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不走,活埋 骑牛找牛乃韭菜也 10-1710-17 10:26
- 40 0 [重庆啤酒吧] 唉真服了你 股友663d5P6690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汉得信息吧] 应该好好查这公司,是要奔退市去嘛 股友808C27X557 10-1710-17 10:26
- 46 0 [晋控煤业吧] 煤炭板块最后一名!垃圾! 股友gb8kMy6219 10-1710-17 10:26
- 25 0 [冠中生态吧] 赶紧走吧! 牛气冲天天天飞 10-1710-17 10:26
- 41 0 [国安达吧] 不要怕积极加仓 稳住才能赢 10-1710-17 10:26
- 53 1 [中国软件吧] 此股主要还是公司没啥真东西,纯粹靠一块国企招 jy8ugj 10-1710-17 10:26
- 241 0 [翠微股份吧] 大意了,上车准备起飞了,她结束了 迟五天不满仓 10-1710-17 10:26
- 58 0 [蒙草生态吧] 开盘一小时。多空对打。生态板块资金流出在减少 股友8820n953G7 10-1710-17 10:26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小票投技票爆仓阶段这边风景独好 看山看水看投资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还有火箭发射机会! pxl99 10-1710-17 10:26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波段依然看好你 芷若金牛渡_9812 10-1710-17 10:26
- 44 0 [旷达科技吧] 几个月都是净流出。不干人事。真是离谱 西园六路 10-1710-17 10:26
- 44 0 [哈三联吧] …… 一无所畏惧一 10-1710-17 10:26
- 29 0 [玻璃吧] 沽850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10-1710-17 10:26
- 49 2 [合锻智能吧] 这是要跌停了,收盘跌停了 樟树飘香 10-1710-17 10:26
- 2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继续加仓,冲冲 旺红哥 10-1710-17 10:26
- 360 10 [潞安环能吧] 明天还能不能涨?最好来个涨停,我需要钱泡妞 独股一梦 10-1610-17 10:26
- 81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C吧] 不是,哥们,连跌4天了?没有一点办法吗? 活泼的那啥 10-1710-17 10:26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应该是要绿了,跟前两次大跌一模一样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6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买了一点,希望你下个交易日不再跌停了。 驾云观月 10-1710-17 10:26
- 90 2 [*ST南置吧] 今天要是要出货的话,直接就砸跌停了,怎么可能 江北赢家 10-1710-17 10:26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28进的现在也要鬼哭狼嚎了 aassff 10-1710-17 10:26
- 262 3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,不能买 股友z185639A81 10-1710-17 10:26
- 63 2 [永鼎股份吧] 静态市盈率不降下去不会涨的。 WALTER1982 10-1710-17 10:26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涨几分钱真费劲 徐百顺168168 10-1710-17 10:26
- 30 0 [赣锋锂业吧] 72,主力好坏 新进韭菜苗 10-1710-17 10:26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大A牛,不得不服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1710-17 10:26
- 23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操底好时机 第一狙击手abc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华泰证券吧] 直接直线跳水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1710-17 10:26
- 45 0 [运达股份吧] 别怕,九方大军抄底来了,拿住,拿住 美了168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PTA吧] 这玩意不知道底裤在哪里 股友p73M866655 10-1710-17 10:26
- 45 0 [软通动力吧] 我以为你今天补涨三个点,没想到啊,减持股不能 经纶如意de江仰止 10-1710-17 10:26
- 76 2 [威龙股份吧] 开盘为什么那么高?谁买的呀? 专买绿色 10-1710-17 10:26
- 32 0 [远东股份吧] 抓住节奏就是关键,每天都有新机遇 长坡厚雪论股 10-1710-17 10:26
- 29 0 [三江购物吧] 黄金赚的钱给你了 YTP 10-1710-17 10:26
- 26 0 [景峰医药吧] 比不过八零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再增持100 副主力 10-1710-17 10:26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一买一个不吱声 打扰砂锅问到底 10-1710-17 10:26
- 29 0 [万丰奥威吧] 这垃圾真是可以!一年了,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 清风不拂面8 10-1710-17 10:26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今天下跌一个点,今天应该会有修复,个股也 楪中念 10-1710-17 10:26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跌,这股才有希望。 股市热线666 10-1710-17 10:26
- 104 0 [宝泰隆吧] 可惜只有300股其他亏成狗 晶科是垃拉圾 10-1710-17 10:26
- 28 0 [四方股份吧] 比科技股好很多,但是破位就要无条件坚决清掉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0:26
- 29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家伙最近下跌买,拉升卖,记住我的话!!!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1710-17 10:26
