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道生天合吧] 第一天混沌初开第二天分阴阳第三天生万5明天到3 股友Rt17295880 10-2010-20 18:33
- 273 9 [顺景科技吧] 开始缩量了,下午没有抛售咯,明天又是一字涨停 顺景科技价值二十 10-2010-20 18:33
- 14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今天表现太逊了,怎么搞的?明天你该发力了。 斗志昂扬得小琵琶 10-2010-20 18:33
- 57 0 [*ST启环吧] 若明天拉个涨停,罚款哥给你给了!真的! 二木1527 10-2010-20 18:33
- 65 0 [圣泉集团吧] 增发价14元,抢钱么 股友0R7268689A 10-2010-20 18:33
- 58 0 [广电计量吧] 连跌三天,溜了溜了 一一路路向北北 10-2010-20 18:33
- 178 3 [美力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,有人看懂吗 股友7267a1U709 10-2010-20 18:33
- 940 4 [股市实战吧] 早在去年就明确标注了2025年8月28日是这轮牛市 tyj天赢居 10-2010-20 18:33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改名通源能源,或者通源燃气,他就涨停了 一字上不要停 10-2010-20 18:33
- 39 0 [亚太实业吧] 怕啥我两块的本都还在,明天又是涨停 不知名的人啊 10-2010-20 18:33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老股东都知道,他主要看四季度。 燎原IFY 10-2010-20 18:33
- 115 0 [兴齐眼药吧] 三季度业绩2亿多吧,缩量行情还是拿着绩优股安 股友31V25618D3 10-2010-20 18:33
- 73 2 [天键股份吧] 662.26的本怎么办啊 老割丶 10-2010-20 18:33
- 52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,套了这么多人,会不会给解套。 财运亨通达 10-2010-20 18:33
- 135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正的风险不是波动,而是因恐惧而离场。牛市中 坚韧的钟炯0 10-2010-20 18:33
- 60 1 [联建光电吧] 朋友推荐的,让我拿长线,我建仓了18万,不晓得 水天54571 10-2010-20 18:33
- 286 4 [华鼎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中金国际 10-2010-20 18:33
- 810 4 [广汽集团吧] 自媒体真是天天瞎黑广汽上汽都能写成广汽。 高低线v 10-2010-20 18:33
- 64 0 [特变电工吧] 市盈率才15多很低了,不过我还想等等看在买进。 股友089906q2G7 10-2010-20 18:32
- 42 0 [四方达吧] 今天都跑了没有? sui岁月静好 10-2010-20 18:32
- 206 0 [泰康沪深300ETF联接C吧] 债券市场的逻辑更直接:降息必然推高债券价格, fskym 10-2010-20 18:32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大概率向上突破了 股友612z0C6900 10-2010-20 18:32
- 85 2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反弹就跑。没搞头 股友2180H76a82 10-2010-20 18:32
- 97 5 [友阿股份吧] 吧里,没票的唱空,有票唱多,自古如此,自己评 我莫得感情2 10-2010-20 18:32
- 48 0 [XD鲁信创吧] 今天给力啊 Z名扬股海 10-2010-20 18:32
- 76 0 [光大银行吧] 尾盘清了一半,明天给低开接回 洪玲斌 10-2010-20 18:32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可怕,又来割韭菜了 股友Wf20332652 10-2010-20 18:32
- 121 0 [ST应急吧] 中船应急:前期已安排专业团队,开展内部组织、 道之简悟天成 10-2010-20 18:32
- 72 3 [神宇股份吧] 姐姐我的目标这个礼拜赚一点就行 有远见的董 10-2010-20 18:32
- 55 0 [机器人吧] 这股靠着机器人三个字,坑了多少散户。 爱吃益虫的蛙 10-2010-20 18:32
- 49 0 [IQE PLC ORD 1P吧] IQE plc: Holding(s) in Company IQE PLC ORD 1P资讯 10-2010-20 18:32
- 58 0 [宝鼎科技吧] 打板进的,明天再见吧 股友3816Y0Q050 10-2010-20 18:32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业绩中规中矩,没啥好担心的,全年业绩稳了 股市里不要贪 10-2010-20 18:32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坚定看好 广州菲特巴 10-2010-20 18:32
- 59 0 [上峰材料吧] 连续五天开盘冲高后慢慢回落, 快速的夏菡 10-2010-20 18:32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冲高回落,明天这个股要跌杀呢 富贵万能的神 10-2010-20 18:32
- 78 0 [美力科技吧] 板块涨不跟,利好不涨那就是利空了,这个位置有 观界渡 10-2010-20 18:32
- 9827 66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、持仓满红 赚金人 10-1410-20 18:32
- 113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趋势不错,拿好筹码继续冲,固收加比一般债基更 财龙出渊 10-2010-20 18:32
- 56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天是开始回购了吗 股友828i5210H1 10-2010-20 18:32
- 9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.56 基民5Z0507V607 10-2010-20 18:32
- 75 1 [中际旭创吧] 下个寒武纪 神话之梦 10-2010-20 18:32
- 196 3 [*ST宝馨吧] 16号尾盘没买进去,第二天来个大低开,今天尾盘 快快涨停123 10-2010-20 18:32
- 159 4 [物产中大吧] 老登股都崛起了,你也是老登啊,老登也不是吗? 股友N6robP 10-1410-20 18:32
- 74 0 [国药现代吧] 都比你股价高,一年了一点没涨还赔10个点 和谐之海棠 10-2010-20 18:32
