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0 [威马农机吧] 这股里面的散户被量化来回收割,的确是苦不堪言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2010-20 22:15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粘不稳,高位已结束,凯傻这回套牢散户就要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2:1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2010-20 22:15
- 11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七部门印发“人工智能+交通运输”的实施意见,A 小guaiguai 10-2010-20 22:15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必胜 小虎750797222 10-2010-20 22:15
- 137 1 [芒果超媒吧] 就因为不看电影,被网暴了 顺利的天选人 10-2010-20 22:15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一样希望跌 光彩的何秀娟5 10-2010-20 22:15
- 13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关税谈判释放缓和信号,AI产业链集体反弹,CPO 元气李逵 10-2010-20 22:15
- 122 4 [甘肃能化吧] 2.71肯定过不去的。尾盘减仓了 有洞察力的齐灿1 10-2010-20 22:15
- 227 7 [国晟科技吧] 射击之星不懂么?我周五已卖,希望周一跌停哈哈 宋隽逸你好 10-1810-20 22:15
- 53 0 [美光科技吧] 不妙了 妩媚的冉芝菲 10-2010-20 22:15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煤炭概念跌了一年,冬季取暖,需要大量煤炭,反 东方千玉 10-2010-20 22:15
- 43 0 [大北农吧] 一群人躲牛市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22:15
- 2237 2 [金一文化吧] 大家好 我村有个铁塔 10-2010-20 22:15
- 83 1 [明泰铝业吧] 算不算头顶三炷香? 木玉股 10-2010-20 22:15
- 111 5 [四川黄金吧] 明日下跌就是绝佳机会 行至云端 10-2010-20 22:15
- 392 1 [雪峰科技吧] 雪峰科技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.61亿元,同比下 雪峰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2:15
- 82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ETF适合短线吗? 股友2769381Ii8 10-2010-20 22:15
- 820 1 [碳酸锂吧] 看看隔壁锂矿,下午大逃杀 惠天大获全胜 10-2010-20 22:15
- 347 5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深空经济迎来历史性机遇 财龙出渊 10-2010-20 22:15
- 59 1 [华昌化工吧] 买这股的人,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坏事才买中这股 要楔可能可 10-2010-20 22:15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索具就是地面和深地的桥梁,要想发展深地经济必 陈吉吉A 10-2010-20 22:15
- 510 1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星期八来了 10-2010-20 22:15
- 62 0 [天普股份吧] 宝子们,控股股东都变更了,这可是天大的利好! 涨停哥论市888 10-2010-20 22:15
- 175 0 [中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需求端的变化更让人惊喜,不再是靠传统行业“拉 fskym 10-2010-20 22:15
- 679 3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周一市场反弹,关注成交量,保持谨慎。 DC风先生 10-2010-20 22:15
- 12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优必选累计订单近4.3亿元,商业订单持续兑现, 灵魂归宿的信仰 10-2010-20 22:15
- 49 0 [网宿科技吧] 不涨是因为我这个大户没有卖吗 股友f2ExuT 10-2010-20 22:15
- 54 1 [沪银吧] 真服了,一加空单就涨,就看我这两手嘛。 股友6zT1769902 10-2010-20 22:15
- 2125 4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近27亿港元 阿里巴巴遭净卖 阿里巴巴-W资讯 10-2010-20 22:15
- 518 3 [华天科技吧] 中国股市全面上攻!盘中虽有分歧,但依然是整体 潇洒哥超短 10-2010-20 22:15
- 74 0 [北京利尔吧] 首日上市到底有多少流通盘 股友mV7oB35553 10-2010-20 22:15
- 11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5月重要部门提用质量标准引领产业升级,制修订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10-2010-20 22:15
- 61 0 [长虹能源吧] 赌长虹能源三季报超预期,明日,后日大涨,立帖 股友8u357576w3 10-2010-20 22:15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一睁眼又创新高了 四维神婆 10-2010-20 22:15
- 66 1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那句话,老A只知道跟随,明天还是高开,冲 哈基米哈投 10-2010-20 22:15
- 238 5 [恒宝股份吧] 缩量,尾盘出货拉高,明天还是得跌呀 基民Yx1yAa 10-2010-20 22:15
- 375 2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尾盘被我买高了,ai 光明正大吉 10-2010-20 22:15
- 176 6 [华勤技术吧] 还能上100吗? 嘿嘿哈哈好好看 10-2010-20 22:15
- 401 6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晚多少? 爱鸡金 10-2010-20 22:15
- 305 7 [光环新网吧] 为数不多的底部算力股,高切低的理想标的。我是 股友6FiEhH5918 10-1710-20 22:15
- 28 0 [纽约金TN12吧] 这货跟不上主人啊 股友2v169f2779 10-2010-20 22:15
