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6 [京东方A吧] 今天融资买入20个亿,4元入驻,准备翻倍走人! 戏说人生 10-2010-20 18:07
- 288 4 [新华医疗吧] 话说新华医疗能控股华检医疗吗?从而间接控股国 慈祥的钱心宇 10-2010-20 18:07
- 69 1 [拓维信息吧] 你就不能把子龙拿下,自己当大哥么。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010-20 18:07
- 60 2 [鸡蛋吧] 弘业清仓走人了? 股友My99825738 10-2010-20 18:07
- 87 2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的水都印着他家股票编码。如果不懂的买他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010-20 18:07
- 4962 2 [西安奕材-U吧] 10月20日新股提示:西安奕材中签号出炉 必贝特 西安奕材-U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721 12 [恒申新材吧] $恒申新材(SZ000782)$ 袁天罡测股 10-2010-20 18:07
- 1960 8 [美团-W吧] 听说能扛多少揍,就能吃多少肉,团子,加油!入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10-2010-20 18:07
- 58 2 [中国软件吧] 越跌就是机会 妇人njswj 10-2010-20 18:07
- 60 2 [天富能源吧] 敌不动,我不动!敌动我也不动!拿着不放手! 皇汉168 10-2010-20 18:07
- 107 3 [嘉环科技吧] 赌明天业绩好成长性很好大涨暴涨。 chenwl0415 10-2010-20 18:07
- 189 5 [晶科能源吧] 有没有说句公正话的,叫一声虎爷牛b? 老股民厲害哥 10-2010-20 18:07
- 94 0 [招商蛇口吧] 没问题,基本面比保利万科强太多了,现在就是房 股友536J60h872 10-2010-20 18:07
- 73 0 [德利机械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告 德利机械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49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? 半边烧鹅臂 10-2010-20 18:07
- 65 1 [证券ETF天弘吧] 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41 0 [英诺赛科吧] 什么时候出财报? 兜有mi 10-2010-20 18:07
- 52 0 [豪恩汽电吧] mmp,量都缩成这样了,这个勾主力不是个好鸟,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8:07
- 70 1 [黄河旋风吧] 还以为可以跌停接货,没想到板块疯了,钻石三傻 凡人航海王 10-2010-20 18:07
- 43 0 [碧桂园吧] 明天继续下跌 Vinson11 10-2010-20 18:07
- 3212 6 [新特电气吧] 10.17 北交一姐复盘笔记 股友1325w96c20 10-1610-20 18:07
- 56 0 [聚辰股份吧] 心急的人赶紧走啊,外面连板好热闹,别在这耗着 战胜自我yy 10-2010-20 18:07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别买,别买,有风险!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010-20 18:07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4277↓! 股海淘金淘宝 10-2010-20 18:07
- 91 0 [Grupo Aval Acciones y Valores S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rupo Aval Accio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全仓持有,今天探底回升,明天有希望了 乐观飞飘 10-2010-20 18:07
- 9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怎么是0? 股友1r7780W093 10-2010-20 18:07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涨幅和K线图形不对啊 股友2f77C60572 10-2010-20 18:07
- 56 0 [幺麻子吧] 幺麻子:董事任命公告 幺麻子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90 2 [珠江股份吧] 现在又有另外唱多的,之前唱多全运会,现在又唱 三成熟牛市 10-2010-20 18:07
- 62 0 [武汉天源吧] 这礼拜涨五天,大家都不要卖 不挨打的江湖 10-2010-20 18:07
- 53 0 [拓普集团吧] 宇树科技发布新品了 先修心再修行 10-2010-20 18:07
- 42 0 [贝斯美吧] 这票就是个垃圾,天天敲上中的玩意 股友SpZYR9 10-2010-20 18:07
- 54 1 [NYMEX原油吧] 漂~~~油价又要降了,完美! 股友10Kh907112 10-2010-20 18:07
- 69 2 [御银股份吧] 和这个股没有缘分,买三次亏三次 股友7823X12l72 10-2010-20 18:07
- 326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A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收益早知晓,聚焦好 零星快与慢 10-2010-20 18:07
- 71 2 [黄河旋风吧] 都加自选股了看了一天没有下手 股友672650O8Q1 10-2010-20 18:07
- 91 2 [凯美特气吧] 前段时候在凯美吃了25个点跑了,现在回调还差点 我做了一个发财梦 10-2010-20 18:07
- 33 0 [寒武纪吧] 有钱人的聚集地 股友06768P9h58 10-2010-20 18:07
- 83 2 [光线传媒吧] 大环境越来越差,谁还花钱看电影 买入卖出为谁甜 10-2010-20 18:07
- 103 1 [艾芬达吧] $艾芬达(SZ30157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18:07
- 53 0 [*ST集友吧] 回天乏术了 LO龙在天涯 10-2010-20 18:07
