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3 [国机精工吧] 这个股和深空经济关联大不大 基民9CP8so 10-2010-20 23:42
- 475 2 [罗欣药业吧] 明天,我们罗欣药业的美女董秘自会出手!尔等且 合肥杨嘉诚 10-2010-20 23:42
- 88 3 [欣旺达吧] 阿达,能不能拉个涨停 悟道中2026 10-2010-20 23:42
- 46 0 [格科微吧] 为啥天天跌,受不了了 有自信的雁夜寒18 10-2010-20 23:42
- 59 0 [深纺织A吧] 要是高开就跑吧太累了这票 股友87V55317l3 10-2010-20 23:42
- 807 4 [阿里巴巴吧] 看了1022消息藏不住了 牛股煽动者 10-2010-20 23:42
- 194 3 [新天绿能吧] 本来业绩逐年下滑,现在优惠政策也没有了,居然 绿化带回归 10-2010-20 23:42
- 82 1 [南京高科吧] 明天大决战。 laoma895 10-2010-20 23:42
- 239 4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固收+更适合稳健布局,中长期更 白花花的银子 10-2010-20 23:42
- 3577 14 [海博思创吧] 军工方面的电力设施大更新,未来几年都是景气爆 股友5C87682k89 10-2010-20 23:42
- 79 0 [兆丰股份吧] 图片评论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010-20 23:42
- 1720 8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公司与诸多重型装备制造行业客户合作 汉得信息资讯 10-2010-20 23:42
- 357 10 [景兴纸业吧] 月底去旅游,感谢大A,让我从亏损到大幅盈利。 奔放的丰峥 10-2010-20 23:42
- 3734 15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股价上蹿下跳的,9988这票拿在手里像坐过山 玫瑰蜜糖 10-1510-20 23:42
- 41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明天大涨 股友LU31272662 10-2010-20 23:42
- 43 1 [ST萃华吧] 黄金大盘涨了四个点,明天有点期盼,至少五个点 龙股丰登 10-2010-20 23:42
- 174 1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就是大盘情绪差,固态电池已经量产,国轩再 聪明的魏奕13 10-2010-20 23:42
- 134 3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水下8个点了。 股友752D658Y12 10-2010-20 23:42
- 267 3 [比亚迪吧] 智能手机普及后,苹果都到17了,迭代速度超快。 股友62v5085U56 10-2010-20 23:42
- 220 3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深度布局游戏赛道 浣熊守护者 10-2010-20 23:42
- 263 6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只鸡一直在定投,还亏45%,有什么办法解套啊 轻松的褚侦1 10-1710-20 23:42
- 161 2 [亚太实业吧] 7300万保证金到目前只收到1000万,凉凉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010-20 23:42
- 399 11 [超讯科技吧] 西藏天路雅下工程周五盘中微红后下跌,收盘水下 刚正不阿的冉云卉 10-1810-20 23:42
- 105 2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科技已创历史新高,近三年从648~2312,于黄 小韭菜64 10-2010-20 23:42
- 81 0 [游族网络吧] 还是觉得之前的一字跌停很诡异,不像是出货该有 bowziii 10-2010-20 23:42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阿里大涨 扶摇直上九万里yy 10-2010-20 23:42
- 109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突破以后已然明牌,一致预期下,如果没有潜 睿智英明的谷靖娴 10-2010-20 23:42
- 78 1 [黑芝麻吧] 大家好!若损失不大,该割的割吧!阴跌开始了… 打板祖师 10-2010-20 23:42
- 78 1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京北方京北方京北方 先赚个七连板 10-2010-20 23:42
- 165 0 [英威腾吧] 三季度工业制造指数增长超预期6.5%,其中工业机 SpaceX猛禽 10-2010-20 23:42
- 113 0 [恒达新材吧] $恒达新材(SZ301469)$ 九力08 10-2010-20 23:42
- 81 1 [R东方1吧] 周三又玩犊子啦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10-2010-20 23:42
- 94 1 [可立克吧] 该表现时候,遇到大盘调整,来回折腾,把散户都 给力的杨梅酒 10-2010-20 23:42
- 734 18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好,我是五百里地,今天我实在是想拉的,可 韭菜就是你 10-2010-20 23:42
- 2752 24 [新华制药吧] 编号47(05) 天桥下的龙儿 10-1510-20 23:42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破公司,赶紧倒闭,我来拉跨你 挑战变50W狗大户 10-2010-20 23:42
- 79 0 [电投能源吧] 三季度业绩超好,买入直接吃定庄家! 大资金散户 10-2010-20 23:42
- 145 0 [千味央厨吧] 来长心博创搞一发兄弟们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010-20 23:42
- 74 1 [国盾量子吧] 明天能不能一口气在340低开让我上车去 光子芯片哥 10-2010-20 23:41
- 172 5 [粉笔吧] 魏亮也增持了股份。而且创始人两年之内都不会减 看准就干 10-2010-20 23:41
- 72 2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,亏了5万了 n303613456690128 10-2010-20 23:41
- 1356 5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:前三季度新签合同金额同比增长5.04% 中国电建资讯 10-2010-20 23:41
- 440 5 [瑞泰新材吧] 刚刚给瑞泰证券部打了一个电话,她说现在国内内 有毅力的意林影19 10-2010-20 23:41
- 6983 2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688256寒武纪这波震荡确实磨人,但科创芯 浅笑念伊人啊 10-2010-20 23:41
