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4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个量化太多,上下简直是直线完全没法跟,换18 龙亚亚 10-1510-15 15:26
- 56 0 [先达股份吧] 这什么意思啊?前期又没涨,又没放量,突然放这 恰指一算 10-1510-15 15:26
- 44 0 [ST路通吧] 诉讼要开庭了,静观其变 股友EDCUIKM 10-1510-15 15:26
- 593 2 [电池ETF招商吧] $电池ETF(SH561910)$ 冬雨无雪天自寒 10-1510-15 15:26
- 77 2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跌亭 玩长线的神 10-1510-15 15:26
- 91 2 [赛伍技术吧] K线图上有一个自己的自是什么意思,不懂 n973413694647860 10-1510-15 15:26
- 46 0 [富特科技吧] 里面资金偷摸跑路,这主力真是没吃过一天饱饭 股友g6r3122959 10-1510-15 15:26
- 111 3 [海南矿业吧] 海矿采取的是游击战术“敌进我退,敌退我追”退 谷子地3 10-1510-15 15:26
- 362 19 [大众公用吧] 又被套了,明天怎么办? 打涨停停小能手 10-1310-15 15:26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还在涨说明消息大概率是真的呢 yesmanO 10-1510-15 15:26
- 166 5 [东信和平吧] 一群呆壁散,早上红盘不卖这会绿了卖的积极的很 股友2V53916W33 10-1510-15 15:26
- 55 1 [小商品城吧] 分红在啥时候 小鳄鱼大徒弟 10-1510-15 15:26
- 137 2 [*ST天茂吧] 100股怎么看不见了 多多金多多鑫 10-1410-15 15:26
- 115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中芯国际14nm良率冲95%,成本大降订单要爆,这 赢赢88888888 10-1510-15 15:26
- 39 0 [阳光城3吧] 你不要命了,敢涨 输完删号 10-1510-15 15:26
- 56 0 [平安银行吧] 我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5:26
- 151 0 [交银启嘉混合C吧] 2.53 fffffffff_456 10-1510-15 15:26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几天一直画十字,要星星满天吗?!昨天的涨停 一瓢赢 10-1510-15 15:26
- 75 0 [赣锋锂业吧] 坚持本心,少看股吧技术派的分析,稳稳的等第二 股友y3258T6072 10-1510-15 15:26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钱去哪了?指数上涨。股价下跌。指数继续上 天山大漠胡杨 10-1510-15 15:26
- 71 2 [*ST闻泰吧] 没苦硬吃,今天硬抗快7个点,猪力明天能不能让 股友2k7P050798 10-1510-15 15:26
- 129 3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竞价跑了那么多,哪位兄弟分析一下呢? 你说还是我说 10-1510-15 15:26
- 234 13 [天赐材料吧] 最多的时候赚了20多个点没跑。现在还剩六七个。 基民89Y939908f 10-1510-15 15:26
- 163 3 [金桥信息吧] 昨天放量下跌,今天缩量了,说明这个位置打到年 基民N738272g83 10-1510-15 15:26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早上五个点没出掉,下午才出,错过了国光 金叶梓 10-1510-15 15:26
- 517 0 [三花智控吧] 纳尼 樵歌的奚璟 10-1510-15 15:26
- 249 10 [三六零吧] 《笑看360》牛踏金浪卷千层,万股高歌映长空。 嘎嘎一嘎斯 10-1510-15 15:26
- 77 2 [港股互联网ETF博时吧] 亏了五个点不知道咋办 股友331Ta83593 10-1410-15 15:26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大好行情居然在这吃了一碗负3%的大面。 股友27Q956H071 10-1510-15 15:26
- 49 0 [金桥信息吧] 董秘你好:有重大事情没披露吗? 黎善泽 10-1510-15 15:26
- 89 4 [指南针吧] 今天做了倒T,主要是满仓不好操作,震荡行情不 不求大起大落 10-1510-15 15:26
- 60 1 [锦泓集团吧] 一个字,绝 日进斗金1688888 10-1510-15 15:26
- 199 5 [穗恒运A吧] 3万手封单? 超级老C 10-1510-15 15:26
- 66 2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两个点了你怎么还绿啊!!!!!!主力呢? 年底发财的我 10-1510-15 15:26
- 39 0 [低硫燃油吧] 11点到11点半外盘跌得时候也就跌了10个点,外盘 candon 10-1510-15 15:26
- 101 3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 切记切记右侧交易 10-1510-15 15:26
- 182 5 [安泰科技吧] 诱多,没放量!缺乏主动性,被大盘带起来的! 冷水寒 10-1510-15 15:26
- 516 4 [常山药业吧] 大片即将上演,买了票的都已经落座,静待好戏开 常有金山203 10-1410-15 15:26
- 129 0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您好;请问公司在化工领域生产用的PEEK材料 中密控股股友 10-1310-15 15:26
- 1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均衡配置为好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1510-15 15:26
- 30 0 [润泽科技吧] 主力死吧要死! 股友326L07q795 10-1510-15 15:26
- 65 0 [昊志机电吧] 真垃圾,板块涨停个股这么多,而他跌的时候大跌 股友58365I572z 10-1510-15 15:26
- 43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一定要当老大冲创新高 依芝豪 10-1510-15 15:26
- 127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最近走势不错,7天涨6天呢,找机会还得继续 惬意的杜茹姣 10-1510-15 15:26
