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下跌都是机会就是不敢加。 股友yrt61V 10-2010-20 21:45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有题材,拿住 老吴股友aY4eO0 10-2010-20 21:45
- 26 0 [玻璃吧] 切记,月底25号后抄底 铁公鸡来薅羊毛 10-2010-20 21:45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集团周二暴涨。 且炒且珍惜1237870 10-2010-20 21:45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发个公告回 正义de巨蟹 10-2010-20 21:45
- 11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晚播报来咯: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)上涨4.19% 基民2171G13t92 10-2010-20 21:45
- 42 0 [玉米吧] 上升乏力,空…… 执行止损 10-2010-20 21:45
- 253 3 [广合科技吧] 预计三季报业绩1.8~1.9元/股,按往年业绩三季 股友CzAo3O 10-2010-20 21:45
- 1075 2 [甲骨文吧] 甲骨文持续“画饼”,华尔街出现分歧:需要用实 甲骨文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67 1 [保变电气吧] 虽然今天反弹,到明天依然不乐观! 专注的股天乐 10-2010-20 21:45
- 180 2 [六国化工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化工厂是六国化工的主力炸的 a股大朱莉 10-2010-20 21:45
- 279 4 [国盛证券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家人们明天又可以吃面了 高低操作一次 10-2010-20 21:45
- 129 5 [赛摩智能吧] 到买点了吗?大家来评一评,猜一猜。 跌麻了的章盟主 10-1710-20 21:45
- 60 0 [H20世茂6吧] 175049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茂6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49 0 [H19世茂1吧] 155719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世茂1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42 0 [H20世02吧] 163346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02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58 0 [H19世茂4吧] 15583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世茂4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48 0 [H19茂03吧] 15583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19茂03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51 0 [H20世03吧] 163347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03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48 0 [H20世04吧] 163472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世茂 H20世04资讯 10-2010-20 21:45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继续保持住啊国信加油 坚韧的君里梅13 10-2010-20 21:45
- 396 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手上握有几亿现金加六吨黄金,价值是总 n968613330158582 10-2010-20 21:45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还要连续调整两个月短线就不要玩了 股友Z697327v10 10-2010-20 21:45
- 107 5 [沪银吧] 需要一个跌停才能解套 不再当反指 10-2010-20 21:45
- 99 1 [光弘科技吧] 感觉这次又是哪个游资想搞一下,但没人跟,明天 走错方向 10-2010-20 21:45
- 248 4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走势很刺激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1:45
- 46 1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太弱了 p666888 10-2010-20 21:45
- 84 1 [南京高科吧] 手里的它已经是无本的股票了。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10-2010-20 21:45
- 76 1 [玻璃吧] 只要我一走就上,一进就继续跌 高风亮节诸葛亮 10-2010-20 21:45
- 410 3 [中芯国际吧] 看不懂明天涨跌(直觉是二触的可能大,但是也不 弱水三千八 10-2010-20 21:45
- 84 1 [新集能源吧] 目标价7.4 乐侠聊分析 10-2010-20 21:45
- 127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强烈要求宋佳龄,调仓换骨,近三个月负增长负数 基民iYNK1T 10-2010-20 21:45
- 592 5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今天科创集体拉涨行情,盘中拉涨超2%。新基$永 念想都没有 10-2010-20 21:45
- 218 3 [超颖电子吧] 请问,超颖电子认购款为什么现在还没划走 股友7258L2829U 10-1810-20 21:45
- 44 0 [沪铜吧] 黄金期货大升 恩州 10-2010-20 21:45
- 134 1 [时代电气吧] 利好一个接一个,坚定了我的持股信心!长线持有 东芳999 10-2010-20 21:45
- 131 3 [光弘科技吧] 弱势反弹明天开始会跌跌不休到16 有洞察力的钟楷8 10-2010-20 21:45
- 1459 6 [R吉药1吧] 从多维度分析来看,吉药3(原*ST吉药,退市后股 今生永悟 10-1410-20 21:45
- 1774 27 [新易盛吧] 真还有一群人相信大A有一直涨的票。当年茅台给 牛途寻妖 10-1410-20 21:45
- 62 0 [中国平安吧] 不要期待中国平安增速会有多快!估计同比又是负 股友o378631J78 10-2010-20 21:45
- 93 1 [包钢股份吧] 的明天还能入吗 车险哥 10-2010-20 21:45
