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明珠货运吧] 什么情况啊!票都快跌完了 后来居上地风信子 10-2010-20 21:49
- 907 3 [长芯博创吧] 我已经梭哈,看你哥俩后面两天了 梦里看书 10-2010-20 21:49
- 53 1 [纯碱吧] 不是不能抄底,前提是合理制定扛单计划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49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快ST的股票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10-2010-20 21:49
- 128 2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这个股价已经暗示了明天的结局了你们不走等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010-20 21:49
- 377 3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$今天的净值是 柔美的汤京城1 10-2010-20 21:49
- 370 2 [松炀资源吧] 这下好了!太好了! 你痘哥 10-2010-20 21:49
- 415 3 [三力士吧] 董秘您好,近年来传统行业发展遇到较大困难,公 三力士股友 10-1410-20 21:49
- 74 1 [海通发展吧] 实话讲,上面一共2w手,也就2000w,我都没脸看 有自制力的易羽2 10-2010-20 21:49
- 67 1 [理工光科吧] 以前讲跌20个点以后才会触发动作,还跌的不够多 牛市来接盘 10-2010-20 21:49
- 1637 8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公司目前订单饱满 排期已至2028年底 中国船舶资讯 10-2010-20 21:49
- 45 1 [天马新材吧] 在这发贴的,都是吃马变吃面的,来来,都晒一下 iform 10-2010-20 21:49
- 55 0 [嘉泽转债吧] 提前泄露消息。求严查 小悟空闪电豹 10-2010-20 21:49
- 215 1 [格林美吧] 兄弟姐妹们不要慌,每年10月都是眉飞色舞行情, 踢之神踢之神 10-2010-20 21:49
- 65 2 [豆粕吧] 日线空,小吋空,10分钟挣扎中 观市老者551518 10-2010-20 21:49
- 285 1 [东芯股份吧] 既然公司之前一直公开宣传9月量产,请问是在那个 东芯股份股友 10-1010-20 21:49
- 71 2 [长川科技吧] 乐哥今天也不行啊,你们还不赶紧割肉,这个要走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010-20 21:49
- 50 1 [理工光科吧] 弱小 干练的华锦鹏 10-2010-20 21:49
- 7856 146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:永鼎股份重大合同进展公告 永鼎股份资讯 09-2510-20 21:49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最起码还得调整一段时间 心中的阳光 10-2010-20 21:49
- 87 8 [苹果吧] 诸位猜猜看今晚可不可以上260元 小辉达 10-2010-20 21:49
- 991 2 [XD上海电吧] 这什么主力呀,这么狠 慈祥的邓麦克 10-2010-20 21:49
- 47 0 [观典防务吧] 没成功,明天继续!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无风香乱 10-2010-20 21:49
- 3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微跌4.9,怒涨0.2 惆怅的芝士 10-2010-20 21:49
- 283 4 [华特气体吧] 铁子们,不是老石70多的时候不想减,是这个价格 酒朋友 10-2010-20 21:49
- 615 2 [中际旭创吧] 有媒体报道英伟达追加800G光模块订单,请问消息 基民ZF83657239 10-1310-20 21:49
- 110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$恒越优势精选混合$经理偷吃 自信满满地大力水手 10-2010-20 21:49
- 63 0 [东方国信吧] 每次大宗的出现都是大涨的信号 股友555595a6X1 10-2010-20 21:49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86636652333585633 c1644014011094610 10-2010-20 21:49
- 56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卖了,明天要涨了 不炒股天天好心情 10-2010-20 21:49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天冷了,不想动,懒得动。 赞巴拉色波 10-2010-20 21:49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去,黄金调整一天又是大涨。。。明天怎么走! 一片红叶满山红 10-2010-20 21:49
- 34 0 [玻璃吧] 还是太鸡毛弱了 一口好乃 10-2010-20 21:49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害怕的卖了,或者不买不吱声,因为跟你没关系, 股友3173I5U096 10-2010-20 21:49
- 161 0 [天力锂能吧] #投资随笔##实盘记录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2010-20 21:49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心塞…… 股友0337d81F99 10-2010-20 21:49
- 62 0 [金卡智能吧] 他是不是生产天然气仪表的 有远见的董 10-2010-20 21:49
- 145 1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浏览信息,平静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010-20 21:49
- 402 1 [璞泰来吧] 目前固态,整理形态比较好的,就是国轩高科,先 股海畅泽先生 10-2010-20 21:49
- 316 5 [必贝特-U吧] 0.047的中签率。4700个号中一个,千分之几的率 玄乎救世 10-2010-20 21:49
- 211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央视二台说到了低空经济。低空飞行器都是电 散散得韮 10-2010-20 21:49
- 363 1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股该降降温了,本轮调整,中兴通讯重回35。 救市急先锋 10-2010-20 21:49
- 182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硬是要套死你们,把一个经常大跌的海大放第一 稳稳的赚就行 10-2010-20 21:49
