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纳斯达克吧] 全球都在涨,啥品种都涨 如意宝郎君 10-2010-20 21:50
- 67 1 [大湖股份吧] ,堆 良辰知暖 10-2010-20 21:5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 欣然一笑369 10-2010-20 21:50
- 1067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理想数学 10-2010-20 21:50
- 117 1 [中国神华吧] 焦煤期货大跌,煤炭板块明天估计要跌。这货不会 涅槃回本 10-2010-20 21:50
- 1136 4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中山路朗拿度 10-2010-20 21:50
- 484 4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这票废掉了,今年必跌到25元徘徊噢 黄浦散户310 10-2010-20 21:50
- 52 1 [美光科技吧] 高开这么多?不会高开低走吧 股友F13791I225 10-2010-20 21:50
- 334 5 [华工科技吧] 本周继续创个新低,相信就有不少之前头铁的酒菜 股友39Z76H5529 10-2010-20 21:50
- 237 6 [向日葵吧] 底部筹码少了很多 wyj3302 10-2010-20 21:50
- 292 1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和逐际动力的合作进展到哪一步了?未来 中鼎股份股友 10-1310-20 21:50
- 72 1 [理工光科吧] 谁说牛市不亏钱,一样亏得怀疑人生! 寻牛猎手 10-1710-20 21:50
- 100 0 [嘉楠科技吧] 看样子这个星期可能上3美元 蓝天的舒皓轩 10-2010-20 21:50
- 149 0 [川金诺吧]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,今天的三季报前几天已预告 静思123456 10-2010-20 21:50
- 48 1 [长芯博创吧] 易跌难涨…大盘带动 股友091ey73905 10-2010-20 21:50
- 15284 218 [汇金股份吧] 煮熟的鸭子要起飞了 天下无妖啊 08-3010-20 21:50
- 28 0 [玻璃吧] 收盘应该是空 胜费1 10-2010-20 21:50
- 92 2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是全天24小时交易吗? 基民P41Cpi 10-2010-20 21:50
- 66 3 [纳斯达克吧] 到顶了,指标背离危险 情绪哥天阳 10-2010-20 21:50
- 37 0 [华阳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 有耐心的羽天亮7 10-2010-20 21:5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回光返照 丁元英先生 10-2010-20 21:50
- 431 0 [川金诺吧] 川金诺三季度净利暴增189%!股价应声上涨3.31% 无刺有刺 10-2010-20 21:50
- 723 0 [新媒股份吧] 涨停 年年来财地 10-2010-20 21:50
- 73 0 [绿城水务吧] 吧里都是骂的,我就放心啦涨肯定会涨,但是每天 淅淅是我的宝儿 10-2010-20 21:50
- 407 1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前的产能已经达到了最大 拯救自己靠自己 10-2010-20 21:50
- 82 1 [ARK Genomic Revolution ETF吧] 不容易,终于争气了一次 股友6i9591H310 10-2010-20 21:50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不好就别买 一袋谷神 10-2010-20 21:50
- 80 2 [紫光股份吧] 剑桥捡剩的都比紫光好 牛市小疯牛 10-2010-20 21:50
- 57 0 [螺纹钢吧] 晚上赶紧杀破位今天焦炭股票涨停潮担心明天带动 越难事越暴利 10-2010-20 21:50
- 32 0 [纯碱吧] 1000或者1050 老鼠吃喜欢吃鱼 10-2010-20 21:50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受外围市场影响跟跌不跟涨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10-2010-20 21:50
- 63 0 [*ST闻泰吧] 君子不立危檐之下。 n1426727699be915 10-2010-20 21:50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还特么吹捧!还没摔痛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21:50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这个走势,建议1个月过后再看 股友又发财咯 10-2010-20 21:50
- 1123 6 [XD上海电吧] 买方挂单承接已经这么强了,分时还是能被慢慢砸 我叫睡不醒x 10-2010-20 21:50
- 48 0 [毅昌科技吧] ↘多少天了? 楚楚可怜的车欣儿 10-2010-20 21:50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看高位震荡行情,或者是震荡小幅盘升, 股友37112X3x65 10-2010-20 21:50
- 51 1 [纳斯达克吧] 感觉有点危险,先清仓了各位 邓先森啊啊啊 10-2010-20 21:50
- 61 1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砸跌停!炒作的邋急!把这些固态电池,低空 我是正能量导师 10-2010-20 21:50
- 260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在黄金和稀土之间,我选择了你,刚打开期货 貔貅进宝 10-2010-20 21:50
- 85 2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没卖的,明天跌到你们哭 富贵万能的神 10-2010-20 21:50
- 149 4 [佳电股份吧] 就是雇1万个托,,都改变不了拉几成分。。整日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10-2010-20 21:50
- 29 1 [长川科技吧] 这股走费了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10-2010-20 21:50
