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海康威视吧] 威威变萎萎了。 明亮的董蕊春 10-1610-16 12:59
- 364 4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的竞价主力温水煮青蛙,采用昨天同样的手法 水泛含处 10-1610-16 12:59
- 117 3 [包钢股份吧] 家有金山,卖不到钱,市盈率400多倍 深谋远虑的墨岩1 10-1610-16 12:59
- 99 3 [富瀚微吧] 减持股没有资金愿意拉升的。。除非有特大利好,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10-1610-16 12:59
- 70 1 [天成自控吧] 10这价格随便买 春和景明123 10-1610-16 12:59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吃错药了?昨天就感觉异动了?每次车企发新都要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12:59
- 132 3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加速下跌,来个跌停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610-16 12:59
- 139 2 [洛阳钼业吧] 轻仓,只有1000股,成本13.391,不动了,估摸着 股友361ID96656 10-1610-16 12:59
- 65 2 [山东出版吧] 我的票从不亏米卖出,但是你太慢腾了,虽然只有 金色山东 10-1610-16 12:59
- 36 0 [ST云网吧] 还跑去别的股吧拉票,这票可能爆了 ST汇洲十大股东 10-1610-16 12:59
- 69 2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没跌真的很强了 奥飞钉子户 10-1610-16 12:59
- 119 1 [国际实业吧] 马上公司有钱又有矿 谦虚的严玮13 10-1610-16 12:59
- 134 2 [久盛电气吧] 最低点把你割了最高点追的品喔,死得吐血 股友yV56280150 10-1510-16 12:59
- 43 0 [江波龙吧] 说发套的看看美股的闪迪看看三星看看国内行业内 热心股友faker 10-1610-16 12:59
- 81 3 [数字政通吧] 今天大阳线 爱之戒 10-1610-16 12:59
- 250 3 [华能水电吧] 可以追了,明天就能赚!完全突破!老登优秀代表 股训 10-1610-16 12:59
- 51 0 [华侨城A吧] 下午2点半开始拉伸 涨停板吖 10-1610-16 12:59
- 213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上去830吧 股友059t05A938 10-1610-16 12:59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他和西藏天路还有雪人集团是雅下水电概念股的“ 股友yskIms 10-1610-16 12:59
- 42 1 [天普股份吧] 自己买?然后自己卖? 股友9073915tx7 10-1610-16 12:59
- 84 1 [建投能源吧] 3季度都快16亿了,4季度在差加起来怎么也有个20 包容的司马思源 10-1610-16 12:59
- 51 2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个人判断53守不住,也是卖点, 王老哥游资大老 10-1610-16 12:59
- 106 3 [超讯科技吧] 从开盘开始看出货线太明显了, 博雅之路 10-1610-16 12:59
- 143 3 [达实智能吧] 看来这个股是没有主力了,四月到八月吸筹的人应 端庄de阿童木 10-1610-16 12:59
- 140 5 [通达股份吧] 麻烦看下75手,十点十分左右挂的。 一颗小虎牙 10-1610-16 12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棒子凭什么天天创新高 中长线玩家 10-1610-16 12:59
- 32 0 [华勤技术吧] 前两天下跌中继明天回踩88反弹到96883层仓搞搞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1610-16 12:59
- 525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看好黄金长期价值趋势,我顺势补仓一下! 春暖会开花 10-1610-16 12:59
- 48 1 [超颖电子吧] 老天保佑我下午收到中签短信 股友JimaMr 10-1610-16 12:59
- 2047 2 [华电新能吧] 城市IPO季度观察丨今年三季度IPO募资约399亿元 华电新能资讯 10-1510-16 12:59
- 92 1 [中航西飞吧] 这个位子还有大单抛 股友q10Ax3 09-0810-16 12:59
- 59 1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人做梦吗 股友JHXUKa 10-1610-16 12:59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万一车主亲属起诉小米,理由无法开门导致被烧死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10-1610-16 12:59
- 314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医药板块涨势回归 鸡鸣破晓 10-1610-16 12:59
- 659 2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再添新引擎:创新工厂投产 科技大健康 西麦食品资讯 08-0810-16 12:59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最起码还要跌十个点到七块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10-1610-16 12:59
- 46 0 [青岛双星吧] 本来买回来,看了一大推机器人贴,等等 观止聚 10-1610-16 12:59
- 268 1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涨了四倍,白银涨了五倍,妈了个蛋都没人发 股友1209HV6601 10-1610-16 12:59
- 1127 6 [晶盛机电吧] 沙盘推演 F9888 10-1110-16 12:59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对降息相关的 害怕冬天 10-1610-16 12:59
- 349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1.774能回本吗 股友9oM9680720 10-1610-16 12:59
- 123 2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幽峰山 10-1610-16 12:59
- 32 0 [新莱福吧] 还有上涨空间 瘪3庄 10-1610-16 12:59
- 44 0 [郑中设计吧] 前两天的涨停线上出货,爽歪歪 股友11W1P93519 10-1610-16 12:59