- 227 4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$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$成立于8月12 浣熊守护者 10-2010-20 21:49
- 103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主力怎么精准预测晚上涨幅的?!!! 风度翩翩的潘亿川 10-2010-20 21:49
- 53 1 [微盟集团吧] 明天2.39能卖的出去吧,今天挂了一天 韭菜的花香 10-2010-20 21:49
- 124 0 [广电网络吧] 最晚在10/23日前批复,明天21日了,最晚22日和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010-20 21:49
- 53 0 [松芝股份吧] 还得是美股啊 国信高师傅 10-2010-20 21:49
- 302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太恶心了,股票这么涨!净值却一点点!!!!! 花开来财得陆小凤 10-2010-20 21:49
- 812 1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的液冷产品是否已经批量供货,客户包含 中鼎股份股友 10-1310-20 21:49
- 323 2 [大众公用吧] 截至2025年3月31日,沐曦股份GPU累计销量已超过 投资成了捐赠 10-2010-20 21:49
- 77 2 [弘亚数控吧] 今天割肉的人特别最后半小时卖的人不适合做股票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10-2010-20 21:49
- 826 3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继续上涨! 港股通8 10-2010-20 21:49
- 130 3 [硅宝科技吧] 每股收益,利润这么好股价偏低,股价在100元以 芙蓉002544 10-2010-20 21:49
- 696 8 [焦煤吧] 今晚上美指多空收割,原油开始暴涨行情,黄金,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710-20 21:49
- 324 1 [彩讯股份吧] 您好!公司睿驰大模型是否像deepseek,豆包等大 夷愉1 10-1510-20 21:49
- 44 0 [国投智能吧] 坚决做空国投智能 晶莹的强念桃 10-2010-20 21:49
- 131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价把股友逼得像专家似的。连专业名词RCS 查理石中玉 10-2010-20 21:49
- 85 1 [重庆银行吧] 银行回调三天,明天是第三天。后天周三搞起来 听风未必是雨 10-2010-20 21:49
- 327 4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咱就不妄加猜测华工科技的业绩了。没几天了 芝士河童 10-2010-20 21:49
- 888 4 [圣元环保吧] $圣元环保(SZ300867)$ 知识的曹泰成 10-2010-20 21:49
- 78 1 [朗迪集团吧] 这个股主力天天在作T,大家快收盘时买入等第二 你的辉哥哥 10-2010-20 21:49
- 798 19 [远东传动吧] 远东,走出第5弯,7.59卖出,做T,赚2个点 海神修罗363 10-1310-20 21:49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继续 缓慢加仓 投基路上你我相伴 10-2010-20 21:48
- 240 0 [天银机电吧] 继续发酵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48
- 56 0 [西域旅游吧] 底部发利空和三连段造一样 蓝天巴德特 10-2010-20 21:48
- 20884 22 [财经评论吧] 单月50亿美金涌入中国股市 答案藏在两个字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21:48
- 45 0 [沪银吧] 11890开多2手了,降息应该会冲高。 疯笑而过 10-2010-20 21:48
- 65 0 [风神股份吧] 定增多会完成,有知道吗 不喝酒只吃肉哦耶 10-2010-20 21:48
- 41 0 [隆扬电子吧] 今日苹果大涨,明天高开涨停 牛牛牛8886 10-2010-20 21:48
- 346 4 [焦煤吧] 唉 萨顶级 10-2010-20 21:48
- 939 6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 综合分析 谨慎的严姗宸 10-2010-20 21:48
- 38 0 [捷昌驱动吧] 这盘没有主力了 股友EVJIOM 10-2010-20 21:48
- 62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北方稀土发来贺电,祝晚上大涨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10-2010-20 21:48
- 262 1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乐鑫信息科 乐鑫科技资讯 10-2010-20 21:48
- 148 1 [渤海汽车吧] 这票不用看大盘涨跌,跟它没什么关系,因为业绩 认真的白小白 10-2010-20 21:48
- 2990 54 [四方达吧] 无语,怎么20cm的也能封。看来股票还是要选名字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010-20 21:48
- 70 1 [天孚通信吧] 现在回落幅度还不算大,不想拿的股友可以逢高减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2010-20 21:48
- 48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早上挂了880最后卖出去了,卖在黎明前 上进地小桃子 10-2010-20 21:48
- 71 2 [神马股份吧] 拉尾盘第二天大概率低开 巴菲特一万世 10-2010-20 21:48
- 37 1 [沪银吧] 会变绿吗? 股友f18567652w 10-2010-20 21:48
- 142 3 [德力股份吧] 明天反包,洗差不多了 财源滚滚168598 10-2010-20 21:48
- 265 2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2025年前三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增长13.98% 小盐1809797 10-2010-20 21:48
- 52 1 [奥美森吧] 散户大概率是反向指标,看跌就涨 股友l503986t71 10-2010-20 21:48
- 317 1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股友Y1219Z8291 10-2010-20 21:48
- 99 1 [焦炭吧] 焦炭1712开空 心灵幸福 10-2010-20 21:48
- 1295 2 [必易微吧] 根据《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管理暂行办法》及相 行山涉水7679 10-1710-20 21:48
- 1098 42 [海南发展吧] 收10.68,你好我也好 蝴蝶飞过花丛 10-1610-20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