- 175 4 [雪天盐业吧] 不行就退市吧,天天利好,一动不动 春暖富贵 10-2010-20 21:50
- 608 3 [XD贵州茅吧] 明天白酒走势25/10/20 清风鸣语 10-2010-20 21:50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黄金白银大涨,白银有色何去何从? 上善若水0ye 10-2010-20 21:50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真疯狂啊 ST泸深 10-2010-20 21:50
- 66 0 [BLACKROCK FRONTIERS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FRONTI资讯 10-2010-20 21:50
- 33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10-2010-20 21:50
- 131 2 [同济科技吧] 看来老公司没有跟上新的思路啊,可能要打起来 wcp18185531 10-2010-20 21:50
- 127 2 [向日葵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开盘就比谁跑的快了,跟着机构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21:50
- 116 3 [中远海能吧] 感觉像板块内轮涨的 dpser 10-2010-20 21:50
- 198 4 [横河精密吧] 曾经14块嫌贵,现在52感觉好便宜 傲骨的刁芷 10-2010-20 21:50
- 92 0 [中国金石吧] 展示文件 中国金石资讯 10-2010-20 21:50
- 71 4 [纳斯达克吧] 完了,高开要跳水了 股友3U321K1900 10-2010-20 21:50
- 36 1 [纯碱吧] 诱多还是底,看看就好了,容易套进去。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010-20 21:50
- 10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完了快跑 六个点原则 10-2010-20 21:50
- 458 1 [和展能源吧] $和展能源(SZ000809)$ 才看到你饿了 10-2010-20 21:50
- 911 3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的机器人软件要起飞了 只跌市场 10-2010-20 21:50
- 202 3 [索菱股份吧] 主力还在里面!!!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0 21:50
- 470 5 [科磊吧] 这个在大A的概念股是哪些? 文润天涯 09-2810-20 21:50
- 1221 9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:2026年或推出支持Wi-Fi 8(IEEE 802. 康希通信资讯 09-0510-20 21:50
- 60 0 [申通快递吧] 不到年底,不到30不卖! 股市巫师祖 10-2010-20 21:50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大涨 秋前一脚门 10-2010-20 21:50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二拍怎么没打折呢??奇怪 金瀚丞 10-2010-20 21:50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天然气会一路上涨 股友qQ68260133 10-2010-20 21:49
- 50 0 [国华退吧] $*ST国华(SZ000004)$ 端庄秀丽的墨染8 10-2010-20 21:49
- 68 1 [大湖股份吧] 短期头部成立,没必要跟进 选择好的股票 10-2010-20 21:49
- 65 0 [台积电吧] 不关稀土要禁,连服装也要禁,让他们光着屁股生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2010-20 21:49
- 3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高开低走老套路 IO财富自由 10-2010-20 21:49
- 80 0 [陕西黑猫吧] 我们陕西的股票从来不坑人,欢迎大家多买陕西的 温情的兰仪嫦 10-2010-20 21:49
- 59 0 [利安隆吧] 涨不停,高开高走 邓灯凳 10-2010-20 21:49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月线走坏了 麦小基 10-2010-20 21:49
- 130 0 [大有能源吧] 还能上板,期货影响板上会被砸,能不能收盘连扳 六一楼 10-2010-20 21:49
- 42 0 [甲醇吧] 毫无起色,连跌十三周成定局。 孤影23 10-2010-20 21:49
- 52 0 [焦煤吧] 果然?果然! 诡道真人 10-2010-20 21:49
- 37 0 [帝奥微吧] 有人顶板吗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21:49
- 76 0 [华能水电吧] 半年线已经向上,等待年线拐头 MrDefender 10-2010-20 21:4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最好的市场 茶烟的剑魔 10-2010-20 21:49
- 175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弹性有多强?我的定投选择告诉你 小乖养基 10-2010-20 21:49
- 152 3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+9.8 基民hsaY4K 10-2010-20 21:49
- 48 0 [豆粕吧] 价格突破5日线压制,价格走强 天汇九宫守月无日 10-2010-20 21:49
- 43 2 [纯碱吧] 可以多吗 钢笔上的海棠花 10-2010-20 21:49
- 109 2 [新天然气吧] 连续跌了一年多了 西里马哈 10-2010-20 21:49
- 56 1 [浙富控股吧] 兄弟们,3.88附近应该有支撑。 n816613471039192 10-2010-20 21:49
- 43 0 [沪银吧] 感觉还是空……趋势 股友q0200776T8 10-2010-20 21:49
- 33 1 [长川科技吧] 耐心等待补缺口 佛陀赐福 10-2010-20 21:49
- 153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今天为什么被清仓了是什么意思 翡翠暴富地兰陵王 10-2010-20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