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持仓等待,等今天的回调 股友803kh25171 10-1710-17 10:47
- 49 0 [耀皮玻璃吧] 割肉出局 詹龙鲜果行 10-1710-17 10:47
- 33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简称:深水科技 股友2298y105A6 10-1710-17 10:4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在放量了,让子弹再飞一会 阳真渝 10-1710-17 10:47
- 14 0 [中洲特材吧] 等20买点 洛邑小乔 10-1710-17 10:47
- 37 0 [倍杰特吧] 涨两倍了,高位出货完了,也该回调了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10-1710-17 10:47
- 49 0 [同力天启吧] 没救了!彻底破位下跌! 那抹红晕 10-1710-17 10:47
- 213 0 [迪普科技吧] 谢谢主力,中长线还是看好 虎啸风生11 10-1710-17 10:47
- 33 0 [新恒汇吧] 洗洗睡吧, 欣生活 10-1710-17 10:47
- 34 1 [R汇车1吧] 意外吗?想七分买的你们敢卖吗?等你们高兴一会 股友5l72k32160 10-1710-17 10:47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把不坚定洗出去 主升浪最迷人 10-1710-17 10:47
- 104 4 [万科A吧] 7连阴,一个月没有一天涨 如山一般 10-1710-17 10:47
- 76 2 [三花智控吧] 给我狠狠的跌,钱已经准备好了,想买点,狠狠的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1710-17 10:47
- 147 5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打108W板进来的,能封住吗,星期一能吃肉吗 佛山顺德大席位 10-1710-17 10:47
- 128 3 [光庭信息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就教我好好做人,你牛 顶天立地之冰1745 10-1710-17 10:47
- 294 2 [先临三维吧] 要相信新三板股票也是可以赚钱的,像公司和爱尔 眼科之星跟随者 10-1410-17 10:4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继续看2700点 夜行纪 10-1710-17 10:47
- 109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豪迈奔放的杨小达 10-1710-17 10:47
- 60 0 [粤电力A吧] 无量,10月30日前季报发布前,不会有人拉 股友9zoGcI 10-1710-17 10:4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说今天买不到的咋中出来说话 敖哒哒哒 10-1710-17 10:47
- 59 1 [漳州发展吧] 什么鬼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涨 股仙张老三 10-1710-17 10:47
- 60 2 [贝因美吧] 今天真的可能板 丛游听风 10-1710-17 10:47
- 49 1 [顺丰控股吧] 跟着指数下跌。指数反弹,不跟? 忠岂忘心 10-1710-17 10:47
- 70 3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,都是涨停,大跌3天,可以入手的了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710-17 10:47
- 102 4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不要慌张也不是就咱们自己赔钱 股友650657P69R 10-1710-17 10:47
- 93 4 [数据港吧] 43的本,躺下了。。不卖也不补。 招财满斗得风傲天 10-1710-17 10:47
- 113 6 [中广核矿业吧] 为啥都在说5.9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10-1710-17 10:47
- 282 1 [易方达成长动力混合A吧] 什么时间公布最新持仓信息 股友w6A5250116 10-1610-17 10:47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淳中绿盘昨天跌停附近狙击,今天绿盘依旧看好。 复利翻倍滚动 10-1610-17 10:47
- 277 3 [美锦能源吧] 依照之前的走势出现大阳线后面就是漫长的阴跌 竹林晚风 10-1010-17 10:47
- 99 0 [招商公路吧] 保险公司已经遭遇了资产荒,它们正在焦急地寻找 荔山远眺 10-1710-17 10:47
- 280 0 [蔚蓝锂芯吧] 5000股先观察 马踏祥云来 10-1710-17 10:47
- 27 0 [华岭股份吧] 这个股弄的心脏病发作了。 diefeier01 10-1710-17 10:47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61在里面 彼时吾方 10-1710-17 10:47
- 63 0 [先达股份吧] 外面各种天雷滚滚,好好珍惜a股利润增长第一的 牛真来了 10-1710-17 10:4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拉银行 基民5wG5885027 10-1710-17 10:47
- 67 1 [利和兴吧] 只要新菜应材不起来,它也很难起的来。而且里面 不语哲 10-1710-17 10:47
- 54 3 [中国能建吧] 怎么还不涨 股友m755z07952 10-1710-17 10:47
- 188 2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真悲哀!三年连续倒数第一! 年年广进的龍哥 10-1710-17 10:47
- 43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化庄赚一个点卖,老子赚三五分也卖, 股友0266X7u315 10-1710-17 10:47
- 41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为啥比农行差这么多 股友vnHa0L 10-1710-17 10:47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给我狠狠地洗。不把散户洗的嗷嗷叫不准上板。让 婉约的韶波 10-1710-17 10:47
- 49 0 [广联达吧] 割肉中金电子和大智慧,买你。赌博式炒股,舍我 goodluckwithme 10-1710-17 10:47
- 34 0 [晓程科技吧] 股市已废下午大盘还会砸的、好好休息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47