- 723 0 [亚太实业吧] 加油哈利给 我不做韭菜亮帅 10-2010-20 22:15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-3在睡觉没看到,想建个底仓 界海0708 10-2010-20 22:15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机构敢不敢T十0 股友b4nbIy 10-2010-20 22:15
- 42 2 [R汇车1吧] 登陆怎么难通过 股友612J0o6796 10-2010-20 22:15
- 62 0 [美国雅保吧] 赣锋锂业发来贺电 细腻的谷怡萱 10-2010-20 22:15
- 11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虽然中美博弈可能让港股短期波动变大,但现在博 心细如尘de 10-2010-20 22:15
- 64 0 [中国中药吧] 在委托花旗重组么?看花最近买入不少 股民股 10-2010-20 22:15
- 265 1 [海峡股份吧] 潜伏盘,获利盘砸盘,老庄维护,尾盘吃海洋经济 公正的文全1 10-2010-20 22:15
- 205 2 [天孚通信吧] 美联储50%降息预期,英伟达高端芯片被中国市场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1910-20 22:15
- 566 2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股友7UB3W3 10-1910-20 22:15
- 318 15 [ST八菱吧] 看来被洗出去了,还想着下周一低开接回来 满仓马上涨停 10-1710-20 22:15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大阳10个点以上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10-2010-20 22:15
- 150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存储板块因为AI出现虹吸效应了!海外龙头都把产 六944 10-2010-20 22:15
- 55 0 [天然气吧] 必须是长春燃气 股友0ZN0353052 10-2010-20 22:15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几点收市啊 lludan 10-2010-20 22:15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一涨,主力就往外跑!谁跑得过呢?! 高贵典雅的知夏7 10-2010-20 22:15
- 77 0 [国联民生吧] 骨联不急静待我上车 山善若水 10-2010-20 22:15
- 218 1 [京运通吧] 今天京运通这这个位置出现缩量小阴十字星,预示 浪子燕青161 10-2010-20 22:15
- 62 0 [大族数控吧] 啥情况,人气一下子这么高,多大的利好吗 基民07OGI7 10-2010-20 22:15
- 83 1 [小型纳指吧] 后悔没拿住,转投了大A 股友IMi1uG 10-2010-20 22:15
- 88 2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吃大肉啊,后悔今天没大仓位,可惜了 长沙隐形铁血小鳄鱼 10-2010-20 22:15
- 1580 8 [浪潮信息吧] 我浪潮成本46.59,据我对它的了解,如此高度一 冲鸭牛牛 10-0610-20 22:15
- 58 1 [楚江新材吧] 毛利率少的可怜 怎么买都买不完 10-2010-20 22:1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哥哥哥哥 稳稳de霍伯特 10-2010-20 22:15
- 58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大A吊打小纳……明天继续吊打~ OIIIIIO 10-2010-20 22:15
- 130 2 [新易盛吧] 对于易中天,我的认识是,当风景看。虽然业绩好 堆金生财的傅红雪 10-2010-20 22:15
- 61 2 [领益智造吧] 千万不要再发利好了,越发股价越低 九安牛上去 10-2010-20 22:15
- 234 3 [神开股份吧] 好家伙一朝涨停天下知 A股躺平王 10-2010-20 22:15
- 45 1 [苹果吧] 一个苹果等于多少A股? cdkjsgzt 10-2010-20 22:15
- 723 3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最大预期是十五五规划七大核心之一可控 XOglass 10-2010-20 22:15
- 290 4 [锦浪转02吧] 这个不行,赚100就满足了 记得拿先手 10-2010-20 22:15
- 193 4 [舒泰神吧] 揉搓线,后边看样子还要继续反弹了 花草木叶 10-2010-20 22:15
- 258 2 [慧辰股份吧] “百川出合作、中盛出钱、慧辰让股修业绩”的类 十八杯酒 10-2010-20 22:15
- 95 0 [居然智家吧] 如果你是短线交易者建议等待放量突破MA5或MA10 金日偷调 10-2010-20 22:15
- 5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我来说一句,恒科多半是没救了。大家提前散了吧 快速的韩浩源 10-2010-20 22:15
- 403 2 [科大讯飞吧] 三季报业绩大幅增长,只是好听,结果净利润亏66 优秀地金钱豹 10-2010-20 22:15
- 89 1 [杉杉股份吧] 我也看不懂,都说利好 龙年旺旺 10-2010-20 22:15
- 70 1 [孚日股份吧] 来地板正好加仓,可是不给机会啊,你说气不气人 丝滑小连招 10-2010-20 22:15
- 330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 吉峰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2:15
- 5748 20 [银之杰吧] 50万本金挑战一年300万的127天今日A股先震荡后 广东三阿哥 10-1510-20 22:15
- 57 0 [天银机电吧] 朱雀三号低成本发射进入倒计时 许董先生 10-2010-20 22:15
- 13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稀土在雷达系统等军工关键部件中是核心原料,出 钱来运转Y 10-2010-20 22:15
- 11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重要会议已召开,10月是反内卷重要观察时点,光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10-2010-20 22:14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加油 温菜 10-2010-20 22:14
- 10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商务部强化稀土出口管制,不仅管中重稀土,连生 爱穿粉秋裤 10-2010-20 22:14
- 62 1 [恒烁股份吧] 公司logo太丑啦,这点就说明公司不咋滴 Trozk 10-2010-20 2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