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北矿科技吧] 成本24.7想跑了 抄底富六代 10-1610-16 15:10
- 333 0 [郑州煤电吧] 这个票最后一个帖子吧,不吹了,昨天数据中心机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0-1610-16 15:10
- 46 1 [创远信科吧] 你就不会说点有人性的话吗 股友3587579Ua2 10-1610-16 15:10
- 93 1 [铁龙物流吧] 今日长缨在手,何时缚住苍龙? 征战四方grd999 10-1610-16 15:10
- 80 4 [星宸科技吧] 毫无交易 股友13C97387V2 10-1610-16 15:10
- 179 10 [中国电建吧] 待涨?还是待跌? 股海淘金资金为王 10-1510-16 15:10
- 151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时间的玫瑰 10-1610-16 15:10
- 40 0 [中国银河吧] 上午没减仓,,还是想等大阳线, 日进满腹得王重阳 10-1610-16 15:10
- 58 1 [深圳华强吧] 价格刚好25.25主力已经算好了!开盘抓紧跑 牛哥688丶 10-1610-16 15:10
- 74 2 [汉马科技吧] GOU庄拿出吃奶的力气也要收个假阳线,那今天这 红尘如歌8 10-1610-16 15:10
- 75 2 [恒生指数吧] A股收盘了,可以放心大涨了 wd的历史车轮 10-1610-16 15:10
- 390 1 [美利云吧] 【北京:将聚焦大算力、芯片、环境感知等领域共 股友umA2nU 10-1610-16 15:10
- 119 1 [XD华润微吧] 晶和集成我能熬出来,也多亏了前段时间半导体板 橙黄橘绿888 10-1610-16 15:10
- 1006 1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水华:关于欧神诺瓷砖产品通过消费品质量分 帝欧水华资讯 10-1510-16 15:10
- 35 0 [长盈精密吧] 拭目以待,你自己被洗了,明天涨停$长盈精密(SZ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10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是第一。进步了。 牛皮牛气牛牛牛 10-1610-16 15:10
- 37 0 [格林精密吧] 走势反映出估计有重大的利空,要小心提防,回归 气定神闲fs 10-1610-16 15:10
- 102 3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不错了,最垃圾的还是步步高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1610-16 15:10
- 207 2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在今天明天吸货 股友v3VmAm 10-1610-16 15:10
- 673 6 [楚江新材吧] $楚江新材(SZ002171)$ 蕙质兰心的韩南 10-1610-16 15:10
- 68 1 [ST汇洲吧] 已经很棒了 股友p700370I33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东田微吧] 已经够强了!加油,明天继续 美丽的秦南1 10-1610-16 15:10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真狗呀? 股友561Xw65392 10-1610-16 15:10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该把小米集团踢出恒生科技指数了。 艾斯剔柴娜 10-1610-16 15:10
- 39 0 [福达股份吧] 你思想有问题 快人快语的枕书4 10-1610-16 15:10
- 43 0 [高争民爆吧] 涨就零点几的涨,跌就三个点,看K线还要往下跌 股友6995395WY3 10-1610-16 15:10
- 132 1 [爱尔眼科吧] 长期下跌,形成很多的被套韭菜。被套牢的只能选 股友8008oZ8952 10-1610-16 15:10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没资金关注把涨幅都跌没了,还是大A好。 吉吉小手 10-1610-16 15:10
- 42 0 [众信旅游吧] 虾了,买了这,一路直泻 比个手势 10-1610-16 15:10
- 53 0 [中航光电吧] 长年横盘,牛市与它无关 ZP骑牛找马 10-1610-16 15:10
- 39 1 [中电鑫龙吧] 这只票得要好的接力,不然会被T死 股友02G5152Y88 10-1610-16 15:10
- 78 1 [三七互娱吧] 亏本全清了,祝大家发财吧 谦虚谨慎的严潇 10-1610-16 15:10
- 73 3 [山子高科吧] 搞什么啊居然不跌停 封单超大啊 10-1610-16 15:10
- 121 2 [景兴纸业吧] 做了一天的僵尸! 鹊报的蒙菲 10-1610-16 15:10
- 63 2 [*ST实达吧] 是真真的垃圾,3.66是不指望能够触及了,360直 子弹飞起来 10-1610-16 15:10
- 235 11 [特宝生物吧] 真的心好累啊,持有特宝生物每天都想哭啊。 龙瑾凌 10-1510-16 15:10
- 246 3 [诺力股份吧] 今天走势有点象拉升前的挖坑动作,是否预判正确 雨中散步 10-1310-16 15:10
- 54 0 [机器人吧] 这个公司市值288亿,名字值280亿,公司本身不知 多财高升de江仰止 10-1610-16 15:1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轻仓买了点山子,拿半月看看,有惊喜不 股友0M782g8760 10-1610-16 15:10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有人说拉尾盘不好这不有病吗?连续红两天了,既 坚决高抛低吸 10-1610-16 15:10
- 79 0 [纳斯达克吧] 元芳,您怎么看……? 股友N9rIti 10-1610-16 15:10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慌,明天涨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1610-16 15:10
- 49 2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我买一个亏一个,大家来讨论一下错在哪一 股友x1MaQv5631 10-1610-16 15:10
- 71 1 [盛和资源吧] 主力都是23.3吃进的不转不走的 阿布扎比投资局 10-1610-16 15:10
- 93 3 [中简科技吧] 赶快预告3季度业绩盈利 股友x5EG3q 10-1610-16 15:10
