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星源材质吧] 大垃圾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1710-17 11:1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被叫作市场的地方 利落的姜芯素 10-1710-17 11:11
- 52 0 [TCL科技吧] 快跑哇你们看看股东里有华泰瑞百300的都赶紧跑 多财为富地火舞 10-1710-17 11:11
- 323 0 [科陆电子吧] 这票我看还是没走完,但是现在绝对不是买点,切 宝乐776 10-1710-17 11:11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期指结算日,果然厉害!清仓,销户! 基民RvkPl9 10-1710-17 11:11
- 67 2 [华微电子吧] 所有有股的散民一起叫涨涨 xxggll和平 10-1710-17 11:11
- 47 0 [紫江企业吧] 有兄弟现在卖吗?给大家表演一个卖飞。 一手多两手空 10-1710-17 11:11
- 34 0 [德福科技吧] 还有机会吗 股友61687T29W9 10-1710-17 11:11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走人了 你管我是谁管我 10-1710-17 11:11
- 59 1 [中科曙光吧] 下跌诱多,紫金净流出 ccyvb 10-1710-17 11:11
- 64 1 [ST华谊吧] 北京国资委入主华谊不会是空45来风。 股友8892763qQ1 10-1710-17 11:11
- 55 1 [海德股份吧] 没有波动的僵尸股,全是系统对冲单 看准就上吧 10-1710-17 11:11
- 60 1 [中矿资源吧] 你要么跌狠一点,这样要死不活的,做t都不好做 赚够300万退休 10-1710-17 11:11
- 132 5 [圣邦股份吧] 缺口必补,这是基本的逻辑 紫金大表哥 10-1710-17 11:11
- 36 0 [风华高科吧] 死叉散发下穿下跌,暂时看空至13.5左右,,已经 股友6lfIxP 10-1710-17 11:1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灯,吃面。 波段138 10-1710-17 11:11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进去又被套 涉市未深的投资者 10-1710-17 11:11
- 171 6 [海南华铁吧] 这下彻底把自己玩死了,会不会全额赔偿股民损失 老家南地 10-1710-17 11:11
- 151 5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20买回了,给大家打打气 股诗三百首 10-1710-17 11:11
- 33 0 [长盈精密吧] 都知道今天跌,放心跌吧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0-1710-17 11:11
- 53 0 [*ST宁视吧] 底部横盘,回踩确认,突破 君临玉树 10-1710-17 11:11
- 160 0 [常山北明吧] :低位长阳为多头反攻的讯号,回踩可关注,基本 坚决的董渝影 10-1710-17 11:11
- 36 0 [秦川机床吧] …… 股友P19973758G 10-1710-17 11:11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割肉了,赔了20个点。就是太贪心了,以此为戒吧 股市里的小散粉 10-1710-17 11:11
- 34 0 [中信博吧] 好消息好消息,今天不是你一个人跌 优雅的吕沛洇 10-1710-17 11:11
- 27 0 [欣贺股份吧] 前天减仓,今天高点卖想低点接回来,结果。。。 狗蛋炒股 10-1710-17 11:11
- 100 3 [中国核电吧] 创个新高好吗?10元吧 阿懒很懒 10-1710-17 11:11
- 52 2 [京东方A吧] 这个极品烂废股,跌如脱兔,涨就龟爬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10-1710-17 11:11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主力每天流出上亿元,跑完了吗,都是散户接盘 lhe二哥 10-1710-17 11:11
- 29 0 [拓维信息吧] 一只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1:11
- 44 0 [数据港吧] 不补仓吧回本遥遥无期,补吧不知道是不是底 夜尽天明107 10-1710-17 11:11
- 40 0 [江苏金租吧] 5.8卖飞了 股友73X22518p3 10-1710-17 11:11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卖! JoeFang1918 10-1710-17 11:11
- 69 1 [爱玛科技吧] 双十一了,电动车厂不冲一波业绩吗,国标出来了 烂4205 10-1710-17 11:11
- 52 1 [天壕能源吧] 好多价位上都挂着500手的压单,庄家是在宣示主 很棒得艾莉娜 10-1710-17 11:11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pYV2E5 10-1710-17 11:11
- 32 0 [旗天科技吧] 石油有一波噢 a123万 10-1710-17 11:11
- 85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套人的手法太拙劣了 认知合一 10-1710-17 11:11
- 44 0 [首华燃气吧] 这股每次都凶! n450613689752474 10-1710-17 11:11
- 66 0 [泰和新材吧] 韭菜门,利用民士达三季报又拉了波人气,又来了 只买江浙沪 10-1710-17 11:11
- 43 0 [东方财富吧] 别卖发财的时候要到了 请起来谢谢 10-1710-17 11:1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好好,幸亏高点跑啦,哈哈 轻松的汤子轩 10-1710-17 11:11
- 33 0 [上海机电吧] 看来跪下了 吴彦蛆 10-1710-17 11:11
- 46 2 [上证指数吧] 直奔3440 国际跟单 10-1710-17 11:11
- 80 2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怎么搞?总不能一直跌吧!!! 经纶斗金得江别鹤 10-1710-17 11:11
