又要我清仓吗 可乐可以乐 10-2010-20 14:55
- 52 0 [XD鲁信创吧] 今天买的发财了 回本路上慢点 10-2010-20 14:55
- 80 0 [玻璃吧] 现在多头的你感觉1090价格很低,晚上你就会拍大 黑黑的炭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ST易联众吧] 预测收盘价7.88 枫山一叶 10-2010-20 14:55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塞力斯去年75的时候卖了。现在48的江淮汽车明年 股友076Oe69178 10-2010-20 14:55
- 44 1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进明天盈亏都出 股友QGla1Z 10-2010-20 14:55
- 90 0 [博敏电子吧] 三季报有雷?走势弱到这般程度?哪条K线也站不 雪狐剑龙 10-2010-20 14:55
- 46 1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是垃圾,千万别买 坚韧的青花晴0 10-2010-20 14:55
- 178 4 [宝丰能源吧] M顶,MACD顶背离,都预示着短期内大概率还要跌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10-1710-20 14:55
- 52 0 [长高电气吧] 解套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2010-20 14:55
- 247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也掏上了一把农业科技 日月如梭 10-2010-20 14:55
- 662 19 [孚日股份吧] 很难得,孚日竟然涨停了,还是在外面环境不好的 大吉四海de牛摸王 10-1710-20 14:55
- 74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海通发展资讯 10-2010-20 14:54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那几个唱多的托怎么不出来了 盖世老八 10-2010-20 14:54
- 33 0 [华润医疗吧] 从来不涨啊 基民bMxLvC 10-2010-20 14:5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大盘的情况,明天还真有可能拉一下啦。应该率 鑫灶猜想 10-2010-20 14:54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尾盘,先走一点 股友02I2219G61 10-2010-20 14:54
- 40 0 [银行Ⅱ吧] 意思是说,大家快快买银行 股友98556d6t09 10-2010-20 14:54
- 45 0 [*ST准油吧] 55收 自然的余麦克 10-2010-20 14:54
- 804 16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:关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(二) 景嘉微资讯 10-1710-20 14:54
- 242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商务部:中方坚决反对荷兰干预安世半导体运营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20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