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预期没了,慢慢也就影响不了情绪了,破局龙影响 一枪打爆雷 10-2110-21 08:43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兄弟们别怕,今天结束插香的日子 股友5076o91E88 10-2110-21 08:43
- 51 1 [远大控股吧] 兄弟们蛮干,干掉大有,大有今天再大涨鸠严重异 青竹子 10-2110-21 08:43
- 106 1 [晓程科技吧] 笑死了!把主力洗出去了… 老大的帽子 10-2110-21 08:43
- 50 0 [NYMEX原油吧] 57↓!!! 股海淘金淘宝 10-2110-21 08:43
- 307 0 [致尚科技吧] 深夜又一A股公司曝算力计划泡汤!群兴玩具五追 万般红尘浮云散 10-2110-21 08:43
- 52 0 [和而泰吧] 我看今天还是小涨,似乎在等什么消息。 炒股着迷的小子 10-2110-21 08:43
- 45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开盘会不会是330呢? 股友8rU7691023 10-2110-21 08:43
- 196 1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:融资净偿还9303.29万元,创近一年新 中粮糖业资讯 10-2110-21 08:43
- 706 2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后续的走势就是这个样子,阴跌两个月看你们 回本还差107万 10-2110-21 08:43
- 1054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签署土地受让合同,26亿云擎智造基地落 广合科技资讯 10-2010-21 08:43
- 150 1 [世龙实业吧] 割了,真恶心 炮火连天123 09-1510-21 08:43
- 57 0 [力量钻石吧] 钻石行业有可能走出跨年行情大家持续关注做高抛 财度有缘人 10-2110-21 08:43
- 43 0 [武商集团吧] 早上开盘就处理你,腊积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2110-21 08:43
- 62 0 [海南发展吧] 全国寒潮来临,大家去旅游不是来海南温暖,还能 龙头先手 10-2110-21 08:43
- 49 2 [中交发展吧] 古德猫宁~今天依然看戏,让主力自己画K线,新散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110-21 08:43
- 88 2 [小米集团-W吧] @墨渣特这一刻开始不和higo对线了,太不雅了, 沃特肯艾渡 10-2010-21 08:43
- 271 4 [龙江交通吧] 重组收购都没人关注吗 时间交朋友 10-1610-21 08:43
- 106 4 [利通科技吧] 不否认这个股又几连版的盛况(北交所天亮量情况 不想做小明 10-2110-21 08:43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配售后直接起飞,现在才是买入的最佳时机! 淡定的董语鹰 10-2110-21 08:43
- 119 1 [联美控股吧] 天气这么冷,沈阳不供暖吗?看看人家长春燃气。 股友RWajPU 10-1410-21 08:43
- 55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主力大哥将给大家表演一个高台跳水,欢迎大 股友IcpSfy 10-2110-21 08:43
- 41 0 [伟星新材吧] 就是 安逸和心静 10-2110-21 08:43
- 70 0 [圣元环保吧] 人气超过200后,想跌都难,毕竟全国这么多双眼 股友JvFYOA5137 10-2110-21 08:43
- 91 0 [楚江新材吧] 不说多虚的,楚江新材这业绩,4季度要释放出来 悟道山巅喜相逢 10-2110-21 08:43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虽然红了,感觉有点假,管住手啊 股友59C1326v63 10-2110-21 08:43
- 138 2 [螺纹钢吧] 钢厂限产了,大幅下跌我不可能了 强强118 10-2110-21 08:43
- 72 5 [众泰汽车吧] 绿收正常操作 五福临门六六顺 10-2010-21 08:43
- 39 0 [曼卡龙吧] 这庄可以 开放的雷翼扬 10-2110-21 08:43
- 62 0 [潞安环能吧] 焦煤大跌,今天看样子又吃面了。希望不要吃大面 我不想做韭菜了 10-2110-21 08:43
- 88 2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多看多的.那今天就要小心了 善良的杨三仟 10-2110-21 08:43
- 790 1 [*ST准油吧] “十五五”提出的深地经济、深海等概念具有重要 回本是头 10-2010-21 08:43
- 7750 2 [天奥电子吧] 63股每笔成交量增长超50% 天奥电子资讯 10-2010-21 08:43
- 106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开盘后两分钟涨幅10个点以内,必高开低走, 大头菜800 10-2110-21 08:43
- 66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涨停 进取的赵衍慕 10-2110-21 08:43
- 2664 7 [交投生态吧] *ST交投发布预重整草案 重整后将切实化解退市风 交投生态资讯 08-0810-21 08:43
- 266 11 [隆基绿能吧] 16块多买的,不信你能调整到16去。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10-2010-21 08:43
- 58 0 [丽人丽妆吧] 外围都在大涨,期货黄金都暴涨!马上双十一了, 活泼的姐博弘 10-2110-21 08:42
- 56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继续高开低走,然后跌停 天府之国的狸花猫 10-2010-21 08:42
- 155 1 [常山药业吧] 满屏的看空怎么想的,常山药业要向前高发起进攻 高杰投资 10-2110-21 08:42
- 155 2 [赤峰黄金吧] 国内的那些机构真是笑死人,以为黄金要回调,就 股友8579A7F182 10-2110-21 08:42
- 98 3 [中国中免吧] 我想知道这个到底有多少被套的,没人敢拉 股友C01P101252 10-2010-21 08:42
- 33 0 [利尔达吧] 都别比比了!股价不涨就是你们这么狗 小散才是大资金 10-2110-21 08:42
- 73 0 [*ST香雪吧] 各抒己见,一致向好。 捉风影子 10-2110-21 08:42
- 1744 9 [*ST香雪吧] 这是预期的事,中性偏利好。(1)排出了各种雷 捉风影子 10-2110-21 08:42
- 58 0 [NYMEX原油吧] 开盘马上要加空!准备又一轮下跌 股友VsJzhK 10-2110-21 08:42
