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各有各的道,好良言难劝该死 聪慧的乔蔚泉 10-1710-17 10:27
- 34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么坏有意思吗? 股友6803T98T26 10-1710-17 10:27
- 35 0 [国光连锁吧] 舒服 悠闲的韩芸菲 10-1710-17 10:27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大盘跌你火箭上升 开朗的赵皓轩 10-1710-17 10:27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@金盘有道 大人快乐世界 10-1710-17 10:27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流入 股友d0I7835382 10-1710-17 10:27
- 47 0 [安靠智电吧] 都是散户在买套了 左马帅哥哥 10-1710-17 10:27
- 162 8 [上海电气吧] 10.76入的,跌得妈都不认得了。 不赚钱bu割肉 10-1710-17 10:27
- 111 2 [圣阳股份吧] 要重组嘛? 细心的月里若20 10-1310-17 10:27
- 416 4 [精进电动-W吧] 国家对稀土管控了。而稀土是驱动电机的核心原材 睿智英明的素锦4 10-1110-17 10:27
- 58 0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已经没有买盘进来了,大家一起砸啊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10-1710-17 10:2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不就是去年十月份后的走势吗,只是提前到了 炒股需理性 10-1710-17 10:27
- 35 0 [合百集团吧] 还好昨天卖了 天天向上吧你在 10-1710-17 10:27
- 31 0 [汇成真空吧] 这阴货配阴庄 n8883133976844681258 10-1710-17 10:27
- 30 0 [ST际华吧] 怎么这么牛皮。 利落的杨舒茜 10-1710-17 10:27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前期强势上涨的股票已经回调,而弱势股若不能出 梦幻中的阳光 10-1710-17 10:27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位置,磨了好几天了,就是不涨,往下杀的话 徐孺下陈蕃之榻 10-1710-17 10:27
- 17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政策鼓励AI与乡村振兴结合,国产AI帮农业提质, 开心快乐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10-1710-17 10:27
- 55 0 [药明康德吧] 跑了,筹码峰分成俩峰,后续会逐渐汇聚一峰100 我爱反手做空 10-1710-17 10:27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拉高就留了100股,今天5.93接回来6层了,就 股市好大家好 10-1710-17 10:27
- 58 1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算是厚道了,没有大幅高开套你 止水之巅 10-1710-17 10:27
- 47 0 [捷顺科技吧] 压到9块2左右 只追红不买绿 10-1710-17 10:27
- 63 3 [美团-W吧] 买也不是,卖也不是 悠悠小宝3881 10-1710-17 10:27
- 92 1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10月17日快速反弹 东田微资讯 10-1710-17 10:27
- 96 2 [先导智能吧] 牛市结束,泡沫破裂,每天几千家下跌,银行存款 股友u66f872920 10-1710-17 10:27
- 79 2 [长盈精密吧] 靠了,41的本呀这可不好玩了 星图1 10-1710-17 10:27
- 265 12 [骆驼股份吧] 今年业绩应该很好,买入等三季报,低价电池股, 股友zZ8QMg 10-1410-17 10:27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造假轻则ST,重者强制退。 飞升的阳光 10-1710-17 10:27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千万别进了,下跌趋势不变 立志成为著名游资 10-1710-17 10:27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涨一天不够30分钟跌的 巴菲特南通分特 10-1710-17 10:27
- 39 0 [高能环境吧] 涨这么一点,就大幅回调,开盘清了,先休息。看 hbhtxx1 10-1710-17 10:27
- 50 0 [红星发展吧] 破庄吃独食 倾风大魔王 10-1710-17 10:27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得先破6块啊先别补仓了 万事多谋地廉颇 10-1710-17 10:27
- 31 0 [国安达吧] 跌不动 梦梦1314520 10-1710-17 10:27
- 84 0 [ST美晨吧] ST美晨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ST美晨资讯 10-1710-17 10:27
- 77 0 [汇得科技吧] 汇得科技10月17日快速上涨 汇得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27
- 43 0 [ST际华吧] 保命股终于雄起,抄到了他的大底 妖姬风 10-1710-17 10:27
- 49 1 [光启技术吧] 今年涨幅-1.3%,厉害啊! 可否叫我凶涨 10-1710-17 10:27
- 106 9 [晨光股份吧] 叫你爹来砸啊……(在线1999)你个~腿子。 归墟一終境 10-1710-17 10:27
- 44 1 [金信诺吧] 让减持的狗都在地板上,哈哈哈 ndbbd 10-1710-17 10:27
- 46 1 [兆易创新吧] 真的不能买杂毛 加仓送公司 10-1710-17 10:27
- 153 6 [视觉中国吧] 一天天磨逼蹭吊的。行就是行,不行就不行,一句 我买必涨九点九 10-1710-17 10:27
- 137 1 [科德数控吧] 迷茫之际自问:战略资源、大国重器级别的五轴数 股友mhJOqt 10-1710-17 10:27
- 71 1 [中电鑫龙吧] 明显的拉高出货,赶快跑,还会下来的! 一览众山小S 10-1610-17 10:27
- 173 3 [粤高速A吧] 现在到年底,回到14元 股友g9910A5638 10-1510-17 10:27
- 58 0 [金道科技吧] 拉起来吧 神机的胥涵 10-1710-17 10:26
