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劲浪是不是要破产?天天大跌,业绩总还是增长的 涨无量 10-1710-17 11:09
- 36 0 [宝通科技吧] 你是不是要退市了?这么个跌法? Jn_kk 10-1710-17 11:09
- 68 0 [中创智领吧] 感留煤机,一点八万股也走了,是这个股的利润, 石头f6qkri 10-1710-17 11:0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打几年镙丝这个月全亏掉了,而且指数还没变呀! 基民16276u501G 10-1710-17 11:09
- 36 0 [晋控煤业吧] 为什么这个庄一直是这样恶心的? 牛眼识天下 10-1710-17 11:09
- 77 0 [共达电声吧] 5天前已经说了必破12.8,目前12.8已经破了,如 健康的孟夏衍 10-1710-17 11:09
- 11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外盘黄金大涨3%,有突破了新高,这支$嘉实 小图爱理财 10-1710-17 11:0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安全了 有条理的许潇9 10-1710-17 11:09
- 46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跌停 股友8026q19K71 10-1710-17 11:09
- 43 0 [正川股份吧] 今天表现很强,跌不动 白垩纪的霸王龙 10-1710-17 11:09
- 30 0 [电工合金吧] 跌7个点?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10-1710-17 11:09
- 27 0 [湘财股份吧] 加油,你今天还不是第一 Zzzzzzzzzzzzz 10-1710-17 11:09
- 33 0 [数据港吧] 太没样子了 股友tssS8B 10-1710-17 11:09
- 26 0 [*ST东易吧] 换手不到40,今天没戏了 财抚凡人心天哥 10-1710-17 11:0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[赞][赞][赞] 只想赚钱日比 10-1710-17 11:09
- 64 1 [铜牛信息吧] 这种阴跌、年限支撑位岌岌可危 怪盗基德红花双棍 10-1710-17 11:09
- 22 0 [合锻智能吧] 不是哥们还没跌到位啊 纯真善良77号 10-1710-17 11:09
- 21 0 [新农股份吧] 老鸡和柚子 利州路知事 10-1710-17 11:09
- 32 0 [亨通光电吧] 不错了,中天天天跌的多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10-1710-17 11:09
- 60 0 [顶点软件吧] 五日线跌破,彻底走坏了 股友w1nxBq 10-1710-17 11:09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每天吸血,钝刀剐肉,哪位不是真金白银,能不泪 股友631f52W592 10-1710-17 11:09
- 83 1 [中公教育吧] 下跌缩量了,主力加把油呀,需要跳空跌一段。要 机灵俏皮的慧瞳9 10-1710-17 11:09
- 62 1 [海尔智家吧] 发现个规律每次准备涨的时候大盘就跌顺势被带下 阳光金条小琥珀 10-1710-17 11:09
- 127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美股的好处就是轻微泡沫,但这只是人工智能方向 龙亚亚 10-1710-17 11:09
- 38 0 [强力新材吧] 前几天的高点下来已经两块多钱了,唱多的又可以 来割韭菜滴 10-1710-17 11:09
- 41 0 [倍杰特吧] 量化玩的好,这股不会做T亏大了 倍杰特西八庄 10-1710-17 11:09
- 23 0 [西藏天路吧] 为啥天天这套路呢 恒心的柳兰芳 10-1710-17 11:09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要坚定信心打下去跌停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1:09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月后看,现在就是半山腰乐观点 正平一战家财万贯 10-1710-17 11:09
- 97 1 [冀东装备吧] 这lj套死我了 热情的冷 10-1710-17 11:09
- 45 1 [迪普科技吧] 冲过23,要到26,冲过26,要到40 年年万贯得荆轲 10-1710-17 11:09
- 10552 15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计划收购控股股东旗下资产 标的公司去 华天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1:09
- 29 0 [科陆电子吧] 抄底 股友5o919593y1 10-1710-17 11:0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趋势是生怕你做T,小刀慢慢割,疼死为止…… 大A小九九 10-1710-17 11:09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有一个跌停 O0o道友请留步o0O 10-1710-17 11:09
- 56 0 [长白山吧] 冬天还得是长白山,青岛太拉胯了,凯傻这种必然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9
- 242 11 [天沃科技吧] 哎哟,我满仓我心疼啊我是真不舍得割肉走啊 小懿您好 10-1610-17 11:09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4.05抓紧时间买,话不多说 内蒙小牛哥 10-1710-17 11:09
- 54 0 [药明康德吧] 60日线跌破,下跌空间打开,80元左右企稳 不可撼动 10-1710-17 11:09
- 30 0 [奥迪威吧] 真的好意思跌 新奇的柳翼扬 10-1710-17 11:09
- 45 0 [乐鑫科技吧] …… 宏电子的智子 10-1710-17 11:09
