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和恒玄跌多少都不怕。我前面拽他俩干到个 杰克微笑 10-1510-15 20:27
- 494 1 [*ST未名吧] 公司董秘你好!请问公司有没董秘正常履职,八月 *ST未名股友 09-2510-15 20:27
- 55 1 [彩讯股份吧] 日K线图收十字星通常是变盘信号。 行行在行 10-1510-15 20:27
- 54 2 [成飞集成吧] 为啥周一要买你,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510-15 20:27
- 50 1 [蓝色光标吧] 啥时候到6以下啊,慢腾腾的 股友9d52q59735 10-1510-15 20:27
- 193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回暖拉升,医药也跟随拉涨啦。回调多日 念想都没有 10-1510-15 20:27
- 115 3 [新城控股吧] 这个业绩在地产行业当中算是相当好的了,就是不 可韭菜否 10-1510-15 20:27
- 42 0 [恒星科技吧] 握草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10-1510-15 20:27
- 33 0 [石大胜华吧] 又让老资亏一把 轻松的华婷2 10-1510-15 20:27
- 151 2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预计涨7个点 股友53205ga069 10-1510-15 20:27
- 160 6 [石大胜华吧] 三季度搞不好还能转正? 胜华恩情还不完 10-1510-15 20:27
- 80 0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太拉夸了,走人了,买机器人去沪指收复 大浪淘沙终不悔 10-1510-15 20:27
- 329 8 [合肥城建吧] 我不该格局,早上看弱转强加速秒板,封单上亿, 股友8c020H6632 10-1510-15 20:27
- 235 6 [美团-W吧] 小红书也来卷本地生活了 吉米蕉特勒 10-1310-15 20:27
- 310 0 [金龙鱼吧] $金龙鱼(SZ300999)$ 生财满斗地姬冰雁 10-1510-15 20:27
- 155 1 [COMEX黄金吧] 来吧同学们,今天宁神一直在忙,没什么策略给大 溪宁1316679486 10-1510-15 20:27
- 100 3 [中国核建吧] 恭喜各位坚守的战友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510-15 20:27
- 478 6 [ST能特吧] 韭菜们,别伸脖子了,公司已经成功掩护老叔仓高 私募金基 10-0910-15 20:27
- 89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生态伙伴大会——旨在展示前沿创新和关 谢天谢地谢谢你 10-1510-15 20:27
- 165 0 [国泰海通君得鑫两年持有混合C吧] 偷吃大王! 基民F852V68297 10-1510-15 20:27
- 57 0 [黑芝麻吧] 明天 冰城海洋 10-1510-15 20:27
- 269 7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喊慢牛,却狂拉农村银行这样的超级大盘股, 金山老戴 10-1510-15 20:27
- 77 1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高开稳了???加油 用心的杨小白 10-1510-15 20:27
- 236 5 [指南针吧] 明天涨停180,历史新高 股友8u668881A6 10-1510-15 20:27
- 597 18 [通威股份吧] 新来的,请教下各位大哥,姐姐,老师们,假如成 吉穿天花板 10-1510-15 20:27
- 732 6 [海南高速吧] 【国家发改委等部门:到2027年底在高速公路服务 叼鱼郎就是我 10-1510-15 20:27
- 535 2 [*ST未名吧] 公司电话长期占线,请问是什么原因?公司如此不 *ST未名股友 09-2510-15 20:27
- 28 0 [中裕能源吧] 公司董秘能不能看到僵尸股一样。点人气没有 港股仙 10-1510-15 20:27
- 41 0 [*ST闻泰吧] 一群s一B里应外合害闻泰,不好好学考查,贸然收 想他利要你本 10-1510-15 20:27
- 58 1 [生猪吧] 现在炒期货还是太早了,等牛市走完就可以炒期货 King家冕 10-1510-15 20:27
- 1832 7 [潍柴动力吧] 亚洲最大数据中心展,潍柴“巨无霸”产品亮相 潍柴动力 10-1010-15 20:27
- 72 0 [贝达药业吧] 千年砍柴一夜烧 股友Ri7ig8 10-1510-15 20:27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快点上车要明天有涨停板 胡生f 10-1510-15 20:27
- 74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不应该跌吧 基民FrUFKf 10-1510-15 20:27
- 105 0 [君正集团吧] 一个字:熬。两个字:再熬。三个字:继续熬。熬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510-15 20:27
- 81 1 [江海股份吧] $江海股份(SZ00248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7
- 90 1 [渤海汽车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20:27
- 162 2 [英维克吧] 又是英伟达利好又是充电桩利好,明天不高开就没 深挖价值得双鱼 10-1510-15 20:27
- 203 6 [迎丰股份吧] 万马股份吸取的经验这里验证,没有二连,无量拉 技师哥5000元入市 10-1510-15 20:27
- 5273 8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为 古色古香586 10-1510-15 20:27
- 100 1 [中来股份吧] 收盘竞价6.75啊 n1419407911a874c 10-1510-15 20:27
- 600 2 [北京利尔吧] 任你风吹雨打,坚定不移! 流水三千取一瓢 10-1510-15 20:27
- 148 6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向日葵 红色大长腿SL 10-1510-15 20:27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加油,迟早成为中国版的美国应用材料,看看他得 股友9g868755F0 10-1510-15 20:27
- 76 2 [文科股份吧] 希望你像昨天的荣基一样,加油 市场收割大佬 10-1510-15 20:27
- 4810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半导体销售额环比连续回升,汽车芯片缺口还在扩 冷璇99 10-1510-15 20:27
- 171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红利防御性是真强,昨天又逆市上涨1.65 汀兰岸芷 10-1510-15 20:27
- 307 14 [中兴通讯吧] 等下一个30以下再来买永远不要去追高 无良美兴通讯 10-1410-15 20:27
