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2 [上海电气吧] 中美关税战就是最好的买票时机,为什么要跑呢 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10-1710-17 10:47
- 45 1 [昊华科技吧] 后面是t仓时刻。大部队一定要等到需要的红周K 股友2W3o513250 10-1710-17 10:47
- 47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站上十日线就可以了,下周等风来 D多弗朗明哥 10-1710-17 10:47
- 103 1 [西藏矿业吧] 有谁知其什么时候出碳酸锂产量报告? 快人快语的婉兮7 10-1710-17 10:47
- 46 1 [远东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今天是股指交割日?先观望观望 拐点研判官 10-1710-17 10:47
- 83 2 [郑州煤电吧] 为什么大有能源能连续拉板,盘子小的郑煤只能跟 摩诘的股友 10-1710-17 10:47
- 43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昨天没走哭了 股友8x1073i692 10-1710-17 10:47
- 87 3 [圣龙股份吧] 说了闷杀你们不信哈哈哈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1710-17 10:47
- 66 2 [易成新能吧] 烂垮了 A股首席执行官 10-1710-17 10:47
- 71 1 [侨银股份吧] 现在连具体情况都不知道,盲目割肉可能亏更多 神算子妙蛙种子 10-1510-17 10:47
- 646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黄剑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森马服饰资讯 09-1510-17 10:47
- 88 0 [西部黄金吧] [捂脸] //@爱炒股的田鼠 :每次都被我精准抄底[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0:47
- 54 0 [中衡设计吧] 长远来看不可能没了,就看进场时机了 数字密码5854 10-1710-17 10:47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再创新高过7.4后来涨停了 深挖价值地艾伦 10-1710-17 10:47
- 224 0 [XD中国卫吧] 这就是差距,买到垃圾,永远是垃圾,该扔就得扔 有教养的耿焱20 10-1710-17 10:47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要突破了这是。又有人卖飞了。快看一会又要了 股友666785UC97 10-1710-17 10:47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抄底的都赚大了吧,周一让你们把抄底利润全 小罗桑巴舞步 10-1710-17 10:47
- 56 1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五个点?今天五个点?一周就五天,呵呵 跟我反着买yzy 10-1710-17 10:47
- 67 1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这一块,都看盛和的脸。 第1413 10-1710-17 10:47
- 96 1 [中亚股份吧] 中亚股份10月17日快速上涨 中亚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47
- 89 3 [厦门钨业吧] 工业的牙齿,是钨,军工的拳头,是钨。 视窗XPXPXP 10-1710-17 10:47
- 39 1 [*ST元成吧] 几号退市停牌? 中式小韭菜 10-1710-17 10:47
- 107 3 [ST凯利吧] 主力不想拉,又不敢砸担心丢了捡不回,只能盘了 APINWIN 10-1610-17 10:47
- 120 18 [爱尔眼科吧] 59差不多了,可以买,做t 老当益壮王伯伯 10-1610-17 10:47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大A啊 给地球梳个小中分 10-1710-17 10:47
- 51 0 [天源迪科吧] 布局V型反转,满仓干天源 A股动力 10-1710-17 10:47
- 9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感觉自己上不了车,跌不敢买涨更不敢买 山也听风吖 10-1710-17 10:47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好像乌龟一样趴着在缩头 股友0M5m596585 10-1710-17 10:47
- 27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早盘手慢了没作到T 羊掌舵人 10-1710-17 10:47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看来20天线了 股友9v360X3910 10-1710-17 10:47
- 41 0 [捷顺科技吧] 天天阴跌,能不能爽快点,要减持就减技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10-1710-17 10:47
- 53 0 [*ST宝馨吧] 必须破6.6才有可能企稳 美满的卢筝 10-1710-17 10:47
- 45 0 [灵鸽科技吧] 这货不会要走趋势吧 抓财小胖手 10-1710-17 10:47
- 38 0 [TCL中环吧] 光伏行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……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710-17 10:47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坏了,可能比光库科技业绩还差 剑锋向恶 10-1710-17 10:47
- 79 0 [九洲药业吧] 创新药这几天都拉冒烟了,这SB还大跌 晴朗23 10-1710-17 10:47
- 46 2 [赣锋锂业吧] 咋办啊,这得套到啥时候 股友U0803H2660 10-1710-17 10:47
- 176 3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微电从早上涨停后到现在十点半,一直有两万 你猜你猜你使劲猜 10-1710-17 10:47
- 291 3 [步步高吧] 昨天谁哭着喊着说今天要跌停的……? 冬眠龟 10-1710-17 10:47
- 70 1 [常山药业吧] 买了这股磨掉8蹭皮,还不提交,没一次痛快过 不能太太贪 10-1710-17 10:47
- 69 1 [中国广核吧] 又要套几个月了 敬畏市场0720 10-1710-17 10:47
