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的口号是让散韭的口袋变得更好干净! h穷三 10-2010-20 19:56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货没出净,涨起来套接盘侠的。 股友57gV297095 10-2010-20 19:56
- 40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一直都是多单思路。手里还有余仓的朋友现在 李岚Lilan2507 10-2010-20 19:56
- 161 3 [剑桥科技吧] 封单太少,明天估计会跌 紅紅火火賺大錢 10-2010-20 19:56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天地五号飞行器和壮志凌云向天飞是两个货 股友hi04dI 10-2010-20 19:56
- 72 1 [平煤股份吧] 抖音好多直播间推这个 葫芦侠慢慢来 10-2010-20 19:56
- 213 1 [江淮汽车吧] 《尊界》汽车即将要进入全球市场了。 股友885391nH08 10-2010-20 19:5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10-2010-20 19:56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在出货 极锋猎豹 10-2010-20 19:56
- 148 2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推后三季报会是在这期间有大事要发生吗? ycz好记 10-2010-20 19:56
- 46 1 [三诺生物吧] 看来今天还要绿 最爱韭黄 10-2010-20 19:56
- 76 0 [碧水源吧] 这股长线的都给我拿住了,股权问题解决马上起飞 潮男1986 10-2010-20 19:56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借着重组转型利好收割散户,做个t,量化做做差 耐心的柳亦榕 10-2010-20 19:56
- 49 0 [深科技吧] 33400股减仓到10000股了,先观察一下吧 股友9l735p6823 10-2010-20 19:56
- 237 6 [友阿股份吧] 8.4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,你们都多少成本呀 阿丢啊 10-2010-20 19:56
- 132 2 [振德医疗吧] 吉视传媒收官,进账10个,转战振德了,争取再获 每天流出300亿 09-1110-20 19:56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大股东,没人买。太可怜了 养家陈yyds 10-2010-20 19:55
- 66 1 [美畅股份吧] $美畅股份(SZ30086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19:55
- 116 8 [安井食品吧] 这渣安井,还红就行 老湯錢潮弈星 10-2010-20 19:55
- 411 4 [*ST闻泰吧] 最近的操作绝了35.78建仓上周五39.16清,今天35 股友e0v1v5 10-2010-20 19:55
- 88 3 [盈趣科技吧] 呼叫摩尔线程啊 股友775M89D178 10-1710-20 19:55
- 70 1 [金石亚药吧] $金石亚药(SZ30043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010-20 19:55
- 107 1 [天华新能吧] 如果明天23.11撑不住,那么就会去21.3元 冲高就出货 10-2010-20 19:55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一字板 年年斗金 10-2010-20 19:55
- 51 0 [北投科技吧] 好喝子。 股友7938N6U887 10-2010-20 19:55
- 45 0 [博盈特焊吧] 明天2800万打造缩量2连板 闹闹大天才 10-2010-20 19:55
- 88 1 [天然气吧] 蓝天燃气要启动了! 多彩河南 10-2010-20 19:55
- 11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$博时恒乐债券C$今天能跌这么多,什么玩意儿 六凡四圣 10-2010-20 19:55
- 69 1 [*ST闻泰吧] 就说了今天会补跌,三十多的股价没啥性价比,二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10-2010-20 19:55
- 383 1 [华纬科技吧] 华纬科技:拟不超2000万欧元投资两家德国子公司 华纬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9:55
- 55 1 [东信和平吧] 2588挂在肩上了。站岗了。欢迎解放军 准了打赏哦YYDS 10-2010-20 19:55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别的都反弹了!今天还亏三个点!明天有本事再跌 富富富富富福 10-2010-20 19:55
- 97 2 [盐田港吧] 未来盐田港会涨到500元一股 股市抄底奇兵 10-2010-20 19:55
- 124 0 [孚日股份吧] 还有机器人的概念,电机和卧龙电驱生产的是一样 股市枭雄 10-2010-20 19:55
- 923 1 [数字认证吧] 你请问北京数据集团控股后,何时注入数据集团资 数字认证股友 09-1210-20 19:55
- 66 1 [蓝天燃气吧] 跑不过大盘,吗的,这股还有庄吗,恶心死了 股友9B61257y36 10-2010-20 19:55
- 124 2 [晨光新材吧] 明天放量跌。放心 ゛Her0 10-2010-20 19:55
- 114 3 [春秋航空吧] 58元今年能回本吗,4000股 驰骋的太昱 10-2010-20 19:55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中华万年巨变第一股 龙鳞居士 10-2010-20 19:55
- 56 1 [宋城演艺吧] 学习下远大控股 股友XI78261753 10-2010-20 19:55
- 58 0 [风华高科吧] 要疯狂了 老二雄起来 10-2010-20 19:55
- 765 0 [张江高科吧] 尊敬的董秘有消息称:张江高科通过子公司上海张 张江高科股友 10-1310-20 19:55
- 70 1 [XD紫金矿吧] 金价如果能维持高位,或继续上涨。。紫金矿业明 股友52x1353e63 10-2010-20 19:55
- 180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为什么估值总是差很多 midorigawasuki 10-2010-20 19:55
- 55 2 [索辰科技吧] 看来,还不是底啊,买入就为了砸盘。。。没意思 缘来是你88888 10-2010-20 19:55