- 53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LUTTER ENTERTAI资讯 10-2010-20 18:07
- 61 1 [电广传媒吧] 影视寒冬,大势所趋,看长线吧,挣扎只是暂时的 股友058212VH33 10-2010-20 18:06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再去追概念了,追进去的都是接盘,大道至简,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10-2010-20 18:06
- 116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谁能想到大跌之后有大涨,这么快 蜜密理财 10-2010-20 18:06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一棵茁壮de小韭菜 10-2010-20 18:06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会认亏割肉吗?应该不会吧 猎金人01 10-2010-20 18:06
- 168 4 [璞泰来吧] 31一路买一路跌,失望 悟道中2026 10-2010-20 18:06
- 46 1 [国机通用吧] 你要出货就出货,尾盘拉起来又是什么意思 再跌拧你的头 10-2010-20 18:06
- 860 4 [法狮龙吧] 如何对待风险 liuwei6048 10-1610-20 18:06
- 57 0 [歌礼制药-B吧] 今天回购了吗 航天100 10-2010-20 18:06
- 109 1 [凯添燃气吧] 早上就鼓励大家别卖了,北交所唯一的燃气股,才 国产007万手哥 10-2010-20 18:06
- 357 8 [*ST正平吧] 明天不会跌停了吧 一手哥EEE 10-2010-20 18:06
- 74 2 [国电南自吧] 参考金田股份差不多 生机大展的妲己 10-2010-20 18:06
- 74 1 [天富能源吧] 业绩翻倍明天涨停 股友i259a72163 10-2010-20 18:06
- 58 1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没得龙虎榜嘛 歌乐山辣子鸡 10-2010-20 18:06
- 108 3 [电光科技吧] 明天小阳 亿万富翁涛涛 10-2010-20 18:06
- 284 7 [越南胡志明吧] 一次性跌到位,直接穿越过解放前,到了原始社会 股友w3086w0727 10-2010-20 18:06
- 650 13 [上纬新材吧] 两个绝不可能!!!第一,广西南宁人说一年半时 兵哥W69 10-1910-20 18:06
- 42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10-2010-20 18:06
- 679 3 [巨人网络吧] 这主力能处。 今年要干到一百万 10-2010-20 18:06
- 120 4 [*ST中迪吧] 还有一个板, 一手哥EEE 10-2010-20 18:06
- 147 0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交易量下降,又到了使劲干放量股的时候 寻找拐点 10-2010-20 18:06
- 89 0 [XD浙商银吧] 就把话说明了,你已经亏了这么多钱,还差这些时 新晋韭菜涂楠难 10-2010-20 18:06
- 93 0 [Sapiens International Corp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apiens Internat资讯 10-2010-20 18:06
- 47 0 [华电科工吧] 前面出了一点,上周末拿回,本周卖出应该稍微可 股友chengs2049 10-2010-20 18:06
- 189 0 [万科A吧] 公司以前在互动易提问回复是很快的,现在经常没 万科A股友 10-1510-20 18:06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彻底下跌趋势看不到上涨动力了 世间永恒 10-2010-20 18:06
- 36 0 [华钰矿业吧] 这也没多少啊 爱股票的小韭菜 10-2010-20 18:06
- 50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货概念真多,就是股价不涨。 z圆圆 10-2010-20 18:06
- 82 3 [华融化学吧] 我认为是最后一洗 拉塞尔磊 10-2010-20 18:06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躲不了亏损, 老姜714 10-2010-20 18:06
- 343 7 [世纪华通吧] 草木害人不浅啊 独具慧眼的颜予栋 10-2010-20 18:06
- 62 1 [中航西飞吧] 这股不正常,为什么天天跌是内鬼在作怪吗? 谈天说地lkif5y 10-2010-20 18:06
- 186 4 [泰和科技吧] 这个节点高官减持,预示着三季报不会差,可能超 中药购销 10-2010-20 18:06
- 154 1 [天齐锂业吧] 要开始持续下跌趋势了吗,大家说说 股友2220M229X6 10-2010-20 18:06
- 508 17 [*ST仕净吧] 这次中报业绩不知道怎么样,不过长期来看我认为 往事醉红尘 10-2010-20 18:06
- 1355 8 [大有能源吧] 10.20 北交一姐 盘前推演 股友1325w96c20 10-1910-20 18:06
- 688 0 [锦浪转02吧] 锦浪科技的债,中第二次了 没事赚点小钱花 10-2010-20 18:06
- 43 0 [岭南控股吧] 加油吧!岭南控股!虽然你很菜! 来杯星巴克 10-2010-20 18:06
- 58 0 [哈投股份吧] 哈二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继续努力。 善思考的蒋子轩 10-2010-20 18:06
- 303 3 [中国广核吧] 小核子牛啊,明天继续[赞][666] 果敢地哈迪斯 10-2010-20 18:06
- 53 0 [天融信吧] 9.48满仓清仓,等明天9.15我再杀回来。 华夏二路T王 10-2010-20 18:06
- 38 0 [国际复材吧] 下一个支撑5元。 蜗牛式投资8 10-2010-20 18:06
- 55 1 [东阳光吧] 我需要2个涨停 股友20199H975F 10-2010-20 18:06
- 65 0 [中国广核吧]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待它回到成本价,分批分次加仓 果敢地哈迪斯 10-2010-20 18:06
- 107 4 [传音控股吧] 4.7也没跌这么多,Gz真的司绝 豪爽大气的姜航河 10-2010-20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