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等十天线下面再说。 zab8888 10-1710-17 10:44
- 43 0 [陕鼓动力吧] 这股票垃圾 风度儒雅的范美波 10-1710-17 10:4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获利不易,三季报年报都是坑多,即快离场,远离 拿回该握得 10-1710-17 10:44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跌破大均线了,没行情 大A有牛来几时 10-1710-17 10:44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绝望 股友1119617R3O 10-1710-17 10:44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一t,不亦乐乎 股友330aq57891 10-1710-17 10:44
- 45 0 [天汽模吧] 删app,过几个月再看 三人禾009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金盾股份吧] …… 积极向上的智多星 10-1710-17 10:44
- 56 1 [厦门港务吧] 请问这是当归股吗? 为啥已读不回 10-1710-17 10:44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急涨慢跌是出货和子龙一样快跑啊 太上老君家的 10-1710-17 10:44
- 24 0 [海阳科技吧] 两个跌停之后再买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0-1710-17 10:44
- 60 2 [方盛制药吧] 谁买套谁,时间验证 股友2YfBZm 10-1710-17 10:44
- 42 0 [晋控煤业吧] 太惨了 股友030Tu60711 10-1710-17 10:44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256253Ki09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中欣氟材吧] 三花太牛了,我那天涨停清仓了三花你没动 聚鑫鑫鑫 10-1710-17 10:44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这公司的 好运锦鲤豆豆 10-1710-17 10:44
- 45 0 [科德教育吧] 这个逼股天天跌,哪个跌跟哪个 股友9T25t92117 10-1710-17 10:44
- 48 0 [玉米吧] 活跃度都比去年同期低 静水流深99 10-1710-17 10:44
- 29 0 [HMVOD视频吧] 大部队又来了呀!盯紧点 股友5x5N180781 10-1710-17 10:44
- 46 0 [欧菲光吧] 结合昨天和今天的走势,这股有种被人破瓜的感觉 小雷fafoya 10-1710-17 10:44
- 26 0 [宁波海运吧] 真的垃圾 股友10fa320521 10-1710-17 10:44
- 30 0 [科泰电源吧] 快点倒闭吧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10:44
- 51 0 [舒泰神吧] 舒神你是最勇猛的,一直是最强的代表,坚决挺你 SYZF12345 10-1710-17 10:44
- 44 0 [黑猫股份吧] 9.6元静等。 诚恳的程梓水 10-1710-17 10:44
- 41 0 [飞荣达吧] 老乡别走啊 股友2i1856251Q 10-1710-17 10:44
- 33 0 [山煤国际吧] 你能不能做个龙头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1710-17 10:44
- 55 0 [南方航空吧] 涨上去显示下实力。 抽烟的阿火 10-1710-17 10:44
- 31 0 [山西焦煤吧] 你太烂了 股友wxop6E 10-1710-17 10:44
- 30 1 [四方股份吧] 弱转强有了 紫金土块2026 10-1710-17 10:44
- 62 3 [建设工业吧] 不要急底了已经是下午翻红 股友6W5760e767 10-1710-17 10:44
- 150 6 [R汇车1吧] 京东最近不是要卖车吗?收购广汇汽车不就是很好 无所谓呀无所谓 10-1710-17 10:44
- 111 5 [中国船舶吧] 35.57卖的,今天完美,休息了 体贴的杨婕 10-1710-17 10:44
- 157 4 [慧翰股份吧] 122—120还有多少距离。下周正常走的话。必破10 楚留香大哥哥 10-1710-17 10:44
- 128 3 [卫星化学吧] 哎,不知道社保和养老资金怎么会看上这跌跌不休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0-1710-17 10:44
- 64 2 [大胜达吧] 8,3再买回来 细水T长流 10-1710-17 10:44
- 82 2 [盖世食品吧] 真心累放着常山北明润和软件都不买买了你这个老 腰斩又怎样 10-1710-17 10:44
- 67 1 [奔朗新材吧] 确实不错,但已经出货了,以后找低吸机会吧!马 混合动力83 10-1710-17 10:44
- 980 5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入选202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 摧枯拉朽 10-1610-17 10:44
- 36 0 [ST远智吧] 搞不懂啊,专用设备回升,为啥它反而跌了 小嗨股记 10-1710-17 10:44
- 27 0 [宝泰隆吧] 宝泰龙你可别走成宝批龙。 相约老地方 10-1710-17 10:44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哈哈哈 邯郸侯哥 10-1710-17 10:44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四碴男,真失败,诱多 tanglf 10-1710-17 10:44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啥,昨天尾盘的这波拉涨就是诱多 股友8195vM0608 10-1710-17 10:44
- 85 0 [华斯股份吧] 公司并不是一家差公司,但股市走势严重差,比ST 买入宇微小股民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波长光电吧] 啥也不说 股友135P66G875 10-1710-17 10:44
- 57 2 [海南发展吧] 看你拉的好累哈哈哈 股友HGxFPO 10-1710-17 10:44
