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国旅联合吧] 每天一当当当不一样 骑牛喝红茶 10-1710-17 09:56
- 37 0 [美信科技吧] 等58又可以回进去了 股友O1HfI8 10-1710-17 09:56
- 57 3 [鸿博股份吧] 一卖就飞,心累 股友00803tq511 10-1710-17 09:56
- 153 4 [丰元股份吧] 准备买的,直接涨停了,错过机会了 股友62932pW159 10-1710-17 09:56
- 605 3 [汤姆猫吧] 就一个人报名,流拍概率很大 千股涨停集团 10-1610-17 09:56
- 34 0 [远东股份吧] 还好只买了4百支,8.593进去的 智慧的卢舒圆 10-1710-17 09:56
- 20 0 [常山北明吧] 我们是时候该启动了 满仓干无所畏惧 10-1710-17 09:56
- 201 0 [吉宏股份吧] 看着你玩意就可以了 股友u70835732c 10-1710-17 09:56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拉几也能上市?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1710-17 09:56
- 26 0 [东通退吧] 冲鸭冲鸭! 混吃2025 10-1710-17 09:56
- 34 0 [广和通吧] 大垃圾赶快跌跌跌,加油跌跌跌,28左右等你闹你 股友p0899C3693 10-1710-17 09:56
- 42 0 [广汇能源吧] 明显压着不让上 股友1v36K50715 10-1710-17 09:56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和拓维是一个概念,长虹不是,长点脑子 Liao99 10-1710-17 09:56
- 65 1 [穗恒运A吧] 新能源绩优股就这个价?不到15卖个屁啊…… 独具慧眼的何泽哈 10-1710-17 09:56
- 38 1 [上能电气吧] 使劲砸啊!把定增价砸到20以下! 有决策力的袁聪20 10-1710-17 09:56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张建勇吃。。。。 有趣的罗舒茜 10-1710-17 09:56
- 236 5 [延华智能吧] 常山北明开始涨停了垃圾股延华智能有没有机会拉 平等的谷浩源 10-1610-17 09:56
- 338 15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为啥低开? 恭喜發財来啦 10-1410-17 09:56
- 36 0 [卫星化学吧] 没涨的也跌? 炒股赚钱玩崩铁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跳水,厉害 回本无期徒刑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人气老龙头,能不能当大哥,呼风唤雨,就看你的 红番茄666 10-1710-17 09:55
- 42 0 [大西洋吧] 快都闭嘴吧 股友LkueBo1929 10-1710-17 09:55
- 26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的股票不如厕纸值钱了 翱翔的落叶 10-1710-17 09:55
- 42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拖累a股 nenwind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爽歪歪了 我就是主力丫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中金岭南吧] 最懒主力,每天早盘拉一下出点货,就收工了。 股友k91599D352 10-1710-17 09:55
- 62 1 [立讯精密吧] 万手砸?真TM行 打工赚钱养大A 10-1710-17 09:55
- 37 1 [珠江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 红旗29 10-1710-17 09:55
- 36 1 [影石创新吧] 小酒菜别进,别补啦。鳄鱼吃人了 股友6H88213c99 10-1710-17 09:55
- 50 1 [海晨股份吧] 真没想到60线就这么破了,毫无抵抗 股友jsberk 10-1710-17 09:55
- 349 3 [ST新华锦吧] 抄底 可靠的鲁童鸿 10-1710-17 09:55
- 126 3 [ST百利吧] 真会玩,大胆赌这厮地天,这庄其实挺坏的,哈哈 股友52p361086v 10-1710-17 09:55
- 30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差一点点就进来了,还好没进 清新脱俗的何锦鹏 10-1710-17 09:55
- 78 3 [原油吧] 夜盘减仓部分这里加倍补仓了 一线天r 10-1710-17 09:55
- 399 3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真的无语,本来是卖出去,的,不知道点错买 岳阳九龙神话 10-1610-17 09:55
- 65 2 [澄星股份吧] 地天,地天,地天, 道行子 10-1510-17 09:55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你跟有病一样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09:55
- 47 0 [浙江世宝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 浏唐二杰 10-1710-17 09:55
- 22 0 [*ST闻泰吧] 跑得太快了,少吃了肉 春风红遍江南 10-1710-17 09:55
- 32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价狂跌,跑啊,来不及了 强壮的田螺 10-1710-17 09:55
- 28 0 [天岳先进吧] 无可救药 像蚂蝗一样 10-1710-17 09:55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涨一天,两天就泻完了 温柔地白兰花 10-1710-17 09:55
- 58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一波太炸裂了,科技板块被他拉太多了 奋发的朱淳美 10-1710-17 09:55
- 24 0 [玲珑轮胎吧] 能不能来个跌停买两手玩玩 基民7673c1260P 10-1710-17 09:55
- 41 0 [*ST中岩吧] 相信我跌到1块多会上涨 薄股通金 10-1710-17 09:55
- 60 1 [*ST益通吧] 果然是20.5就到头,昨天冲今天就死,这行情可真 牛牛来了快冲 10-1710-17 09:55
