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闪迪吧] $江波龙发来贺电! 宁静的孔莎5 10-2010-20 23:45
- 381 0 [盈新发展吧] (股海航标)综合结论当前股票000620处于短期强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2010-20 23:45
- 58 1 [苹果吧] 明天歌尔起飞 今天跌停板 10-2010-20 23:45
- 116 2 [电投绿能吧] 周线能收个十字星,下周就是最好的买入时段 红尘騳骉 10-2010-20 23:45
- 248 4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永赢鑫欣混合C近一年赚了810个蛋 周周和末末 10-2010-20 23:45
- 131 3 [深科技吧] 对自己公司这么不了解的董秘年薪竟然要100多万 年久失羞 10-2010-20 23:45
- 59 0 [舒泰神吧] 这货连红3天币回调 炒股败家子1 10-2010-20 23:45
- 40 0 [周大福吧] 听说买他家直播挺厉害?顾客还能领教一番?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2010-20 23:45
- 344 3 [衢州东峰吧] 东峰集团:东峰集团拟变更公司名称、证券简称及 衢州东峰资讯 10-2010-20 23:45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10-2010-20 23:45
- 695 1 [明牌珠宝吧] 比较牛叉 佛照楼 10-2010-20 23:45
- 91 0 [R中弘1吧] 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南无观世音菩萨 华衫美颜唧唧心 10-2010-20 23:45
- 590 2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才是金银铅为主的有色龙头!业绩也不差 股友758177tt83 10-2010-20 23:45
- 48 0 [欧菲光吧] 这股费了,大跌小涨,一堆散户扎堆,还有托天天 伶俐乖巧的博彦7 10-2010-20 23:45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要哭了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10-2010-20 23:45
- 139 5 [天然气吧] 长春燃气的家人们在哪里 关白之策略 10-2010-20 23:45
- 439 1 [天音控股吧] 看涨(000829)祝三日内见(10.3) 七天玄女 10-2010-20 23:45
- 73 0 [XD贵研铂吧] 寒武纪的增发40个亿,广发买了12亿 范蠡再现 10-2010-20 23:45
- 67 1 [黄金股ETF平安吧] 黄金期货在大涨! 笑看落花888 10-2010-20 23:45
- 83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会长 资深经济师董姐 10-2010-20 23:45
- 4150 13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300607之前重仓拓斯达,结果被机器人板块 想成为你的一道光 10-2010-20 23:45
- 749 1 [嘉楠科技吧] 来吧翻倍吧坐等3块 Kiattan 10-2010-20 23:45
- 111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整体收益还算可观,中间被突如其来的行情扫 股友35z6d53211 10-2010-20 23:45
- 140 4 [*ST华幸吧] 明天能涨吗 基民56IM775789 10-2010-20 23:45
- 56 0 [苹果吧] 信维通信发来贺电 和而复兴 10-2010-20 23:45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ST快要来了,还敢买? 圈米专用 10-2010-20 23:45
- 59 0 [奥比中光-W吧] $奥比中光-UW(SH688322)$ 不做大哥很多年 10-2010-20 23:45
- 48 0 [证券Ⅱ吧] 九天了应该选择方向了 温和友善的炒家 10-2010-20 23:45
- 184 1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时候开始连板? 伯努利的努力 10-2010-20 23:45
- 207 4 [A50期指吧] 同样的盘面,晚上拉A50+黄金猛涨=第二天大跌 发哥_668 10-2010-20 23:45
- 731 3 [天然气吧] 蓝焰,今天一早跑了,哭晕 请叫俺one首歌 10-2010-20 23:45
- 88 3 [万丰奥威吧] 我也是 基民37N982g979 10-2010-20 23:45
- 526 3 [上证指数吧] 这里由于周五的抛压比较大,说明利空那天混进来 十年一剑2023 10-1910-20 23:45
- 89 1 [万润科技吧] 机构作T,小作文来要筹三板往上,坐稳扶好 财务网6990 10-2010-20 23:45
- 76 2 [道生天合吧] 两天换手一百多了,还有坚持拿着的兄弟吗? n1427800906372b5 10-2010-20 23:45
- 76 2 [纽约金TN12吧] 一如既往国际吃肉,国内喝汤 股友91191Zu607 10-2010-20 23:45
- 65 1 [双林股份吧] 只能等底部放量再参与。苦了被套牢的 割苹果 10-2010-20 23:45
- 3841 14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600438通威今天逆势反弹,看来有资金开 股友62619q825X 10-1410-20 23:45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前面4次毒打都忘记了。又开始兴奋了? 股友q60510l283 10-2010-20 23:45
- 85 0 [通富微电吧] 进来做T的,非一日游,管你涨跌,喜欢高抛低吸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0-2010-20 23:45
- 5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国轻件就是当年的夏利 股友5tInwD 10-2010-20 23:45
- 84 1 [宏远股份吧] 完了,这快5个亿解禁股,股价得被砸下去多少啊 基民rNMa6V 10-2010-20 23:45
- 248 11 [生猪吧] 交易一手手续费就55.6,这正常吗 狂野星卢本伟 10-2010-20 23:45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下跌趋势勿买 炒股养家笑哈哈 10-2010-20 23:44
- 81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不可能要去23000吧 天天做T 10-2010-20 23:44
- 371 4 [禾元申购吧] 新规下的第一股不涨个百分之1000,对不起国家对 股友AYgyZf 10-1910-20 23:44
