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:跌出黄金坑,还是风险深坑? 甜美的柯予淞 10-1510-15 20:22
- 57 1 [国联水产吧] 网店销售我看确实不少 冠军我是1 10-1510-15 20:22
- 103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$净值早点出来,基 基民17272V0L03 10-1510-15 20:22
- 69 0 [游戏Ⅱ吧] 才发现板块已经双针探顶了 活泼地周琦 10-1510-15 20:22
- 318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股友38n331c096 10-1510-15 20:22
- 83 1 [众泰汽车吧] 谁说深商出局了?吴东琳是黄总的小舅子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10-1510-15 20:22
- 54 1 [再升科技吧] 再跌科技 聪明的韦扬菁 10-1510-15 20:22
- 86 2 [利和兴吧] 拿你到月底,不乱动了我还不信了,36你也套我, 向100万冲刺 10-1510-15 20:22
- 414 1 [中重科技吧] 中重科技:中重科技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中重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22
- 127 3 [华创云信吧] 二拍直接打骨折。 股友v55115c161 10-1510-15 20:22
- 214 3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363.02万元( 智光电气资讯 10-1510-15 20:2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执念于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只要后续是确定性的就 橘到发红 10-1510-15 20:22
- 45 0 [玻璃吧] 多玻璃,空纯碱,玻璃减仓利空纯碱。 风雨中前进 10-1510-15 20:22
- 203 1 [海光信息吧] 股东户数增加59.34%,筹码趋于分散,主力开始派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10-1510-15 20:22
- 15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个,僵尸基金经理、僵尸基金。多少年了0.4。 耐心的曹亚特 10-1510-15 20:22
- 436 4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越看越像当年的九安大帝。主营业务都在海 懂的很多de苹果 10-1410-15 20:22
- 38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低走低的太狠了吧! 股友515517FR31 10-1510-15 20:22
- 72 0 [联邦制药吧] 这股现在是不是下跌趋势了,还能买吗 股市赚钱真难啊 10-1510-15 20:22
- 45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股名字好,顺呐 股运长久之计 10-1510-15 20:22
- 198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政策组合拳与高水平开放正共同巩固市场向好态势 手打饼干 10-1510-15 20:22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市场一波三折,午盘后拉升,呈现探底回 灵活的稳稳 10-1510-15 20:22
- 56 0 [华天科技吧] 不复牌不公告??!!! 万事钵满地刘正风 10-1510-15 20:2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筹码都被小散吃光了 光彩的安子皓1 10-1510-15 20:22
- 55 0 [贵州燃气吧] 贵州以前的龙头,最近拉稀了 股友13u258h098 10-1510-15 20:22
- 82 1 [永辉超市吧] 东来说账上有41亿!啥意思? 富有斗金de柯镇恶 10-1510-15 20:22
- 639 1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涨这么少 haoyun2135 10-1510-15 20:22
- 256 6 [科士达吧] 43.80五年大顶 疯子重生 10-1510-15 20:22
- 71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板块轮动快的市场,低吸筹码借力打力划算一些!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510-15 20:22
- 74 1 [万兴科技吧] 58到61之间止跌企稳,信我的 拉萨资深韭黄 10-1510-15 20:22
- 86 2 [飞荣达吧] 7月份宣布减持跌了一天后面涨了一倍哈哈哈 博学的天堂鸟 10-1510-15 20:22
- 61 2 [天普股份吧] 基本上,精确一点,涨到666不到一点……600以上 搞搞窝窝谈利 10-1510-15 20:22
- 76 1 [步长制药吧] 会上去的,只是时间问题 hualuowuhen2 10-1510-15 20:22
- 56 1 [中国核建吧] 10.9号那天高开第一个涨停有没有啥利好消息? 买入涨卖出跌 10-1510-15 20:22
- 620 2 [恩捷股份吧] 1.短期(未来几天到赎回完成):·股价很可能继 股友k30g950762 10-1510-15 20:22
- 127 2 [航天科技吧] 从产业调整,到换帅,一步步将进完成。成功只欠 王赌赢天下 10-1510-15 20:22
- 63 1 [明泰铝业吧] 马娃子你给三叔上!涨涨涨!赶快到20! 过客不是游客 10-1510-15 20:22
- 167 1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:将于2025年10月16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 倍轻松资讯 10-1510-15 20:22
- 782 4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的A股从3857点反弹,盘面出现了2个重要信号 短线金山 10-1510-15 20:22
- 634 4 [荣科科技吧] 华为对超聚变项目的推进显然已失去耐心,这或许 分析成看 10-1510-15 20:22
- 64 0 [*ST发展吧] 明天开盘直接封板了 随风而涨 10-1510-15 20:22
- 1862 15 [山子高科吧] 六一中路来了 坚强不屈的爱欣儿 10-1510-15 20:22
- 92 1 [中创智领吧] 多多发文章,就喜欢看你的内部观点[赞] 时间的朋友time 10-1510-15 20:22
- 241 6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拉萨盘,也不懂图啥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20:22