- 509 1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n14078107676ace4 10-1510-15 20:27
- 383 3 [均普智能吧] 怪不得压低股价要定向发行了募资是好事情,但是 BenBen股市有你 10-1510-15 20:27
- 3465 43 [新潮能源吧] 我重点关注海外控制权在预期内,财报还有其他的 若是蓝天 08-2910-15 20:27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年涨幅负4.37 结束了K人的股市 10-1510-15 20:27
- 88 0 [三倍做空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这失心疯的,一天涨一天跌的。 言小股儿 10-1510-15 20:27
- 410 1 [国投丰乐吧] 我国种业的基本现状与上市公司的低迷原因 清洁能源 10-1510-15 20:27
- 77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能每天更新快点不 明亮的沈淼冬 10-1510-15 20:27
- 65 0 [天山股份吧] 马上要一飞冲天了,利好在路上! 天天一炮而红 10-1510-15 20:27
- 1501 2 [新莱应材吧] 拿走不谢 股友t71969W059 10-1510-15 20:27
- 396 6 [合锻智能吧] 我记得有一个票第一波还行6个板,但是调整没几 股友976325tO01 10-1510-15 20:27
- 535 4 [上海电气吧] 想骂人 股友796Aw59537 10-1510-15 20:27
- 256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44 0 [大北农吧] 今天我尾盘加仓干了!明天看看,不行就把加仓的 基民9W1835265o 10-1510-15 20:27
- 207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212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191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上海荣正企业咨询服务(集团)股份有限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212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国浩律师(北京)事务所《关于天水众兴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207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2025年股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260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跌时大刀阔斧,升时小脚女人,基民们搞不懂、想 善良的付如1 10-1510-15 20:27
- 226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公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195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:国浩律师(北京)事务所关于天水众兴菌 众兴菌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111 0 [三花智控吧] 10月15日 周三,热门人气票点评!!! 股友71E271d556 10-1510-15 20:27
- 47 0 [联域股份吧] $联域股份(SZ0013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7
- 71 0 [拓邦股份吧] 主力没吃够什么利好都没用,慢慢熬呗会有云开日 股友888x053X52 10-1510-15 20:27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停的T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1510-15 20:27
- 92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补仓成功啊,做了些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159266 清逸的吕 10-1510-15 20:27
- 568 0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药业前三季度净利7.48亿元,同比增长18.51% 九洲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249 0 [信邦控股吧] 信邦控股:张浩锋任首席财务官 信邦控股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449 0 [信立泰吧] 信立泰SAL0137药品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 信立泰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318 0 [赛分科技吧] 赛分科技前三季度净利预增65%至80% 赛分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44 1 [天洋新材吧] $天洋新材(SH60333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6
- 812 1 [山子高科吧] 集合竞价砸了15个万手哥还有救吗 股友2M928N1302 10-1510-15 20:26
- 40 1 [京泉华吧] 主力太坏了,昨天涨停打下来,吓唬人,今天又拉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1510-15 20:26
- 153 3 [中联重科吧] 目标新10 壹剑西来 10-1510-15 20:26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到60吗? 拥抱科技和有色 10-1510-15 20:26
- 92 0 [大众信托合众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大众信托合众银行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249 1 [DR华建集吧] 美股荷兰阿斯麦光刻机都3800亿(RMB二万七千多 股友Z093X29563 10-1510-15 20:26
- 78 1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药是整个板块都起来了,是不是反转还得看两 股友31V25618D3 10-1510-15 20:26
- 256 10 [南方航空吧] 6.16清了一半,后悔死了,一部分跑去追了港股。 飞黄民丰得苗若兰 10-1510-15 20:26
- 636 15 [卡倍亿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半场开香槟,再看就剩5个点了, 大明城猎板人 10-1510-15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