- 89 3 [汽轮科技吧] 13.7什么时候出现的? 鲶鱼123 10-1710-17 09:55
- 56 1 [西陇科学吧] 这么多up推,都成散户大本营了,肯定涨不动,割 钱钱爱我726 10-1710-17 09:55
- 129 4 [兴业银锡吧] 这个票是不是被我买崩了?买了以后连跌三天 股友51Zt917801 10-1710-17 09:55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叫缺口必补⁉ 叨叨的妈妈 10-1710-17 09:55
- 26 0 [美的集团吧] 绿的集团,现在被玩坏了 股友7d9a789183 10-1710-17 09:5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五 貮瑡兄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 Dibdjdrh 10-1710-17 09:55
- 46 0 [洪田股份吧]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 股友7M0K558251 10-1710-17 09:55
- 46 0 [祥源文旅吧] 你是了吗?走这么恶心 股友057d75298Y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四维图新吧] 嫩韭菜又被无情的收割了一次,听唱空的不会让你 四维不能涨 10-1710-17 09:55
- 44 0 [恒华科技吧] 三季度亏损再来个大跌?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710-17 09:55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了 大发如意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盛和资源吧] 有脏东西为所欲为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710-17 09:55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公司本来217定增,被抢到248,所以空间下来还是 宁波大虾哥 10-1710-17 09:55
- 31 1 [寒武纪吧] 你不接他不接,庄家浮盈怎变现? n14146592631802c8090 10-1710-17 09:55
- 66 1 [隆平高科吧] 股吧里新进来好多新韭菜,估计都是被“韭爱赌” 股迷五耶 10-1710-17 09:55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打板的举下手 奈斯不奈斯 10-1710-17 09:55
- 6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要不是主力队操盘我都不信,散户能让他一分钟 股友993O577I98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ST际华吧] 涨跌你们都不看好,还不赶紧走 富可民丰地小燕子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放量下跌 股友FD2YSe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正业科技吧] 跑了跑了破位了这股是放养的孩子 耐心亿点点 10-1710-17 09:55
- 54 0 [津投城开吧] 垃圾股 xiang_1209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快拉缸冒烟烧机油了。 梦幻六千点 10-1710-17 09:55
- 25 0 [沪金吧] 上千次的回调,劳资只等你这一次 吃丁蟹不吐丁蟹壳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宁波海运吧] 那我要去买南京港,把它买下来 超级难割的韭菜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盈方微吧] 对比板块,永远的涨不过,跌更凶!废了 嘉禾成长守护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不爱心存侥幸了一切都结束了犹犹豫豫亏损越来越 基民39n0O93723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百利电气吧] 负成本不怕你跌跌停最好,再来一波 有礼貌的欧希18 10-1710-17 09:5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这样就算涨到一万点,散还 股友UAUPhF 10-1710-17 09:55
- 44 1 [步步高吧] 零售板块真垃圾,早上拉一波跟着大盘砸下来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09:55
- 8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深度洗盘 股友5U6197h098 10-1710-17 09:55
- 71 1 [郑州煤电吧] 不是头部的票,就这样,昨天涨停才能有溢价,昨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六一大哥加油啊 股友6c6306162l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格林美吧] 跌停吧 股友60H608E102 10-1710-17 09:5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,大盘涨不赚钱,大盘跌跟着亏钱,大A要是不能 中山出钒钛跌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要砸了,看着。 深情的杨飞文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歌尔股份吧] 悬崖勒马,为时不晚 股友688686 10-1710-17 09:55
- 26 0 [中文在线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固德威吧] 跌爸爹爸,到哪儿都是一样的 出手必捉软妖弟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要命了, 爱你的宝贝aa 10-1710-17 09:55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懵了吧,昨天自导自演,今天大盘满足你 爱意随风起mn 10-1710-17 09:55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79又开始压单了一步一步往下压单 热血的戈缈 10-1710-1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