- 692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问问什么情况 股友l2055088M8 10-1510-15 20:22
- 426 2 [回盛生物吧] 10月15日,农业农村部召开强化生猪检疫和屠宰工 有自信的姚怡1 10-1510-15 20:22
- 1482 2 [财经评论吧] 徐工机械:徐工专项支持团队正全力以赴、紧张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20:22
- 71 3 [华维设计吧] 这股的人气排名咋一直是倒数呢?感觉都没人交易 鏖战大老A 10-1310-15 20:22
- 441 24 [圣邦股份吧] 感谢主力,周五抄底买的,6个点大肉跑了 我爱吃青草 10-1310-15 20:22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01做空的朋友,我们现价3180位置获利出局 东叔1459048 10-1510-15 20:22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只能说,持有此股的韭菜们心里一万个。 宝马飙车冲天志 10-1510-15 20:22
- 42 0 [大北农吧] 大悲农 股友2m38T56397 10-1510-15 20:22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天天有事没事举报一波,持续3个月 慈祥的谢浩源 10-1510-15 20:22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加不动了 10-1510-15 20:22
- 62 1 [中国国航吧] $中国国航(SH60111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2
- 80 1 [联科科技吧] 业绩正常且有分红已相当不错了;这个股价可以拿 股友259r5z3019 10-1510-15 20:22
- 66 1 [中科磁业吧] 业绩雷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510-15 20:22
- 905 5 [招金黄金吧] 还有黑子要造谣“矿在国外都是假的”吗? 招金进宝123 10-0910-15 20:22
- 86 2 [海吉亚医疗吧] 有没有可能退通? 基民5Lrdi4 10-1510-15 20:21
- 274 5 [西部创业吧] 重大利好即将开启,1000不是梦。 海海人生1 10-1410-15 20:21
- 319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跳空高开至5.76附近就有机会了、反之则降低 自在的盛日轩 10-1510-15 20:21
- 85 4 [股市实战吧] 金字火腿今天精准踩到7.22,假阳等明天变态,我 烟花三月小栗子 10-1510-15 20:21
- 67 1 [大众交通吧] 一个中公一个大众交通怎么都被我买了。 股友0W9x972656 10-1510-15 20:21
- 78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真垃及 andrewxlj 10-1510-15 20:21
- 125 1 [麦澜德吧] 麦澜德的问题还在于没有get到热点。大家可以看 吉祥生财de江淮 10-1510-15 20:21
- 236 4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集合竞价告诉你想要什么k线都可以画给你 低频交易_001165 10-1510-15 20:21
- 89 3 [中安科吧] 涨了还骂?珍惜指数一路向上的时刻,留着力气等 基民k3rsHw 10-1510-15 20:21
- 241 6 [必得科技吧] 现在都不会抄底了吗?非要涨上去再买? 赏玩夜忘归 10-1510-15 20:21
- 318 4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没有业绩预告看来三季度又亏损了…… 毛姆家的狼头3120 10-1510-15 20:21
- 461 0 [榕基软件吧] 一早挂7.97,成交了,看来是卖飞了,尽管收益不 慢慢翻番 10-1510-15 20:21
- 44 0 [超颖电子吧] 7984+3 能赚钱的都是金子 10-1510-15 20:21
- 436 4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别慌,技术性调整,万丰今天走自己的独立行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21
- 199 4 [长川科技吧] 周日四长川涨停,收复所有阴线!!! 夜的第七章9 10-1510-15 20:21
- 152 3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是离开的好机会 PKA 10-1510-15 20:21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真 n14101028974de2f 10-1510-15 20:21
- 151 0 [西部利得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当前市场核心矛盾呈现“估值与业绩”的双重博弈 手打饼干 10-1510-15 20:21
- 51 0 [波长光电吧] 更多的琢磨主力的意图吧 真金白银682 10-1510-15 20:21
- 51 0 [ST诺泰吧] 今天先出了,空仓观望! H天空 10-1510-15 20:21
- 76 1 [通威股份吧] 主升浪不用怕 Dongkun 10-1510-15 20:21
- 35 1 [德国DAX30吧] 气势没出来! 马小莎 10-1510-15 20:21
- 113 2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停牌 清新的冷雪梅1 10-1510-15 20:21
- 56 1 [神州信息吧] 你又行了? 月光照我身 10-1510-15 20:21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出了。明天接回 跳舞的闪电 10-1510-15 20:21
- 60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三季度业绩如何? 股市流浪者T 10-1510-15 20:21
- 50 0 [锦江酒店吧] 日线之下不要看今天有主力买没多少净扯犊子封的 股友5o63H66672 10-1510-15 20:21
- 9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加油加油加油 玫998998 10-1510-15 20:21
- 41 0 [*ST沐邦吧] 月K线不太友好 逃顶哨卫 10-1510-15 20:21
- 34 0 [沪银吧] 这种跟外盘的。出限仓,不论涨跌,意义不大 风紧扯呼喽 10-1510-15 20:21
- 71 0 [保变电气吧] 怪不得保变电气一直不愠不火,原来股东一直惦记 伶俐乖巧的青崖1 10-1510-15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