- 52 3 [万丰奥威吧] 本周比另外两傻都弱 股友72Q019m005 10-1710-17 10:44
- 71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海子有点秀啊最近 股友V0956Y8329 10-1710-17 10:44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它就是一个杂毛机器人 万事积玉得楚留香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兖矿能源吧] 快跑 哦啊哦啊 10-1710-17 10:44
- 48 1 [宁波华翔吧] 刚刚卖了就起来了点,太坑爹了 股友387f9o2738 10-1710-17 10:44
- 356 5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上涨启动日,家人们赶紧上车 亮亮622 10-1710-17 10:44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10元一股,五天后要多少有多少,不要给协议机构 胡了就好 10-1710-17 10:44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要跌就一步跌到位太恶心了 小散户的日常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是改不了一发布消息就跌的命 股友5IO7378323 10-1710-17 10:44
- 143 0 [常山药业吧] 上一次常山药业涨9个点海特生物涨停!!这次海 股友jBUoUX 10-1710-17 10:44
- 133 0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$大名城(SH600094)$$新疆 股友Z97CDU 10-1710-17 10:44
- 31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,让我高兴过周末 我来买废他 10-1710-17 10:44
- 167 0 [利欣制药吧] 关于河南利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利欣制药资讯 10-1710-17 10:44
- 26 0 [新农股份吧] 还是跌停了 做个果断的人 10-1710-17 10:44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都不要买也不要卖,让庄家自己玩 吃面好香 10-1710-17 10:44
- 74 2 [普邦股份吧] 逆风盘普邦 股友r8895D5738 10-1710-17 10:44
- 123 21 [汇车退债吧] 66要500张7280400120212431188 莉花猫 10-1710-17 10:44
- 71 0 [海希通讯吧] 不要在意近期涨跌,买入一年后会有大惊喜,随便 回望来时 10-1710-17 10:44
- 44 0 [股指期货吧] 基本面如此,有什么牛市? 钟信的空单庄嗝 10-1710-17 10:44
- 31 0 [舒泰神吧] 额滴神呐 szy777 10-1710-17 10:44
- 46 0 [易成新能吧] 主力大哥,能带我出个套吗。上到5.7 清仓跑路哥 10-1710-17 10:44
- 51 0 [恒银科技吧] 关注, 掘金挖坑 10-1710-17 10:44
- 49 0 [爱仕达吧] 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10-1710-17 10:44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没出息 锦鲤附体JCJ 10-1710-17 10:44
- 28 0 [多氟多吧] 冲高就抛,不会错 农夫泰泉 10-1710-17 10:44
- 42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挣的6000全部还回去了,估计没人想到今天会 峨眉小女子 10-1710-17 10:44
- 141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索嗨是一种智慧 10-1710-17 10:44
- 66 0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狗儿在做空,,搞死空方 你好毒啊 10-1710-17 10:44
- 49 1 [华虹宏力吧] 陈小群不走这叼不会涨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1710-17 10:44
- 56 1 [丸美生物吧] 股市三大定律,一是买了就跌,二是卖了就涨,三 yaotian2021 10-1710-17 10:44
- 31 1 [融发核电吧] 加仓了,看命 牧笛的贝瑜 10-1710-17 10:44
- 68 2 [新农股份吧] 不会真有人信地天吧,我在这儿亏了76个了,我还 不敬神 10-1710-17 10:44
- 936 5 [亚太药业吧] 挂的涨停价买入,怎么给我按7.55买了,这么好 基民8h558A1315 10-1710-17 10:44
- 71 2 [罗曼股份吧] 甩货开始了吗? 索罗大斯 10-1710-17 10:44
- 2000 6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受理 拟收购控股子 石基信息资讯 10-1510-17 10:44
- 42 0 [东风股份吧] 天天拉稀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1710-17 10:44
- 260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好 是姐姐吖 10-1710-17 10:44
- 38 0 [常山北明吧] 乜没涨多少啊为什么干到人气第一? 有钱大家赚199 10-1710-17 10:44
- 21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资金是在用下面的看待奇瑞墨甲机器人吗?周日新 早上要管住手 10-1710-17 10:4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五十六种语言,汇成一句话,快来道生天合救救我 提督银威路 10-1710-17 10:44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抄底了没 股友27NWiM 10-1710-17 10:44
- 214 2 [汇嘉时代吧] 我卖了,祝留下的赚大钱 股友v71195w800 10-1710-17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