- 3941 14 [沪硅产业吧] 昨天沪硅是真强,今天资金有点怕拉升了吗?要是 股友99860gX903 10-1410-20 23:44
- 3741 13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生物02269别看现在药明生物回调,香港医药E 倔强的的严钧冰 10-1510-20 23:44
- 3694 15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603486科沃斯今天虽然跌的不多,但是技术 悠闲的许子轩1 10-1410-20 23:44
- 4008 13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688017绿的谐波昨天跌了7个点,太伤了 兴奋的郑翔云 10-1510-20 23:44
- 11610 68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股份(600078)龙虎榜数据(10-20) 澄星股份资讯 10-2010-20 23:44
- 188 0 [捷佳伟创吧] 三季度追回应收款10亿,甚至更多… 股友32010A6P83 10-2010-20 23:44
- 56 0 [辽宁能源吧] 又减持股份 ZHANG好运来 10-2010-20 23:44
- 56 1 [XD洪都航吧] 珠海航展 股友iTSCE1 10-2010-20 23:44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涨飞了 漂亮的安安 10-2010-20 23:44
- 90 2 [纳斯达克吧] 最多三天,必破新高 KnowDo 10-2010-20 23:44
- 82 1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来个大跌 股友1q5G903780 10-2010-20 23:44
- 268 2 [中国船舶吧] 觉得业绩好就会涨的人,去看看海康威视,18号周 寂寞在唱哥 10-2010-20 23:44
- 116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看这走势,缩量跌无可跌了,明天应该要变盘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2010-20 23:44
- 100 3 [COMEX黄金吧] 疯了,3300不敢买,现在好了 老夫夜观星像 10-2010-20 23:44
- 54 1 [中科软吧] 一辈子都硬不了的软蛋 小呆瓜888 10-2010-20 23:44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绿光 股友H16K002209 10-2010-20 23:44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看戏 游资学费 10-2010-20 23:44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兵器、兵装合并后,下属企业有整合的可能吧! 股友J297555T61 10-2010-20 23:44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创新高了,明天果链要发力了吧 股友360G3M1387 10-2010-20 23:44
- 52 0 [天然气吧] 疯狂的天燃气 知行合一很难的做 10-2010-20 23:44
- 40 0 [沪银吧] 为什么这么牛逼 sevenyang 10-2010-20 23:44
- 48 0 [东芯股份吧] 终于下来100了,我要准备进入了 ChinLi7657 10-2010-20 23:44
- 78 0 [中策橡胶吧] 有业绩支撑的龙头票没有涨不涨的问题,只有时间 爱包咖啡屋 10-2010-20 23:4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币圈的都跑来增持黄金了。然后黄金在崩 天牙天曌 10-2010-20 23:44
- 189 5 [银之杰吧] 一个涨停回本 红旗飘飘86865 10-2010-20 23:44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把歇比了大盘涨没跟明天危险 丿灬star 10-2010-20 23:44
- 53 1 [群兴玩具吧] 挂了跌停价,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股友e039f77865 10-2010-20 23:44
- 559 4 [彩虹集团吧] 光董~辉:一上线彩虹电热毯就马上卖出9万条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10-2010-20 23:44
- 785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跌 黑甲战车 10-2010-20 23:44
- 69 0 [R中昌1吧] 看看乐视,也退市好多年了,没啥希望。 北辰之水 10-2010-20 23:44
- 542 0 [北方稀土吧] 金力永磁净利暴增161%!稀土永磁迎高光时刻,新 风控第一生存法则 10-2010-20 23:44
- 214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C吧] 还没回到1?发行申购者都套了 股友9e7716551i 10-2010-20 23:44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已撤,散户天天听消息,看政策,看老特 VVV88888888SSS 10-2010-20 23:44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全世界都在买黄金 琴心的西茜 10-2010-20 23:44
- 314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,走势预测黄河竞价出现高开,但是开盘 大为论道 10-2010-20 23:44
- 215 5 [超讯科技吧] 美股今晚天然气暴涨。中山公用目前持有中海广东 little_lemon 10-2010-20 23:44
- 3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想提前涨,透支美联储降息预期,然后利好落地后 观察某队 10-2010-20 23:44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货币贬值了 股友FMDcLh 10-2010-20 23:44
- 95 3 [金晶科技吧] 还在买?都取消陆上风电增值税政策啦 股友oIYGdm 10-2010-20 23:44
- 117 0 [兆丰股份吧] 走趋势的票可以忽略大盘,一旦上升趋势就很难改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010-20 23:44
- 70 0 [苏州高新吧] 查一下它创投投的公司有限高的有注销有诉讼的, 股友863577z55n 10-2010-20 23:44
- 122 1 [江苏金租吧] 还是那句话,明天至少3个点 韭菜叶1997 10-2010-20 2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