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旋极信息吧] 剪头能源又暴涨了连续暴涨了十天,你暴跌十天,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10-1710-17 10:26
- 82 5 [宋城演艺吧] 可以走了,阿恍尽力了,又拉高三分钱,不走下午 耕火在宋城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国电南瑞吧] 该跑的都跑了吧?一支穿云箭 股友87k03138q7 10-1710-17 10:26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来个大哥拉个涨停好不好求求主力了 股友39L63o1832 10-1710-17 10:26
- 30 0 [上工申贝吧] 可以适当买入了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10-1710-17 10:26
- 43 1 [XD天富能吧] 今天不上去,就废了,不太好今天 又红又赚 10-1710-17 10:26
- 81 3 [衢州发展吧] 盘面来看,不断有大资金砸盘 bilzs 10-1710-17 10:26
- 2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抄底了 股友OkoWpz5201 10-1710-17 10:26
- 42 0 [四方达吧] 和4月7日的走势基本一模一样,下午有好戏看了, 静静的想就会明了 10-1710-17 10:26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ttt,留点仓位等周一看看有没有新东西 逻辑挖掘投机 10-1710-17 10:26
- 25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垃圾闹得挺欢根本就没长什么。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10-1710-17 10:26
- 27 0 [玻璃吧] 别着急,焦煤还没路呢,都在路上 股友8y53C60936 10-1710-17 10:26
- 41 0 [剑桥科技吧] 要回到70-80了,本该属于剑桥的价格 开个宝马拖个宝马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一再涨停就是7.2刚好是底部3.6起来翻倍 拿稳了主升浪 10-1710-17 10:26
- 40 0 [乐鑫科技吧] 漫漫阴跌正式开始,都散了吧!!牛市基本结束了 盈利先生 10-1710-17 10:26
- 42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神巴菲鹅 10-1710-17 10:26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女古茗给主力,主力拉一个吧。 龙空龙的意义 10-1710-17 10:26
- 9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被外资做空了,快去请如来佛祖... 一季一花开 10-1710-17 10:26
- 55 1 [恒生电子吧] 就没见过天天跌的垃圾,除了你 csmm88888888 10-1710-17 10:26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放量暴跌要什么? 股友H11159f887 10-1710-17 10:26
- 81 1 [盛航股份吧] 板块这么好你到底想咋样了!错过牛市了在你这里 股友q0205757V9 10-1710-17 10:26
- 65 2 [楚江新材吧] 惊心动魄 股友pzrDgA 10-1710-17 10:26
- 332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收获季”!北交所基金大手笔派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10:26
- 170 12 [中天火箭吧] 有没有成本在6几的 AAA幸运琳达 10-1610-17 10:26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老子认输了清仓了只留了10手的底仓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0:26
- 57 0 [思瑞浦吧] 这走势真难看 股友353Rd26933 10-1710-17 10:26
- 29 0 [科陆电子吧] 就当这个月不挣钱,今天必须干进来, 科陆老股民 10-1710-17 10:26
- 27 0 [明阳电气吧] 还好昨天出掉了 鹏瑞财经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裕太微-U吧] 三季度业绩雷了吗? JJ8FT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中信证券吧] 跌吧,东方财富没见底,你就躺着等。。。还早呢 股友tmSAPs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粤传媒吧] 解套了跑路咯 股友7in5180058 10-1710-17 10:26
- 38 0 [中钨高新吧] KG砸吧,有本事砸跌停我买 有自信的海如杰6 10-1710-17 10:26
- 46 0 [科陆电子吧] 这M头做的漂亮 智慧的陶婕 10-1710-17 10:26
- 35 2 [通富微电吧] 记住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阿胜g 10-1710-17 10:26
- 55 2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大概率创新低,跑呀 一路长红灬1833 10-1710-17 10:26
- 631 6 [电气风电吧] 哇,机会又来了。电气风电昨天融资盘数据出来了 川SX14G7 10-1710-17 10:26
- 101 4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早盘割了,真舒服 股友08L0O29190 10-1610-17 10:26
- 83 3 [亚威股份吧] 不知道股东减持完了没有? Agmn 10-1510-17 10:26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跌这么狠的吗 平等的谷昊祥 10-1710-17 10:26
- 41 0 [中公教育吧] 给个机会我想走 看到都发财888 10-1710-17 1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药可救 劳资惹你了 10-1710-17 10:26
