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玻璃吧] 伞兵们,加油,拱死他们! 云汀15均线_yt 10-2010-20 21:48
- 3976 17 [宝鼎科技吧] 宝鼎科技(002552)龙虎榜数据(10-20) 宝鼎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1:48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逻辑是:与其在别的地方挨打,还不如躺妇联算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48
- 855 13 [马可波罗吧] 中一签能赚多少 就是这么杠 10-1310-20 21:48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谁把米粉当耍的,其实就是雷老板 涨到屏外 10-2010-20 21:48
- 88 0 [合锻智能吧] 我说一句,SMR小型模块化核反应堆 文静秀气的石日轩 10-2010-20 21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民营企业的比亚迪(销售3多万辆)和国企的北汽 铃元购 10-2010-20 21:48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钻石再不涨价,几个公司都要倒闭了 股友yV56280150 10-2010-20 21:48
- 99 3 [燃油吧] 前两天小试空单都是在条件单5个点差附近小盈, 十一碌蔗 10-2010-20 21:48
- 347 4 [嘉泽新能吧] 今晚风能有利好消息,看明天这货能不能收回两三 萬寳路 10-2010-20 21:48
- 528 1 [上海汽配吧] 上海汽配: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,公司会持续优 上海汽配资讯 10-2010-20 21:48
- 1518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平潭发展资讯 10-2010-20 21:48
- 341 4 [汇添富高质量成长精选2年持有混合吧] 高质量?多高?有没有三层楼那么高?大盘都3900 基民mZxDsZ 10-0110-20 21:48
- 611 4 [大位科技吧] 大家都别吵了我来说句话请大家耐心等待第三季项 空空专业户 10-2010-20 21:48
- 54 0 [三力制药吧] 这破公司还没卖完?那个新成立的皮壳公司拿的股 价值投机心理 10-2010-20 21:47
- 86 0 [深科技吧] 美股存储芯片又是大涨,这货明天又要大跌。 无敌智多星丶 10-2010-20 21:47
- 171 3 [COMEX黄金吧] 如果战争了,我买黄金有没有用?如果和平,我买 股友3995d7532T 10-2010-20 21:47
- 232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:国浩律师(北京)事务所关于公司首次公 马可波罗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209 2 [兴业银锡吧] 这波调整已经到极致了,下一个大目标便是60元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10-2010-20 21:47
- 109 2 [雅创电子吧] 周五清仓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呀 股市稀土23066 10-2010-20 21:47
- 205 2 [恒辉安防吧] 今天主力控盘下杀,诱空。从大小单看,主力还有 我一买就蹭蹭涨 10-2010-20 21:47
- 27 0 [玻璃吧] 空头这也不行耶 晃晃悠悠的老司机 10-2010-20 21:47
- 36 0 [甲醇吧] 我挂的2232,它砸到2233,差一点 仿佛错过一个亿 10-2010-20 21:47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卖了800手,看样子是卖飞了,给兄弟们一个 chenjp161 10-2010-20 21:47
- 38 0 [道琼斯吧] 新高 再追涨就销户 10-2010-20 21:47
- 94 0 [中国金石吧] 将于2025年11月10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(或其任 中国金石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44 0 [鼎际得吧] 啊乐仔,雪地调山好美,从云霄雪奔腾在燃烧一刀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2010-20 21:47
- 38 0 [美光科技吧] Mu慕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21:47
- 110 2 [汉王科技吧] 董秘,三季报是不是很差劲? 维多WZJ 10-2010-20 21:47
- 104 5 [*ST动力吧] 我皇天帝已开天眼,新动力最强妖股,即将问世, 皇天帝踏天而归 10-2010-20 21:47
- 32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看来明年真要超创业板指数了 肘击牢大 10-2010-20 21:47
- 115 0 [Workhorse Group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Workhorse Group 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72 2 [COMEX黄金吧] 谁说的它嘛的跌了??? 消失的6124 10-2010-20 21:47
- 44 1 [润泽科技吧] 第一败类股!!! 蒙业友 10-2010-20 21:47
- 43 0 [道琼斯吧] 该点位做多卖出,买入仓空单。 股友713O2y9810 10-2010-20 21:47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收盘吧,阿祖 拥抱文明3 10-2010-20 21:47
- 38 0 [汽轮科技吧] 杂毛 云起时Twt 10-2010-20 21:47
- 348 0 [永鼎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产业加速发展商业化前景备受期待证券 海阔天高7766 10-2010-20 21:47
- 192 3 [超讯科技吧] 63.2现在开始排不知道能不能进的去 股友K30A652897 10-2010-20 21:47
- 84 3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一早挂跌停卖,以后再也不可能买你了 真实得桑葚 10-2010-20 21:47
- 323 11 [新疆交建吧] 2025年10月20日,14点07分,价位19.14,这个位 金鲤岂是池中物 10-2010-20 21:47
- 63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实力雄厚,至少五个涨停。股价168 Dongge 10-2010-20 21:47
