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0 4 [银鸽3吧] 鸽子能不能在主板恢复上市 股友n7OG1T 10-0310-15 20:25
- 53 0 [DR华建集吧] 明日高处高岗 白菜全 10-1510-15 20:25
- 288 2 [汇金股份吧] 这票早上被证券板块带崩。帐内资金疯狂出货。尾 股友h35d728116 10-1510-15 20:25
- 155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这轮调整使其从高人气板块退到基本无人问 小歆哥 10-1510-15 20:25
- 194 0 [蓝晓科技吧] 作个预高,三季报的净利润我测算是2.6亿到2.9亿 想你的365个夜 10-1510-15 20:25
- 702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兔九哥 10-1510-15 20:25
- 339 2 [潍柴动力吧] 应该决定一下分红日子。现在都10月中旬了。 龙井茶龙井井 10-1510-15 20:25
- 243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可以考虑加仓 积极的魏若琴 10-1510-15 20:25
- 90 2 [三七互娱吧] 下午还是绿,不用看了 全仓昭衍新药港 10-1510-15 20:25
- 63 1 [安泰科技吧] 你们都看涨,我觉得会跌!嘻嘻! 三只葫芦 10-1510-15 20:25
- 605 2 [久盛电气吧] 快盈利啦!明天能上22不 财神懂我心 10-1510-15 20:25
- 610 1 [山高控股吧] 世纪互联私有化搁浅始末:从流动性困局到国资混 股友5082g29z16 10-1510-15 20:25
- 1352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2025年第三季度报告深度分析 股友7w76875z66 10-1510-15 20:25
- 81 1 [初灵信息吧] 看看明天有多惨吧 股友XqizTq 10-1510-15 20:25
- 41 0 [金龙鱼吧] 农业自主可控 股友95F5F03312 10-1510-15 20:25
- 181 3 [领益智造吧] 三花拿到订单了,所以你只能吃土 天气晴118 10-1510-15 20:25
- 453 4 [世纪华通吧] 公众号发错文章了,自己删掉了,无语啊 我恨我家2023 10-1510-15 20:25
- 140 4 [三七互娱吧] 资金没入场,没搞头 QL9635BBW79305 10-1510-15 20:25
- 1445 1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间接参股0.07%,参股中科富海中山公司1 娇蝶蝶 10-1510-15 20:25
- 173 17 [景旺电子吧] 板块没有汽车零部件强,这货又弱于板块,娘希比 scy51 10-1510-15 20:25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多单,怕怕的 股友EPmwnH 10-1510-15 20:25
- 533 2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蹭的概念,这不是谁都可以蹭的。全球第 股友87z5068f83 10-1510-15 20:25
- 55 1 [众安在线吧] 主力还真是狗,稍微一拉直线马上就开始出货了。 THqW北上 10-1510-15 20:25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五弹,回落4175附近建仓,预留加仓位置。 北辰3389301996 10-1510-15 20:25
- 144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$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$快把这对活宝换下来吧 基民8il70B 10-1510-15 20:25
- 99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什么鬼,昨天跌跌的多,估值今天涨涨的少, n14095819588f477 10-1510-15 20:25
- 51 0 [软通动力吧] 定增,减持,半年后再来! 涅槃星祖 10-1510-15 20:25
- 229 3 [澄星股份吧] 跟卡倍亿一模一样的走势 股友2608U8316w 10-1510-15 20:25
- 49 2 [三花智控吧] 这么大的订单要是真的还用核实这是门口保卫科回 分丶寸 10-1510-15 20:25
- 382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: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情况的公 爱乐达资讯 10-1510-15 20:25
- 746 7 [*ST万方吧] 吉林国资入主后的军工资产并购前景分析:一、吉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510-15 20:25
- 59 1 [泰尔股份吧] 39割肉,一股赔1元 这个股市有点怂 10-1510-15 20:25
- 36 0 [多晶硅吧] 浙商今天加仓多头了,加了3228手 股友HRQoYE 10-1510-15 20:25
- 637 4 [中创智领吧] 赚钱越来越艰难了 竹棍子 10-1510-15 20:25
- 52 1 [宝泰隆吧] 主力你地出力甘洗吧 三板宝亲爸爸 10-1510-15 20:25
- 439 6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在4个点以下流入了近10个亿的资金 wksjz 10-1510-15 20:25
- 260 4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明天黑周四。理由是,今天下午大盘虽然上涨 猫捉老鼠123 10-1510-15 20:25
- 614 2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股东户数下降16.76%,户均持股26.76万 高能环境资讯 10-1510-15 20:25
- 3511 6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联合上下游企业共探无人机群体智能新蓝 光启技术资讯 10-1510-15 20:25
- 46 0 [五粮液吧] 到年底,五粮液不贷款恐怕都不行了。 股友SsJWJY 10-1510-15 20:25
- 210 0 [ST百灵吧] $贵州百灵(SZ002424)$ vandiamond1969 10-1510-15 20:25
- 85 4 [A50期指吧] 要么涨要么跌,长期横盘算什么好汉 六个点原则 10-1510-15 20:25
- 82 2 [上海电气吧] 求你们别发利好了,他的利好都能出本书了。还是 水无常形兵无常势 10-1510-15 20:25