- 45 0 [朗姿股份吧] 还在调仓洗盘阶段 云淡风轻浅浅9631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维信诺吧] 跃吧,坚决自己赢利了才卖 聪颖的袁茜林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神农集团吧] 本来就没涨过,你跟着跌个毛线啊 股友CFav0O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成量化了,每天来回倒 还想听她说次晚安 10-1710-17 10:2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小时不到,主力出了500多亿,天天月月出货,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利亚德吧] 6.53全仓杀入 拉丁情缘 10-1710-17 10:26
- 156 5 [皖通高速吧] 涨了快一个月了,怎么吧里静悄悄的,唠起来啊 本领域技术人员 10-1710-17 10:26
- 46 2 [*ST易录吧] 不出意外今天到19块多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0:26
- 259 3 [明牌珠宝吧] 全球许多gj不用欧美货币用唯一硬通币~黄金 扫描黑马 10-1710-17 10:26
- 217 6 [久其软件吧] 我要开始挂单了、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710-17 10:26
- 232 6 [上海电气吧] 8块多那一批人还在吗?特别是拿了2个月以上的朋 垚垚坤境 10-1710-17 10:26
- 252 4 [方大特钢吧] 这个论坛里曾经有一个网名叫什么虫子的长期在这 好色的男银 10-1610-17 10:26
- 325 1 [片仔癀吧] 贵公司最近成立的新材料公司主营业务或方向是什 片仔癀股友 09-2310-17 10:26
- 43 0 [药易购吧] 调整一下,更健康 亚里士A 10-1710-17 10:26
- 50 0 [世华科技吧] 每天创新低,你随什么板块呢?不见涨,只见跌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10-1710-17 10:26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竞价最后一秒是诱?666666 t神777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感觉跌不动了,补了50 给时间点时间1 10-1710-17 10:26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啥呀 股友PyriZ2 10-1710-17 10:26
- 37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开源节流理财 10-1710-17 1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跌太凶了,基本上就这样了。随时准备反弹上 韭菜蔸子 10-1710-17 10:26
- 132 9 [国盾量子吧] 缺口补完 有条理的何茹雪1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珠江钢琴吧] 那么突然 清新脱俗的焰光3 10-1710-17 10:26
- 40 0 [博思软件吧] 坐等新低接盘 林娃娃的故事 10-1710-17 10:26
- 23 0 [再鼎医药吧] 你无缘无故跌5个点是什么意思 股友16M973778V 10-1710-17 10:26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早上追你好了 善良的福妮 10-1710-17 10:26
- 35 1 [中国核建吧] 挂在12.3 股友299506r1O7 10-1710-17 10:26
- 1250 6 [平潭发展吧] 希望不要后悔 快枪手卡卡罗特 10-1710-17 10:26
- 234 9 [*ST万方吧] 这股。唱多唱空都没用。主力牢牢把控局面。目前 舟行迟 10-1710-17 10:26
- 3994 1 [均胜电子吧] 这厮股性历来特差,浙江股中的败类! 股友uasrFV 10-0910-17 10:26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带崩全球市场 路过就是涨 10-1710-17 10:2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不到流出500多亿还有得跌 反向标王 10-1710-17 10:26
- 35 0 [浙商中拓吧] 就算大盘涨到四千五,这股也难到6.7 dg168888 10-1710-17 10:26
- 251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人工智能数字技术赋能,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710-17 10:26
- 53 0 [中远海特吧] 你跟海峡股份差在哪里啊?想破头想不明白 相逢5000点 10-1710-17 10:26
- 32 0 [A50期指吧] 让股民赚到钱 呢嘻嘻嘻 10-1710-17 10:26
- 88 0 [昱能科技吧] 这货有什么利空?这么个跌法? 蛇跻新程 10-1710-17 10:26
- 37 1 [合锻智能吧] 你爹安泰科技天天红看不见吗孙子 北风1091371 10-1710-17 10:26
- 514 3 [福龙马吧] 一起发财各位 股友980753NN03 10-1710-17 10:26
- 69 1 [维维股份吧] 该破不破,后面会有大行情吗?守住均线,等待放 晓鲁202019 10-1710-17 10:26
- 48 2 [我爱我家吧] 今天挺硬啊 兴奋的高柏1 10-1710-17 10:26
- 66 1 [东方钽业吧] 好像不掉了,能进吗 ST退钱 10-1710-17 10:26
- 32 1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是炒固态变压器还是充电桩的? 新新新韭菜 10-1710-17 10:26
- 122 3 [云煤能源吧] 谁挂山顶了 bossco128 10-1710-17 10:26
- 68 1 [神思电子吧] 连续跌了23天,公司知道吗? 清泉的仰菲 10-1710-17 10:26
- 119 1 [COMEX白银吧] 白银上涨谁心虚一目了然 独立金钱豹 10-1710-17 10:26
- 76 2 [博士眼镜吧] 连续两个涨停! huyouyong 10-1710-17 10:26
- 52 0 [*ST聆达吧] 连涨多日,下跌也正常,看好拿着,不看好可以撤 股友fn3OzB 10-1710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