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步步高吧] 钓鱼线玩一天吗? davidspy 10-1710-17 10:14
- 66 1 [沪金吧] 这是一点脸都不需要了 大侠米哥哥 10-1710-17 10:14
- 53 0 [大地电气吧] 奇瑞收汽车收购大地预案 聽惢辨未 10-1710-17 10:14
- 59 1 [COMEX黄金吧] 刚刚4295冲进来了,都没想太多,既来之则安之吧 九鼎久 10-1710-17 10:14
- 67 2 [会稽山吧] 下午会起来的。昨天也是 股友273a911M99 10-1710-17 10:14
- 37 2 [良信股份吧] 良心大大的 因巍相遇 10-1710-17 10:14
- 47 2 [达利凯普吧] 下跌趋势,请勿接套 此人正在暴富中 10-1710-17 10:14
- 396 6 [天沃科技吧] 年报,一季报,半年报之前都是这个德行,庄家老 多头也是空头 10-1710-17 10:14
- 126 2 [艾比森吧] 大家都很期待 劵赢天下赵哥 10-1610-17 10:14
- 41 0 [ST百利吧] 利好出尽了 真诚的锋达峰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切都是反弹 丐帮七袋长老 10-1710-17 10:14
- 46 0 [滨江集团吧] 这是病入膏肓了爬不起来 股友Q19X030893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割肉的人可以鼓掌了 坚韧的贺澄16 10-1710-17 10:14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一个股票要涨,最起码有资金进来,这个天天跑 复星大股东 10-1710-17 10:1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问问你们,确定是牛市吗 股友16882u206V 10-1710-17 10:14
- 40 0 [共同药业吧] 下星期也是绿了,无非冲高几分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里面的猪力吧 绝对技术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优优绿能吧] 应该有支撑了 股友28713N6P85 10-1710-17 10:14
- 79 2 [东芯股份吧] 江波龙,香农多红了呀 股友LkzGBR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宋城演艺吧] 排单不撤,股票不涨 信威集团股东 10-1710-17 10:14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真长脸每次大跌都没躲过 炒家101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华海药业吧] 开始加仓 动起来Dong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特锐德吧] 功夫再高,也怕飞刀,昨天32清仓了,今天或下周 堕落的K线 10-1710-17 10:14
- 51 0 [新锦动力吧] 板块都起来了你也不动板块跌你更跌 股友A693k37188 10-1710-17 10:1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崩溃了,崩溃了,真的彻底崩溃了,根本没有底 富贵哈哈 10-1710-17 10:14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小垃圾昨天尾盘扒拉一下百分之百没好事垃圾 天使宝贝小可爱 10-1710-17 10:14
- 2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霞真不错, 股友6wX0Ul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别搞 股友rgiYsW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全部套死在24元中,最少三年,五年后就是18元了 胡了就好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神马电力吧] 还好逃出来了,吓死了 股友KSKKGZ 10-1710-17 10:14
- 41 0 [和顺石油吧] 我来追涨杀跌了 老仙闯股市 10-1710-17 10:14
- 56 2 [纽泰格吧] 现在跑还不晚,今天必然闷杀5个点 n140253969345066 10-1710-17 10:14
- 89 3 [华天科技吧] 有可能开板吗? 股市致富阿尚 10-1710-17 10:14
- 79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叔,稳住 我不凡啊 10-1710-17 10:14
- 124 5 [京城股份吧] 久违的高开终于来了、11.83加仓京城股份 小目标赚一千万 10-1710-17 10:14
- 174 1 [中电鑫龙吧] 张婷来吗?下个星期主升浪? 斜杠青年学炒股 10-1010-17 10:14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为啥原油跌,他还能涨 mr23I 10-1710-17 10:14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破了成本线减了半仓不知对不对呢? 天天红红股票 10-1710-17 10:14
- 4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菜大麦多少能加@刚入2个月的韭菜 qwertyasdfgzxcvb 10-1710-17 10:14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这货不是没涨过吗?还跌这么厉害 全仓追高打板 10-1710-17 10:14
- 26 0 [果麦文化吧] 上纬牛皮 股友4MJdOz5556 10-1710-17 10:14
- 54 0 [普利特吧] 赶紧跑,进来都是被割韭菜的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0-1710-17 10:14
- 31 0 [三六零吧] 6元进 无为而为168 10-1710-17 10:14
- 108 0 [*ST中迪吧] 芯片企业老板 小七先生 10-1710-17 10:14
- 49 0 [顶点软件吧] 抄底,看怎么洗,越洗越买 和气生财得梦轩 10-1710-17 10:14
- 73 0 [紫江企业吧] 业绩大幅预增动态适应力才7左右,有什么好怕的 股友78126L2e73 10-1710-17 10:14