- 40 1 [上海电气吧] 跪久了就站不起来了,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,离谱 股友P6021O3052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早盘集合竞价跑了回来一看跑对了大盘环境太差了 小棉花涨不停 10-1710-17 10:4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的情况,又要再来一次? 没有退路可烟 10-1710-17 10:47
- 81 1 [三联锻造吧] $三联锻造(SZ001282)$ 飞黄纳福的小舞 10-1710-17 10:47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假电池 晒黑的鱼 10-1710-17 10:47
- 33 0 [武进不锈吧] 跌起来吧宝贝 L香香公主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二六三吧] 这垃圾出利好也是跌,指数跌它就大跌,真垃圾 LIOU1587337612 10-1710-17 10:47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A的黄金股都不行 下山虎虎 10-1710-17 10:47
- 33 1 [创业板指吧] 等指数上来下主力又走一波 股友DW4P0k3268 10-1710-17 10:47
- 89 2 [九洲药业吧] 这股很快就会到60 股友ME4hJA 10-1710-17 10:47
- 40 1 [神农种业吧] 这东西怎么不跟海南板块? 最不喜欢割肉 10-1710-17 10:47
- 46 1 [天银机电吧] 又割在最低点啥玩意 婀娜妩媚的董蕊春 10-1710-17 10:47
- 94 2 [中炬高新吧] 嗷嗷叫就是嗷嗷叫,嘴巴里吐不出来象牙 真武不良人胖胖星 10-1710-17 10:47
- 78 4 [利欧股份吧] 有多少兄弟是山顶6.8购入的 秦GG 10-1710-17 10:47
- 42 0 [新开普吧] 不说你反转,最起码来个反弹吧 细心的雨蓝点1 10-1710-17 10:47
- 44 0 [保利发展吧] 房地产异动拉升,这个死股不动。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0:47
- 46 0 [中创环保吧] 这点量能干鸡毛事啊,真是的 足智满堂地左冷禅 10-1710-17 10:47
- 58 0 [农尚环境吧] 能把昨天跌的收回来就谢天谢地了 会飞的洋哥 10-1710-17 10:47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 大萝卜12346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骂股份名副其实 连环解 10-1710-17 10:47
- 48 2 [晓程科技吧] 美银预测:明年黄金逾期5000。我们大胆预测,202 走四方62 10-1710-17 10:47
- 88 1 [立昂微吧] 今天的上涨是睿能和华天带的,要先T,下周一肯 韭阳神功A 10-1710-17 10:47
- 50 1 [金冠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是垃圾!从来没有大涨过,天天跌!温 股友G58369530X 10-1710-17 10:47
- 144 3 [藏格矿业吧] 干脆痛快点吧缺口补了再涨 心期待奇迹 10-1710-17 10:47
- 1156 19 [建设工业吧] 刘老庄英雄连300大战30000,死了几个机器狼机器 悟道凤凰磐涅 10-1710-17 10:47
- 67 3 [吉祥航空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吗的,明天还得调整! 股友R28799115H 10-1610-17 10:47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邀请全球所有的操盘者都来期货多晶硅坐着学习几 赚钱看天意 10-1710-17 10:47
- 75 4 [力源信息吧] 买了两个月了,还亏13%,股票怎么了啊啊啊啊 泽时分歧买入 10-1710-17 10:47
- 32 0 [冠中生态吧] 还是去安泰吧 糖股论情 10-1710-17 10:46
- 139 0 [黄金吧] 早上这一波劝退了多少人?!类似于今天早上这种 天生赢家兰姐 10-1710-17 10:4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2 炫HEI 10-1710-17 10:46
- 33 0 [凯中精密吧] 跌停的节奏啊! 基民47AoxD 10-1710-17 10:46
- 32 0 [露笑科技吧] 业绩不达预期吗? 四面八方来接 10-1710-17 10:46
- 97 2 [NYMEX原油吧] 到底什么情况原油一直下跌 我真得是股神 10-1710-17 10:46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见,下周见 有正义感的吕泳4 10-1710-17 10:46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收废品的都涨价了这个这个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Y316265N3 10-1710-17 10:46
- 47 0 [盛通股份吧] 要查一查 边沙沙响 10-1710-17 10:46
- 56 1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主力手段比较狠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1710-17 10:46
- 37 1 [亚太实业吧] 还不跑吗 乐感的羊蕙 10-1710-17 10:46
- 4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机会机会,兄弟们,别人二科芯片,黑芝麻单科芯 福加运高 10-1710-17 10:46
- 291 2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完了完了,全完了 拼搏百天成为韭菜 10-1710-17 10:46
- 35 2 [荣盛发展吧] 庄上能找这样的操盘手真是倒霉透了 专业地产20年 10-1710-17 10:46
- 63 2 [东方财富吧] 古巴里有人买一年东财的?天哪,还不如一年的黄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10-1710-17 10:46
- 52 3 [海南华铁吧] 可以抄底了 来接我 10-1710-17 10:46
- 79 3 [初灵信息吧] 我就说不要上当,就是为了出货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0:46
- 106 2 [影石创新吧] 什么时候卖你都是对的这主力完全不搞事 推事合力泰 10-1710-17 10:46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喜欢拉午盘,也就是11点左右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0-1710-17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