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沪银吧] 只有本金够能承受住,就轻仓等等吧,也快到尾声 股友88z1953g17 10-1710-17 13:17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厉害~ 股友5991K6709U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跌不动了 股友XlCEXC 10-1710-17 13:17
- 45 0 [雪峰科技吧] 这个月不过一下9.99就没戏了。 每天做个踢 10-1710-17 13:17
- 58 1 [力合科创吧] 884粑粑就鱼了!863或许下午就到了!哈哈!砸的 红老师 10-1710-17 13:17
- 44 1 [农业银行吧] 到顶了吗? 爱奉献之金鱼 10-1710-17 13:17
- 139 3 [招金黄金吧] 完全是假跌的,不想你们拿低价筹码,大盘跌一个 谦虚的宋博师 10-1710-17 13:17
- 83 1 [小商品城吧] 第一不可复制性第二全球唯一性第三世界采购中心 影子人生炒股 10-1710-17 13:17
- 255 4 [中一科技吧] 各位看来完蛋了,你看有人说要45块大股东才能减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0-1610-17 13:17
- 166 1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发电量E=1257.68亿千瓦时,电价p=478.71元/兆瓦 薛定谔的那只猫 10-1510-17 13:17
- 46 0 [证券Ⅱ吧] 寸止挑战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10-1710-17 13:17
- 32 0 [证券Ⅱ吧] 能起动吗?证卷不起动寸草不生了! 平步走牛 10-1710-17 13:17
- 28 0 [*ST正平吧] 洗盘两天最好 热心得郭靖 10-1710-17 13:17
- 60 0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很珍惜筹码呀?大盘跌1个点你还在护!与主 与庄同兴 10-1710-17 13:17
- 49 0 [生物医药吧] 下跌无量,控盘死死的。 股友TAK51E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的微微下调和周二的大涨比起来差远了!!! 买奥飞准备起飞 10-1710-17 13:17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结束了 股友AQWEwq 10-1710-17 13:17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快来抬轿 大吉成章de怜星 10-1710-17 13:17
- 71 0 [深水海纳吧] 果然昨天进的就是用来今天砸盘的,毕竟没有高开 Biubiubiu天晴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一直在出 暴利哥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都去买黄金了吗? 破净破发的我全收 10-1710-17 13:17
- 70 1 [江钨装备吧] 破了7.37一泻千里, 股友108R7D6197 10-1710-17 13:17
- 816 1 [纽约金TN12吧] 留个纪念 耐心资本888888 10-1710-17 13:17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MD 钧晟执局 10-1710-17 13:17
- 49 0 [神通科技吧] 我只做跟随 W兰陵笑笑生 10-1710-17 13:17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跌停么硬核 美梅子芊km 10-1710-17 13:1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,人设崩了 实战三十年 10-1710-17 13:17
- 57 1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涨价对这加工企业不是利空么 股友22961rc369 10-1710-17 13:17
- 37 1 [新开普吧] 改天大盘拉上去的时候它又在装睡,大盘下跌烂股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7
- 58 2 [望变电气吧] 抖音分析的那么好,怎么进来就大跌啊,谁能解释 生财善贾de波风 10-1710-17 13:17
- 117 3 [IFBH吧] 离15还有10块钱的价差,一切都在预判中,散户都 股友2t30U87388 10-1710-17 13:17
- 52 2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大博医疗为何突然放量上涨? 土地投资家 10-1710-17 13:17
- 182 1 [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吧] $信澳品质回报6个月持有混合$这是疯了今天还在 基民o36025979p 10-1510-17 13:17
- 423 1 [皇台酒业吧] 问董秘:9月30日收盘时股东人数 看盘始于1995年 09-3010-17 13:17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真的是苟R的,跌麻了 股友TOM5vv4652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破位了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电池ETF富国吧] 上下老波动没法搞,跑了吧。 股友d119X62000 10-1710-17 13:17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波腰斩可入 羴羊肉 10-1710-17 13:17
- 95 0 [中国化学吧] 现在护市都是为了说公平不买股买etf,结果是更 廷顺茶先生 10-1710-17 13:17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认为你行的时候,你怂了 n6747137508429863195 10-1710-17 13:17
- 97 2 [洛阳钼业吧] 有杂毛机构在砸盘,不至于跌成这样 股友k36y879567 10-1710-17 13:17
- 53 1 [中芯国际吧] 港版今年涨了1.5倍!大A版今年才上涨0.5倍!因 股友LQAm6P 10-1710-17 13:17
- 38 1 [海陆重工吧] 不会跌停吧行情走完了吗 干练的龚子轩 10-1710-17 13:17
- 66 1 [锐新科技吧] 换横河精密 基民Xpgpsp 10-1710-17 13:17