- 82 0 [中国中冶吧] 3.4我再买,短期内中冶不会有什么看头了,去看 股友O71551H672 10-1710-17 11:09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等反弹,看这样子下一个支撑还早着呢 股友w89K057958 10-1710-17 11:09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应该会暴涨才对吧,塑料就是石油 基民ZJZrpm 10-1710-17 11:09
- 31 0 [*ST南置吧] 量这么大,快跑,不跑cmm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710-17 11:09
- 41 0 [金龙汽车吧] 半年了,本就再回不来了! 股友5U2718u551 10-1710-17 11:09
- 65 1 [*ST闻泰吧] 五千股赚了五千多 逆袭千万的行者 10-1710-17 11:09
- 48 1 [吉鑫科技吧] 有QFII陪伴,跌下来买进 梦里翔 10-1710-17 11:09
- 50 1 [向日葵吧] 这吧里太热闹,小心大盘起来他大跌 周2 10-1710-17 11:09
- 68 2 [中船防务吧] 考虑建仓 石志华大师 10-1710-17 11:09
- 391 6 [中航重机吧] 主力你不着急吗?那我也不急! 夜草8888 10-1710-17 11:09
- 41 1 [华工科技吧] 坚决持股,越跌越买 文君6823 10-1710-17 11:09
- 39 0 [德明利吧] 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股友258596Tr69 10-1710-17 11:09
- 41 0 [福莱特吧] 早上跑了的,17.28又进来,大A的牛来了吗,3000 小韭菜步步高升 10-1710-17 11:09
- 34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有人吗 保本退a股 10-1710-17 11:09
- 45 0 [劲嘉股份吧] 早上大跌要加仓 股友8VfClD 10-1710-17 11:09
- 42 0 [先锋电子吧] 主力来给你们解套了 股友52N80w8155 10-1710-17 11:0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弱市没有好的股票,新股是最好的标的 绝处逢生KABAR 10-1710-17 11:09
- 68 0 [福龙马吧] 从飞马国际,到神马股份,到海马汽车,各种马层 快速的白皓轩 10-1710-17 11:09
- 36 0 [旗天科技吧] 总有睡醒的时候,,,,,该活动活动了 涨停板上再涨停 10-1710-17 11:09
- 96 1 [德林控股吧] 目前感觉就是洗盘 股友RDTZ3E7030 10-1710-17 11:09
- 52 1 [黑芝麻智能吧] 暴涨暴跌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1710-17 11:09
- 54 1 [西部黄金吧] 海外疫情及秋季感冒催生需求,华润三九感冒药迎 股友1RJfSw 10-1710-17 11:09
- 82 4 [拓邦股份吧] 和老太天天涨,你这lj天天跌 亚当斯密国富论 10-1710-17 11:09
- 110 4 [三维股份吧] 不要慌,我13块的本 梦之玄想 10-1610-17 11:09
- 267 10 [新能泰山吧] 明天我去南京看看公司的工程现场,是不是停工了 大灰狼就是我 10-1610-17 11:09
- 52 0 [ST浩丰吧] 吹的再大,再牛B,票不涨,股民挣不到钱,一切 股友86GV667870 10-1710-17 11:09
- 39 0 [华钰矿业吧] 这个主力,每次只要放量出货后,连续几天都是大 有毅力的严宇2 10-1710-17 11:09
- 39 0 [*ST南置吧] 先出了,保住利润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1:09
- 58 0 [莱茵生物吧] 每天就不到1%的浮筹在交易 股友53O2O02335 10-1710-17 11:09
- 74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G3X1295378 10-1710-17 11:09
- 33 0 [华鹏飞吧] 赶紧跑拖太多 果敢之金牛座 10-1710-17 11:09
- 28 0 [英杰电气吧] 犯天条了啊,,这样子搞 老李捞月 10-1710-17 11:09
- 39 0 [鹏欣资源吧] 周末黄金大涨又是一个高开 赚个小目标12 10-1710-17 11:09
- 40 0 [智明达吧] 放量成这样,是不是出货。 股友58I3l61663 10-1710-17 11:09
- 53 0 [诺德股份吧] 大概率会退市 火火888红红火火 10-1710-17 11:09
- 26 0 [利和兴吧] 出货坚决,想抄底的怎么想的 锦鲤之姿 10-1710-17 11:09
- 30 0 [华鹏飞吧] 赶紧跑拖太多 果敢之金牛座 10-1710-17 11:09
- 39 0 [华友钴业吧] 跟赣锋锂业同步?? 咋天天跌 10-1710-17 11:09
- 77 1 [海兰信吧] 所有买船舶制造行业股票的朋友建议只买中国船舶 爱种地的农夫 10-1710-17 11:09
- 59 2 [信凯科技吧] 自娱自乐,没人买的 梦想是千股涨停 10-1710-17 11:09
- 808 5 [*ST华闻吧] 尾盘烂板加仓,等待停牌!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1610-17 11:09
- 239 5 [西陇科学吧] 9.38买的,9.02卖的 股友18d62p6389 09-3010-17 11:09
- 36 0 [风语筑吧] 垃圾股我放弃了 股友Qn58180259 10-1710-17 11:0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都等着跌停~看主力了 富贵积玉地雅筑 10-1710-17 11:09
- 28 0 [中电港吧] 今天没有买点,什么价位卖都没错 追涨杀跌炒韭菜 10-1710-17 11:09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去粤表妹哪里了 Doraemon_kako 10-1710-17 11:09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高点3322.44告诉你们什么进三退二,进4 每天就进步一点点 10-1710-17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