- 83 2 [厦门象屿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?等什么 股友16L3C75225 10-1710-17 11:11
- 58 2 [指南针吧] 量一直出不来,看来只能下杀一波看看能不能放量 openthedoor1 10-1710-17 11:11
- 204 1 [*ST八钢吧] 这股适合尾盘买。早盘买容易挂住 中购泰 10-1710-17 11:11
- 142 4 [若羽臣吧] 尾3839手要是在盘中可以拉涨停了 as168df 10-1610-17 11:11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真想抓几条海马做酒一醉方休 冲动的冯敏4 10-1710-17 11:11
- 42 0 [以岭药业吧] 前高都不摸一下啊 Allin小能手 10-1710-17 11:11
- 36 0 [XD天富能吧] 跌破20日线清仓 创新的柳三仟1 10-1710-17 11:11
- 28 0 [三星电气吧] 跌到大道都磨灭了 化债急先锋 10-1710-17 11:11
- 199 5 [上海瀚讯吧] 好久不见万手哥,看样子今天要板停! 乐观豁达的黎心宇 10-1710-17 11:11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信股吧不如信AI,要真有大神,哪有空在股吧说三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10-1710-17 11:11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贵金属股大涨 游走侠 10-1710-17 11:11
- 69 0 [黄河旋风吧] 说了大家不要买,下面有托单又没有量,还要继续 股友7k06U90678 10-1710-17 11:11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不暴力拉升一点都不给不科学,同学们补仓! 百点哒阳 10-1710-17 11:11
- 29 0 [许继电气吧] 恶庄,鉴定完毕 CD股海飘香 10-1710-17 11:11
- 111 3 [省广集团吧] 感觉快洗完了,要开启主升浪了 三千八百万就收手 10-1710-17 11:11
- 139 3 [金龙汽车吧] 强洗盘,明天必出大阳。 小1号 10-1610-17 11:11
- 29 0 [瑞芯微吧] 还明牌么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710-17 11:11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没放量,这盘控的 止水之巅 10-1710-17 11:11
- 3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票这段时间啥时候买都能亏钱 半藏富利再富利 10-1710-17 11:11
- 27 0 [思泉新材吧] 190这就到了???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1:11
- 40 0 [杭州银行吧] 再涨一毛就解套了。 股友21IrnG 10-1710-17 11:11
- 38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破20日线 善良的车春燕 10-1710-17 11:11
- 60 2 [常山北明吧] 刚买上就要跌了,不会这么倒霉吧! 工地炒股人 10-1710-17 11:11
- 57 2 [国联水产吧] 每年11月涨今年会有吗 开朗的赵皓轩 10-1710-17 11:11
- 234 2 [天沃科技吧] 说良心话!天沃还是不错的!! 轻盈的严森童 09-2810-17 11:11
- 47 0 [ST际华吧] 10 肤浅的三文鱼 10-1710-17 11:11
- 26 0 [西部黄金吧]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还是只买二手 股友8735hT9790 10-1710-17 11:1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2万亿不到的量能,就不要有什么期待了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1:11
- 40 0 [双良节能吧] 会不会跌停 有判断力的武霄8 10-1710-17 11:11
- 47 0 [天正电气吧] $天正电气(SH605066)$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1:11
- 39 0 [海能达吧] 就不动,躺平躺平 好运连连的妞妞 10-1710-17 11:11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重新回到45 招财生财地老夫子 10-1710-17 11:11
- 35 0 [芯原股份吧] 破位了就得补缺口了 老林要回本 10-1710-17 11:11
- 32 0 [海油工程吧] 有托必跌! 股友axoI6A 10-1710-17 11:11
- 65 0 [松炀资源吧] 有人提前知道了三季报? 交易日记 10-1710-17 11:11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几年不涨停一次,有这么差吗 冷静一下不动 10-1710-17 11:11
- 87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$这只基金烂到家了。 基民0072051x9r 10-1710-17 11:11
- 39 0 [旭光电子吧] 爆跌四天恶心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11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无底洞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1:11
- 58 1 [首都在线吧] 为什么这么跌,看不懂啊 经纶满堂de貂蝉 10-1710-17 11:11
- 50 1 [中通客车吧] 主力不露头还能涨点!主力一露头就是个跌!!这 抓个毛贼 10-1710-17 11:11
- 42 1 [国新能源吧] 还有半仓下周撤退 三板富再加一富 10-1710-17 11:11
- 84 1 [*ST九鼎吧] 完全没有操作的空间,只能躺平 股友971H22T975 10-1710-17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