- 33 1 [大洋电机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吧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10-1710-17 10:26
- 588 1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技术面无忧 深度财经分析 10-1710-17 10:26
- 83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工信部大利好啊 有理智之皮诺曹 10-1610-17 10:26
- 22 0 [中兴通讯吧] 49.5接你哈! 股友55M15g5867 10-1710-17 10:26
- 34 0 [TCL中环吧] 昨天卖了隆基买了吐血 富贵积玉地律香川 10-1710-17 10:26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不要你们得瑟礼拜一到时候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然 沪卖房小旺哥 10-1710-17 10:2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跌吧上一波赚的都能跌回去吗? 大可舍予 10-1710-17 10:26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加仓,红盘收 红木房 10-1710-17 10:26
- 161 0 [运达股份吧] $运达股份(SZ300772)$ 沉稳的老马 10-1710-17 10:26
- 47 0 [熊猫乳品吧] 跑了,是我见过最差的垃圾股 股友909T9f8552 10-1710-17 10:2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60分钟三次触及顶部回落,这也就是早盘讲的触及 牛散论财888 10-1710-17 1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多急跌,熊市多慢跌。 改个名字能回本吗 10-1710-17 10:26
- 16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姜雪源 10-1710-17 10:26
- 31 0 [开特股份吧] 有庄的孩子是个宝。 小小涛涛呀 10-1710-17 10:26
- 50 0 [新大陆吧] 回购应差不多了 顺势牵牛 10-1710-17 10:26
- 44 0 [盛剑科技吧] 量化学生的试验基地 股友6320P952k0 10-1710-17 10:26
- 84 0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去势如洪! 十几年的韭菜520 10-1710-17 10:26
- 47 1 [海峡创新吧] 今日涨势喜人,2天后不知如何,静观其变! 往事随風随缘 10-1710-17 10:26
- 121 2 [中航科工吧] 对不住了,轻轻的我走了,少有的0仓位。主要有 善一生 10-1710-17 10:26
- 46 0 [炬华科技吧] 获利盘疯狂涌出 花开成金的苗人 10-1710-17 10:26
- 22 0 [玻璃吧] 至少还跌30个点 股友6579t289p0 10-1710-17 10:26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中国国家数据局公布中国国家数据局15日公布,近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710-17 10:26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美国为什么能涨那么多 股友70L93P5601 10-1710-17 10:26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连滚带爬 打舒克的飞机 10-1710-17 10:26
- 44 0 [ST新华锦吧] 能不能开个口子啊?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德生科技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 向上的郑芝蔓 10-1710-17 10:26
- 354 5 [*ST云创吧] 马上出处理通知书了。几个董事不作为给顶了出去 阳光开朗的荷风2 10-1610-17 10:26
- 59 0 [三六零吧] 每天单边下跌,连做T的机会都不给,这真的是往 股友678383S8R9 10-1710-17 10:2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我受不了了,割肉清仓 山已出冰海 10-1710-17 10:2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不让用苹果手机 10-1710-17 10:26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垃圾股!垃圾股!垃圾股!垃圾股!垃圾股!垃圾 股友2m920912H3 10-1710-17 10:26
- 178 0 [力量钻石吧] 还没有买入信号,唱多为时尚早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星宸科技吧] 大M底来了 慢牛上山 10-1710-17 10:2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50跌超3%! 定投科技刘厂长 10-1710-17 10:26
- 36 0 [矩阵股份吧] nnd,早晨4个点就卖了 短线选股绝技 10-1710-17 10:26
- 62 0 [XD宁水集吧] 水水,我又买回来了,哈哈哈 只想吃烤鱼 10-1710-17 10:26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要立正。有货的先跑三年后又是 市场教授726 10-1710-17 10:26
- 39 0 [城地香江吧] 那些托呢,快点找利好啊,抗不住了 破位下跌不补仓 10-1710-17 10:26
- 132 3 [尖峰集团吧] 红红日日,,就是冬至,,没吧 股友fCPcRJ 10-1610-17 10:26
- 31 0 [金凯生科吧] 在2900点支数怕啥呢 开开心心886 10-1710-17 10:26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开盘不走真的不适合炒股了 股友SlL2nn 10-1710-17 10:26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涨停吧!为大盘做点贡献 日日红的兰 10-1710-17 10:26
- 37 0 [若羽臣吧] 真垃圾 小白羊518 10-1710-1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