- 91 1 [辉煌科技吧] 大趋势底部票 准了打赏哦YYDS 10-2010-20 21:47
- 65 1 [香山股份吧] 目前是5日均线支撑!!!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1:47
- 435 0 [财经评论吧] 易天股份: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5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1:47
- 290 0 [中原银行吧] 中原银行:拟收购3家村镇银行并改建分支机构 中原银行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69 0 [明阳智能吧] 三季报是不是走漏了风声。 傲视十三姨 10-2010-20 21:47
- 236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家人们谁懂啊!今天平安二杰太出色了,带动三大 灵光一的雨滴 10-2010-20 21:47
- 61 0 [鹏鼎控股吧] 玩鸟,苹果大涨创历史新高! 股友zM6cd1 10-2010-20 21:47
- 38 0 [PVC吧] 国泰在加多 咔咔刚 10-2010-20 21:4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市这段时间正好是庄家砸盘抢筹码抄底时刻, 用心的薛城昱 10-2010-20 21:47
- 49 0 [五粮液吧] 这不是小票庄股。越跌散户越多。五粮液一定是公 股友SsJWJY 10-2010-20 21:47
- 107 18 [纳斯达克吧] 10.20日纳指黄金分析 中阳小纪 10-2010-20 21:47
- 87 2 [华友钴业吧] 指标死叉了,完了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2010-20 21:47
- 58 1 [徕木股份吧] 难怪跌了这么久,股东层出不穷的大幅减持,又来 日日盈升 10-2010-20 21:47
- 318 1 [上港集团吧] 内河航运绿色转型 全球首艘甲醇电动集散两用船 上港集团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45 1 [纳斯达克吧] 那些等跌2%的人,再等等吧有机会的 我只要钱钱钱 10-2010-20 21:47
- 289 4 [中金黄金吧] 轻松过4300 富有善贾de雁若 10-2010-20 21:47
- 196 6 [蓝箭电子吧] 减持前会爆力拉升! 股友3200Q198a7 10-2010-20 21:47
- 420 6 [焦煤吧] 蛇哥温馨700涨到1300,然后横盘w底,百分之九十 西郊蛇王 10-2010-20 21:47
- 148 3 [上海凤凰吧] 正是因为今天是缩量阳才对了,今天这盘面走出了 倾国倾城的慧瞳7 10-2010-20 21:47
- 95 1 [招商南油吧] 国际局势紧张对油运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鬼手修罗 10-2010-20 21:47
- 261 3 [巨轮智能吧] 机器人利好,明天高开2个点,千万不要冲动,加 简单明洁 10-2010-20 21:47
- 111 14 [寒武纪吧] 环比不行了,股价年底站不上四位数。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10-2010-20 21:47
- 52 0 [大智慧吧] 再这么跌下去我也快死了 第三次回归老韭菜 10-2010-20 21:47
- 122 3 [大众交通吧] .大众交通要退市了 股友8M93q68717 10-2010-20 21:47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加速上涨中,不要做空,否则裤衩赔没 舍我取谁哇 10-2010-20 21:47
- 62 2 [康美药业吧] 要是赖志坚辞任。。。肯定股价大涨 迎风袅三丈 10-2010-20 21:47
- 458 4 [东贝集团吧] 昨天的活仓全部T出来了 小菜鸟请指教 10-2010-20 21:47
- 158 0 [股市实战吧] 楚江新材,人造钻石材料,多概念发力,年底打造 悟道山巅喜相逢 10-2010-20 21:47
- 40 0 [*ST美丽吧] 今天刚进来就被割了韭菜 SQS1972 10-2010-20 21:47
- 42 0 [英伟达吧] 盘前是绿的,今天虽高开,但走势不乐观。不进! 老股兵 10-2010-20 21:47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又是拉尾盘,明天凶多吉少 不怕割的韭菜王 10-2010-20 21:47
- 787 5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拿了两周,目前还小幅盈利,利润被吃掉 通途路营业部 10-2010-20 21:47
- 101 1 [激智科技吧] 创业板现阶段最大的利好,就是股价还没涨 牛魔王价值发现 10-2010-20 21:47
- 618 2 [比亚迪吧] 成本线在天上,看不见。这个票持股146天。至少 亏多了就赚钱了 10-2010-20 21:47
- 145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要干嘛? 木玥轩 10-2010-20 21:47
- 44 0 [建元信托吧] 再跌4分钱我开始加仓,越跌越买,小元子加油! SEA海风WIND 10-2010-20 21:47
- 140 3 [兴业银锡吧] 你一次跌到位不行吗 小重山第一层 10-2010-20 21:47
- 124 3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39.82元收盘。 股友1G778r6382 10-2010-20 21:47
- 79 1 [江苏有线吧] 上周五进来的融资盘,今天拉高出货,两个点啊, 股友7292w153u6 10-2010-20 21:47
- 75 1 [沪银吧] 千万别买了,多头故意拉的一会跌停了,明天开始 为何许下诺言 10-2010-20 21:47
- 129 1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应该跟的是AI端测加低价,传媒反抽量化板, 大发暴富的妲己 10-2010-20 21:47
- 116 2 [德固特吧] 感觉还有一波跌,明天如果跌破34再接回点吧,毕 花开成章地段智兴 10-2010-20 21:47
- 98 1 [物产环能吧] 都知道利空了?都在炒批发股呢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2010-20 21:47
- 539 20 [沪银吧] 十月份看你怎么作妖?我是不会撤退的,从此以后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10-2010-20 21:47
- 773 0 [中原银行吧] 1.4万亿元河南最大城商行换帅!中原银行打法瞄 中原银行资讯 10-2010-20 21:47
- 55 0 [远大控股吧] 大曾子概念股,明天继续涨停 王熙凤大师 10-2010-20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