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3 [鸣志电器吧] 关注一下,明天看看竞价,看着是企稳了 水柔柔 10-1510-15 23:01
- 102 3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就想安静恰三个板 10-1510-15 23:01
- 278 5 [长江证券吧] 看这样子要发业绩预告了,本人满仓满融在这里, 水火既济2025 10-1510-15 23:01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亚振之后就是亚太了!半年10倍,好戏还没开始呢 股友3f72I77330 10-1510-15 23:01
- 111 1 [中船防务吧] 所以中船防务,你在等什么,这么大的单子。烂尾 绿瘦红肥121 10-1510-15 23:01
- 1036 32 [*ST闻泰吧] 23亿翘板,上午爆量80亿元,如果明天都让你们赚 六月的小韭菜AAA 10-1510-15 23:01
- 49 0 [瑞贝卡吧] 触底反弹,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23:01
- 963 3 [旗天科技吧] 《上海市智能终端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(2026 股友13K38y2179 10-1510-15 23:01
- 55 2 [农尚环境吧] 持股到年底必赚。 估值守夜人 10-1510-15 23:01
- 250 8 [宁波海运吧] 圣诞快到了,圣诞的货物必定会走北极航道了,有 小韭菜12 10-1410-15 23:01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先到500亿市值再说 股友wR8gTT 10-1510-15 23:01
- 133 2 [道生天合吧] 中信大家掂量掂量! 不当韮菜 10-1510-15 23:01
- 50 2 [不锈钢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这样阴跌 股友26H7e27771 10-1510-15 23:01
- 73 1 [金一文化吧] 仅3亿左右的黄金存货卖是很难得。但套保亏损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3:01
- 136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在4207这里接一波空,防守4217~~ 彭苗zmq0902ss 10-1510-15 23:01
- 290 1 [中远海控吧] 昨天大哥的各个港口非常热闹,所有入围的美资背 股友k0z8116597 10-1510-15 23:01
- 1316 2 [电广传媒吧] 芒果新壳? 风度翩翩的祝昆 10-1510-15 23:01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有教养的雁之菲 10-1510-15 23:01
- 24 0 [天普股份吧] 转发 姑苏范庄前 10-1510-15 23:01
- 67 0 [君禾股份吧] 再次提醒,明天开盘就跑别管什么价位,跑了就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3:01
- 436 3 [和而泰吧] 重要消息!周五收盘后会立刻停盘 财富自由1119 10-1510-15 23:01
- 308 3 [纳斯达克100吧] 慢慢来,有长期慢牛别搞泡沫,持有到退休 慢慢致富168 10-1510-15 23:01
- 132 4 [雪榕生物吧] 出了个季报,又引出一群沙杯出来唱多唱空的,看 韭菜开始冲 10-1510-15 23:01
- 354 2 [锦浪科技吧] 海光信息:第三季度净利润7.6亿元同比增加13.04 张张ZZ 10-1510-15 23:01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精,好,好,精,固不遗 进取的姜瀚烁 10-1510-15 23:01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发布,重要数据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3:01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来摩尔线程概念股和而泰 股友2U710R2668 10-1510-15 23:01
- 44 0 [PTA吧] 这个品种PX上市后就不能做了,劝大家都放弃吧 股友7995L17R26 10-1510-15 23:01
- 32 0 [PVC吧] 4646啥意思? 浙江股长 10-1510-15 23:01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佩服佩服,确实牛逼 股友Z6771l9067 10-1510-15 23:01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 谦虚的浪清琴7 10-1510-15 23:01
- 70 0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牛牛牛行稳致远 10-1510-15 23:01
- 291 0 [三花智控吧] 能不能把编小作文的这个人判刑啊够标准了吧 股友0795Q51u19 10-1510-15 23:0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可以入场捡便宜筹码了 股票宜长放眼量 10-1510-15 23:0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九安的,是觉得刘毅人品好能够成妖? 奋发图强得加斯顿 10-1510-15 23:01
- 51 0 [沪银吧] 现货带着期货涨这个行情小不了~福海棠语录 天若有板 10-1510-15 23:01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敢跌停我必重仓! 星河喵 10-1510-15 23:01
- 127 2 [科恒股份吧] $科恒股份(SZ300340)$ tim173 10-1510-15 23:01
- 386 1 [盐津铺子吧] 好底不抄,过时不候。抄到的都吃上肉了。 平原君赵胜 10-1510-15 23:01
- 100 2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威客上线一品好物,类似好消息不断传出,股 股友V2p9579923 10-1410-15 23:01
- 85 0 [索威尔吧] 时机把握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10-1510-15 23:01
- 28 0 [氧化铝吧] …… 哎呦喂1188 10-1510-15 23:01
- 34 0 [苯乙烯吧] 恭喜恭喜经济盘面说不了假话 甲醇燃油一买就赚 10-1510-15 23:0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买的预期,预期有无限可能。当利好或者利空落地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1510-15 23:01
