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万科A吧] 跟随深铁步伐,抄他的老底。我能! 潮汕大兄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*ST闻泰吧] 大鳄母老虎 炒股不是炒骨1268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舒泰神吧] 吃大肉了,疯起超越小常山 husunng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华恒生物吧] 庄家再努力一下! 股友m6ff8v 10-1710-17 10:06
- 33 1 [宁波远洋吧] 冲呀要不一会没机会了 股友6976789Nq8 10-1710-17 10:06
- 44 1 [ST合力泰吧] 什么时候st?新任董事长,,,,,, 股友065391O73V 10-1710-17 10:06
- 51 1 [蓝英装备吧] 这种没有资金关注走势异常的基本都有大雷等着 股友7978611k9k 10-1710-17 10:06
- 77 3 [正泰电源吧] 呵呵,就知道昨天墨迹没好事儿 牛逼的天蝎座 10-1710-17 10:06
- 89 2 [步长制药吧] 人气快速上升 股友Y6TAHj 10-1610-17 10:06
- 47 1 [奇安信-U吧] 大盘横盘,盘久必掉,这个更要大跌28--33等 天马行空股大侠 10-16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四不跌周五跌,牛 雁过拔毛小钱钱 10-1710-17 10:06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新股刚转的一个w,给补仓了 德才兼备的甜角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还能进么 义薄云天的鹤洲4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霍普股份吧] 连中三单,应该说已经打开大门了,储能能发展起 格拉斯顿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美力科技吧] 大哥加油啊!!! 果果君001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那种人用普通话来说,就是托儿[旺柴] //@股友d3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中国动力吧] 我错了,给机会不走啊 晚风c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欧普康视吧] 真够的这笔股 老A你能硬点不 10-1710-17 10:06
- 44 0 [千红制药吧] 就不能硬气一会冲它个三点吗? 股友W7231226V0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就是一砣shi 股友5F333x0756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利民转债吧] 回去260 可乐加冰不加糖 10-1710-17 10:06
- 24 0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个分时图与期货共振? 江河66 10-1710-17 10:06
- 59 0 [京新药业吧] 看来跟昨天一样又是早上冲一下,下午又要跌回去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710-17 10:06
- 54 0 [合力科技吧] 15.66对子顶还放量。配合一堆狗托。跑了 化州炒王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友讯达吧] 板块效应大资金出逃,中期看空 拿回该握得 10-1710-17 10:06
- 45 2 [冠石科技吧] 连续三四天跳空低开,这是要退市的才这样走。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开盘建仓万邦德,已经获5%利润 全仓强势股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舒泰神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 股友06UNeD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当虹科技吧] 多大利空? 信仰一直都在 10-1710-17 10:06
- 108 0 [安泰科技吧] 你提到的核聚变设施"神剑",官方名称是"赤霄", 癸兌鑫鑫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格林美吧] 主力都商量好了吗?一起砸盘 股友19867M061P 10-1710-17 10:06
- 23 0 [华光源海吧] 拉上去和国航一起做龙头 冬天回来 10-1710-17 10:06
- 60 0 [金隅冀东吧] 水泥反弹多少了,你是动都不动,该不能当千年了 ZGGSN加油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埃斯顿吧] 诶抄在高位了 十二生肖守护神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有坏人在压盘 大A赚钱买揽胜 10-1710-17 10:06
- 41 0 [麦格米特吧] 算了,卸载软件吧,别看了 基民LllcfQ 10-1710-17 10:0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现货竟然比期货价格高 逸王爵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邵阳液压吧] 今日失了又说外面环境不好麻,明知自己没有那实 股友178iQ71297 10-1710-17 10:06
- 62 0 [*ST八钢吧] 股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0:06
- 101 1 [至纯科技吧] 转发 成熟的唐舒茜 10-1710-17 10:06
- 58 1 [新研股份吧] 才突破年线,我不相信他会掉下来 炒股没办法养家 10-1710-17 10:06
- 111 1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10月17日快速回调 德方纳米资讯 10-1710-17 10:06
- 109 1 [平潭发展吧] 什么鬼???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710-17 10:06
- 35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肯定开板,不用想 尼克佛瑞 10-1710-17 10:06