- 30 0 [上大股份吧] ,我准备在26元左右加仓。 楚国散人老杨 10-2010-20 19:55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只涨了1分钱,资金已经作出了清晰的表态。 聚福哥 10-2010-20 19:55
- 193 1 [至纯科技吧] 都别瞎分析了,能让你们看明白就不是主力,更不 股友93D777d267 10-2010-20 19:55
- 407 1 [XD嘉友国吧] 这票是作的最帅的一支 鑫鑫威总 10-2010-20 19:55
- 61 0 [凯龙股份吧] 持股待涨 Hx37JJ5 10-2010-20 19:55
- 44 1 [金健米业吧] 越压后期反弹的越厉害 怒涨哥 10-2010-20 19:55
- 52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小幅上扬的走势 不爱自赏的孤芳 10-2010-20 19:55
- 80 0 [汇财金融投资吧] 公司资料报表 汇财金融投资资讯 10-2010-20 19:55
- 11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很烂的基金 基民6PwgQH 10-2010-20 19:55
- 43 0 [泓禧科技吧] 不能玩现在北证的票跟本没人要 股友333O723w02 10-2010-20 19:55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都是有钱人,几百万几百万的亏,何不你们合力拉 股友Oa90005038 10-2010-20 19:55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涨的够明天跌的吗 狂风暴雨来得 10-2010-20 19:55
- 936 0 [澄星股份吧] 格局真菜,一般一日游!符合它 南宁二代战神 10-2010-20 19:55
- 53 1 [芒果超媒吧] 你猜为湖南频频抓了一个又一个,自己感悟吧 股友z89881889f 10-2010-20 19:55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有人说湖南财信清仓了,真假呀? 豪顺发 10-2010-20 19:55
- 44 0 [中证医疗吧] 都是被伤害的可怜人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10-2010-20 19:55
- 40 0 [*ST中迪吧] 每次利好,我也很想能追进去,有什么办法吗? 甜美的夏铭 10-2010-20 19:5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每天高点卖,低点接回,观察你很久了,一直 鱼嘴灯塔 10-2010-20 19:55
- 80 2 [明泰铝业吧] 几个毛孩子能干出什么大人事 朝华渐盛 10-2010-20 19:55
- 215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持仓黄金 沙漠孤鱼 10-2010-20 19:55
- 551 7 [浪潮信息吧] 我也没信心了,那时候为什么二选一选了浪潮没选 退群炒股 10-2010-20 19:5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问得好,这样无法否认是特斯拉机器人供应商啊, 股友92F0165C37 10-2010-20 19:55
- 269 14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都多少成本,多少仓位,还有坚守的没,报个 股市周而复始 10-2010-20 19:55
- 70 0 [福晶科技吧] 板块倒数的,应该永久性拉黑!! 故人whb123 10-2010-20 19:55
- 160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第一次人气超过300,明天跑一部分以应对创 技术派战士 10-2010-20 19:55
- 44 0 [深科技吧] 插个眼,靠近25建仓 新时代作手 10-2010-20 19:55
- 39 0 [士兰微吧] 主力出货三分之二了 乖乖牛66 10-2010-20 19:55
- 67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钟工,今天这么安静有点怕怕的哈,难道个个 brzlkab中签的 10-2010-20 19:55
- 54 0 [中山公用吧] 龙一龙二都走出来了,这个股散户那么多,上午幸 经纶州鹤的吕布 10-2010-20 19:55
- 116 1 [XD鲁信创吧] 那几个天天骂骂咧咧相当没教养的人还在不,想想 谦虚的耿焱18 10-2010-20 19:55
- 131 5 [湖南黄金吧] 中期看至少还要跌40% 浪天涯2003 10-2010-20 19:55
- 62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Dalata Hotel Group plc DALATA HOTEL GRO资讯 10-2010-20 19:55
- 62 2 [三诺生物吧] 18.88,中期对子底 清新白泽925 10-2010-20 19:55
- 43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INDIA EQU资讯 10-2010-20 19:55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所有的反弹走为上。 太极演易 10-2010-20 19:55
- 113 0 [矩子科技吧] 矩子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3.78% 一句话财报 10-2010-20 19:55
- 61 0 [奔朗新材吧] 美稀土盘前大涨,明天看稀土表演。 喜财神666 10-2010-20 19:55
- 1856 3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目前吉利产业园已进入投产阶段,第一 国星光电资讯 08-1310-20 19:55
- 49 0 [中策橡胶吧] 股价与业绩有关系,但绝大多数不会是线性关系, 股友0Dd7FI 10-2010-20 19:55
- 144 2 [经纬辉开吧] 有没有明天开一字的说法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10-2010-20 19:55
- 2682 4 [United States Antimony Corp吧] 美国锑业盘前涨超14% United States An资讯 10-2010-20 19:55
- 110 2 [XD贵研铂吧] 强烈建议举报到证监会。公司配合增发对象联手打 股友838RC28893 10-2010-20 19:55
- 480 10 [向日葵吧] 重组落地目标15元,业绩改善20元,长期乐观目标 白菜全 10-2010-20 1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