- 62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中特估要起来,央企国企,国有资产,该有正常的 股浪排股漂 10-2110-21 08:42
- 51 1 [均胜电子吧] 一字板 股兵突击1 10-2110-21 08:42
- 111 3 [捷昌驱动吧] 公司是好公司,股价呆滞,因为大股东不会讲故事 翡翠如意的游坦之 10-2010-21 08:42
- 58 0 [利元亨吧] 芭比q了 基民wwf541 10-2110-21 08:42
- 98 2 [山东黄金吧] 在国外做空黄金亏惨了,只能在国内做空黄金股! 小财神2018 10-2110-21 08:42
- 191 2 [东莞控股吧] 这玩意又要回调了,还有8个月,真的还要等约定 天大地大哥 10-2010-21 08:42
- 1505 5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:公司将坚持推进大客户战略,加快国际 高盟新材资讯 10-2010-21 08:42
- 168 0 [德福科技吧] M9的主要方案是HVLP4铜箔+QGlass石英布,M9一级 大道之路 10-2110-21 08:42
- 192 4 [COMEX黄金吧] 怎么天天涨啊?烦不烦啊? 黑菜也 10-2110-21 08:42
- 101 2 [光洋股份吧] 今日大涨,做好准备 大涨牛牛股 10-2110-21 08:42
- 60 0 [深振业A吧] 同意观点。强转弱了。接受下跌趋势的承受,看个 深破锅 10-2110-21 08:42
- 11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还好底部补了点,目前还是正收益,今天跌的话我 悦悦不爱理财 10-2110-21 08:42
- 771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.24亿元 智慧供热纵 联美控股资讯 08-2910-21 08:42
- 105 1 [先导智能吧] 当初为什么挑战异动呢?是 有条理的岳杭19 10-2110-21 08:42
- 132 3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跟游戏概念沾边吗? 收获一点点就够 10-2110-21 08:42
- 67 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才是机构打架的时刻,注意盘面,一致看多才 认真看只说实话 10-2110-21 08:42
- 58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能否收一个小阳 勇敢的吕靖娴 10-2110-21 08:42
- 125 1 [雷电微力吧] 送股后减持等于一分没花,高管们就从股民中割了 万达茂 10-2110-21 08:42
- 114 1 [广东明珠吧] 昨天的资金玩首板反包,今天还玩不玩呢? 贪财女子色 10-2110-21 08:42
- 11803 27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联合创始人“泼冷水”:AI智能体真正发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1 08:42
- 38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年底目标先看4800 昨天大跌捞了点$恒邦股份 Louis_2020 10-2110-21 08:42
- 161 1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今年全球黄金需求或接近5000吨,除了 yehchh 10-2110-21 08:42
- 132 5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涨停盘开盘,今天收盘满上了 怡口乐 10-2010-21 08:42
- 35 1 [湖南白银吧] 挂跌停买入 豫之虎 10-2110-21 08:42
- 261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1日国际晨讯丨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日本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08:42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是不是该走了 金玉满斗得江浩 10-2110-21 08:42
- 176 4 [*ST亚振吧] 亚振历史唯一一次连续无量跌停,这次下跌肯定不 ST迷路了 10-2110-21 08:42
- 261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回购为什么到港股发公告 股友58Cvsd5408 10-2110-21 08:42
- 600 9 [渤海租赁吧] 连续两天中午资金大买,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刺激? 诸葛亮字孔明 10-2010-21 08:42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有肉吃 我是财神888 10-2110-21 08:42
- 74 0 [NYMEX铂金吧] 年底前冲破二千 梦里很美 10-2110-21 08:42
- 48 0 [莱宝高科吧] 主力愿意出手,可想而知,观戏 今秋红叶叶 10-2110-21 08:42
- 67 0 [XD福龙马吧] 第一道防线20日已破,第二道防线上涨缺口静态考 独行者2024110707 10-2110-21 08:42
- 92 1 [洛阳钼业吧] 股吧这么多叫好的,融资开始流出,说明是找韮菜 细心的苗珂13 10-2110-21 08:42
- 35 0 [日经225吧] 5万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08:42
- 147 0 [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$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$喵妹在 基民gpWk5T 10-2110-21 08:42
- 270 1 [恒邦股份吧] 盼着恒邦股份跌停,却没有跌停,所以也就没有买 贪婪与恐惧之间 10-2110-21 08:42
- 316 6 [ST云动吧] @妙想目前散户有多少 九江王多鱼 10-2010-21 08:42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趁市场好时融资,聪明啊!再买BTC! 淡定的董语鹰 10-2110-21 08:42
- 101 3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往往在大盘惨跌的时候,突然万绿丛中一 股友tR26561799 10-2010-21 08:42
- 40 0 [香港宽频吧] 深地经济,你也蹭个概念行不行 老练的雷怡萱 10-2110-21 08:42
- 99 1 [大智慧吧] 如果你不是狂跌几天,陈总也不会死……做孽啊… 恭禧发财528 10-2110-21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