- 3472 14 [寒武纪吧] 今天科创芯片ETF指数(588920)这波探底回升, 股友99860gX903 10-1510-20 23:41
- 1805 0 [德美化工吧] 综合结论该股当前处于强上涨趋势,均线、量价和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2010-20 23:41
- 315 0 [遥望科技吧] 去看看ST板块有多牛逼,每天都有大把连续涨停, 慷慨的余小达 10-2010-20 23:41
- 89 0 [神开股份吧] 转发 人生战略设计师82 10-2010-20 23:41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有耐心的魏霄16 10-2010-20 23:41
- 3793 1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(SH:688110)东皇今天也高开走低了,估 股友5C87682k89 10-1410-20 23:41
- 521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与AMD存在合作关系,主要为AMD提供高端 龙游天海 10-2010-20 23:41
- 734 4 [吉鑫科技吧] 看看我这个月的操作,我都哭死。 王哥月月盈利 10-2010-20 23:41
- 99 1 [田中精机吧] 那几个四个字的股东是干啥玩意的 帅帅滴狄仁杰 10-1910-20 23:41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芯片,芯片,会飞不@韭菜苗1234567 股友69K5221I30 10-2010-20 23:41
- 42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消息不错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2010-20 23:41
- 43 1 [科创50吧] 明天高开低走! 有耐心的冷幽默 10-2010-20 23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东风何时起 ST故事 10-2010-20 23:41
- 77 1 [挖金客吧] 不出意外,近两个月会有减持计划,立贴为证! 满苍焊 10-2010-20 23:41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12元必到。 山西股痴 10-2010-20 23:41
- 54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暂时不会有机会了,根本没大资金流入,反而 乐观的暖阳 10-2010-20 23:41
- 64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打脸 栗大逍 10-2010-20 23:41
- 78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炸板触发条件单卖了五千股后悔死我了 抱着妲己炒股 10-2010-20 23:41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要继续横盘了,上面套牢盘太多,上周一的阳线底 把鸡剁了炒股 10-2010-20 23:41
- 64 0 [伟仕佳杰吧] 佳杰4层多的仓,今天另外4层打给联想了,拍断大 放长线钓大渔 10-2010-20 23:41
- 59 0 [苹果吧] 这么大的盘子竟然也会这样涨,确实牛 沪上老顽童 10-2010-20 23:41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加大剂量 快来保附我呀 10-2010-20 23:4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富二代干啥,啥不行 股友vLjjc6 10-2010-20 23:41
- 185 0 [铁矿石吧] 当前铁矿石2601合约价格位于760支撑位上方,MAC 只空不夕夕 10-2010-20 23:41
- 85 2 [彩讯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董秘今天发这么多利好消息明天会 BESOS 10-2010-20 23:41
- 345 4 [太平洋吧] 明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10-2010-20 23:41
- 3734 13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603486隔壁双环午后拉升起来了,科沃斯怎 股友5C87682k89 10-1510-20 23:41
- 71 1 [巨人网络吧] 短期再见了,整个板块包括之前下跌的前排全都起 心狠手辣绿韭菜 10-2010-20 23:41
- 67 0 [东吴证券吧] 举报,证监会查一查 股友7779012M1U 10-2010-20 23:41
- 46 0 [金信诺吧] 转债啥时候上市 顺势而为定乾坤 10-2010-20 23:41
- 35 0 [原油吧] 437.6高点已出,以这个数字为防守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2010-20 23:4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只有中国市场那些的dg看空、做空黄金和黄金股票 n536513559858894 10-2010-20 23:41
- 534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基民X05728080n 10-2010-20 23:41
- 81 3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必跌两个点以上 临夏5度 10-2010-20 23:41
- 62 1 [飞马国际吧] 感觉这恶庄最近都在出货了,早盘拉高出货,然后 股友I72q319537 10-2010-20 23:41
- 135 2 [骆驼股份吧] 刚刚统计了一下已经减持完毕 清逸灵动啊 10-2010-20 23:41
- 109 1 [花园生物吧] 中信进来了成本14。大家别慌。这里就是低位。 红红wang 10-2010-20 23:41
- 86 1 [北新路桥吧] 这都尾盘到底是拉升还是抢筹 四万起家的 10-2010-20 23:41
- 43 0 [王府井吧] 你这个老登安全过头了吧,快起来飞 弥弥豆子 10-2010-20 23:41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才几天啊?股价从18跌到14,30%就没了,你是惹 股友0766p05l51 10-2010-20 23:41
- 50 1 [桃李面包吧] 该补涨了,来两个涨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23:41
- 83 0 [永泰运吧] 最终会到88元,当然也有可能这次也是几连板就结 好股有好报 10-2010-20 23:41
- 1426 2 [*ST南置吧] 前期一波连续下跌。最大跌幅接近60个点,股价跌 短线做t王 10-2010-20 23:41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大哥,悠着点,车别开那么快啊啊,虽然今天补仓 月起月落 10-2010-20 2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