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消息不错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2010-20 23:41
- 43 1 [科创50吧] 明天高开低走! 有耐心的冷幽默 10-2010-20 23:41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东风何时起 ST故事 10-2010-20 23:41
- 77 1 [挖金客吧] 不出意外,近两个月会有减持计划,立贴为证! 满苍焊 10-2010-20 23:41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12元必到。 山西股痴 10-2010-20 23:41
- 54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个暂时不会有机会了,根本没大资金流入,反而 乐观的暖阳 10-2010-20 23:41
- 646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打脸 栗大逍 10-2010-20 23:41
- 78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炸板触发条件单卖了五千股后悔死我了 抱着妲己炒股 10-2010-20 23:41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要继续横盘了,上面套牢盘太多,上周一的阳线底 把鸡剁了炒股 10-2010-20 23:41
- 64 0 [伟仕佳杰吧] 佳杰4层多的仓,今天另外4层打给联想了,拍断大 放长线钓大渔 10-2010-20 23:41
- 59 0 [苹果吧] 这么大的盘子竟然也会这样涨,确实牛 沪上老顽童 10-2010-20 23:41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加大剂量 快来保附我呀 10-2010-20 23:4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富二代干啥,啥不行 股友vLjjc6 10-2010-20 23:41
- 185 0 [铁矿石吧] 当前铁矿石2601合约价格位于760支撑位上方,MAC 只空不夕夕 10-2010-20 23:41
- 85 2 [彩讯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董秘今天发这么多利好消息明天会 BESOS 10-2010-20 23:41
- 345 4 [太平洋吧] 明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10-2010-20 23:41
- 3734 13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603486隔壁双环午后拉升起来了,科沃斯怎 股友5C87682k89 10-1510-20 23:41
- 71 1 [巨人网络吧] 短期再见了,整个板块包括之前下跌的前排全都起 心狠手辣绿韭菜 10-2010-20 23:41
- 67 0 [东吴证券吧] 举报,证监会查一查 股友7779012M1U 10-2010-20 23:41
- 46 0 [金信诺吧] 转债啥时候上市 顺势而为定乾坤 10-2010-20 23:41
- 35 0 [原油吧] 437.6高点已出,以这个数字为防守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2010-20 23:4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只有中国市场那些的dg看空、做空黄金和黄金股票 n536513559858894 10-2010-20 23:41
- 534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基民X05728080n 10-2010-20 23:41
- 81 3 [天通股份吧] 收盘必跌两个点以上 临夏5度 10-2010-20 23:41
- 62 1 [飞马国际吧] 感觉这恶庄最近都在出货了,早盘拉高出货,然后 股友I72q319537 10-2010-20 23:41
- 135 2 [骆驼股份吧] 刚刚统计了一下已经减持完毕 清逸灵动啊 10-2010-20 23:41
- 109 1 [花园生物吧] 中信进来了成本14。大家别慌。这里就是低位。 红红wang 10-2010-20 23:41
- 86 1 [北新路桥吧] 这都尾盘到底是拉升还是抢筹 四万起家的 10-2010-20 23:41
- 43 0 [王府井吧] 你这个老登安全过头了吧,快起来飞 弥弥豆子 10-2010-20 23:41
- 63 0 [领益智造吧] 才几天啊?股价从18跌到14,30%就没了,你是惹 股友0766p05l51 10-2010-20 23:41
- 50 1 [桃李面包吧] 该补涨了,来两个涨停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23:41
- 83 0 [永泰运吧] 最终会到88元,当然也有可能这次也是几连板就结 好股有好报 10-2010-20 23:41
- 1426 2 [*ST南置吧] 前期一波连续下跌。最大跌幅接近60个点,股价跌 短线做t王 10-2010-20 23:41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大哥,悠着点,车别开那么快啊啊,虽然今天补仓 月起月落 10-2010-20 23:41
- 109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的东西,谁用谁。 股友f88n935721 10-2010-20 23:41
- 670 3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寒武纪(6 基金资讯 10-0910-20 23:41
- 42 0 [华天科技吧] 反包则强 烂股概念多 10-2010-20 23:41
- 140 2 [雪人集团吧] 底部这么多托单,各位想一想主力的意图 波动幅度是主力 10-2010-20 23:41
- 4040 15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603019曙光这个位置应该止跌企稳了,后 股友5C87682k89 10-2010-20 23:41
- 66 1 [群兴玩具吧] 不会被立案调查吧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23:41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阳包阴,加速上涨,钱多人不傻,直呼看不懂了,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2010-20 23:40
- 282 5 [*ST高鸿吧] 啥时候进三板啊 专业吃肉两年半 10-2010-20 23:40
- 5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又新高了? 小雪很粉 10-2010-20 23:40