- 41 1 [百利电气吧] 无走亏大了 股友8h91750h51 10-1710-17 10:14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5000短期目标不变 一健三羊 10-1710-17 10:14
- 55 2 [欣旺达吧] 有庄花钱买一些人专在群里面唱多 洒脱随性的袁菡 10-1710-17 10:14
- 42 1 [芯联集成-U吧] 呵呵呵! n280313689521304 10-1710-17 10:14
- 65 2 [景峰医药吧] 震荡半年就开始出货了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4
- 79 2 [长春燃气吧] 坐等涨停 火锅实盘 10-1710-17 10:14
- 48 1 [博睿数据吧] 你奔着50 股友288奥特曼 10-1710-17 10:14
- 124 4 [芯联集成-U吧] 7.69啥时能破? 股市淘金客 10-1610-17 10:14
- 2368 8 [内蒙一机吧] 《实时操盘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建仓:今 周生复盘zsfp88 10-1610-17 10:14
- 113 1 [三友联众吧] 预估三季报还不错,三友上15元应该没问题吧! 股友sYWoRi 10-1510-17 10:14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给机会了,跑吧,周一还要跌 股友1V28N07998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吉比特吧] 10连阴,活久见!主力够狠! 股友RrEW0d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短期利空,长期向好,短期不上涨,很难减持完毕 河南老股民L378 10-1710-17 10:14
- 34 0 [彩讯股份吧] 跌得怀疑人生了 n442513219294300 10-1710-17 10:14
- 24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庄是吃人的 股友7238R957t0 10-1710-17 10:14
- 43 0 [新时达吧] 定增股价压到15诶熬不住了 齿白的韩峥 10-1710-17 10:14
- 45 1 [易点天下吧] 全是套牢盘,有的磨了 股友z93D313332 10-1710-17 10:14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这样砸盘,早晚把自己的筹码全部交出去。散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0-1710-17 10:14
- 28 0 [世纪华通吧] 卖了,不玩了。 合家的慕珂 10-1710-17 10:14
- 39 0 [天龙集团吧] 买这垃圾微一的好处就是躺平,睡大觉!! 八格鸡橹 10-1710-17 10:14
- 2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看下周吧,现在黄金太强势了,这是宏观经济问题 债基小能手 10-1710-17 10:14
- 55 0 [瑞晟智能吧] 给机会,快跑啊,绝对的超级高点 风度翩翩的灵芸2 10-1710-17 10:14
- 63 0 [众业达吧] 哈哈,墨迹一个月一天没了 恭喜发财红包888 10-1710-17 10:14
- 66 0 [伟创电气吧] 爆仓阶段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0:14
- 46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以后再无6元3毛8分。珍惜现在。 温柔一刀1969 10-1710-17 10:14
- 106 1 [福莱蒽特吧] 肉肉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4
- 50 2 [中交发展吧] 离谱,竞价没有5块以上的买单 小微山 10-1710-17 10:14
- 107 1 [绿发电力吧] 火电上网电价4角多,风电光伏上网电价2角多,全 股友Q0nFpg 10-1710-17 10:14
- 1155 3 [*ST正平吧] 工信部等七部门近日联合印发《深入推动服务型制 飞虎哥传说o 10-1610-17 10:14
- 751 6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我昨天说过,逢反抽还是要出来的,票 利弗莫龙头战法 09-2610-17 10:14
- 142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国产AI算力基础设施还在建,数据中心越铺越多, 暴富敏敏 10-1710-17 10:14
- 31 0 [御银股份吧] 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10-1710-17 10:14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呼叫万手哥扫货 赛博全性 10-1710-17 10:1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周五,拉一波闷杀,下周暴跌 股友0y69067R91 10-1710-17 10:14
- 35 0 [中海达吧] 山顶的风,好冷 lucky的大喜 10-1710-17 10:14
- 57 0 [*ST中迪吧] 深圳天微 脑袋空空886 10-1710-17 10:14
- 61 0 [电声股份吧] 指数涨我不涨指数对我没影响,指数跌我也跌我也 谦虚谨慎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0:14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啊 还是没有悟 10-1710-17 10:14
- 33 0 [连云港吧] 没天排倒数 保持冷静那很难 10-1710-17 10:14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还在出货,3元再加仓,别急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1710-17 10:14
- 46 0 [汇创达吧] 今天跌停了 抓爆你的蓝子 10-1710-17 10:14
- 67 0 [卫星通信吧] 怎么做到的,这样跌 星星丨马邦德 10-1710-1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