- 480 2 [英科医疗吧] 这股主力完全控盘。 请不要随便开车 10-1510-15 23:01
- 666 8 [光华科技吧] 我一边唱空一边买入。有人看我不爽,问题不大, 自律的老学长 10-1510-15 23:01
- 729 3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小领子难道跟的稀土?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0-1510-15 23:01
- 924 11 [蓝丰生化吧] 明天地板怎么办啊?想死的心都有了 夏维兹 10-1510-15 23:01
- 42 1 [苏州科达吧] 给AYJ888上药--盐酸多奈哌齐片 赵佳伟 10-1510-15 23:01
- 48 0 [朗威股份吧] 那个董秘出来走走 股友38T26c7735 10-1510-15 23:01
- 515 0 [奔图科技吧] $纳思达(SZ002180)$ 乐安居 10-1510-15 23:01
- 39 0 [道琼斯吧] 到头了 百投而无一赢 10-1510-15 23:01
- 76 3 [沪银吧] 估计明天要破12200了,按这个图形 JAZZ027 10-1510-15 23:01
- 682 1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降50%-55% 移为通信资讯 10-1510-15 23:01
- 100 2 [吉比特吧] 本周五前一定520 股友209I666Y37 10-1510-15 23:01
- 23713 47 [三花智控吧] 突发异动!三花智控午后直线涨停,公司回应天价 三花智控资讯 10-1510-15 23:01
- 84 0 [紫江企业吧] 怎么这么多看涨的?不过有业绩支撑也不怕跌。 生动的岳予潼 10-1510-15 23:01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别的涨了翻几倍,他就是不涨 价值投资害了我 10-1510-15 23:01
- 257 6 [三花智控吧] 参考海南华铁,海南华铁最后还是大股东增持才开 吃肉喝汤的木子李 10-1510-15 23:01
- 171 6 [皇台酒业吧] 上影线之王。。。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0-1510-15 23:01
- 51 0 [数码视讯吧] 不知道这是什么?股票这么差,公司没什么核心产 英俊地苍鹭 10-1510-15 23:01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我为你们操碎了心,从上班就开始为这破股蹭热度 官山吴彦祖 10-1510-15 23:0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发这么大的利空这 每天绿4000多家 10-1510-15 23:01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得丝者得天下 有自信的樱清果8 10-1510-15 23:01
- 825 4 [京城股份吧] 给大家看点好消息吧 行走在风景中 10-1410-15 23:01
- 86 0 [佳电股份吧] 今日无操作,在这个压力位附近反复横跳,没有放 天涯倦客A 10-1510-15 23:01
- 53 0 [绿的谐波吧] 涨得时候没有三花多,跌的时候比三花狠,明天又 吃过亏要长记性 10-1510-15 23:01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卖车,修车不造车!差评! 马上就到了哈额 10-1510-15 23:01
- 47 0 [依米康吧] 需要放量,这个位置顶多算止跌,还要跟着走一段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3:01
- 77 0 [蜜雪集团吧] 今日中信证券HK席位(ZG0365)增持蜜雪集团(HK 中信香港福泽 10-1510-15 23:01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在里边的被股吧这些空苟忽悠出去,你们就别炒股 盛世昊缘1588 10-1510-15 23:01
- 70 0 [澄星股份吧] 现在进入混沌期,没有核心聚焦,昨天杀趋势,今 分手炒股2025 10-1510-15 23:01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反转了 美股不可能会跌 10-1510-15 23:01
- 46 0 [银之杰吧] 再跌我可要跑路了,主力不要不识抬举 金玉成金地扁鹊 10-1510-15 23:01
- 89 0 [南京港吧] 跟国光大二浪有点像 股友22RV772995 10-1510-15 23:01
- 527 3 [利欧股份吧] 《回购说明书》中明确了三年之内减持,为什么这 股友31rp099213 10-1510-15 23:01
- 481 8 [长盈精密吧] 三花刚刚辟谣了,就看明天长楹能否走出自己的独 牛逼位置 10-1510-15 23:01
- 369 2 [条件选股吧] 搞了个160倍的加油 开挂邪修 10-1510-15 23:01
- 1200 6 [欧菲光吧] 看图,不知道能否达到!这样的话就可以建仓了! 股神曹景玉 10-1510-15 23:01
- 1351 8 [合锻智能吧] 10月9日涨停复盘 股友1q71n11265 10-0910-15 23:01
- 683 3 [XD天富能吧] 老纳还是给大家解脱一下吧!赵大夫和袁天罡其实 我是释永钱 10-1510-15 23:01
- 123 5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你怎么涨幅不跟指数的呀?! 大赚特赚富贵吉祥 10-1510-15 23:01
- 46 0 [热卷吧] 请求浙商来做多热卷吧 股友sn506g2645 10-1510-15 23:0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逆思维进场,不恋战伤不到筋骨。别贪就行。 我沉稳大叔 10-1510-15 23:01
- 1074 1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上证指数算是站上3900点了,还几乎收在最高 A海哥复盘 10-1510-15 23:01
- 933 6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来总结一遍!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23:01
- 1093 3 [九洲药业吧] 科普一下,不懂的不要乱发言做比较。 劵赢天下赵哥 10-1510-15 23:01
- 241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易方达基金这种表现太差了 基民quftkf 10-1410-15 2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