- 141 1 [动力新科吧] 不得不说,投资人端优势很明显啊,一方面有上汽 蒸肉包 10-1710-17 13:17
- 188 8 [COMEX黄金吧] 4386空了20手,4402止损,等你瀑布杀。 股友689190u1M5 10-1710-17 13:17
- 67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鸣,九头断! 美滋滋de帝傲霓 10-1410-17 13:17
- 40 0 [雄韬股份吧] 抄底抄底 骑扬有余地老顽童 10-1710-17 13:17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上去软绵绵下来似洪水猛兽这样子还能搞好吗?大 雨中朋友 10-1710-17 13:17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财联社看看市场里不少股票的走势??? 禁止量化做空 10-1710-17 13:17
- 65 0 [通化金马吧] 候这是第一次积极的信号 股友317a3O0309 10-1710-17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盘上涨,我亏了两个点,好消息是,今天大 只做可转 10-1710-17 13:17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急,需要耐心等待 股友8T2829c907 10-1710-17 13:17
- 53 1 [深科技吧]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,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单边下杀 玉玉神 10-1710-17 13:17
- 86 1 [中远海发吧] 目前大盘位置坚决不碰任何股票!尤其是中远海发 金银的郑玮 10-1710-17 13:17
- 28 0 [利亚德吧] 好样的,继续跌 新能源锂电 10-1710-17 13:17
- 31 0 [通达股份吧] 搞唧唧 深情的范筠研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疯了吧! 有财在下 10-1710-17 13:17
- 42 0 [*ST发展吧] 来了 抄别人的底 10-1710-17 13:17
- 65 0 [熵基科技吧] 请股吧里的股友们说说,熵基科技的追加承诺限售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710-17 13:17
- 52 1 [海马汽车吧] 完全不跟海南吗 孤伤独舞 10-1710-17 13:17
- 70 1 [平安银行吧] 这次业绩发布会冀光恒行长应该说明一下为什么股 基民n010ZQ 10-1710-17 13:17
- 149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的.真的是见鬼了 闵宏章 10-1410-17 13:17
- 320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日A股市场整体表现疲软,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并 走去买基 10-1710-17 13:17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我擦 天炉战法 10-1710-17 13:17
- 55 1 [荣盛发展吧] 两块的兄弟们还在吗?要不要走啊 股友W20G316858 10-1710-17 13:17
- 68 1 [湘财股份吧] 不拉证券,天理难容 菜汤面 10-1710-17 13:17
- 85 1 [圣邦股份吧] 这一次估计又得回去70,70-90来回整荡,唉!国 东方财富战神 10-1710-17 13:17
- 41 0 [海兰信吧] 芒果昨天就那么一下,好意思吗?今天不还是回到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7
- 56 0 [*ST西发吧] $ST西发(SZ000752)$ 股友33xT618595 10-1710-17 13:17
- 50 0 [赛力斯吧] 面对不确定的外部环境,更要投资高确定性的企业 星界迷阵 10-1710-17 13:17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可以了,没大跌 哇达司韭菜本菜 10-1710-17 13:17
- 96 4 [国风新材吧] 反弹赶紧跑路,这垃圾下午必然翻绿,最低点收盘 股友7I6090K793 10-1710-17 13:17
- 42 0 [上纬新材吧] 把做T的也全部做掉,恶心吗。T来T去。 韭中的皇 10-1710-17 13:17
- 40 0 [艾布鲁吧] 打折抢购 基民71g7x58360 10-1710-17 13:17
- 115 0 [翔丰华吧] 产业链信息,现在负极行业整体开工率在往上走, 三点水波纹 10-1710-17 13:17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太坏了,摁下来吃货 真实现状 10-1710-17 13:17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获利盘跑了 股友06Yt588236 10-1710-17 13:17
- 31 0 [越疆吧] 什么利空消息 有进取心的霜月情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南兴股份吧] 越来越低,只有退市 莫小非 10-1710-17 13:17
- 60 0 [竞业达吧] 这样子的行情不能做啊,准买套谁 A海淘金 10-1710-17 13:17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,割完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33kV753087 10-1710-17 13:17
- 103 3 [中电港吧] 昨天美光爆涨,香农也红,。主力在里边骗筹码, 纯真质朴的温柏 10-1710-17 13:17
- 40 1 [XD中国黄吧] 我已经挂全仓进了 乐观开朗得杨过 10-1710-17 13:17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垃圾继续跌啊,继续 n189813239535334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鸭儿,今天跌不停了 站在光里的人飞鹰 10-1710-17 13:17
- 111 3 [恒宝股份吧] 我持不同观点,我觉得还能涨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13:17
- 62 2 [四川黄金吧] 庄豪是不是套期保值过头了,成了大空头,要爆包 大吉善贾得后羿 10-1710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