- 27 0 [诺德股份吧] 只跟跌不跟涨 欠2个涨停板 10-1710-17 10:26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跌麻了??? 基民52p78K2270 10-1710-17 10:26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他么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710-17 10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和2015年6月的走势几乎一样,下周可能有连续大 逍遥大作手 10-1710-17 10:2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。 基民mRUHX7 10-1710-17 10:26
- 172 0 [贵研铂业吧] 问你们一个问题,这个货的主力明显是不想让股价 专杀翘嘴 10-1710-17 10:26
- 42 0 [慧翰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 股友k15l362903 10-1710-17 10:26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OCS持续发力中。利好长期预期强烈不减 孤冷号码 10-1710-17 10:26
- 22 0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发包 炒a股买错卖对 10-1710-17 10:26
- 77 1 [科隆新材吧] 现在机械化水平提高,工业软管需求也在增加,科 股友309G2H8569 10-1710-17 10:26
- 54 1 [铜牛信息吧] 和而泰拉升了 股友WgIUWT 10-1710-17 10:26
- 179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暴跌的理由是什么 股友35f13K9767 10-1710-17 10:26
- 57 2 [欧通转债吧] 这就完了?继续挖吖…… Nir_vana 10-1710-17 10:26
- 393 2 [鲁抗医药吧] 据《自然》报道,鉴于已有几千人感染流感病毒, 大道至简道常道 10-1710-17 10:26
- 178 4 [百亚股份吧] 我不信经济再不好连卫生巾都不用了。明天再跌就 标致的唐岚谷 10-1610-17 10:26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别走来个地天板 野马柔情 10-1710-17 10:26
- 55 0 [德固特吧] 感觉会在35到38之间震荡洗盘 价值投资的龙一 10-1710-17 10:26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连跌三天没谁了 豫D陈老师 10-1710-17 10:26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你根本没怎么涨,跌起来真卖力,垃圾股,清了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10-1710-17 10:26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AI之外,市场还有很多机会... 北落的师门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今盘中负7个点。 呼啸山庄希克厉 10-1710-17 10:26
- 60 0 [华光新材吧] 来了跌停吧,我可全仓了 招财兴隆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0:26
- 3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早就说了这个月能到8元,年底就能到500亿市值 股神bafeite 10-1710-17 10:26
- 45 1 [运达股份吧] 倒数第一???? 股友rwFeLc 10-1710-17 10:26
- 59 3 [长电科技吧] 周五闭市,苟脱开始上班。不过这个周末有什么新 无忧2015 10-1710-17 10:26
- 90 2 [孚日股份吧] 这段有异动,成交放大,波动变大,先不说是不是 灰灰豹子 10-1710-17 10:26
- 186 8 [海南华铁吧] 集合竞价跑了感觉被骗跑了 股友0FFUhS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别不信抄底的大多会抄在半山腰 乐观的暖阳 10-1610-17 10:26
- 27 0 [三博脑科吧] 做个t少亏点今天就行了唉 sseeaannnnnn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亏损息岗加减持,天天一分织布机。五个涨板你不 忠心耿耿的静影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很好了看看外面多惨 股友525qd75663 10-1710-17 10:2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下午大盘拉回来,卧龙要涨停,留贴,见真章 基民aeui9L 10-1710-17 10:26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使劲拉吧,受不了了 该断则断 10-1710-17 10:26
- 39 1 [*ST田野吧] 黑良心!捡到便宜筹码了吗?加油加油,…自损一 股友UQwrup0555 10-1710-17 10:26
- 39 1 [天华新能吧] 早上已经出了,坐等24.01元接回来。谁来砸一把 冰草12121211 10-1710-17 10:26
- 2000 10 [沪银吧] 20251016(周四)白银:大环境机会合适了,高峰 叙事经济学 10-1610-17 10:2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车规级纸巾盒,消费级芯片,不知道什么脑袋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1710-17 10:26
- 38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直接强势涨停,怎么样你也是曾经的龙一,硬 来大A赚米 10-1710-17 10:26
- 21 0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不知道,起码能红几个点,今天低 股友339c15v309 10-1710-17 10:26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能跌停吗 George7 10-1710-17 10:26
- 54 0 [通行宝吧] 砸,老子忍你们好久啦 吉巴毛 10-1710-17 10:26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想挣钱,让你想得美 股友A6M6500609 10-1710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