- 59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,中科信息一个娘的孩子咋就差别这么大 我是心静如水 10-1610-16 12:59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谁来扛鼎?唯我中兴! 夏柳杭 10-1610-16 12:59
- 3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半导体这块的增长空间还大着呢 是我太自作多情A 10-1610-16 12:59
- 128 7 [三花智控吧] 手贱,43.9追高买入,可能高位站岗, 股友23zM076739 10-1610-16 12:59
- 40 0 [新五丰吧] 新五疯今天表现可圈可点,是往下可圈可点,下午 风陵渡001 10-1610-16 12:59
- 79 3 [盛弘股份吧] 8.19重现,下午给我杀! stevenyeun 10-1610-16 12:59
- 704 9 [ST人福吧] 还要震荡一周!震荡期间不要放过任何一轮有力度 坚守10哥 10-1510-16 12:59
- 35 0 [财富趋势吧] 砸到120 猎狐888 10-1610-16 12:59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稳定币”26年大方向 基民AjDuqZ 10-1610-16 12:59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董明珠,也是女的,为何比你强那么多 股友901M83u160 10-1610-16 12:59
- 105 7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造什么飞机 短线王老麦 10-1610-16 12:59
- 119 3 [广博股份吧] 大神们,听真话,10.55还能回本吗? 富可高升de子牙 10-1610-16 12:59
- 34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去芯片都吃饱饱的,你们还有人在说不去接盘 说实话没办法 10-1610-16 12:59
- 305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留言第2天。10月15日,国际黄金再创历史新高。C 勇于拼搏的楚留香 10-1610-16 12:59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现在可以抄底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610-16 12:59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它不是提醒了吗,小心短期回调。发了公告的 安宁的曹可5 10-1610-16 12:59
- 370 5 [七一二吧] 我才是全场唯一真主力 股友3O5055Z223 10-1610-16 12:59
- 72 0 [安联锐视吧] 最后这一下我砸的 赚了两头牛 10-1610-16 12:58
- 141 6 [宁波华翔吧] 跟风的后排杂毛股,最后的逃命机会,明天板块调 不可思议的预言家 10-1510-16 12:58
- 33 0 [ST洲际吧] 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T12X721631 10-1610-16 12:58
- 79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这波反弹让我对机器人更有信心 人生如梦231 10-1610-16 12:58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牛 吴法献 10-1610-16 12:58
- 109 4 [广发证券吧] 昨天叫我发哥,今天叫我发子 已麻2025 10-1610-16 12:58
- 12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清仓式赎回倒计时,第三天!三年啦,总算到期了 股友628172or97 10-1610-16 12:58
- 527 12 [亚太实业吧] 妖股的气质,和前期的信通,宇顺亚振一样,初期 擒龙股海悟道 10-1610-16 12:58
- 2386 7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板块盘初拉升,天际股份涨停 天际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2:58
- 51 0 [顺丰控股吧] 水太深,这种公司为什么这么高市值?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1610-16 12:58
- 42 0 [每日互动吧] 永远别碰 坚毅的姚芮茜 10-1610-16 12:58
- 43 0 [索菱股份吧] 涨停 诚恳的冉亚特 10-1610-16 12:58
- 19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南向资金与外部资金同步加仓,叠加政策支持,我 股友n95179D308 10-1610-16 12:58
- 379 2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要带山子造车对标赛里斯,目前是整个市场最 玩的9是心态 10-1610-16 12:58
- 43 1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更跌。真没眼看了,垃圾 江东临江仙 10-1610-16 12:58
- 157 1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权益市场最近老起伏,普通人扛不住那波动,债市 养乐多柠檬 10-1610-16 12:58
- 269 14 [北京银行吧] 请教:北京银行股息率怎么算?2024年分红美股0. 股友IsXW49 10-1610-16 12:58
- 23 0 [小米集团-WR吧] 公司 股友G62229135r 10-1610-16 12:58
- 89 4 [恒生电子吧] 回头是岸,前面亏的算了,不能越陷越深 糖糖18 10-1610-16 12:58
- 914 4 [成飞集成吧] 底部盘整这么久,主力早就吸筹完毕市场合力的力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1610-16 12:58
- 72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涨停,立贴为证 周到的洪茁 10-1510-16 12:58
- 1882 12 [浩云科技吧] 有风无风皆自由! 股海游动的鱼 10-1510-16 12:58
- 113 2 [兰剑智能吧] 买,放一年试试,万一和榆树科技合作了,到时可 股友085gO61539 10-1510-16 12:58
- 287 0 [思源电气吧] 看你们一个个喊抓抓的。 长在农田的韭菜根 10-1610-16 12:58
- 22 0 [骑士乳业吧] 累个碧几天涨的不够一天跌,真是蛋 有激情的少之茶4 10-1610-16 12:58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下午大涨4% 空头的华尔兹 10-1610-16 12:58
- 357 1 [中航西飞吧] 长展好热闹、周一大飞机股票不知会怎么样?不过 股友q10Ax3 09-2010-16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