- 103 0 [索菱股份吧] 上下震荡,慢慢收窄,把半年线,年线全踩在脚下 HX9843094405237254 10-1510-15 15:26
- 62 1 [东方电气吧] 如何与机构和弦为共生共赢的的关系,而非搏奕, 世纪元年 10-1510-15 15:26
- 229 3 [多晶硅吧] 按照10万手期权归零来计算,末日轮这一天大部分 时尚的尹致树 10-1510-15 15:26
- 51 1 [中通客车吧] @庄哥,明天最好就是一字,后天换手我来拉 股友pFV1AZ 10-1510-15 15:26
- 231 4 [鹏欣资源吧] 洗的真干净 贪心的貔貅 10-1510-15 15:26
- 129 4 [卡倍亿吧] 收盘,绝对是绿的,如果不是,我吃S 职业追债人 10-1510-15 15:26
- 231 10 [药明生物吧] 还要继续跌!大跌估计要到25左右才能止跌起稳! 股友87R060665P 10-1510-15 15:26
- 37 0 [华尔泰吧] 不动如山! 丨888888 10-1510-15 15:26
- 6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20251015 接上 分析强势板块的短期买入事例 创 细腻的哥昭 10-1510-15 15:26
- 109 3 [鑫科材料吧] 有本事晚上出个业绩预增,学习楚江新材我佩服你 财富的密码123 10-1510-15 15:26
- 59 0 [信邦制药吧] 回来一看,还在原地 清高的路清 10-1510-15 15:26
- 114 2 [小商品城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又涨起来了,赶紧给我下去 小鳄鱼大徒弟 10-1510-15 15:2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已无参考价值,就是搞不好来个鸡血剧 大A413 10-1510-15 15:26
- 50 0 [英威腾吧] 大阳线反包明天看涨 股友5970P079n5 10-1510-15 15:26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下面走直接封涨停的路了! 默默elsa 10-1510-15 15:26
- 75 0 [拓荆科技吧] 展会消息远不及预期啊,光刻机去哪里了 股友ZMQFVW 10-1510-15 15:26
- 36 1 [新莱应材吧] 卧槽,两市跌幅第一啊 做个有姓bj 10-1510-15 15:26
- 83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VS中国神华 华尔街公牛哥 10-1510-15 15:26
- 326 3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流出资金明盘10个亿,暗盘ⅹy亿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10-1510-15 15:26
- 103 2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大跌必须的了 连板回本 10-1510-15 15:26
- 67 1 [中芯国际吧] 慢点涨也不一定是坏事,张得快跌得更快 姑苏五十六 10-1510-15 15:26
- 79 0 [一博科技吧] 明天高开五个点,一博的尿性 生动的范芮岚 10-1510-15 15:26
- 152 4 [博泰车联吧] 从上海冠军到全球玩家,博泰让中国智能汽车技术 蕙质兰心的华怡萱 10-1510-15 15:26
- 258 1 [腾远钴业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开盘出 先煎后杀 10-1510-15 15:26
- 135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把仓位从科技挪过来了,不如拿紧黄金. 独立的小非1 10-1410-15 15:26
- 149 3 [东方财富吧] 真难受啊。从年初到现在,一直持有。目前啥也没 落叶星空 10-1510-15 15:26
- 53 1 [新莱应材吧] 坐等龙虎榜 A10指日可待 10-1510-15 15:26
- 87 1 [信维通信吧] 放量突破,回踩颈线位再上攻,没理由看空啊 能赚一块只取八毛 10-1510-15 15:26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补完一个缺口,还有缺口,还有18个缺口,tnnd 基民553O0T5933 10-1510-15 15:26
- 54 2 [迈瑞医疗吧] 全球医疗设备创新领导者之一,产品远销全球190 跳跳鱼好乖 10-1510-15 15:26
- 76 1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竞价抢跑了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。 吃人陈539 10-1510-15 15:26
- 66 1 [合肥城建吧] 听我曾哥的,收盘还挣了3个多点,谢谢顶级游资 勇敢的想思少3 10-1510-15 15:26
- 54 1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尾盘竞价还杀1毛钱下来。非常不爽! 厦门海底鱼 10-1510-15 15:26
- 331 5 [飞乐音响吧] Todayisthelastday 蓉城小霸王 10-1510-15 15:26
- 59 1 [中兴通讯吧] 来姨妈了,红了! 陈xianqin 10-1510-15 15:26
- 71 1 [金徽酒吧] 今天你带头拉涨停吧,我从老白干换过来了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1510-15 15:26
- 85 1 [东通退吧] 东通1元才是底,吉药控股不是抬走了吗???已 八爪鱼抓牛股 10-1510-15 15:26
- 108 5 [中国移动吧] 借用韦小宝九九归一的一句话,摇摇欲坠哈! 股友2232O2W113 10-1510-15 15:26
- 36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谢谢 股友eaUH2z 10-1510-15 15:26
- 50 0 [捷成股份吧] 实力太弱了 这可太真实了66 10-1510-15 15:26
- 152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大跌你绝对跑不了,看你今晚大涨多少! 股友0C3609e395 10-1510-15 15:26
- 86 1 [民生银行吧] 为啥都融资买它?融资又不搞长线靠什么市净率 天天都挨刀 10-1510-15 15:26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想捡金了吗:极低价就是王道。绿地控股,上海国 a正直的审计评估 10-1510-15 15:25
- 95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纯靠 股友_N_x 10-1510-15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