- 128 1 [博苑新材吧] 大哥带带吧 股友n068316P61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派克新材吧] 太狗了 渴望回本的白日梦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汇绿生态吧] 每天做t美滋滋主力快跌停我接回来 打野专业户TOT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麻了,全麻了。 赚钱的阿佳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华阳集团吧] 预计今天会跌停 暗夜破晓 10-1710-17 10:06
- 54 0 [XD涪陵电吧] 撑不住了 Donniecui_2011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就不能合力向上吗?拉一点就砸,东信都涨停合力 XX528一路常红528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特锐德吧] 温馨提示,韭菜们切记切记为了家人幸福平安千万 溪梦哥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洗盘结束,跌不下去,不怕满仓多起来 n879113692246478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要起飞啊,半个小时换手快50了。。。加把劲,要 逆风飞扬81192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力合科创吧] 可笑,跟什么风?大盘?和大盘有关系?呵呵 神乎其技 10-1710-17 10:06
- 39 1 [宝泰隆吧] 大盘跳水,小心高位站岗! 股友x680829D57 10-1710-17 10:06
- 42 1 [莱绅通灵吧] 继续持有或加仓,看到15以上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710-17 10:06
- 40 1 [华工科技吧] 这货不会要跌到60吧 冰糖小辣椒 10-1710-17 10:06
- 81 3 [雪人集团吧] 差不多了,应该 大A马后炮 10-1710-17 10:06
- 60 2 [圣泉集团吧] 为什么不大低开? 风云变幻2025 10-1710-17 10:06
- 73 3 [R汇车1吧] 庞大那么烂,同样也会涨,况且汇车 股友C2h7757835 10-1710-17 10:06
- 112 4 [南京港吧] 在我的逻辑里,每一次回调都是机会,但如果是在 股林小妖 10-1710-17 10:06
- 58 2 [烧碱吧] 这货跟原油么???? 英姿飒爽之荷花 10-1710-17 10:06
- 324 7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一开盘就卖,现价卖,快跑,已到高点位。关 安东妮 10-1610-17 10:06
- 60 0 [海螺新材吧] 昨天呼叫西藏拉萨天团资本也许没有进来,今天我 无心生大义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挤,板上排队的都有份,会慢慢派发给你们的 股友c582P61362 10-1710-17 10:06
- 61 0 [蒙牛乳业吧] 看半年报里专业乳品跟咖啡、茶饮品牌合作不少, 佳人有音信 10-1710-17 10:06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盟主:我过来看看什么情况 作手韭菜 10-1710-17 10:06
- 162 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590还能回本吗 回本剃光头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博威合金吧] 昨天跌五个点今天跌七个点!差不多这样!昨天说 蠢到极致就是赚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大富科技吧] 慢慢阴跌温水煮青蛙才让我们不会太痛,这就是老 n268713457014978 10-1710-17 10:06
- 58 0 [贵州轮胎吧] 只有量化在自娱自乐,散户都是看的,没人交易了 多财善贾de天天 10-1710-17 10:06
- 156 0 [郑州煤电吧] 落袋为安 端庄秀丽的乖乖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紫光国微吧] 唱多的蛋 曼珠沙华1321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锡南科技吧] 30元走的,元旦前看看可能15-17左右买回来。 睿睿睿睿睿睿睿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你也叫海峡,早知道买你啊,买到另外一个海峡去 Farewellllll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正泰电源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?这样跌?天际涨疯了 低吸打板客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吸血鬼 A股老割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你爹上玮又大涨了 唱空祖师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振江股份吧] 下周看吧,大盘太飘了,暴雷吗? 股友7n1905206K 10-1710-17 10:06
- 56 0 [彤程新材吧] 换总裁,是为了开辟电子材料新赛道? 大娄山上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神马电力吧] 集合竞价刚卖,不敢接回来了 霞光万道2025wbc 10-1710-17 10:06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捂好钱袋子,别让有心人骗了去 股友1915m889V5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拓尔思吧] 这就没指望了 稳定的高芸菲1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赣锋锂业吧] 抓抓紧赶紧跑! 高瞻远瞩渐行渐远 10-1710-17 10:06
- 73 0 [博世科吧] 博世科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博世科资讯 10-1710-17 10:06
- 140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10月17日快速反弹 ST百利资讯 10-1710-17 10:06
- 38 0 [沃森生物吧] 以为你变靓了还是这么丑陋 股友vqkBSA 10-1710-1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