- 622 7 [常山药业吧] 他早上那个下杀是为啥呀?然后又拉起来了,差点 马上有财女 10-1510-15 20:25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金山太阳 10-1510-15 20:25
- 54 0 [NYMEX铂金吧] 加油啊,要被小弟追上了 谦逊的爱飞文 10-1510-15 20:25
- 80 1 [襄阳轴承吧] 尾盘大单抢筹,收在当日最高价,看来减持明天结 股神还没醒 10-1510-15 20:25
- 46 0 [盈新发展吧] 看起来所有麻烦都快解决了应该快好起来了 敏捷的吕宇航1 10-1510-15 20:25
- 1007 3 [友阿股份吧] 能看懂的自然会懂! s76M30x3982 10-1510-15 20:25
- 62 0 [嘉亨家化吧] 明天竞价先出来,破2853买回。 乐山嵇叔夜 10-1510-15 20:25
- 68 1 [北方稀土吧] 祝你好运来丫么好运来,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510-15 20:25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不是订单,就不能进场拉涨停嘛…… 跟我进场 10-1510-15 20:25
- 119 5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减持,完蛋了 股友6o07376k52 10-1510-15 20:25
- 82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情绪来了,明天游资割了就跑 孙泽18 10-1510-15 20:25
- 90 2 [博瑞医药吧] 明天涨停了。 汤姆索亚 10-1510-15 20:25
- 98 4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的黄金走势,和昨天基本上一致!砸盘后,市 葛楠WTFYMM 10-1510-15 20:25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杨宗纬张碧晨表示关注 股友77H79630y3 10-1510-15 20:25
- 59 0 [马可波罗吧] 我一天同时中了新股和新债,这概率太低了创造了 tjzj1958 10-1510-15 20:2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片小作文引爆一个板块666那位大神 md开源 10-1510-15 20:25
- 59 0 [中威电子吧] 明天走势如何 淡定的潘麦克 10-1510-15 20:25
- 118 8 [天普股份吧] 空苟们最期待的内幕或36个月没有发生。现在是对 再战94h 10-1510-15 20:25
- 203 4 [国电南自吧] 上周五差1-2分钱没挂进来,错过了20多个点,买 一条线走到黑 10-1510-15 20:25
- 196 3 [渤海汽车吧] 这个股好像没多少流通筹码,几千万就可以封板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1510-15 20:25
- 339 5 [退市创兴吧] 今天的涨停成交量,比前一次的涨停量还小。看看 天通宝矿力哥666 10-1510-15 20:25
- 467 5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世运电路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世运电路资讯 10-1510-15 20:25
- 422 17 [特锐德吧] 于总说了咱是充电网不是充电桩概念所以今天涨的 有正义感的付轩20 10-1510-15 20:25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都是高手,都是韭菜。湘妹子不是湘妹,一个不是 光頭就是我 10-1510-15 20:25
- 6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有充电桩概念,居然没跟涨? 李成功股市日记 10-1510-15 20:25
- 80 1 [人民网吧] 今天15号了没有公布业绩预亏?算不算好消息? Karlsen 10-1510-15 20:25
- 76 0 [重庆银行吧] 还没好好涨 忍耐地小柿子 10-1510-15 20:25
- 58 1 [黄金/美元吧] 布局日内第三单:黄金4182附近多一波,看4200-4 江叔J1358593 10-1510-15 20:25
- 149 1 [东方财富吧] 带头砸盘的主,你指望它能涨起来????我是不 天津古法帮法师 10-1510-15 20:25
- 130 1 [鹏鹞环保吧] 明明白白我在这个股上亏了1万多,到现在我都想 再投100股 10-1510-15 20:25
- 1118 4 [淀粉吧] CONAB:截至10月11日 巴西一茬玉米播种率为31.2 淀粉资讯 10-1410-15 20:25
- 74 0 [中洲特材吧] 都洗跑了,没有人了 理性的欧祺荣 10-1510-15 20:25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砸吧,手里还有子弹,怕个球 迅捷的朱翼扬 10-1510-15 20:25
- 81 1 [三花智控吧] ,经调查,小作文出处来自东财一名3年股龄的股 青禾御长风 10-1510-15 20:25
- 67 0 [跃岭股份吧] 这是给别的公司抄作业吗? tqgz3563 10-1510-15 20:25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会儿空头儿又兴趣加空,一会又梭哈 奥德彪不吃香蕉 10-1510-15 20:25
- 3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嵘泰股份 林703 10-1510-15 20:25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可进可出,稳当!!! 创投之金 10-1510-15 20:25
- 123 0 [生益科技吧] 话放这了,明天绝逼高开3个点以上,不过是该做T 急速888 10-1510-15 20:25
- 80 4 [盛屯矿业吧] 吧里唱空的为啥要买股票呢,清仓销户不好吗?人 熊肉炒韭菜 10-1510-15 20:25
- 141 3 [星帅尔吧] 放巨量上涨是什么意思? AA白山 10-1510-15 20:25
- 107 2 [XD江南水吧] 此股平淡无奇,但也有资金爱。保险压仓,小庄偷 骑着黑马换宝马 10-1410-15 20:25
- 947 6 [欧菲光吧] 创新技术丨无感“秒开” 欧菲光发布首款汽车3D 欧菲光002456 09-2910-15 20:25
- 89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今天基金普涨你还是跌跌跌,跌成爹了!陆经理真 善于思考得伊旭塔 10-1510-15 20:25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不奢求回购的股份注销,至少别减持啊 步步错步步悟 10-1510-15 2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