- 67 0 [包钢股份吧] 苹果都创新高了 谦逊礼让得青果 10-2010-20 23:40
- 157 4 [ST洲际吧] 短期目标3.5,长期看到5.5左右 神奇的韭菜2 10-2010-20 23:40
- 121 1 [先导基电吧] 实在老哥说的没错,更名来一波已经五连阴了。三 蜀江春水拍山流 10-2010-20 23:40
- 117 3 [纽约金TN12吧] 年底1500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2010-20 23:40
- 89 2 [XD上海电吧] 都说了,快跑!!! 道法自然135246 10-2010-20 23:40
- 42 0 [奥克股份吧] 人气刷刷掉,抓紧走人开盘就跑 东财网友4985513787569532 10-2010-20 23:40
- 175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盘黄金突破4小时SAR支撑压力点4334,果断在43 财气滚滚滚 10-2010-20 23:40
- 1359 2 [药明康德吧] 基因板块大涨对于药明康德走势的影响 把酒临风7582 10-2010-20 23:40
- 58 0 [群兴玩具吧] 跌停哪天确切消息就出来了,秘而不宣,这几天庄 勤奋的常皓19 10-2010-20 23:40
- 581 1 [大有能源吧] 10.21日周二盘前重要思考:可以埋伏待涨的机会在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3:40
- 330 12 [天普股份吧] 真正的大浪,注定见证历史。 达观自在 10-2010-20 23:40
- 287 1 [川能动力吧] 心有山海,静而不争。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,行而 CG养老66 10-1910-20 23:40
- 38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疯了吗?? 苟富贵险中求 10-2010-20 23:40
- 242 7 [超讯科技吧] 大家说说几板,立帖为证,祝各位发财 刚正不阿的冉云卉 10-2010-20 23:40
- 56 0 [远大控股吧] 闷杀,策略不错,一个都跑步了 放牛女圭 10-2010-20 23:40
- 116 1 [*ST闻泰吧] 专利不专利的都无所谓了,都不讲法律了,哪里还 爱可你 10-2010-20 23:40
- 114 3 [汤姆猫吧] 今天卖了2/3的仓位,明天跌了慢慢接进来 洗衣板 10-2010-20 23:40
- 123 4 [立讯精密吧] 我在打电话了,联系胡磊砸盘,胡磊是华尔街知名 奉天软圣3 10-2010-20 23:40
- 64 1 [中国船舶吧] 呦呵,不花钱,还要吃筹码。唱空有用的话,要钱 反着看问题 10-2010-20 23:40
- 615 2 [邵阳液压吧] 每一张图,一个观点:图1:破趋势线,很诧异,主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2010-20 23:40
- 1036 3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 红杉林1998 10-2010-20 23:40
- 3876 4 [大有能源吧] 煤炭板块爆发 多只个股涨停 大有能源资讯 10-2010-20 23:40
- 767 1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60.01元买的,在股票下跌13.86%后,经过全家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3:40
- 55 0 [振华科技吧] 低位,等待反攻 刘丽的理财日记 10-2010-20 23:40
- 146 2 [合百集团吧] 明天下来补缺口补完狂拉 股友9376M7w652 10-2010-20 23:40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跌的有多狠,涨得就更有多狠啊 金牛座哥哥 10-2010-20 23:40
- 423 1 [中微公司吧] 9月19日,中微公司于广州市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股友z93819E963 10-2010-20 23:40
- 232 4 [欧线集运吧] 大家看看,12合约会跌到1300吗?利好不断,可涨 股友Y36115w098 10-2010-20 23:40
- 42 0 [金信诺吧] 咱也不懂啊,死拿吧 妖股克星 10-2010-20 23:40
- 111 0 [高能环境吧] 看看过去两年,四季度单季亏损均超过1亿,这是 秦心宇的主子 10-2010-20 23:40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收了吧 阿班阿丁 10-2010-20 23:40
- 191 0 [百川能源吧] 拉萨团入驻,游戏进入高潮 冷眼观潮不买票 10-2010-20 23:40
- 124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你不是垃圾谁是垃圾 基民HVLYeF 10-2010-20 23:40
- 41 0 [沪银吧] 这一拉,期权买方又都要被杀了 JAZZ027 10-2010-20 23:40
- 41 0 [彩虹股份吧] 垃圾没救了 日理万机地海棠 10-2010-20 23:40
- 43 0 [一汽解放吧] 每天都没成交量,和仙姑差不多!! 九州幻想 10-2010-20 23:40
- 57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万亿市值的公司靠营销去糊弄人赚钱,那里来 股友AisYeI 10-2010-20 23:40
- 67 2 [闪迪吧] 香浓大股东减持,NND suntao0079948 10-2010-20 23:40
- 261 6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能买吗? 百战的跋晟 10-2010-20 23:40
- 75 2 [中科三环吧] 上不去了?15的本,点起来,让我看看,高处不胜 高效的哥念茜 10-2010-20 23:40
- 271 3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涨的没有跌的多,怎 基民9Z795836D6 10-2010-20 23:40
- 49 1 [中国中铁吧] 这货神马玩意啊! 恭喜来财得金锁 10-2010-20 23:40
- 201 3 [盛和资源吧] 国家战略好牌给基金打到稀巴烂 坚韧的邱昂19 10-1910-20 23:40
- 130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民族工业王者,一鸣惊人业绩大涨 股友0603l381m8 10-2010-20 23:40
- 128 3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烂股周线月线都没走好,散户别碰。 n14302867952d15c 10-2010-20 2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