- 39 1 [沪银吧] 马上就新高 股友59I1399n61 10-2010-20 21:45
- 71 2 [中药ETF鹏华吧] 买了40多个先拿一个月试试 Tian21年炒股养家 10-1510-20 21:45
- 52 1 [电广传媒吧] 什么情况,怎么涨停了 今夕何夕996 10-2010-20 21:45
- 104 2 [香农芯创吧] 美股闪迪高开明天稳了 品味人生1111 10-2010-20 21:45
- 71 1 [翔丰华吧] 明天有可能来个意外涨停! 坚毅的哥泰成1 10-2010-20 21:45
- 83 3 [螺纹钢吧] 2800不知道能守住不 我踏马儿来 10-2010-20 21:45
- 1899 8 [*ST华闻吧] 转发高手华闻剖析;传媒巨头”华闻集团预重整分 tyt919 10-2010-20 21:45
- 227 1 [长久物流吧] 来访交流 | 上合示范区及青岛高速到访长久物流 长久物流 10-1810-20 21:45
- 37 0 [苹果吧] 今晚马上买台苹果17顶配 基民68L1E00156 10-2010-20 21:45
- 50 0 [深科技吧] 国内一群卷毛,机构砸盘 顺利赢 10-2010-20 21:45
- 225 3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回购2000万,明天回购继续 红楼张 10-2010-20 21:45
- 188 4 [国光电器吧] 我还在 股市的小黑鼠 10-2010-20 21:45
- 1213 6 [航天彩虹吧] 7 景德镇有愚斋 10-2010-20 21:45
- 300 2 [蒙草生态吧] 贵公司的增发事项目前进行到哪一步?是否上报证 蒙草生态股友 08-2910-20 21:45
- 311 8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科技反弹,港股,通信今天吃肉。 十年为期 10-2010-20 21:45
- 7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要起飞的预告吗,看着走势挺不错的啊 绝对的华夜白 10-2010-20 21:45
- 98 1 [卧龙电驱吧] 先看到前高吧,明天看有没有进场机会 炒股养身心 10-2010-20 21:45
- 6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最少6板我挂隔夜单去了,今天买少了。 朱小行 10-2010-20 21:4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跌 向上的庄云卉 10-2010-20 21:45
- 366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今天就涨这么一点点, 基民wJ7ZTB 10-2010-20 21:45
- 1188 5 [北方稀土吧] 市场没主线的情况下,就只剩下量化在动,拉高一 万事兴隆得郭大路 10-2010-20 21:45
- 43 1 [白银有色吧] 601011太强了 琴心的西茜 10-2010-20 21:45
- 65 1 [中兵红箭吧] 红箭股吧真热闹,果然是20万股东的大本营,大部 林703 10-2010-20 21:45
- 1488 3 [澄星股份吧] 完了,大家都知道你是国内最大热法磷酸的企业了 勤劳善良的蜜蜂 10-2010-20 21:45
- 4949 7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黄金突破4200美元!一图看懂哪些黄金概念股“金 万国黄金集团资讯 10-1510-20 21:45
- 331 2 [COMEX黄金吧] 10.20 今天短线关注4225-85区间高空低多 小清漪107343333 10-2010-20 21:44
- 82 0 [纳斯达克吧] 快跳水啊,我要学技术 天口东方 10-2010-20 21:4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不是牛,慢热不是情 温暖陶优 10-2010-20 21:44
- 43 0 [苹果吧] 别扯,股价说明一切,有本事,让我在大a买1手 九天鳳鳴 10-2010-20 21:44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空勾都不敢进,涨停怕回调,跌停怕吃面,一辈子 炒股养家之重生我是股神 10-2010-20 21:44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无论庄家如何玩小时,最多长五天 生动的李思源 10-2010-20 21:44
- 67 0 [粤传媒吧] 8.88两次都没过,看起来是要蹲一下的样子了 乘风破浪鸭么浪 10-2010-20 21:44
- 30 0 [玻璃吧] 看到还是这么多喊多的就放心了,至少972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21:44
- 58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么火,明天不是天花板就是地板 不想上班的羊 10-2010-20 21:44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低效率的代表,一个拉胯的业绩,都要拖到最后一 智慧的肖茁 10-2010-20 21:44
- 37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真没意思,天天创新高,你还觉得是巴菲特很 牛熊无常谨慎操作 10-2010-20 21:44
- 54 0 [ST云网吧] 这货就一个剩好,股价低,几万块钱的帐户也能买 眉清目秀的许光耀 10-2010-20 21:44
- 339 0 [基金动态吧] #理财报告# 老揭看基金 10-2010-20 21:44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已定投 股友ddP9cf 10-2010-20 21:44
- 1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净值播报: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)上涨4.19% 浣熊守护者 10-2010-20 21:44
- 52 0 [A50期指吧] 你有点出息!!!!! 股友fn18883836 10-2010-20 21:44
- 324 0 [嘉曼服饰吧] 嘉曼服饰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嘉曼服饰资讯 10-2010-20 21:44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高端制造(混合基金)上涨4.19%科技驱动(混合 基民2171G13t92 10-2010-20 21:44
- 171 7 [纳斯达克吧] 【金涛交易】10月20号 纳指晚盘实时更新 自由交易员金涛 10-2010-20 21:44
- 507 4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爽了、收盘价23.45。主力控盘控的好! 有趣的范翼扬 10-2010-20 21:44
- 299 2 [永和智控吧] 永和智控:关于公司董事、副总经理、董事会秘书 永和智控资讯 10-2010-20 21:44
- 166 5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一定是在等老子手里的票我今天卖了明天可以 股友0201e1I218 10-2010-20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