- 159 0 [皖维高新吧] $皖维高新(SH600063)$$宁波联合(SH600051)$$北 睿智沉稳的邱日轩 10-1710-17 10:47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行情有入手的机会不 股友2976976Z7I 10-1710-17 10:47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起飞了,奔50,吃果子 该干活了 10-1710-17 10:47
- 200 1 [*ST中迪吧] 这个实际是马甲,真正的幕后是深圳国资新凯来 跌跌到地老天荒 10-1710-17 10:47
- 39 1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拿了两个月,亏了两个月,割肉了,你涨了, 股友牛屯页 10-1710-17 10:47
- 35 1 [北证50吧] 北证没有投资价值 股友w5BMMf 10-1710-17 10:47
- 41 2 [英可瑞吧] 早盘抢进去被套了 gtfcj07469 10-1710-17 10:47
- 53 1 [传音控股吧] 喔噻,你们也好不了那里去同样跌!唉,我们那边 三眼观世界 10-1710-17 10:47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看中阳! 推手哥 10-1710-17 10:47
- 96 1 [元利科技吧] 今晚有减持公告爱信不信, 我宣布赢麻了 10-1710-17 10:47
- 53 2 [赤峰黄金吧] 到京东买金条去,什么玩意股票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10:47
- 411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70万小托儿跑了? 海202020 10-1610-17 10:47
- 64 2 [三博脑科吧] 你买了三博,它就会告诉你,要去看脑科了 能不能早点回本 10-1510-17 10:47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干个涨停,拉上去,带带机器人的其他兄弟 柳青南路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错了,不该买黄金股,应该买etf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0:47
- 51 0 [白云机场吧] 超级垃圾,只有亏损了才能涨! 股友30303On306 10-1710-17 10:47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里短线撑不住的话,那就先看十四吧给个反弹让 地狱火龙果 10-1710-17 10:47
- 51 0 [光启技术吧] “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”。光启具备这个特质 等等26 10-1710-17 10:47
- 106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昨天买的固收+一片绿啊,被大盘给翘下去了,这 途积财富 10-1710-17 10:47
- 36 0 [海鸥住工吧] 真贱 刻苦的丝石竹 10-1710-17 10:47
- 52 0 [普邦股份吧] 今天走势难得强势,主力一鼓作气,封顶聚聚人气 宽容的陆俐潮 10-1710-17 10:47
- 31 0 [国源科技吧] …… 韭黄西红柿 10-1710-17 10:47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全来给章接盘,哈哈 大哥哥一枝花 10-1710-17 10:47
- 117 1 [怡球资源吧] 我们成功的把豺狼套住了.....哈哈哈!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0:47
- 48 1 [白云电器吧] 水下割肉操 紫锤金锤紫金锤 10-1710-17 10:47
- 60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好像,早盘下探之后,后面有修复的需要! 股海一路顺风 10-1710-17 10:47
- 88 2 [三花智控吧] 他奶的,刚割就卖飞 顺势而为2466 10-1710-17 10:47
- 41 2 [陕建股份吧] 不涨老子可要胡说八道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1710-17 10:47
- 36 1 [TCL中环吧] 9.6进来吃面 St大胆熊 10-1710-17 10:47
- 51 1 [中兴通讯吧] 50以下可进了啊,收衣服了啊。 玩股挺简单 10-1710-17 10:47
- 70 1 [ST百灵吧] 此货只骗到9点33分前的追涨客,有经验的散户绝 放量即出货 10-1710-17 10:47
- 204 6 [中嘉博创吧] 3.87加仓,千金难买牛回头 踢之神踢之神 10-1710-17 10:47
- 76 4 [百利电气吧] 感谢各位割肉大哥。不管后边吃面还是吃肉。毕竟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10-1710-17 10:47
- 58 1 [中稀有色吧] 追高的一起举个手 唱多才有流量 10-1710-17 10:47
- 78 1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AI病历质控解决方案加入华为“十亿众行 冷静得大魔王 10-1710-17 10:47
- 110 2 [华宏科技吧] 弟中弟。 股海畅泽先生 10-1710-17 10:47
- 49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加仓 股友26TU675568 10-1610-17 10:47
- 38 0 [黄河旋风吧] 看看安泰,合肥,强股不回调 大明星乐瑶 10-1710-17 10:47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三十万托单,必跌无疑了。 股友59P2595P35 10-1710-17 10:47
- 33 0 [长信科技吧] 破6元就在一两天 股友653w7Y0607 10-1710-17 10:47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玩意,没有底啊,坚持不住啊,又当韭菜了, 散仙2026 10-1710-17 10:47
- 132 0 [银行Ⅱ吧] 看来!主力依然是没玩够,继续拉升银行那就这一 乘风天意_YKQ 10-1710-17 10:47
- 39 1 [同惠电子吧] 为啥都在喊涨停,吓人 玩的开心689 10-1710-17 10:47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朝下这货往上走,大盘朝上这货往下走 李寻欢00 10-1710-17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