- 57 1 [建发致新吧] 至少跌2天,从明天开始。 股友uajRRG 10-2010-20 18:32
- 4297 8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控制权变更获反垄断审查通过,马鞍山市 蓝黛科技资讯 10-1910-20 18:32
- 71 0 [荣安地产吧] 明碰中轨,日线MACD在0轴上面本周金叉,持有。 上海随想 10-2010-20 18:32
- 40 0 [A50期指吧] 怎么办? 基民BJTsrX 10-2010-20 18:32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来来,友商们尽管踩 小米带我上V5 10-2010-20 18:32
- 258 0 [泰康沪深300ETF联接C吧] 要是你风险偏好不高,那黄金和债券绝对是降息周 fskym 10-2010-20 18:32
- 47 0 [厚普股份吧] 没拉板可惜了可惜了 满仓操作就是吊 10-2010-20 18:32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再次重申,上海的票不好操作,谨慎参与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10-2010-20 18:32
- 53 0 [澄星股份吧] 化工厂运输车泄漏你以为安监敢把他当普通安全事 agag777 10-2010-20 18:32
- 337 5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已清仓,骗子科技, 股友758l288u28 10-2010-20 18:32
- 58 0 [华丽家族吧] 尾盘竞价啥情况? 路人甲ABC 10-2010-20 18:32
- 45 0 [安泰集团吧] 十连板来一个 吃饭了吗_123 10-2010-20 18:32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跳水? 燃冰鸾 10-2010-20 18:32
- 373 1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全资子公司获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药品注册 美诺华资讯 10-2010-20 18:32
- 312 5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回购价应该调整了,看看三花智控,回购 mi151301 10-2010-20 18:32
- 87 1 [士兰微吧] 现在投200亿,按三年建设期,到2029年量产,达 友好的温舒 10-2010-20 18:32
- 117 1 [COMEX黄金吧] 还是欧美国际资本牛。一大早就猛干! 基民xU0hzD 10-2010-20 18:32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点火了,合肥拉板还是总龙头 牛多多v 10-2010-20 18:32
- 166 2 [国脉文化吧] 七匹狼,大众公用都缩量涨停,这票差挺多。再看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8:32
- 56 0 [徐家汇吧] 会议强调扩大内需必须进一步加强。 股友62xZ285701 10-2010-20 18:32
- 91 1 [惠丰钻石吧] 奔朗新材北交所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 无情操盘手9162 10-2010-20 18:32
- 349 7 [新北洋吧] 明天又是赚钱的一天,经过周末消息面影响,底部 黄昏的落叶 10-1910-20 18:32
- 41 0 [一博科技吧] $一博科技(SZ301366)$ 诚挚得樱桃小丸子 10-2010-20 18:32
- 82 0 [京东吧] $京东(NASDAQ|JD)$ 股友98d72U3201 10-2010-20 18:32
- 53 0 [淮河能源吧] 挺住。明天有机会吗? 有幽默感的兰宇20 10-2010-20 18:32
- 55 1 [汉马科技吧]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又不争气。 勤奋的秦焱555 10-2010-20 18:32
- 495 4 [宝泰隆吧] 卖飞了,你们发财。 虎哥爱炒股 10-2010-20 18:32
- 407 3 [恒瑞医药吧] 是不是三季度业绩出问题了 创新的康梦香 10-2010-20 18:32
- 170 2 [宁德时代吧] 今晚公告三季报 股友爱乒才会赢 10-2010-20 18:3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眼镜替代手机,这次的主角将是“Rokid乐奇 智能相对论 10-2010-20 18:32
- 71 0 [超威半导体吧] chovy! 安庆守备庞雨 10-2010-20 18:32
- 417 6 [神开股份吧] 新概念深地经济龙头! 股友3271W82m82 10-2010-20 18:32
- 285 3 [芒果超媒吧] 有没有人知道芒果超媒左上角的T是啥意思 GLH9420 10-2010-20 18:32
- 78 2 [*ST起步吧] 都申请了几个月了,还不摘帽 小张亡命天涯 10-2010-20 18:32
- 305 5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压盘洗筹也是操碎了心。三天阴线形成的抛压 股友997o62l660 10-2010-20 18:32
- 9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今天表现太逊了,怎么搞的? 斗志昂扬得小琵琶 10-2010-20 18:3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马,驾! 各位都发财 10-2010-20 18:32
- 68 2 [永泰能源吧] 发废话了 好莱坞机车 10-2010-20 18:32
- 87 1 [朗科科技吧] 这公司只做消费者业务? 宁静致远79 10-2010-20 18:32
- 83 2 [赣锋锂业吧] 主要是散户一涨就出货拉升不起来 魅影dos 10-2010-20 18:32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会公布我抖音,主力就是代号峨眉峰!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10-2010-20 18:32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跌十几个点,回来二个点,呵呵慢慢来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8:32
- 292 0 [林洋能源吧] 看看人家 教官1234567 10-2010-20 1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