- 116 3 [优优绿能吧] 量化洗盘10送10。必上500 富贵险中求WWW 10-1610-16 15:10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行吧,一片绿滴时候能守成这样儿已经是难得了 采了桃花作酒钱 10-1610-16 15:1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沪A大盘低开11点在3900点开盘,缩量上涨4.0 ABCDEFGHLJK 10-1610-16 15:10
- 49 0 [科达制造吧] 留下一地毛鸡 宽广的青漫2 10-1610-16 15:10
- 85 2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阳包阴了,勉强把昨天的失地收回了,明天会 日进积金玉满堂 10-1610-16 15:10
- 51 0 [光明乳业吧] 明天真的牛奶要涨估计还是3元牛奶龙头.今天涨一 沈杰安全第一 10-1610-16 15:10
- 41 0 [长信科技吧] 真垃圾跌了多少天了大盘这个位置你还跌大盘回调 小娃创股市 10-1610-16 15:10
- 69 2 [万科A吧] 这里是老鼠仓? 千皇之皇 10-1610-16 15:10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万事具备,只差一个高开高走、把手痒的扔在下面 小散1115 10-1610-16 15:10
- 47 0 [碳酸锂吧] 随时爆拉 八面风66 10-1610-16 15:10
- 46 1 [国电南自吧] 放量主力跑了 Z洲三 10-1610-16 15:10
- 121 2 [中远海控吧] 抛压好重 Dunne 10-1610-16 15:10
- 60 1 [顺景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有教养的大牛 10-1610-16 15:10
- 92 3 [中国联通吧] 这波牛市大部分散户根本没赚几个钱,央企散户最 珍丶惜 10-1610-16 15:10
- 61 1 [四方达吧] 黄河是四方达亲爹,他跌你也跌 股界预言家 10-1610-16 15:10
- 534 10 [新世界发展吧] 第二次提醒,新世界10元以下都是买点!买入!买 念空大师 07-2010-16 15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惹不起惹不起,明天我先卖…… 好运来了2026 10-1610-16 15:10
- 165 0 [鼎泰高科吧] 溜了溜了,小赚一笔,祝大家好运 吮指原味张小岛 10-1610-16 15:1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别进 基民56PP560039 10-1610-16 15:10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KDJ死叉 一切不过刚刚好 10-1610-16 15:10
- 55 1 [奥瑞德吧] 还没动静 玛卡巴卡哼 10-1610-16 15:10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就你不知道,哈哈哈! //@稀缺独龙wyczl123 :是 稀缺独龙wyczl123 10-1610-16 15:10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还要垃圾到什么时候 睿智英明的锻峰9 10-1610-16 15:10
- 204 2 [中孚实业吧] 卧槽好坏的庄,尾盘竞价拿筹码真砸吓人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10-1610-16 15:10
- 244 8 [海联金汇吧] 重大中标为什么不公告?选择时机还是另有所谋? 南乡子10389 10-1610-16 15:10
- 797 7 [富临精工吧] 三十年专业追涨杀跌大家就说哥专业不.中午吃面 三十年追涨杀跌 10-1510-16 15:10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是又红了,你是又绿了 德家5118 10-1610-16 15:10
- 303 0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今日收盘高精度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 常态主升浪 10-1610-16 15:10
- 73 1 [首都在线吧] 软件大涨不知发生什么?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1610-16 15:10
- 50 0 [神州高铁吧] 横久必跌,跌必爆跌,果然小小应验了一小步 人间摆股精 10-1610-16 15:10
- 55 0 [宝丰能源吧] 彦宝啊你散户看好你的股民寒心啊! 股友3623Y6y562 10-1610-16 15:10
- 62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你的本月分红呢,麻烦出来回复下招商基金的工作 逃离压迫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多出来说说有啥利空 有礼貌的青梦凌6 10-1610-16 15:10
- 210 5 [维信诺吧] 发布利好,压盘8.70,强行做绿k线,的确,我承 肥城吹手 10-1610-16 15:10
- 163 3 [同兴达吧] 没有业绩预告就是好事 可避坑可赚钱 10-1510-16 15:10
- 33 0 [欧菲光吧] 拿上半年 股友9t5163w150 10-1610-16 15:10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行情引爆这只基也跟着起飞,单日涨2.27%+, 牛牛的99 10-1610-16 15:10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有兄弟买到吗 股友3377g09F83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主力弱爆了,太恶心人! 青衫客ik32306557 10-1610-16 15:10
- 225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T96h166029 10-1610-16 15:10
- 220 6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拉了一下,明天又没了 股友PpXLMl 10-1610-16 15:10
- 31 0 [日经225吧] 明天又是新高 股友qcNEzB 10-1610-16 15:10
- 53 0 [浙商银行吧] 投资人对你为什么会这么厌恶,真该反思反思了? 股友KC8HMe 10-1610-1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